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美元停工徐熙媛衝突大貨車MeToo武統邱昊奇顏嘉儀習近平
  • 搜尋:

    逼車 結果共980筆

  • 擺脫行人地獄!未禮讓行人加重記點 惡意逼車罰3.6萬

    我國交通事故死傷居高不下,更被外媒評論為行人地獄。為擺脫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22日)三讀通過《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修正案,明定車輛未暫停讓行人優先通行,違規點數由現行1點提高至2點。
    2023/04/14 14:34
  • 又是行人地獄?走斑馬線遭公車狂叭 男嚇傻被逼小跑步

    由於民眾過馬路時,時常發生車輛未禮讓情形,導致台灣被外媒冠上「行人地獄」的污名,日前台南市有一名男子依規定走在斑馬線上,這時有一輛公車欲右轉,對其狂按喇叭,該名男子只好小跑步趕緊通過,不少人見狀開噴公車司機,「職業逼車仔正常發揮而已」。不過針對公車司機的行為,台南市交通局回應,初步看起來駕駛有停下來禮讓行人,詳細情形將會進一步釐清,並要求客運公司加強司機教育訓練。
    2023/04/14 14:32
  • 太囂張!特斯拉國道路肩加速閃大燈 還拿雷射筆狂照逼讓

    「路肩不是你的超車道!」有網友昨(13)日PO文抱怨,下午南下從竹北交流道出高速公路,經過湖口段走路肩,遭後方一輛特斯拉狂閃大燈,甚至還拿雷射筆狂照,讓他相當氣憤。畫面曝光後,國道警方表示,將與網友取得相關資料後製單舉發,可處3000元以上6000元以下罰鍰。
    2023/04/14 13:04
  • 警方抓通緝犯!舉槍逼車壓制 一下車竟是「台灣本土男星」

    31歲男星大根(黃亮鈞)曾為《大學生了沒》固定班底,因模仿精湛而爆紅,是綜藝節目常客,如今已躍昇成為一名主持人,相當有才華;怎料,他近日自爆遭警察當街壓制,被當成是通緝犯!
    2023/04/05 09:06
  • 危險!阿伯疑不滿被中巴擋路 攔車嗆聲

    宜蘭一名老翁,22日晚上6點多行經陽明交大附設醫院,疑似不滿被中型巴士擋住去路,一直按喇叭,還騎到巴士前方攔車,對司機破口大罵,行為相當危險,當下的狀況,到底是怎麼樣,警方通知雙方,到案說明釐清。
    2023/03/23 18:45
  • 後照鏡被擊落!英駕駛「追殺進停車場」撞翻騎士 判刑8個月

    逼車事件不只在台灣發生而已,各國都有相似事件,就以英國來說,前些日子就有判決出爐,一名駕駛因為不滿機車騎士,遂將騎士連人帶車一同撞進花園內,幸虧騎士並無重大傷害,僅擦挫傷而已。而判決考量到汽車駕駛因為細故,以開車撞人的方式,做出可能會致人於傷亡的過份舉動,判決8個月有期徒刑,並且禁止駕駛40個月,未來也必須重新考取駕照。
    2023/03/22 18:55
  • 你逼車?兩騎士路中開打 還拿安全帽K

    疑似因為逼車,騎士馬路中開打!新北市新莊,兩名騎士停在路中起口角,其中一人,把安全帽當成武器,嚇得其他用路人繞道,初步了解,疑似逼車問題起衝突;雙方當下沒有報警提告,警方說,針對驟停的部分,可以開罰六千元,將通知兩人到案。
    2023/03/19 18:35
  • 互控逼車!台68線重機騎士遭撞 驚悚畫面曝

    17日日上午11點多,新竹台68線快速道路,發生一起交通事故,重機騎士與汽車發生碰撞,騎士倒地在地上滾好幾圈,趕緊起身,走到中央分隔島,避免二度被撞,而事後騎士和駕駛都互控對方逼車,相關肇責警方還在釐清。
    2023/03/18 18:52
  • 被叭到理智線斷裂?校車司機路邊狂吼騎士 嚇壞車上學生

    高雄一名黃姓騎士,昨(7)日騎車沿著苓雅區建國路執行,疑似不滿道明國中的校車司機,打了方向燈就直接切到路邊,氣得按喇叭示警,沒想到引來伍姓校車司機不滿,拿起車上擴音器嗆聲,雙方直接在路邊互嗆,嚇壞正在下車的學生,影片也被人側錄下來,丟上網路群組。警方表示,該案只是單純的行車糾紛,不構成違規或違法,但伍男堅持提告強制罪,也依規定受理偵辦。
    2023/03/08 12:26
  • 北宜保時捷車隊「大欺小」!過彎跨對向、加速又驟停逼機車

    日前有民眾騎車經過台九線北宜公路坪林路段時,突然發現對向出現「保時捷車隊」,超過十輛保時捷高速通過,其中兩輛還刻意跨越雙黃線,試圖加、減速,疑似有逼車行為,嚇得騎士紛紛往山壁的方向閃,就怕遭撞受傷。事後轄區警方也接獲檢舉,將依照車牌號碼對車主開出最高9萬元罰鍰。
    2023/03/07 10:08
  • 貨車惡意逼車!拉車窗喊「來來來」發戰鬥邀請

    有民眾228連假到台中玩,租機車騎到大坑附近時,被大貨車惡意逼車,騎士想跟對方理論,司機卻態度囂張,拉下車窗嗆聲,甚至不斷喊「來來來」挑釁,警方也根據行車影像,確認司機危險駕駛,後續將會開罰,並吊扣牌照。
    2023/03/05 14:14
  • 後面總愛逼車!憂急煞追撞發文求助 網建議:讓道看他被罰錢

    有網友平時開車總是覺得明明自己開車沒有太大問題,與周遭車速相當,但是後方的駕駛總是步步進逼,跟車的距離非常貼近,若遇上緊急狀況急煞,後方一定直接撞上來,因此想請問網友:「若有人遇到這種狀況,怎麼請他們後退一點,或開慢一點?」
    2023/03/02 14:58
  • 硬擠過來 忽快忽慢路中逼車是「危險駕駛」

    彰化員林一名女駕駛,路上莫名其妙被逼車,在員林大道上,一輛白色轎車,突然變換車道擋在前面,還停下來,她變換車道繞過去,車子又追上來,就這樣持續好一段路。警方檢視行車紀錄器,並未發生行車糾紛,白車行為,除了違規跨越雙白線,還涉及危險駕駛。
    2023/02/28 18:33
  • 最壞身教!母接小孩放學行車糾紛 竟逼車還搖窗比中指

    這個月20日下午4時許,新北市林口區一名45歲的朱姓女駕駛,去某學校接小朋友下課準備要離開時,因為會車行車糾紛發生爭執,朱女竟在對方要離開時還數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比出不雅手機,遭提告妨害自由及妨害名譽,警方依法將人送辦。
    2023/02/22 12:14
  • 你幹嘛!車主控變換車道 遭按喇叭、閃大燈

    回家途中遭到逼車攔車,駕駛人想到就怕!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行經台64線,指控切換車道時,遭後方的賓士車頻按喇叭,甚至閃大燈,最後還慘遭逼車,對方亮出球棒作勢攻擊,嚇得被害人趕緊繞道離開,也將會到派出所報警提告恐嚇。
    2023/02/21 14:42
  • 逼車頻上演!台灣僅訂「4規範」 犯後罰錢就能交差了事

    台灣不僅是行人地獄,還是逼車天堂,現在幾乎每隔幾日都能看到新聞報導逼車事件,甚至還有「台灣棒球隊」出沒。而身處東亞國家的日本,雖然沒有棒球隊出沒,卻也倍受逼車之苦,所以一起看看日本對於逼車究竟如何定義。
    2023/02/19 22:56
  • 藤原豆腐店的拖板車?國道控遭逼車 超車後急煞「甩尾給你看」

    有民眾開車經過國道一號雲林路段,疑似因為沒有讓拖板車切車道,對方就一路緊貼在他車後方,甚至找到空檔超車後,故意切到中線車道後緊急煞車,在駕駛面前甩尾飄移了一下,地上還因此噴出陣陣白煙,對此國道警方表示,雖然沒有接獲報案,但如果逼車違規屬實,還是可以對拖板車開罰。
    2023/02/15 19:45
  • 我惹到你?騎士疑遭「持刀」逼車19公里

    12日下午,有重機騎士新竹鳳鼻隧道內,遇到一輛黑色轎車不斷用力踩油門再急煞,讓他想要加速遠離,殊不知卻引發對方不滿,甚至還目睹他拿刀要求停車。雙方一路從隧道追到觀音交流道,長達19公里,騎士才終於擺脫對方,隔天到派出所報案。
    2023/02/15 13:35
  • 疑遇到逼車壁畫工作媽翻車 5歲兒拋飛不治

    一名從事壁畫藝術工作的單親媽媽,昨天晚間載者朋友,和2歲女兒,5歲兒子返回高雄,在國道一號彰化路段,疑似遇到逼車,造成車輛失控翻覆,女童在安全座椅上,困在車內,其他三人,都沒有繫妥安全帶,媽媽和兒子拋飛車外,5歲男童傷重不治。
    2023/02/14 19:18
  • 疑遇逼車翻車安全椅女童之外 3人拋飛

    國道1號彰化路段,昨天晚間的死亡車禍。媽媽開車,載朋友跟兩名年幼子女,返回高雄。除2歲女童,安全座椅固定,其他三人疑似都沒繫妥安帶,拋飛車外,前座男童傷重不治。媽媽開車載孩子,倒底發生甚麼事情,撞成這樣,根據朋友的說法,他們遇到逼車。
    2023/02/14 14:36
  • 被叭火大!運將沿路「違規」逼車 全遭檢舉

    日前一名騎士,在新竹光復路遇到一輛計程車,沒打方向燈就要切換車道,差一點發生擦撞,所以按喇叭示警,但卻引發對方不滿,沿路逼車,甚至還下車嗆聲要叫警察來。但運將一整路逼車,都忘了遵守交通規則,騎士事後對他檢舉5項違規,通通檢舉成功,最高可能挨罰三萬六千六百元。
    2023/02/14 13:38
  • 三峽行車糾紛惡煞持棍棒狂砸車 犯嫌到案罵「貨車白目」

    這個月3日,一名29歲的林姓送貨員,開著小貨車行經新北市國道三號三峽交流道處,因和其他轎車發生行車糾紛,竟遭到3名惡煞攔車,持球棒狂砸,導致貨車擋風玻璃全都碎裂。轄區警方互報後,火速鎖定3名動手犯嫌的身分,其中22歲的張姓主線在高鐵站落網,他坦承犯行,氣得說是因為對方太白目逼車才會怒砸,而王姓共犯則是在嘉義被逮,剩餘涉案人警方仍在查緝中。
    2023/02/06 18:35
  • 剪車還動手!3惡煞半路攔貨車 狠砸車窗

    違規在先,還動手砸車!新北市三峽出現球棒隊,一名司機送貨途中遭一輛白色轎車剪車、逼車,最後對方竟然擋在路中間,朋友也上前助陣,三名惡煞拿著鋁棒下車,砸毀貨車擋方風玻璃和車窗,現在不只涉及恐嚇和毀損,還面臨合計三萬元罰單。
    2023/02/05 13:17
  • 路怒症?休旅車惡意逼車 迴轉逆向擋車

    台中一名吳小姐大年初八載家人聚餐完回家路上,碰到一輛休旅車,先是在路上蛇行逼別人車,吳小姐差點被撞按喇叭,結果對方轉而針對她,一路上惡意逼車,甚至在停紅燈時,休旅車還迴轉逆向,用車頭擋住吳小姐去路,一家人在車上簡直嚇壞,立刻報警,休旅車駕駛卻辯稱,是找錯人了。
    2023/02/03 13:08
  • 只因被超車 怒氣值點滿!肇事駕駛被控6罪 危駕吊照才知他無照

    撞外送員還打人肇逃的吳姓駕駛,事後被警方約談到案,他一口氣觸犯傷害、毀損等六項罪名,還因為危險駕駛和肇逃,被開單告發並吊銷駕照,離譜的是,原來他根本就是無照駕駛;事後外送員查看行車紀錄器,明明只是從他車子旁邊閃過,就被對方一路按喇叭逼車,對於自己的行為,肇事的駕駛還反駁,是外送員逼車,不是他逼車。
    2023/01/30 2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