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逼宮 結果共373筆

  • 郭侯之戰!國民黨山雨欲來「逼宮大戲」3劇本曝光:情勢恐翻轉

    國民黨2024總統大選究竟將徵召誰出線,明(17)日即將掀開底牌,昨(15日)晚黨主席朱立倫會見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前立委邱毅斷言,朱立倫已鐵了心徵召侯,但之後恐怕會出現3種結果,全面逆轉情勢。
    2023/05/16 11:06
  • 挺郭派喊徵召侯友宜會有動作 挺侯藍委:破壞團結是國民黨罪人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極力爭取2024國民黨總統提名,昨午邀請中常委進行便當會,會後中常委沈智慧、立委陳玉珍等都聲稱多數中常委「挺郭」,更揚言若提名新北市長侯友宜,很多中常委會「有意見」來表達,這番話也被解讀有逼宮黨主席朱立倫之意。對此,立場挺侯的立委,同時也是國民黨副秘書長、中常委的謝衣鳳今(15)日直言,如果部分常委因為支持特定候選人,在中常會反對黨中央提出的人選,「破壞團結的人,絕對是國民黨的罪人!」
    2023/05/15 14:36
  • 夜會柯文哲恐逼宮!爆郭台銘「背後3盤算」:侯友宜徹底沒戲

    國民黨2024總統究竟要徵召誰即將於17日宣布,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10日夜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兩人見面30分鐘簡短交換意見,前立委邱毅認為,郭台銘夜會柯文哲,可說是一記「逼宮」絕招,背後內幕曝光了。
    2023/05/15 07:33
  • 將缺席餘下賽事?傳厄文再拋拒賽宣言 強硬逼宮籃網交易

    隨著本賽季交易截止日進入最後倒數,除了市場上熱門的暴龍側翼阿努諾比(OG Anunoby)之外,最具吸引力的球員無疑是日前再度拋出「賣我(Trade me)」震撼彈的籃網球星厄文(Kyrie Irving),據悉多隊也已經提出報價、陸續與籃網溝通中;如今更有消息指出,倘若未能再台灣時間2月10日交易大限前轉隊,厄文似乎有意缺席籃網剩餘的所有賽事。
    2023/02/05 16:33
  • 黨內逼宮蘇揆辭?正國會先喊內閣改組「年輕化」

    回顧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後,檢討聲音就頻頻指向行政院長蘇貞昌,據了解一開始蔡、蘇還是以「穩定政局」為目標,也就是內閣改組幅度沒那麼大,但後來各方質疑聲不斷,尤其來自黨內的壓力,更在立院會期都還沒結束,就傳出「蘇下陳上」,最終蘇揆率領團隊總辭。
    2023/01/19 19:10
  • 酸總統是崇禎皇帝?蘇揆:提醒別中離間計

    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才自比明朝大將袁崇煥,就被酸說是在諷刺蔡總統是昏庸的崇禎皇帝,蘇貞昌回應,自己是以古鑑今,要國人不要中了離間計!只是面對逼宮聲浪不斷,蘇貞昌也回擊,一時閒言碎語不重要!
    2023/01/16 13:16
  • 詹姆斯恐喊「賣我」逼宮 傳湖人補強鎖定拉文、比爾

    湖人開季至今戰況不甚理想、卻始終未有大動作補強,讓當家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一度傳出埋怨態度,不過後者則是當眾否認此事;不過如今傳聞指出,湖人隊此前之所以拒絕提供手上的2支選秀權,是為了追求「風城少主」拉文(Zach LaVine)或巫師全明星後衛比爾(Bradley Beal),與此同時也有消息透露,全聯盟多隊已經為詹姆斯可能拋出的「賣我」宣言做好準備。
    2023/01/10 08:39
  • 閣揆保衛成功? 蘇揆:挑擔的滿身汗臭不討喜

    府院拍板發現金後,之前逼宮行政院長蘇貞昌的民進黨立委們,似乎也不再針鋒相對,隨著民進黨立委態度轉彎,加上總統交派任務,還有縣市首長相挺,蘇貞昌留任院長的態勢愈來愈明顯,他自稱「挑擔的人滿身汗臭不會討喜」,但會盡力做好。
    2023/01/06 13:32
  • 綠營跨派系逼宮!港媒曝內幕:蘇揆恐在「這時候」下台

    民進黨於九合一大選苦吞敗戰後,各界幾乎一面倒認為,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為首的內閣應要總辭負責。儘管總統蔡英文在近日接受媒體提問時,皆以「不急」簡單帶過,不過就有港媒認為,民進黨內部除了「蘇系」以外的各派系立委,皆希望內閣可以大幅改組,其中蘇貞昌也可能會在1月13日會期結束後下台。
    2023/01/01 19:01
  • 姆巴佩再逼宮!傳喊話PSG「賣掉內馬爾」 3續留條件曝光

    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在2022年卡達世界盃冠軍賽中上演「帽子戲法」,儘管未能幫助法國完成連霸,但年僅23歲的他如今也成了全世界身價最高的足球員。不過,日前傳出有意離開法甲巴黎聖日耳曼(PSG)的他,據傳又向球團開出3個續留條件,其中1項竟是要求球團「賣掉內馬爾(Neymar)」。
    2022/12/28 23:02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9:58
  • 蔡易餘指父點名柯建銘是戰犯! 蔡啟芳駁

    民進黨前立委蔡啟芳,針對黨內檢討,呼籲總統應該退位當太上皇,這被外界質疑是逼宮,不過蔡啟芳今天否認,另外蔡啟芳的兒子,立委蔡易餘昨天也對於蔡啟芳的發言表示,指爸爸認為這次敗選,共有三名戰犯,分別是柯建銘,林智堅和蔡易餘自己!
    2022/12/21 15:13
  •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蔡易餘:父親認為這3人才是戰犯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及上週日嘉義市長選舉慘敗,黨內掀起檢討聲浪,包含劉世芳、何欣純等黨內立委陸續開砲,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更呼籲總統蔡英文當太上皇,把政務交由新任黨主席處理。對此,蔡啟芳的兒子、民進黨立委蔡易餘今(20)日晚間表示,父親認為目前檢討都沒到位,而3大戰犯就是柯建銘、林智堅及蔡易餘。
    2022/12/20 19:07
  • 「請總統當太上皇」 蔡啟芳逼宮喊交出權力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的敗選檢討,至今已開過數場檢討會,不過傳出黨內有人不滿,沒人特別檢討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行政院長蘇貞昌及總統蔡英文,而現在前立委蔡啟芳更開砲,要總統放手政務,直接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2022/12/20 12:56
  • 開逼宮第一槍!他重砲要「蔡英文交出大權」當太上皇遊山玩水

    民進黨日前在2022九合一大選中慘敗,18日嘉義市長選舉落幕,民進黨李俊俋再以32790票輸給國民黨黃敏惠59874票吞敗。對此,被視為「英系」的立委蔡易餘父親、蔡啟芳忍不住開了逼宮第1槍,要蔡英文總統乾脆當太上皇,「每天遊山玩水即可,這樣蔡總統妳可能還能留點好名聲給後人品評吧!」
    2022/12/20 08:12
  • 被逼宮故不如歸去? 蘇貞昌:想學邱吉爾拿畫筆

    行政院長蘇貞昌2010年在保安宮參選台北市長時,曾說不會再選台北縣長,但8年後他卻參選新北市長,這也讓蘇貞昌被說「騙神明」,昨天(12月10日)他出席保安宮董事長廖武治畫展,罕見主動還原往事,更說,有時也應學廖武治拿起畫筆,像邱吉爾沒工作時,可以學一學,也許心情可以平靜點!
    2022/12/11 13:43
  • 不甩府院年後改組共識? 徐國勇開首槍請辭

    總統和行政院長蘇貞昌前一天才召開敗選檢討,共識等到立院會期結束才要改組內閣,沒想到內政部長徐國勇提前一個月遞辭呈,這是逼宮嗎?而行政院發聲明說全力慰留,把球丟回給徐國勇,親徐國勇人士則說,單純只是身體因素,才讓徐國勇萌生退意。
    2022/12/05 19:49
  • 逼宮蘇揆 王世堅:賴2018選輸就請辭閣揆

    九合一大選,民進黨大敗,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再度點名行政院長蘇貞昌,應該要負政治責任請辭下台,王世堅更搬出過去賴清德當行政院長,也曾為民進黨選輸負責,希望蘇揆比照辦理,讓民進黨支持者感受誠意。
    2022/12/02 15:41
  • 逼宮蘇貞昌狂開砲!他點名「王世堅接任黨主席」挽回民心

    民進黨九合一大選慘敗,行政院長蘇貞昌口頭請辭獲慰留,但連日來逼宮聲浪不斷,同黨籍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接痛批一切傲慢均由蘇貞昌而起,怒轟他欺上瞞下,更點出綠營敗選關鍵是因與社會脫節。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今(1)日表示,與其要找高雄市長陳其邁,不如由王世堅來接任民進黨主席。
    2022/12/01 10:14
  • 蘇貞昌留任遭逼宮!他曝鄭文燦「3優勢」:新閣揆最佳解

    民進黨在九合一選戰中慘敗,總統蔡英文為此更辭去黨主席職務,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口頭請辭卻被慰留,引發各界熱議,甚至還有綠營人士「逼宮」。對此,資深媒體人韋安分析,未來若內閣改組的話,桃園市長鄭文燦仍是下任閣揆的最可能人選。
    2022/11/30 10:00
  • 時力當眾逼宮 主席陳椒華不甩直接走人

    時代力量大敗後,主席陳椒華堅持被慰留,挨轟假辭,引爆決策委員不滿,雙方今天一起開記者會,時代立量立委又當面要求陳椒華請辭,氣得陳椒華直接走人,逼宮戲碼記者會,全部直播。
    2022/11/29 13:30
  • 脫「黃色背心」 時力決策委員逼宮黨主席

    這次選舉時代力量在全台僅保有6席議員席次,比上屆減少10席,面對大敗後的泡沫化危機,黨主席陳椒華宣布請辭後,馬上急轉彎接受慰留,這讓部分黨內同志非常不滿,立委邱顯智和王婉諭更開記者會砲轟,這黨已經變成主席制,敗選還上演假辭職戲碼。
    2022/11/28 18:34
  • 綠營「逼宮」第一砲!王世堅怒嗆蘇貞昌:想賴誰也趕不走

    九合一大選於26日落幕,21縣市開票結果民進黨僅守住5縣市,外界形容「民進黨大敗」,行政院長蘇貞昌也於第一時間口頭請辭,不過獲得了慰留,然而,綠營內部及支持者仍有不少「換閣」的聲音。對此,成功連任且獲得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最高票的王世堅認為,蘇貞昌應對此負上最大責任,更狠酸蘇「真想賴,誰也趕不走」。
    2022/11/28 16:47
  • 綠北、桃雙重挫 蔡英文恐面臨「逼宮」壓力

    九合一大選也被視作是2024前哨戰,尤其是台北、桃園兩市,藍綠都視為重中之重,結果民進黨在桃園沒守下江山、台北也沒能贏回,這讓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勢必面臨逼宮壓力,也連帶影響行政院長蘇貞昌是否能繼續留任、內閣改組。
    2022/11/26 22:39
  • 英相角逐戰!強生爭黨內支持求回歸 蘇納克推文宣布參選

    今年7月遭逼宮黯然下台的英國前首相強生,目前正積極爭取黨內議員支持回歸角逐下任首相。保守黨內右派重量級人物則聯合被批背叛強生的前財相蘇納克,蘇納克已推文宣布參選。
    2022/10/23 2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