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遊樂場 結果共422筆

  • 老爸不好當!兒子騎「人肉10元車」 奶音笑聲好療癒

    許多遊樂場、診所門口,都會設置10元投幣的造型電動車,讓孩子伴隨著音樂搖搖晃晃,是不少人的童年回憶;不過這名小男孩的電動車很不一樣,只見爸爸跪在地上,收下10元硬幣後,充當起孩子專屬的「人肉10元車」,網友看到孩子在他身上玩得不亦樂乎,笑回「有親子感情又可以運動的,兩者兼顧到」。
    2018/08/14 16:02
  • 新亮點搶客 貢寮飯店打造VR主題館

    暑假旺季,飯店出奇招搶客,位在貢寮的飯店就斥資千萬打造VR遊樂場,包括賽車、跳舞等50多項熱門遊戲,針對大家庭、朋友多人聚會,也推Villa包棟,能在戶外庭園享受主廚BBQ。
    2018/07/25 22:18
  • 基隆「湯姆熊」藏賭博電玩 檢警查扣百台

    親子遊樂場,竟然暗藏電玩賭博!基隆的湯姆熊遊樂場,負責人涉嫌用遊戲代幣當作是賭博籌碼,讓賭客用現金兌換,賭贏了再拿著籌碼到店外頭,和專門兌換現金的人交易,形同賭場內賭博,23日遭到警方突擊,現場查扣上百台賭博機台。
    2018/07/24 13:55
  • 8歲女童玩「決明子池」卡耳 全身麻醉取出

    現在不少親子樂園,以決明子種子取代沙子,看似乾淨安全,但是宜蘭有一位8歲女童進到決明子池玩之後,隔天耳朵痛到不行,到診所才發現有2顆決明子卡在耳朵 ,因為陷得很深,最後還得全身麻醉才拿了出來,讓女童留下陰影,實際到場也發現,現場有不少小朋友互相潑沙,但工作人員也沒阻止,醫生說如果卡在耳朵深處,嚴重可能會耳聾
    2018/07/16 19:45
  • 孩子是我的!2阿嬤上演爭孫大戰結局超展開...

    別人家的孩子別亂認啊…一名阿嬤帶孫子去遊樂場玩耍,卻不知為何錯認孩子,莫名其妙演變成一場真假阿嬤之間的爭孫大戰。
    2018/07/10 10:39
  • 心疼…被媽媽丟在遊樂場 5歲女:我不想吵她逛街

    你放心把孩子一個人丟在公共場所玩嗎?一名女網友近日帶著孩子到百貨公司玩,碰到一個獨自玩耍的5歲妹妹,一問之下才知道,小妹妹是被媽媽放在這裡,媽媽自己去逛街了,妹妹雖然很想媽媽,卻又不願意打電話,擔心吵到媽媽逛街,只說「我想媽媽的時候,都假裝她在我旁邊」,早熟的童言讓人聽了都心疼。
    2018/06/14 13:19
  • 不再蕭條破敗 金正恩統治下平壤「大不同」

    北韓與美國領導人金正恩、川普的峰會,明天(週二)即將登場,分析家普遍認為峰會不會有任何實質協議,但擁核的金正恩卻能在維護政權穩固與國家安全的同時,一邊向全世界展現他的開放與理性。在他掌權的6年多,首都平壤大舉建設,確實不同以往的蕭條破敗,近年來更崛起一批被稱為「金錢主人」的中產新貴,他們有閒錢享受,休閒活動十分西化,到遊樂場或冰宮玩,吃牛排、冰淇淋、喝啤酒,路上連賽格威都看得到。
    2018/06/11 20:36
  • 一進遊樂場…3支飛鏢射來 童:媽我眼睛瞎了!

    大陸陝西安康日前發生一起驚悚意外!一名男童跟著家人到遊樂場玩耍,沒想到經過射飛鏢的攤位時,不慎遭到3支飛鏢射中,其中2支射進左眼,讓他當場摀著眼蹲下大喊,「媽媽,我的眼睛瞎了!」
    2018/04/24 23:50
  • 砸蛋、撒麵粉!洗車場遭當遊樂場 製造髒亂

    苗栗一家自助洗車場遭人「灑麵粉、丟雞蛋」,蓄意製造髒亂,業者調閱監視器發現,原來是一群年輕人到這裡來玩樂,互丟雞蛋,卻把他們的營業場所弄得亂七八糟,事後雖然報警處理,但員警說,對方沒有「毀損物品」,弄髒的地方業者可以自行清潔還原,難以提告,事件已經第5天了,苗栗警方連這群人的車牌號碼,都還沒有查到。
    2018/04/24 14:19
  • 遊樂設施安全扣鬆脫 陸男高空墜落喪命

    大陸河南一座遊樂場,昨天發生公安意外,一名男子在搭乘名叫「飛鷹」的遊樂設施時,因為安全扣鬆脫,從高空中墜落傷重不治,事後檢討,大陸媒體質疑所謂遊樂場,根本就是不同廠商安裝的遊樂設施塞滿公園,只顧賺錢,絲毫沒注意到安全問題。
    2018/04/23 12:20
  • 陪女兒玩遊戲粗心爸忘拿包 遭侵占急壞

    嘉義有一名爸爸深夜帶著女兒去嘉義夜市的遊樂區玩,包包放在機檯上忘了拿,竟然被一名鬼鬼祟祟的中年人拿走了,由於裡頭裝了手機及證件,把這位爸爸急壞了!還好他利用手機定位偵測,警方再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逮到涉嫌侵占的攤販,怕被查獲,他沿途丟棄手機及包包,但還是被搜了出來。
    2018/04/04 17:19
  • 花大錢!象山公園砸8千萬修 民眾:不知變哪

    位在象山旁的公園去年以「設計之都」經費砸了8千多萬進行整修,包含遊樂場、棚架以及公廁都有設計美化,最近也才剛剛落成,不過居民卻發現跟之前比起來沒有太大差異,議員也批評與當初預期設計有落差,對此公園處解釋,最大工程其實是把公園裡的雨水鋪面步道全部換新!
    2018/04/02 19:31
  • 五遊戲區有三區不能玩! 家長控退費好難

    高雄一名洪小姐帶著孩子到親子探索樂園玩,為了省錢一口氣買了10張套票,結果進去完後才發現,其中5區有3區代幣機台都壞掉不能玩,覺得好掃興,想要退費業者卻一度不肯,家長說這樣的情況不是第一次。不過業者解釋,因為進口機台維修需要時間,已經陸續改善,也已經完成退費。
    2018/03/21 19:58
  • 鄰居小孩住家當遊樂場吵鬧 她怒提告獲賠444萬

    要是遇到鄰居頻頻發出噪音,讓生活品質下降,相信絕對令人難以忍受。一名女子因不滿樓上住戶的小孩不時跑跳,甚至會用力丟東西發出噪音干擾,憤而告上法院,法官認為客觀來說該住戶的確造成其他住戶的困擾,因此判決須賠償444萬元,並要求必須對地板進行降噪的改善工作。
    2018/03/06 21:49
  • 我的遊樂場!礙店家做生意 高中生不聽勸

    去逛玩具店沒有買東西卻把整家店當成自家的遊樂場,老闆娘勸說可不可以靠邊一點,但這群高中生卻不理會繼續玩,甚至要離開前還踹了店裡的狗一腳,老闆娘看到這一幕實在沉不住氣,因此大罵了一句神經病,反而引起這群高中生包圍要求道歉,最後還批評她道歉沒誠意。
    2017/12/23 19:21
  • 醋勁大發!莽夫酒後持刀 遊藝場殺越南妻

    因為吃醋竟然持刀砍殺妻子!台東發生一起兇殺案件,一名男子因為越南籍妻子在電子遊藝場工作,常會與男客人有互動,夫妻也因為這樣常常發生口角,17日晚間男子酒後醋勁大發,竟持刀前往遊樂場將妻子殺害。
    2017/12/18 13:53
  • 快訊/冷天穿毛衣逛賣場 4歲女童熱衰竭休克

    天氣變冷衣服相對穿得多,不過在室內空間也要小心熱衰竭!今日中午嘉義一名4歲女童,穿毛衣在賣場內的遊樂場玩耍,玩到一半突然頭暈臉色蒼白,出現休克情形,大人見狀緊急叫救護車送醫。
    2017/12/10 17:57
  • 小屁孩遊樂場狂踩小女孩 網怒:家長給我死出來

    看到別人家的孩子欺負自己的女兒,當媽媽的怎麼會不氣炸?有女網友日前在臉路上提到,自己帶著女兒到一處室內遊樂場玩時,當時女兒正在玩積木,突然遭一名沒家長陪同的小男童踩踏欺負,偏偏不見男童家長出面,讓她十分地氣憤。
    2017/11/27 09:52
  • 陸耗資500億蓋樂園 招牌變形金剛竟是山寨品

    真的沒有極限!大陸貴州日前有商人耗資了100億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億元),蓋了一棟號稱全球最大的遊樂場,裡面還放了一座動畫《變形金剛》(Transformers)的超巨大模型,在尚未開幕時就吸引不少關注,但其實該樂園並沒有得到《變形金剛》的授權,因此整個樂園根本就是「山寨品」!
    2017/11/14 16:24
  • 劉以豪遭懲罰"裸奔" 宋芸樺嫌傷眼改穿泡泡襪

    由劉以豪、宋芸樺,主演新片《帶我去月球》,電影發想自張雨生的同名歌曲,走穿越時空的復古路線,因為背景設定在1997年,劇組也用心呈現,當年的指標西門町萬年大樓跟遊樂場。拍攝時劉以豪、宋芸樺、嚴正嵐、李銓、石知田以及姚愛寗組成的「月球幫」在遊樂場打鬧,其中劉以豪玩遊戲輸了,被罰「裸奔」,惹來宋芸樺嫌棄:「傷眼睛!」
    2017/11/03 11:44
  • 飛翔兄弟大鬧TVBS 用「這招」搭訕美女姊姊

    黑人陳建州昨天(10日)到TVBS錄製《上班這黨事》,一雙寶貝兒子飛飛、翔翔特地前來探班,可愛的兄弟倆不停奔跑,讓TVBS一樓大廳瞬間變成兄弟倆的「遊樂場」。最可愛的是,飛翔兄弟看到美女姊姊,一下上前抓住姊姊大腿,一下又在美女身邊繞圈,超萌的搭訕方法,意圖讓姊姊們瞬間融化。
    2017/10/11 12:32
  • 砍紅眼!仇家碰面起衝突 棍棒刀械齊飛

    花蓮市區凌晨發生街頭鬥毆事件!本來就有過節的兩派人馬,在吉安鄉一處遊樂場相遇,雙方起了衝突,飛車追逐到市區,結果一輛轎車撞進小吃攤後,雙方就在街頭持刀械鬥毆,警方出動快打部隊,現場還起獲了鋼珠彈跟塑膠彈。
    2017/10/07 13:10
  • 寂寞的十個等級 比獨自逛遊樂場更邊緣的是這件事!

    你常常獨自一人吃飯、逛街嗎? 跟朋友休假時間喬不攏,只好獨自一人放鬆去,或有時心情不好,想要跟自己獨處冷靜下;網路團體「Erica大耳」推出《寂寞的十個等級》,看看你的寂寞指數有多高。
    2017/10/03 20:50
  • 邊玩邊學! 新創兒童遊戲場結合「博物館」

    鎖定兒童市場,有業者開設「兒童博物館」,主打小朋友可以在玩樂中學習知識,並且透過體驗加深印象,另外也有親子館,同樣走寓教於樂的路線,幾乎每周六日人潮爆滿,熱門時段甚至得提早一個月預約,要和一般的遊樂場做出區隔。
    2017/09/27 17:30
  • 求創新!8年級販毒 以鄧紫棋歌曲命名

    高雄刑大員警在台中一處出租套房,破獲八年級生組成的販毒集團,他們用咖啡、阿華田粉末摻雜安非他命、K他命做成毒咖啡包,專門在中部地區的夜店、KTV、遊樂場等青少年易聚集的地方販毒,而且他們還用知名歌手鄧紫棋的歌《夜空最亮的星》命名,並貼上印有皮克斯卡通的貼紙,吸引青少年購買。
    2017/09/20 11: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