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遊具 結果共134筆

  • 這個溜滑梯太狠了!終點直插「斷子絕孫桿」 網縮:男人凶器

    228連假期間天氣很好,不少家長都帶著孩子外出走走,其中公園更是爸媽們的輕便首選,不但可以讓孩子親近大自然,也可以盡情玩耍放電,不過一座公園的遊具卻出現了恐怖設計,孩子若是真的爬上去玩這樣的溜滑梯,恐怕還沒有放到電,就要先出事了。
    2023/03/01 20:46
  • 不是這樣玩!童攀遊具屋頂 無防護險摔落

    日前有民眾在新北市中和四號公園的兒童遊戲區,看到一名小男童,攀爬到遊具的屋頂上,一不小心感覺就會摔下來,我們實際回到現場,發現這裡的地面,並不是一般公園使用的緩衝墊,而是一整片小碎石。而區公所發現這情形,也立刻請廠商到場,先把會發生危險的遊具封起來。
    2023/02/27 19:34
  • 孩子險掉落!兒樂設施故障 護欄鬆開「突又上升」

    臺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森林舞會設施,是外部廠商的遊具,1/29在運轉時突然故障卡空中,好不容易降下,但安全護欄剛打開孩子還沒完全下來,設施竟然又往上升,雖然工作人員急忙要停止,但孩子以及場邊家長已經嚇壞,廠商表示,是感應器故障,後續檢修完畢,會再由園方專業技師審核,但因為沒有及時通知園方,將面臨合約罰款。
    2023/02/02 19:14
  • 春節親子放電趣 共融公園走春

    春節如果不想出遠門人擠人,家中小朋友又想放電散心,可就近到鄰里或河濱公園,運用共融遊具及體健設施享受親子同樂趣味。
    2023/01/24 14:29
  • 春節連假知本小旅行 特展及木育互動陪過年

    農曆春節連續假期適合安排台東知本國家森林遊樂區小旅行,有祈福許願等驚喜活動外,還有都歷海事書籍特展及木育互動遊具。
    2023/01/20 15:04
  • 媽媽看到一定罵! 爸帶女兒坐「咖啡杯」高速瘋狂旋轉

    高雄小港區坪鳳公園,1/17才剛啟用,有個遊具是「旋轉咖啡杯」,相當受歡迎,不過民眾發現,一位爸爸手勁超大,不斷轉動設施,導致孩子身體後仰、瘋狂旋轉,醫師認為有傷害頸椎的疑慮。養工處則說,正確玩法應該是小小晃動就好,不建議360度旋轉。
    2023/01/19 19:59
  • 溜滑梯遊具傷人 4歲童「遭膠條刺傷」爆哭

    到公園玩溜滑梯,沒想到受傷收場!基隆一名阿嬤27號帶4歲孫女,到今年10月才啟用的協和文化親子健康公園玩,結果女童從溜滑梯滑下來,竟被接縫處斷裂的硬性膠條刺傷,相關單位接獲消息後,已經請廠商來處理,未來會使用軟性壓條,避免又有小朋友受傷。
    2022/12/29 19:17
  • 兒童設施藏陷阱!遊具塑膠片破裂 孩童頭部遭刮傷

    有家長反應,帶孩子到嘉義的大林運動公園玩,兒童遊樂設施出現損壞,小朋友爬過隧道,頭頂卻被裂開的塑膠片刮傷,根據公所的說法,這座公園還沒通過安全認證,因此照理來說不能開放,是應家長們敲碗要求,才開放局部空間,不過這一番說詞,實在讓家長們難以接受。
    2022/12/04 20:33
  • 邊泡湯飲食、藝術品變遊具 情人谷溫泉八八後再現遭蹂躪

    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在八八風災後一度斷了溫泉頭,經過十幾年的探勘,好不容易這個月初,開始試營運供遊客體驗,沒想到卻有遊客,把裝置藝術當遊具攀爬、破壞,甚至在泡腳池飲食,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當天二、三十名志工,要應付約三千名遊客,確實人力不足。
    2022/11/15 19:45
  • 香蕉船免費體驗? 4潛水客賞魚游不回 出動水上遊具救援

    墾丁船帆石海域近來出現大量沙丁魚群聚的特殊景觀,吸引潛水客朝聖。1日中午,卻有4名潛水客揹著氧氣瓶出海,在距離岸邊500公尺處體力不支,無力游回。最後是由業者出動上摩托車,以香蕉船將他們載回,畫面十分不協調,被網友笑稱,4人除了賞魚,還附贈免費香蕉船體驗!
    2022/10/03 19:39
  • 墾丁風力8級達輕颱下限 水上遊具急拖上岸

    軒嵐諾颱風逼近台灣,墾丁南灣早上9點過後,平均風力已經達到8級,是輕颱下限,水上活動業者,緊急出海把遊具給拖回岸邊,原本要出海的玻璃船業者,也緊急回航!在小琉球,浪高超過1.8米,東琉線聯營交通船緊急宣布全天停航,讓不少遊客撲空,十分不滿。
    2022/09/03 15:43
  • 竹北興隆公園7/9開放 多元遊具增進五感體驗

    新竹縣政府改造竹北市公24興隆公園,設置Push Bike區、蝴蝶攀爬網等,縣長楊文科今天表示,公園內遊具很多元,增進孩子的五感體驗,7月9日正式開放。
    2022/06/29 17:05
  • 可惡!公園兒童遊具扶手綁西瓜刀 害5歲童割傷

    台南市安南區頂美公園,兒童遊戲區內的遊具手扶梯,竟然被人拿膠帶捆綁了一把西瓜刀,害得1名5歲的小朋友手指被割傷,還好傷勢不嚴重,但在兒童遊具綁刀,實在太可惡了,也讓家長憂心忡忡,區公所人員不敢大意,一早前往勘查,展開全面清查巡邏!
    2022/06/01 12:34
  • 連假親子遊 竹市兒藝節推6大原創遊具

    連續假期到來,新竹兒童藝術節,4月1日開跑。新竹市府以「宇宙」為主題,在左岸水源草原,設置六大原創遊具,包括巨型溜滑梯,七米垂降等,今天(31)邀請一千多位小朋友搶先體驗,讓小孩玩到盡興!
    2022/03/31 21:08
  • 新竹市兒藝節-風的運動場 兒童節登場

    2022年新竹市兒童藝術節「風的運動場」來了!4月1日至5日清明連假期間於新竹左岸水源草原盛大登場,今年兒藝節以「宇宙」為主題,打造六大太空主題遊具,首創遊具「魔幻綠星球」鏡面迷宮由140面鏡子打造,彷彿重現愛麗絲夢遊仙境,FOCA福爾摩沙馬戲團帶來全台首場馬戲兒童劇,現場更有街頭藝人、「明星棒球教室」讓孩子與職棒明星同樂,適合全年齡層孩子從早玩到晚。
    2022/03/10 17:31
  • 捷運就能到!高雄4特色公園 蛋型滑梯、船隻遊具超有趣

    假日常苦惱要帶小孩去哪裡放電嗎?高雄爸媽看過來,4座在地公園特色遊戲場,不只擁有蛋型溜滑梯、彩色水管山丘,還有充滿海洋氣息的巨型船隻遊具,通通都在捷運站附近,趕快趁週末好天氣衝一波。
    2022/03/09 23:07
  • 航海家遊戲場啟用 侯友宜打造特色公園

    新北市新店區馬公公園,變身小小航海家遊戲場,今天(3/7)正式啟用,現場設置滑軌、溜索等遊具,把遊戲場模擬成大海,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今年年底前要打造10處特色公園。
    2022/03/07 21:33
  • 爸媽看這!巨大化石在新北「恐龍公園」 多玩法一次滿足

    又有1處小孩放電好地方,鶯歌的「逗逗龍公園」不只設有巨大的三角龍化石地景,還包含岩石滑梯、山形攀爬網等遊具,也有基本的溜滑梯、攀爬、彈跳、玩沙、戲水,多項玩法一次滿足,快帶小朋友踩點吧!
    2022/03/05 14:14
  • 別爬!公園三面鐵桿「不是遊具」 內行解答暖心用途

    戶外兒童遊戲場的遊具,陪伴我們經歷與同儕在太陽底下狂奔的時刻,孩子們也常常玩到不想回家。但近來卻有民眾發現,熟悉的公園溜滑梯下方,竟多出一支形狀怪異的鐵桿,不曉得該如何使用。對此,亦有知情者跳出來分享此物的真實身分,設計意涵十分貼心。
    2022/01/12 05:55
  • 還不能玩! 兒童遊戲場遊具檢驗「大塞車」

    基隆暖暖運動公園的遊戲場,真的不知道何時能玩!早在2018年蓋好,歷經三次變更設計,終於在去年(2021)8月完工報驗,不過驗收過程卻發現,一堆遊樂設施,12歲以下小朋友不能使用,遭民眾質疑真的是要給兒童玩的嗎,而今年1月終於要動工修改,不過,雖然工期短短幾天,但全國遊具檢驗卻「大塞車」,開放日期一延再延。
    2022/01/03 20:24
  • 公園盪鞦韆夯! 北市推「計時器」3分鐘換人玩

    連假很多家長帶孩子去公園,像公園盪鞦韆就是最夯的遊具之一,但很多孩童一坐上去就捨不得下來,北市府想出了一個方式,讓孩子開始玩時,按一下旁邊的計時器,就會倒數3分鐘,提醒時間到了要換人玩。
    2021/10/10 18:01
  • 可以「放電」啦! 雙北公園遊具解禁開放

    從今天(1)開始,雙北鬆綁公園遊具設施,今天一大早還沒八點,就有家長搶頭香,帶小孩出來放電,而新北知名的熊猴森樂園,工作人員也已經做好動線規劃準備,現場改為單一出入口實聯制,入場後口罩也不能拿下來,並且禁止吃東西,只能喝水。
    2021/10/01 13:49
  • 抓連假尾聲潮! 樂園新遊具PK貘花豆首見客

    中秋連假第三天,不少人把握假期尾聲繼續出遊!兒童新樂園連假4天,線上預約的3200個名額天天都額滿,為了讓小朋友有新鮮感,樂園也推新遊樂設施,像是迷你版的卡丁車、和仿紅白機的經典遊戲讓親子能一起玩,動物園的超級新星「貘花豆」也首次出來見客。
    2021/09/20 14:40
  • 公園微解封前夕 健康操、練氣功民眾提前報到「熱身」

    13日起就要微解封,但在這之前,高雄市公園內的設施及遊具仍未開放,倒是跳健康操以及練氣功的民眾,已經提前回到公園運動,而健身設施不能使用,也有人使用燈具或是樹木來活動筋骨。
    2021/07/12 15:03
  • BMW、M-Benz與Škoda提解悶方 三級警戒延長不怕閒著慌

    5月25日下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告,全國三級警戒將延長至6月14日,全國各級學校停課不停學也同樣拉長到端午節過後。這項防疫措施一公告,社群平台出現一片「哀嚎」,尤其是有小朋友的家長,更是表示家裡的遊具、教具等資源就已經快要耗盡,再接下來的三個禮拜該怎麼辦?為了替大小朋友解悶,各車廠也開始提供相關解方,BMW與Mercedes-Benz就提供著色畫給予民眾下載,Škoda也釋出Karoq紙模型圖檔,讓在家防疫不再無聊閒到發慌。
    2021/05/26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