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遊戲室 結果共32筆

  • 遊戲室用過髒亂無比! 客卻PO網訴委屈

    台南市有一位陳小姐,一連2次和朋友到私人遊戲室包場、帶孩子去聚會,這個月14日準備再包場,業者答應了但委婉地提醒她要維護環境清潔,讓她相當不滿!上網PO文取暖卻引發論戰,業者為了聲譽而特別上網po出當天照片澄清,實在是因為陳小姐使用遊戲室之後相當髒亂、部分玩具也毀損,善意提醒被曲解,讓他很灰心。
    2015/08/16 18:49
  • 「爸爸較好」! 小禎自爆女兒童言淚灑節目

    藝人小禎跟李進良分居超過一年,離婚卻始終沒談定,這也讓女兒Emma被迫輪流跟爸媽住,也因此出現管教問題,因為李進良溺愛Emma,還打造她專屬的遊戲室,小禎則是嚴格教育,當小禎在節目談到這件事情,情緒忍不住崩潰,她說女兒有一次耍脾氣脫口而出爸爸比較好、爸爸比較疼我,讓小禎傷心又生氣,而心疼女兒,過去向來挺女婿的胡瓜,則是改口叫李進良李院長,希望他能快點處理跟小禎的婚姻問題,別讓女兒揹黑鍋,一天到晚被追問離婚的問題。
    2013/06/18 12:46
  • 超夢幻辦公室 SKYPE總部遊戲間紓壓

    繼MSN之後,風光17年的Hotmail網路信箱也即將走入歷史,微軟宣布,夏天之前,要把全球3億Hotmail用戶,全部轉移到新的Outlook.com網路信箱,至於合併MSN的網路通訊平台SKYPE,位在美國加州總部的辦公室首度曝光,時尚簡約的設計,內部以紓壓的綠色系為主,舒適寬敞的空間,還有遊戲室讓員工輕鬆一下,這樣的工作環境,羨煞不少上班族。
    2013/02/20 19:38
  • 〈獨家〉遊戲區防護少、地污漬 童玩耍家長憂

    要出國或接機的旅客,有時會趁空檔,帶小朋友到機場的遊戲室玩,卻有家長發現桃園機場的遊戲室,不但地板及牆角柱子都沒有加裝防撞設施,甚至地板也是污漬灰塵,小朋友赤腳玩耍,讓家長憂心危險又不乾淨,就連裡頭的育嬰室也被上鎖,得請人開,非常不方便。
    2012/08/28 18:58
  • 景氣差吸人潮 遊樂園增添遊戲室

    景氣不好,遊樂園為了吸引民眾,增添新設備。
    2008/11/24 00:50
  • 北縣防腸毒! 5歲內禁止進遊戲場

    為了控制腸病毒疫情,台北縣政府昨天緊急宣布,從今天開始,所有孩童遊戲場都必須管制,營利性質的遊樂場,禁止5歲以下兒童進入,而百貨、速食店等單位附設的室內遊戲室,也通通暫停使用,台北市月底也將跟進;不過政策來的太突然,不但引起部分家長反彈,業者業績也受影響。
    2008/06/14 12:49
  • 好狗命! 上餐廳吃原塊牛羊排

    養狗的人最怕餐廳不准寵物進入,台中現在開了一家狗餐廳,裡面供應狗吃的牛排、羊排,老闆保證絕對不用組合肉,全部都是原塊牛排,餐廳裡還安排了狗狗遊戲室,主人可以透過監視器隨時監看狗狗的狀況,有些民眾因此感嘆,自己的小孩都沒這麼好命。
    2004/11/19 17: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