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逼婚 結果共158筆

  • 梁瀚名被爸催生還「配對楊雅筑」 曖昧認:未來的事很難說

    年屆40仍長一張娃娃臉的梁瀚名,在父親節前夕再次被爸爸逼婚,不明白兒子條件這麼好,怎麼沒有女朋友?表示很想抱孫子,梁瀚名誇下海口跟老爸說: 「明年讓你當阿公」;不過他坦言,前陣子的交往對象,以為可以進展順利,卻因為觀念差異破局,他提到例如爸爸椎間盤突出動手術,女方沒有一句關心,讓他很在意。
    2023/08/01 15:40
  • 本土劇女神自爆雙喜臨門!披白紗「胸前撐爆」 新郎身分曝光

    藝人張家瑋因天使臉蛋、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她在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中再度披婚紗,展現傲人曲線,劇中她因為男友張書瑋心思都在想辦法替前女友謝京穎爭孩子撫養權,擔心自己地位不保,只好騙眾人說自己懷孕、順勢逼婚。
    2023/05/17 13:01
  • 新娘婚禮遭勒斃!未婚夫自首嘆「根本不想娶」:被逼婚壓力大

    印度一名新娘在婚禮當天慘遭殺害,被人發現棄屍在荒山野嶺中;而警方獲報後循線追緝,這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死者的未婚夫本人。面對警方的問訊,準新郎這才坦承自己其實根本不想結婚,之所以答應這樁婚事全都是因為女友「逼婚逼太緊」,因此最終選擇將其殺人滅口。
    2023/05/16 16:25
  • 哥哥是月賺32萬醫師!一狀況被逼相親 網全搖頭:大扣分

    不少女孩都嚮往另一半是醫師,甚至有些人非醫師不嫁,近日有網友就表示哥哥是月薪32萬的醫師,因被父母逼婚只好花錢參加聯誼,但也順利認識不少女生,原先網友都大讚原PO哥哥條件好,然而當原PO曝光哥哥一狀況時,所有人卻都喊扣分。
    2023/03/03 15:15
  • 妹子被逼「嫁給老翁」哭到絕望 結局翻轉:天天榨乾他

    印尼一名27歲女子阿瑪麗亞(Ana Amalia),在年僅22歲時被父母安排嫁給大她36歲的丈夫希達亞特(Emen Hidayat),當時她因太委屈,天天以淚洗面,阿瑪麗亞更形容婚禮當天是她「人生中最悲慘的時刻」。但隨著時間過去,阿瑪麗亞近日卻表示,自己在不知不覺中愛上了希達亞特,更分享了兩人的幸福生活。
    2023/03/01 19:47
  • 柳演錫宣傳新片變「料理狂」收服《RM》成員 金鍾國遭現場逼婚

    由柳演錫、車太鉉主演的超萌電影《超完美狗保姆》,將於3月10日全台上映,2位近期也忙著宣傳,上週六(25)車太鉉穿著獸醫服,柳演錫戴著狗狗髮帶現身綜藝節目《驚人的星期六》,為節目炒熱氣氛,展現充滿智慧跟綜藝感的口才,柳演錫更謙虛表示:「其實我們沒什麼好看的,大家光是看片中的毛小孩們就足夠了。」讓少女時代太妍直呼:「我要二、三刷!」
    2023/02/27 18:59
  • 崔振赫疫情沒頭路「活得像廢人」 遭母親逼婚緣牽娛樂圈內人

    韓國演員崔振赫在《繼承者們》中演出李敏鎬的哥哥「金元」一角走紅,還有代表作《皇后的品格》等,經常造訪台灣的他,12日即將在板橋舉辦粉絲見面會,睽違4年再度來台,崔振赫也特別提前與台灣媒體見面,接受訪問。正好崔振赫9日生日剛過,又適逢西洋情人節,他也當場學了「情人節快樂」的中文,還自曝戀愛觀,還有媽媽居然積極為他安排相親中。
    2023/02/11 18:13
  • 返鄉被逼相親!19歲女3天出嫁嘆:父母收132萬聘金

    日前中國大陸四川一名19歲彝族少女發文自爆,近日她回到老家後,竟被家人和長輩逼著去相親,父母親甚至直接收下30萬人民幣(約132萬新台幣)的聘金,第3天就被迫出嫁,消息一出,瞬間引發眾人熱議。不過才事隔1天,真相卻出現大翻轉。
    2023/02/09 18:00
  • 薔薔鬼上身癱軟!被爸逼婚嗆辣反擊 揭昔遭恐怖情人勒脖、甩巴掌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YouTube頻道節目《健康點點名》,與主持人王宜安大聊過往遇到恐怖情人的經歷,也分享新年願望。過年期間,薔薔不免被親友問到何時結婚,她透露自己已練就「裝ㄎㄧㄤ」及「鬼上身」來應對,節目中她還示範整個人癱在沙發上,浮誇地流露眼神放空的狀態。
    2023/01/31 13:38
  • 珉豪新年開唱「抱抱送不停」 化身李子維告白遭粉絲逼婚:嫁給我!

    明(30)日即將開工,SHINee「門面擔當」珉豪趕在今(29)日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除了大唱最新個人專輯的歌曲以外,也跟「SHINee WORLD」玩遊戲,給粉絲「愛的抱抱」當獎賞。珉豪還搭上台劇《想見你》的風潮,演出「李子維」雨中深情告白的橋段,跟粉絲撒嬌:「想見你,我喜歡你!」已經多次來台的他,這次最想做的就是台韓炸雞大PK!
    2023/01/29 19:48
  • 有影嘸?男救輕生女還陪墮胎 對方母罵渣男逼婚當接盤俠

    這會不會太扯了?最近一名男網友透露,日前他救了一名欲跳河輕生的女子,事後被要求陪同對方,到醫院拿掉前男友的小孩,結果這個舉動,被女方母親誤認是負心漢,而且對方還到他家及公司大鬧,導致父親氣到住院、女友也提分手,最後他被迫和那名女子結婚。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卻說,「如果不是個故事,你真的是個人才」。
    2023/01/09 20:10
  • 阿達約會長髮辣妹爆「換人了」 穩交女友說溜嘴:自然發生都是好事

    阿達今(9)日出席開運海鮮記者會,分享農曆年將會包給爸媽6位數紅包,家人都很關心他的感情狀態,阿達不擔心圍爐時被逼婚,「他們的關心比較像試探,不敢明問,但會問我有沒有想法,怕我心太脆弱,還好哥哥有生了,所以沒給我這麼大的壓力,我個人還好。」而阿達去年4月被拍到帶著長髮辣妹一起看張惠妹的演唱會,今再被問到,他意外說溜嘴已換人。
    2023/01/09 14:46
  • 炎亞綸喊「妳沒嫁就娶為妻」失約! 鬼鬼吳映潔逼婚認:他是理想型

    吳映潔(鬼鬼)出道17年,歲月沒有在她臉上留下多少痕跡,但經驗的印記倒是留了不少。吳映潔受訪表示:「現在的脾氣真的比小時候好很多,情緒管理上也比較成熟了。」談到先前錄製《來吧!營業中》時的爭議及網友的負評,吳映潔有點無奈地苦笑,她承認自己對於「開店」或擔任店長並不熟悉,當時是有些委屈、有些急,才會真情流露、潸然淚下。面對上半年排山倒海的謾罵聲浪,吳映潔選擇自省與理解,而她也承認,在情緒管理方面,可能還有諸多不盡之處,被網友指正也虛心接受,但若有人評論她在節目上僅是為了「蹭流量」而哭,這並非她的本意。
    2022/12/16 17:39
  • 交往5年沒滾床「她卻懷孕2月」 男怒分手卻被長輩逼婚

    情侶之間相處本來就是該真誠,拒絕有欺騙行為,但最近一名男網友分享,自己遇到超扯情況。他表示和女友交往5年,之後開始同居,最近整理家中抽屜時,意外發現女方懷孕2個月,但他卻嚇得搬離租屋處。男方表示,兩人從未發生過性關係,不料女方父母卻要求他負責,讓他傻眼且心累。男網友遭遇一出,網友們紛紛力挺他。
    2022/10/11 23:16
  • 邀女友回家「照顧病母、省房租」 他還嫌不夠懂事網氣炸

    從相遇到相知相惜十分不容易,情侶間的感情維繫,除了雙方要彼此尊重外,適時的體諒也不可或缺。近日就有網友抱怨,因為媽媽中風,需要有人照顧,再加上想要省房租,於是把女友接回家裡住。沒想到日後的相處上卻遇到許多問題,且女友還一直逼婚,讓他相當不滿。貼文曝光後,反而引起網友們撻伐。
    2022/09/09 23:40
  • 月入7萬有房!親友狂洗腦結婚很棒 47歲熟女仍不婚生

    中秋節也是月老生日,不少單身男女會在這天去拜月老,祈求能順利脫單,但仍有許多人決定單身,抱著「一個人也很好」的想法過日子。日前有一名已經47歲的熟女發文抱怨,自己有房子且收入也不錯,目前還是單身,但親友一再洗腦她「婚姻很美好、小孩很可愛」等,但她卻從不後悔,網友們紛紛讚爆。
    2022/09/09 23:05
  • 母情勒催婚「想到妳就流淚」 30歲女被逼瘋:單身錯了嗎

    隨著時代愈來愈進步,愈來愈多女性獨立自主,「婚姻」不再成為必要選項,認為單身過生活也自由自在。但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目前30歲,最近被母親狂催婚,甚至還對她各種情緒勒索,更說「一定是我做人太失敗,才會讓妳不想結婚」。女網友聽了無奈又無言,忍不住要問「為何就一定要結婚呢?」
    2022/08/31 22:50
  • 陳勢安喬裝婚禮歌手被破哏 陳零九現身被黃子佼逼婚:這麼隨便?

    東森綜合《婚禮歌手》由黃子佼、Lulu(黃路梓茵)主持,他們實際地為新人規劃和執行婚禮。明(20)日播出的最新一集中,除了製作單位用心邀請到婚禮歌手陳勢安外,還有新郎的好友陳零九驚喜登場,整場婚宴星光熠熠,氣氛非常熱鬧。
    2022/08/19 15:21
  • 豹紋辣嬤比莉來了!曝規劃周湯豪慶生趴很難 佛系不逼婚

    女星比莉重返舞台,翻唱自己的經典歌及主演影集,都有好成績,她透露自己看戲時,還是感動到哭,另外她2日幫兒子周湯豪過生日,氣氛超嗨,比莉直呼籌備過程很困難。
    2022/08/03 17:52
  • 前世就糾纏!命理師曝汪小菲逼婚大S 慘遭具俊曄消滅

    女星大S(徐熙媛)在去年11月時宣布與汪小菲離婚,結束10年婚姻,8日時則又無預警宣布再婚大她7歲的韓團「酷龍」成員具俊曄,2人在多年前曾經交往,直到24年後才又修成正果,因為短時間內再婚,大S的前夫與新婚丈夫也被拿來做比較,命理師小孟老師就觀察了3人的前世今生,發現了都有著共同因果。
    2022/03/10 21:19
  • 被爆秘戀「木曜女神」泱泱! 盧廣仲曝「遭逼婚過程」

    「三金歌王」盧廣仲23日出席「出來面對音樂節」售票記者會造勢活動,他大方透露接下來將展開春季的中小型巡演,下半年才會公布攻蛋計畫的好消息,先前他曾和「木曜女神」泱泱傳出緋聞,對此,盧廣仲也鬆口談了結婚進度。
    2022/02/25 12:44
  • 鐵粉突要求:姐姐娶我! 林青霞秒回「我是直的」拒婚

    資深女星林青霞大年初一凌晨於微博向粉絲拜年,「今天是二O二二年的第一天,在這裏祝福大家虎躍龍門」,隨即湧入不少粉絲的祝賀,其中還有熱情鐵粉追問:「姐姐娶我嗎?」逼得林青霞趕緊拒絕。
    2022/02/02 13:18
  • 農曆春節被逼婚、問收入怎回?女星秒播「這首歌」打趴親戚

    創作新人藍婷去(2021)年底推出新專輯《旋轉的蘇菲》,過年期間釋出主打歌〈愛我就要愛我的全部〉MV,坦言穿衣風格和行為舉止時常被許多人閒言碎語說:「我覺得這不像妳耶!」而她也曾在意他人眼光、害怕不被接納,她說:「覺得是時候向這些指指點點的標籤說,你的喜好與我無關,我不在乎!」
    2022/02/01 18:06
  • 22歲嫩妹被逼婚 長輩強迫相親「一天20場」:今年嫁出去

    每次到了過年,尤其未婚的年輕人返鄉,總是免不了會被長輩問,「有沒有男(女)朋友啊?何時要結婚啊?」相信不少人聽了心裡面都狂翻白眼。最近大陸河南有一起案例,一名年僅22歲的年輕女子提早回老家過年,被家人強迫安排相親,1天內就會了20個對象;她事後直呼這安排實在太累了,引發眾人熱議。
    2022/01/13 05:27
  • 小隻馬女友1年暴肥25公斤 跨年逼婚「何時娶」男崩潰

    許多男女在交往談戀愛後,常會出現「幸福肥」,常有一方體重會因此增加,甚至還時常出現兩個人一起變胖的情況。最近有一名男網友求助,女友原本體型嬌小,沒想到交往1年後,體重竟然暴增25公斤,身高才155公分的她,現在體重已經突破70公斤大關,日前甚至還故意在朋友面前問他,「何時娶我?」自己真的不知該怎麼辦?
    2022/01/03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