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遊民 結果共795筆

  • 殭屍片真人版!火車事故斷腿飛路邊 美毒蟲竟撿起「啃到見骨」

    殭屍片中時常出現啃食斷肢場景,未料這樣的場面竟在現實生活中上演。美國加州(California)近日發生一起火車事故,一隻人類斷腿飛到路邊,結果一名遊民疑似吸毒吸到心智反常,竟在光天化日之下,當街揮舞並啃食這隻斷腿,直到啃到見骨鮮血淋漓,才被警方逮捕。
    2024/03/26 17:01
  • 高雄街友攢10萬!竟遭「肢解分屍」丟愛河 2袋屍塊浮出

    3年多前,高雄一名羅姓無業男子,不滿王姓遊民催討債務,竟將王殺害分屍,丟入愛河,但最後卻忘了將事先準備好的啞鈴放入屍袋,導致屍袋浮出河面,讓警方順利將凶手逮捕,替死者申冤。
    2024/03/05 10:43
  • 債務糾紛起殺機!他勒死恩人丟愛河 運屍「雙腳開開」全被拍

    3年多前,高雄愛河驚見分屍案,警方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根據遇害時間調閱住處周邊監視器時,在棄屍地點附近發現羅姓男子騎機車載著棄屍的行李袋出現,埋伏多時後,將羅姓男子逮捕。雖然他一開始裝傻否認,但警詢問他為何到愛河邊,突破他的心房,俯首認罪。
    2024/03/04 10:25
  • 清潔愛河撈出2屍袋!死者「詭異握拳」成查案唯一線索

    3年多前,高雄2名清潔人員在高雄愛河打撈垃圾時,連續2天撈到一樣的黑色行李袋,打開一看驚見是人體小腿。由於屍體泡水腫脹嚴重,警方只能從僅存完整的拇指採集指紋,最後查出死者是80歲的王姓遊民,讓原本沉冤河底的命案露出曙光。
    2024/03/04 09:59
  • 給現金保健食品當酬勞!診所找街友當人頭詐領百萬 19人起訴

    台北市士林區知名的台美診所,在105年至110年間,透過給現金數百元或是維他命等保健食品當作酬勞,向病患或是遊民索取健保卡,藉此偽造就醫、開藥紀錄,事後不實申報健保醫療費,詐領補助約144萬餘元。台北地檢署今(1)日偵結,依詐欺等罪嫌將曾姓院長等19人起訴,另6人獲緩起訴。
    2024/02/01 13:02
  • 街頭產子「臍帶當牽繩」!新生兒拖著走 美女溜扯一地血痕

    美國近日一起當街產子事件震驚社會,一名女子被人目睹以「臍帶當牽繩」的方式,將剛出生的新生兒拖在路上走,由目擊民眾火速報案、醫護人員到場剪斷臍帶後,女子也隨即溜走;所幸嬰兒緊急送醫後復原狀況良好,並在事後送往兒童福利機構安置,該名女子則在逃亡沒多久後,被警方循線逮捕,確認其身分是一名街友、也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2024/01/23 14:55
  • 公司轉型失敗!大老闆一家五口「全變街友」淚餘生共進退

    電影「郊遊」描繪失業貧困父親帶著孩子在城市居無定所,如遊魂飄蕩,每個都市都有類似的故事,遭遇變故的無家者墜落都市底層掙扎求生,轉角有人正在努力接往他們。
    2024/01/21 08:54
  • 前性感女模街頭翻垃圾桶覓食 防性侵「1年不洗澡」飄惡臭

    40歲女星羅妮威利森過去曾是健身模特兒,曾和美劇《海灘遊俠》男星傑瑞米傑克遜有過一段婚姻,但羅妮淡出演藝圈後淪為遊民,被人目擊在街頭翻垃圾桶求生存,為了怕被搶劫和性侵,得把自己弄得很髒,曾長達1年沒有洗澡,生活過得相當落魄。
    2024/01/11 16:24
  • 噁!紐約地鐵遊民與老鼠同睡 毯子一掀「米奇軍團瘋狂竄出」

    美國紐約地鐵系統已有超過百年的歷史,常傳出設施老舊、衛生等等相關的問題。近日,就有網友PO出在地鐵站看到的一幕,有位遊民正蓋著毯子在月台睡覺,當掀開毯子時,目測大約有10來隻老鼠集體竄出,而該遊民卻絲毫不在意。影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4/01/11 10:47
  • 遛狗沒繫繩!女怒嗆「看起來就無業遊民」 遭討10萬沒和解

    新北市新店區發生一起公然侮辱事件,康姓女子因反對飼主在公眾場所未繫狗鍊的行為,在街頭與葉姓男子發生口角,斥對方為「無業遊民」,葉男喊價10萬元賠償和解,但超出康女能力,因此兩人上法院,日前判決也出爐了。
    2024/01/10 13:59
  • 金馬男星驚傳「與妹妹談戀愛」?! 當哥哥寵妹竟像放閃

    由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演的新作《壞男孩》,5人不只年輕,且各個擁有金獎背景,這次在《壞男孩》中可說是「打掉重練」。演員們為了呈現底層少年的模樣,開拍前上了將近一年的表演課程,除了挑戰在有限預算內過生活,甚至到街頭觀察遊民,黃聖球更花了許多時間練習當一名哥哥,導演游智涵笑說:「聖球太寵妹妹了,一開始兄妹倆的相處很像情侶。」
    2023/12/30 14:45
  • H級長髮妹北車送麵包!超辣背心「渾圓包不住」 本尊IG神出

    超強寒流襲台,各地陷入10度或以下低溫,以街頭隨機配對單身男女為主題走紅的網紅「黑男邱比特」,日前邀請一名H罩杯女神前往台北車站,發放愛心麵包給街友、遊民,親自送溫暖。值得關注的是,女神真實身分隨後也被神出,原來是擁有「最兇靈學女神」的療癒作家霏霏(沈玟)。
    2023/12/22 14:30
  • 北投公車驚見男屍!北漂司機未到班猝死車內 死因待查

    台北市北投警方今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北投區知行路公車停車場內1輛報廢車內有男子陳屍在內,警方到場後赫見50歲洪姓男子已明顯死亡,未送醫,初步調查洪男為客運司機,詳細死因仍待釐清。
    2023/12/14 10:55
  • 影音/2男土地公廟前「口角變互毆」 20多歲遊民持酒瓶痛毆62歲翁

    2023/12/13 11:45
  • 有片/保全「故意潑水」驅離倫敦遊民 英國麥當勞公開致歉

    英國倫敦的1間麥當勞的保全日前爆發爭議,他在打掃時故意將附近遊民的睡袋浸濕、希望藉次驅離對方,正個過程還有另名保全袖手旁觀、阻擋路人拍攝,極為惡劣的行徑在網路曝光後引發輿論壓力,麥當勞公司最終公開致歉,並強調涉及此事的保全已被撤職。
    2023/12/12 10:59
  • 沒借到錢惱羞成怒 遊民一把火燒了屏東歷史古蹟

    屏東榮總院區旁建築「正氣樓」今年二月凌晨發生大火,雖無人傷亡,但重要的歷史建築付之一炬,讓民眾相當惋惜,至於火警的確切原因,經調查,一名41歲的徐姓男子因打電話向其父借錢被拒,才涉嫌放火燒展覽室洩恨,現在高等法院高雄分院審酌他做案後數度變裝逃亡,依公共危險罪重判4年2月徒刑。
    2023/11/21 10:31
  • 迎APEC峰會!舊金山市容煥然一新 大麻、遊民銳減

    【世界日報/記者徐蓓蓓】2023亞太經合組織APEC峰會正式在舊金山拉開序幕。上一次舊金山承辦這樣大型的會議還是1945年簽署「聯合國憲章」的大會。為向與會國家呈現出舊金山最好的一面,全城都進行了深度清潔,增加了遊民收容床位,增派了警員。不少人在社媒上感嘆,街頭巷尾的大麻味和尿騷味不見了,遊民也變少了。
    2023/11/15 10:57
  • APEC前夕才清理街道和遊民 加州州長挨轟:只為迎接習近平

    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15日將與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在舊金山登場的「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進行會談,同時還有其他外國政要將到場,這促使當局趕緊清理骯髒的街道和遊民的聚集地,不過這也讓加州州長紐森(Gavin Newsom)被質疑為何先前都不願解決問題,卻能在習近平等政要來訪時「迅速動起來」。
    2023/11/15 10:13
  • 拜習會將登場!舊金山遊民全「被消失」 美鄉民譏:被政客當韭菜

    2023年亞太經濟合作會議(APEC)峰會本週將於美國舊金山舉行,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不只會前往舊金山,也將於15日和美國總統拜登於場邊舉行會談。不過近日舊金山民眾就發現一種奇特的狀況,原本在舊金山街頭佈滿遊民和毒蟲,但就在習近平來訪前夕,這些遊民毒蟲突然一夕之間「被消失」。
    2023/11/13 14:37
  • 機車被佔!她見大媽「翹脚睡覺」超崩潰 網看驚呆:武林高手

    不少機車族都遇過「不速之客」,小動物佔據座墊或脚踏墊上休息,不過有網友分享,她遇到的不是貓,而是一位女街友躺在座墊上睡覺,脚還放在機車龍頭上,讓她嚇到不知如何是好,貼文曝光後引起不少人共鳴,都曾有過相同經驗。
    2023/11/10 18:22
  • 舊金山預演APEC維安 管制層級比拜登來訪更嚴格

    舊金山警察局今天聯合美國特勤局說明APEC領袖峰會維安工作,會場、碼頭和美國總統拜登出入的諾布山區將受嚴格管制,執法人員數量和管制區域範圍都會比拜登訪問舊金山時更嚴;但警察不會掃蕩遊民,也會尊重抗議者權利。
    2023/10/19 12:53
  • 最美靈魂!珍妮佛嘉納為遊民穿鞋 發現跟拍狗仔1舉動讚爆

    好萊塢女星珍妮佛嘉納(Jennifer Garner)5年疑因「小班」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偷情導致離婚後,不僅沒心生怨懟,仍與婆婆保持良好關係,讓她贏得「最佳前妻」美名;此後她不只專注在個人事業,也持續進行社會關懷,近日她外出時看見一名流浪漢赤腳,便毫不猶豫地幫對方穿鞋,暖舉獲得一片讚賞,稱她為「好萊塢最美靈魂。」
    2023/09/20 10:07
  • 台中街友關懷協會驚爆「詐領百萬補助」 惡劣手法曝

    台中市街友關懷協會遭控詐領補助!他們每天拿民間捐贈物資送餐,真正領到的街友不到10人,卻浮報50人份的補助款;實際收容3、4名街友,也虛報為10.3人,每年向衛福部及台中市政府詐領超過260萬元。而該協會掌權執行祕書,竟是貪瀆案假釋的前台中市府官員,他利用官場人脈申請補助,遊民當成搖錢樹!
    2023/09/18 09:12
  • 磚殺5命割內臟!辛巴威男突改口 不認吃下「烤人肉」

    非洲辛巴威首都近日發生連續殺人命案,一名20多歲男子遭控與接連5起謀殺案有關,遭到警方逮捕。不過,犯案情節相當駭人,男子在供詞中稱,有烹煮食用被害人的肉和內臟;但庭訊時,男子駁斥有吃人一事,並指相關供詞是遭刑警脅迫才產生。
    2023/09/15 20:05
  • 有片/南非約翰尼斯堡嚴重火災 73人不幸喪命

    南非最大城約翰尼斯堡(Johannesburg)市中心30日發生大樓火災,綜合外媒與當地政府釋出的資訊,陷入火海的大樓足足燒了一整個晚上,《衛報》引述現場救災官員說法,如今已知至少有73人不幸罹難,另有數十人因火災受傷,現場救災人員研判,後續死亡人數恐還會繼續增加攀升。火災發生地的建築大樓,遭到無家可歸的遊民佔據,加上火災發生第一時間,警消並沒有收到通報電話,才會導致火災傷害會如此嚴重。
    2023/08/31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