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逼車 結果共980筆

  • 斧頭幫街頭出沒!行車糾紛遭攻擊 騎士蒐證提告

    汽機車行車糾紛,駕駛亮出斧頭打人!騎士說,因為汐止秀峰路,由寬變窄,他騎在道路中間,惹來對方不滿,不僅兩度被逼車,對方一下車,右手就拿出一根斧頭,氣得提告傷害和恐嚇,駕駛事後到案,供稱,本來是要拿木棍,不知道隨手一抽,拿到斧頭,辯稱老家山上有砍柴,所以才有這樣的工具。
    2023/01/28 18:56
  • 哩賣造!休旅車鬼切變換車道擋 客運遭逼車煞停怒理論

    17日下午將近五點,一台客運行經羅東純精路,遭到一部黑色休旅車無故急停擋在車道前,休旅車駕駛當場下車理論,與客運司機起了爭執,畫面曝光後引起撻伐根本是惡意逼車,跨越雙白線也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1/23 19:32
  • 「惡意逼車」擦撞小黃! 貨車司機肇事逃逸

    桃園龜山長壽路,15日晚上發生惡意逼車事件,一輛計程車開在路上,但左側貨車不斷靠近,想要變換車道,但因為快要碰撞到,小黃運將按喇叭提醒,過沒多久,貨車司機又追了上來,硬是往右切,發生擦撞後加速逃逸,害得計程車乘客受傷,目前警方全力追緝肇逃司機。
    2023/01/17 13:39
  • 逼我車!騎士怒掐運將脖子 熱心民眾勸阻

    新北市汐止有民眾騎車時,竟然在半路看到兩名男子在打架,其中重機騎士,還掐住計程車司機的脖子,場面相當火爆,熱心民眾上前制止,同時幫忙報警蒐證,等到警方到場才知道,雙方發生行車糾紛,事後也都驗傷,互告傷害!
    2023/01/14 13:32
  • 行車糾紛爆衝突!騎士揮拳、鎖喉運將遭捕 互控傷害

    新北市汐止區驚傳行車糾紛!昨(13)日傍晚18時許,32歲王姓男子騎乘重機行經汐止新台五路二段時,自覺遭到路邊起步的計程車逼車,氣得攔車理論,68歲吳姓運將一下車就遭對方揮拳痛毆,當場濺血,雖然一度反擊但仍被打倒在地,最後還遭王男鎖喉,過程全被路過民眾拍下,最後雙方互告傷害,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1/14 10:08
  • 我又沒怎樣!疑貨車行車糾紛 竟持棍攻擊

    日前就在宜蘭頭城的濱海路五段,清晨時,大多是大貨車行駛的時間,結果卻發生行車糾紛,一名李姓駕駛控訴,他只是超車而已,卻引發另一輛大貨車駕駛的不滿,不僅沿路逼車,按喇叭,甚至還攔車恐嚇,下一秒更拿出木棍朝他攻擊,第一時間因為拉下車窗結果頭部遭擊中,現在已經報警提告。
    2023/01/10 13:39
  • 影音/駕駛神邏輯逼機車騎路肩 騎士嗆:去搞懂交通法規

    2022/12/31 15:16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送便當找路被當逼車! 美籍騎士台中揮拳

    台中有男子要送便當到工地去,疑似找不到路,開車時有點走走停停,卻遭一名美國籍騎士誤會,認為對方是在逼車,看到駕駛停車了,他也衝上前,二話不說,動手揮拳!
    2022/12/30 00:25
  • 駕駛、騎士打架! 疑重機經「伸縮縫」被認閃燈挑釁

    台61線發生行車糾紛,重機騎士指控賓士車駕駛惡意逼車,雙方在路肩扭打成一團,事後騎士把行車紀錄器po上網,疑似是開遠燈,經過路面伸縮縫,讓賓士車以為對方是閃大燈挑釁,爆發衝突。
    2022/12/19 18:43
  • 高雄7煞當街逼車!害情侶失控撞民宅 男友下車又遭痛毆

    高雄今(15)日清晨一對情侶開車,沿著五福路直行,突然遭到不明轎車不斷衝撞車屁股,2人嚇得一路逃,失控衝撞路邊騎樓,車上的駕駛林姓男子、副座林姓女子一下車,後方2部轎車下來一群惡煞,對著林男就是一頓痛毆,還噴辣椒水,再迅速逃離現場。警方獲報到場,協助情侶倆送醫,目前掌握涉案的2部車的7名惡煞,以車追人當中。
    2022/12/15 10:14
  • 下車嗆聲忘記打P檔!火爆男轉頭追車 糗態全PO上網

    高雄一名林姓駕駛昨(13)日開車行經台一線路段,前方車輛疑似為搶快,違規跨越雙白線,導致林男閃避不及追撞,而前車的陳姓駕駛,第一時間竟是要衝下車理論,但他忘記打P檔,下車後車輛繼續往前滑,他只好轉頭追車再回來嗆聲,林男將整段影片PO上網,強調已經提告。對此,警方表示,陳男的行為恐觸犯恐嚇或公然侮辱,若確認情勢,將依法查處。
    2022/12/14 11:28
  • 水泥車駕駛拿「傢伙」攔車 駕駛:怕槍快逃

    新北市有轎車行駛在路上,突然被水泥預拌車駕駛,長按喇叭逼車,最後甚至直接拿東西下車,轎車駕駛就怕是槍,嚇得大踩油門逃離現場,還差點就發生車禍,事後也到派出所報案提告,警方表示將對水泥車駕駛依道交條例告發。
    2022/12/12 18:14
  • 牛群破門逃!台19甲線「逆向逼車」 台南人笑了:活體牛肉湯

    逼車事件屢次出現在社會版面,但你看過被牛逼車嗎?一名網友在路上觀察學院PO出一段牛群在台19甲線上直逼車輛,導致車子緊急後退的影片,讓許多網友直呼「天啊!哪來的牛啊」。台南警方事後接到通報,趕緊協助「牧牛」解危。
    2022/12/11 17:55
  • 恐怖情人!前男友尾隨「鬼切逼車」 女:還持槍恐嚇

    彰化1名女子屢遭前男友持槍恐嚇,聲請暫時保護令也沒效,前男友還開車尾隨惡意逼車,甚至到她的住處埋伏,員林分局循線追查在台中沙鹿將人逮捕。
    2022/12/10 19:07
  • 貨車司機當街攔小黃 控逼車持刀揮砍

    台大醫院北護分院前,爆發揮刀案件!一名小黃運將,當時載著朋友要去吃宵夜,卻在途中和貨車司機,發生行車糾紛,對方在路上,將他攔下,更拿出水果刀朝他揮砍,造成小黃運將左耳受傷。
    2022/11/30 00:09
  • 控遭逼車48秒!騎士檢舉失敗 控警「不舉發」

    檢舉遭人逼車,警方卻不罰?新北市一名騎士,在五股交流道附近,和一名轎車駕駛發生行車糾紛,他指控對方不斷緊急煞車、時間長達48秒,將行車紀錄器上傳「交通違規系統」檢舉,警方卻不舉發,理由是檢舉項目不符,轎車駕駛是在正前方急煞、不是從左右側逼車爭道,騎士更正後已經依法舉發!
    2022/11/24 19:14
  • 遭惡意逼車!行車紀錄器「時間錯誤」恐難報警 過來人曝1解方

    PTT網友分享日前在台北市街頭行駛時,遇到進口房車駕駛惡意逼車的經驗,引起了其他使用者的熱烈討論。不過參與討論的網友們意見兩極,大部分人認為應該要檢舉危險駕駛,嚴懲惡意逼車的行為;另外一部分責任為發文網友的駕駛行為不當,應該也要檢討自己的錯誤。不過這時出現了一個問題,惡意逼車屬於可以網路檢舉的項目,但假如行車紀錄器的時間出現錯誤,卻很可能不被受理。難道只能讓違規者逍遙法外?其實這個問題是有解的。
    2022/11/15 22:36
  • 父載9歲女兒下課返家 遭小貨車撞飛雙亡!家屬控惡意逼車

    桃園今天(11月9日)發生重大車禍,父親騎車載就讀小學的女兒返家,途中遭同方向小貨車從後方推撞,父女摔車倒地遭輾,九歲女童當場死亡,62歲父親送醫後宣告不治。肇事駕駛供稱是超車不慎闖禍,家屬怒控根本是惡意逼車殺人。
    2022/11/09 20:45
  • 控插隊左轉!當街攔截逼車 2駕駛爆衝突

    新北市一名駕駛開車行經汐止新台五路時,突然遭一輛轎車強行左轉插隊,同車乘客搖下車窗質問,但對方不僅不理會,還突然攔車釀成擦撞,雙方下車理論,當街爆發肢體衝突。
    2022/11/09 14:05
  • 誤會大啦!夫妻車內吵架亂切道 騎士以為「惡意逼車」報警處理

    一名熊貓外送員,騎在路上要回新營繼續接單,結果沒想到在途中遇到一輛小客車開在前方,一下左右飄移,亂切車道,一下踩煞車,疑似惡意逼車,外送員報警之後,駕駛竟然當著警察的面開走,事後警方循車逮人,駕駛才說,當時和太太在吵架,太生氣才沒有顧慮到行車安全,對這名騎士感到很抱歉。
    2022/11/08 20:04
  • 有夠囂張!大寮逼車開槍連射15槍 2駕駛中彈竟稱「互不認識」

    凌晨五點左右,高雄大寮區發生連續槍擊案,初步了解,三輛小客車先是在街頭逼車,鎖定兩輛小客車駕駛,然後連續掃射開15槍,導致2名小客車駕駛中彈,其中一輛車子撞上電桿,事發後,涉案的三輛小客車揚長而去,至於被害人自稱與對方不認識,無緣無故怎麼可能逼車又開槍,警方對於被害人說詞存疑,目前鎖定規案人車追緝中。
    2022/11/08 13:41
  • 再囂張啊!男按喇叭逼車、攔車 遇巡邏警龜縮快逃

    高雄市三民區10日上午傳出警匪追逐!2輛車發生行車糾紛,其中1輛白車駕駛又是按喇叭逼車、攔車,還下車挑釁,對方不予理會,白車駕駛持續攔車,但不久就加速離去,原來被巡邏員警撞見,立刻上前追捕,結果駕駛闖紅燈逃逸,警方顧及安全,將依規定舉發,最高可罰3萬7千多。
    2022/10/30 17:48
  • 報應來得及時!囂張男二度逼車 下一秒遭警追捕氣焰全消 

    高雄一名駕駛今(30)日上午於大順二路,遭一部白色轎車逼車,當事駕駛不敢停下,一路開往派出所報案,對方卻在下個路口逆向衝上來,二度逼車,好巧不巧囂張的舉止被巡邏員警目擊,當場鳴笛追捕,讓他直呼「這報應來得也太及時了吧!舒服!」。對此,警方表示,該駕駛為44歲的蔣姓男子,其交通違規可依法共開罰3萬7千多元、吊扣駕照半年,同時還可依刑法強制罪送辦。
    2022/10/30 15:22
  • 狂炸19次擾民!曾嗆「抓得到我就吃穢物」煙火哥遭起訴

    新北市新店區一名綽號「煙火哥」的邱姓男子,不滿藍女因交通事故索賠,不只造謠,竟還多達19次在藍女住家附近大放煙火,吵得民眾不得安寧,甚至變本加厲埋伏藍女逼車。今(26)日台北地檢署針對邱男與呂姓共犯犯下的恐嚇公眾等罪依法起訴,而邱也被查出曾對女友囂張表示「我打算要在今年12月以前破1萬發(煙火)」、「抓得到我吃穢物給那個人看」。
    2022/10/26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