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遊樂區 結果共701筆

  • 克服土石流並融入楓林意象 奧萬大橋梁新建獲獎

    林務局南投林區管理處辦理奧萬大石灰坑橋梁新建工程,完工後大幅提升道路通行安全,保護用路人避免土石流危害並導入特有的楓林意象設計,引領遊客至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2022/07/29 17:26
  • 親子FUN暑假瘋一站式旅遊體驗 3M攜手和逸飯店推親子主題房吸客

    現代小家庭模式帶動旅遊寵愛商機持續看旺,美商3M今宣布攜手和逸飯店打造全台獨家親子體驗套房,邀請民眾透過宅度假旅遊型態,一站式體驗後疫情時代融合旅行與生活的住宿享受。和逸飯店品牌自推出「SLEEP COZZI」打造旅客的舒適睡眠服務履獲好評,此次攜手3M新生活寢具推出親子主題房,寢具選用觸感極致輕柔透氣的「3M全面抗蟎柔滑四件組」,為平日忙碌疲憊的家長打造尊寵舒壓的睡眠環境; 房內也配備知名兒童繪本作家賴馬聯名的3M兒童防蟎睡袋和幼兒防蟎枕,讓Q萌的愛哭公主、生氣王子陪伴孩子們嬉戲,還能在鋪有3M兒童防撞地墊的遊樂區裡安全無虞地閱讀繪本。
    2022/07/18 15:26
  • 神木車站啟用!蒸汽火車、柴油機關車同框 鐵道迷爭拍

    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神木車站,歷時17個月整建完工,慶祝車站啟用,林鐵處特地出動百年蒸汽火車與柴油機關車同框鳴笛,吸引不少鐵道迷攝影留念!
    2022/07/16 12:57
  • 水樂園開放首日引人潮 遊客:好久沒碰水

    放暑假了,各大遊樂區陸續開放!新竹六福村水樂園,睽違兩年,今天(7/1)重新開放入園,吸引不少遊客來玩水消暑,另外,宜蘭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特別在暑假期間提早到凌晨4點開園,週六又再提早1個半小時,為的就是讓遊客趁天亮前就卡好位,捕捉到太陽升起那一刻的美景。
    2022/07/01 13:35
  • 優席夫藝術牆疑遭抄襲 民眾:相似度9成

    旅英藝術家優席夫過去攜手其他藝術家,帶著花蓮當地村民,完成藝術牆,但現在卻有民眾發現,屏東旭海草原遊樂區,出現很類似的作品,不管是圖案、顏色還是拼貼手法都很雷同,而屏東縣府方面強調很是部落民眾聯合創作,他們很尊重,至於有沒有抄襲,應該交由第三方來判斷。
    2022/06/28 19:19
  • 天然冷氣!清境湧3千人 奧萬大推10塊吸客

    夏天避暑,大家往山上跑,南投清境農場連續兩週,假日入園人數都突破3千人,恢復到疫情前假日6成以上水準;另外一樣是避暑勝地,奧萬大森林遊樂區,推出銅板價,10塊就可以入園。
    2022/06/25 19:46
  • 兒童遊樂區竄火 溜滑梯全因「它」熔化 男落網遭求償4萬

    溜滑梯竄出火舌,嚇壞居民!新北市土城一處兒童遊戲場,日前發生火警,警消到場,撲滅火勢,也很好奇,到底怎麼會燃燒,事後調閱監視器,發現火災前,有一名男子逗留,懷疑他是放火的人,循線找到男子,他辯稱,只有丟菸蒂,事後,區公所花四萬元維修,要找男子求償,他人卻已經消失。
    2022/06/08 18:20
  • 連假第2天現人潮!花蓮賞鯨6成滿 阿里山排隊進場 

    端午連假第二天,知名戶外景點紛紛湧入遊客!花蓮賞鯨船班班逾6成滿,遊客見到鯨豚聚集在船邊游來游去,忍不住歡呼!另外,嘉義阿里山遊樂區出現排隊入場的車潮;還有遊客不顧下著雨,撐傘遊奮起湖老街,業者們說,人潮終於回流了!
    2022/06/04 21:24
  • 端節必備!遊客排隊吃肉粽 搶裝午時水

    端午連假開始,來自各地的民眾在中午時段,湧進台中八仙山森林遊樂區入口處裝取「午時水」回家使用求好運,另外在新北石門區多家肉粽店,也出現排隊人潮,對比疫情嚴峻下,許多觀光景點來客數大減,遊客似乎不受影響,堅持遵循禮俗傳統。
    2022/06/03 21:35
  • 小貨車載水!車潮湧谷關 民眾提水桶上八仙山取午時水

    今(3)日是端午連假的首日,民間有取「午時水」的習俗,因為疫情的緣故,有不少公共場所取消提供午時水,不過在台中谷關附近的八仙山森林遊樂區開放給民眾取山泉水,造成該處人車擁擠,一度被塞爆的情形。
    2022/06/03 13:01
  • 有片/台大登山社10人溯溪 24歲研究生墜坡亡

    台灣大學登山社一行10人,前往台中十文溪溯溪,7日從八仙山遊樂區進入,先溯溪上山紮營,8日溯溪下山,其中一名24歲的研究生,就在探路時,不慎墜落山坡,送醫之後宣告不治。他的母親接到噩耗,緊急趕到醫院,哭得泣不成聲,也度過最傷心的母親節。
    2022/05/08 23:34
  • 阿里山流浪犬伏擊帝雉 嘉縣動保員搜索兩天捕獲八野犬

    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帝雉,遭浪犬騷擾、伏擊,嘉義縣家畜防治所動保人員26日上山捕抓,經過2天不分日夜搜索追捕,將造成危害的8隻野犬全數緝獲,還給野生動物安全棲息環境。
    2022/04/29 19:34
  • 天氣濕冷+確診者足跡 阿里山遊客銳減

    清明連假各景點大爆滿,嘉義阿里山森林遊樂區卻因為冷氣團南下,櫻花花況不佳,加上傳出確診者足跡,連假頭一天的入園數只有2800多人,與以往櫻花季上萬人的盛況差很大,不過,旅宿業者很樂觀,他們說,退房率不到1成,疫情影響不大。
    2022/04/03 13:36
  • 俄烏現場/基輔住宅區遭空襲 市長痛批只針對軍用設施是幌子

    俄烏開戰月餘,烏克蘭許多城市仍被過去以「兄弟」相稱的俄羅斯無情砲擊,首都基輔的大樓,如今成了斷垣殘壁。烏克蘭軍方頻道紀錄下戰火中的景象,佈滿彈孔的住宅外牆、空蕩蕩的兒童遊樂區、摸黑找尋倖存者的警消還有逃過一劫卻說哪都不去「要死也要死在這裡」的堅毅人民。
    2022/03/26 18:26
  • 連假溜小孩!全台7大特色公園一覽 火炎山溜滑梯超好玩

    兒童節連假將至!爸媽們還沒想好要帶家中的小寶貝去哪玩嗎?這篇蒐集全台7大人氣特色公園,不僅有超可愛的淡水「幾米溜溜帽遊樂場」,還有花蓮6公尺高的長頸鹿造型溜滑梯等等,可以讓小朋友玩得不亦樂乎,成為放電出遊好去處。
    2022/03/26 11:12
  • 準備賞花!北台灣最大霧社櫻 觀霧「櫻王」3月初盛開

    觀霧國家森林遊樂區觀霧山莊前的「霧社櫻王」被譽為北台灣最大,目前已含苞待放,林務局新竹林區管理處預估3月初將盛開,想欣賞雪白霧社櫻風采的民眾可把握花期。
    2022/02/22 18:23
  • 上山等雪!疫情人潮不減 太平山垃圾暴增

    宜蘭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下探0度,很多遊客不畏寒冷,都趕著上山等雪!不過,大量的人潮也帶來驚人的垃圾量,即使去年就算受到疫情影響,入園人數仍達到41萬人次,去年一年就有33噸垃圾,儘管清潔廠商定期派員維護公廁、步道、戶外空間等環境整潔,垃圾還是好多。
    2022/02/20 14:11
  • 真的凍未條!太平山0度低溫 氣溫若再降「有望下雪」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上午最低溫降至攝氏0度,雖有下雨濕度夠,但沒有結霜或霧淞,若氣溫持續下降,太平山有機會降下今年第一場雪。
    2022/02/20 12:19
  • 距嘉義市僅20分鐘車程 番路半天岩百株八重櫻盛開吸客

    這個季節想要到阿里山賞櫻花,要顧慮到人潮以及路程,沒想到最近在山下的番路鄉,就有上百株的櫻花盛開,由於花期將到月底,因此也吸引不少人前往觀賞,至於阿里山森林遊樂區的櫻花,也將在三月初接力登場。
    2022/02/19 12:48
  • 紫南宮捐血領錢母 樂園創「洗錢儀式」DIY

    今天迎財神,也要挹注血庫,捐血中心派出4輛車,到竹山紫南宮「補血」,最早到的凌晨3點就來,但是捐血車塞車,遲到了,紫南宮特別加碼送慰勞。還有遊樂區,教民眾創造自己的錢母討吉利。
    2022/02/04 19:47
  • 把握春節尾聲!太平山走春攻略一次看 上山避開這時段

    年假9天即將進入尾聲,把握僅有的幾天到外看看大自然,宜蘭太平山都是北部踏青的熱門景點,羅東林管處對此也推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春節旅遊攻略」,民眾需要特別注意的是,園區採取不分平假日的總量管制,園方也建議民眾,早點入園避開上午8時至12時的車潮高峰期。另外,指揮中心也呼籲民眾,防疫情間要落實相關規範,出入公共場域落實實聯制、體溫量測等,降低病毒傳播風險。
    2022/02/04 07:15
  • 冷氣團來襲!宜蘭太平山低溫探零下1度 凌晨現霧淞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襲,海拔約1900公尺、位於宜蘭縣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凌晨一度出現霧淞,但隨天亮後氣溫回升,霧淞已逐漸融化。
    2022/01/12 12:12
  • 2022第一道曙光來了 7:05露臉閃耀玉山群峰

    不畏寒流的遊客今天湧入阿里山國家森林遊樂區,迎接西元2022年第一道曙光;上午7時5分曙光從些許積雪的玉山群峰間躍出,遊客驚呼聲此起彼落。
    2022/01/01 11:08
  • 賞雪還差一點!冷氣團帶水氣 太平山一片霧茫茫

    受東北季風影響今(18)日北部、東北部天氣轉冷,中央氣象局也針對宜蘭山區發布大雨特報,宜蘭縣賞雪勝地太平國家森林遊樂區,清晨最低氣溫雖只有2度,但尚未達到0度以下的冰點,而山區的水氣也讓太平山莊一片霧茫茫,卻不減民眾週末出遊的興致,不過想賞雪恐怕還得再等等。
    2021/12/18 09:47
  • 太平山遊樂區凌晨攝氏0度 地表結霜披白紗

    中央氣象局發布低溫特報,海拔約1900公尺的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今天凌晨溫度一度降到攝氏0度,雖水氣不足未降雪,園區地面結上一層白霜,呈現另一種景致。
    2021/12/04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