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進香 結果共1,014筆

  • 「勇腳伯」小腿萎縮忍痛堅持走全程 媽祖被感動急轉賜福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於今(20)日下午4點返回拱天宮,而在這長達9天的長征中,也有一些暖心小故事,一名阿伯即使右小腿萎縮,仍靠著蹣跚步伐堅持走完全程,而就在距離拱天宮約1.2公里處,有民眾捕捉到媽祖為了該名阿伯特地停轎幫他祈福,如此動容的畫面瞬間感動近萬人。
    2023/02/20 16:57
  • 「粉紅超跑」換大轎 白沙屯媽、山邊媽分轎回宮

    白沙屯媽祖進香,今天早上換轎,下午回宮。進香沿途,粉紅超跑是白沙屯媽跟山邊媽共乘,今天兩尊媽祖換轎了,個別搭乘一頂八人抬大轎,繞行通霄之後,回宮安座。
    2023/02/20 15:37
  • 白沙屯媽祖鑿轎突衝土地公廟「喬一下」 信眾驚:絕非人為

    今(2023)年的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進香之旅進入最後一日,預計於今(20)日下午4時回宮,值得一提的是,就在進香第8日時,媽祖似乎得知土地公的請求,鑿轎隊伍經過某處土地公廟時,竟進入土地公廟中「幫祂扶正香爐」,引來一票信眾驚呼「有點玄」,認為這絕對不是人為的。
    2023/02/20 14:02
  • 柯文哲拚白沙屯走全程 遇民眾喊「別逞強了」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參加白沙屯媽祖進香,回鑾路程來到彰化,柯文哲坦言腳很痛,這進香適合年輕人,不過走久了就習慣了,而路上還碰到民眾要「他別逞強了」,但隨後馬上有支持者上前加油,對柯文哲說你選總統不會逞強。
    2023/02/18 19:30
  • 隨白沙屯媽回鑾!70歲香客遭「補給車撞擊」意識不清送醫

    苗栗縣白沙屯拱天宮媽祖昨深夜從北港朝天宮回鑾,今天清晨4時許進香隊伍行經雲林縣東勢鄉時,1名約70歲男香客遭載送補給品貨車撞擊,手腳骨折送醫,事故原因警方調查。
    2023/02/18 19:16
  • 「勇腳伯」跟不上白沙屯媽祖…孤身蹣跚夜行 司機1舉動超暖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長征,吸引超過11萬信徒跟隨。然而一名阿伯因為小腿萎縮,速度跟不上媽祖的進香隊伍,直到晚間還獨自一人夜行在路上,所幸人間處處有溫暖,遇到暖心的貨車司機在後頭為他照亮道路,而阿伯的毅力也感動許多香燈腳。
    2023/02/18 18:00
  • 再現火龍奇觀!白沙屯媽祖駐駕北港朝天宮 數萬民眾目睹驚嘆

    預計遶境9天8夜、跋涉百餘公里的白沙屯媽祖,於17日中午時許,抵達了位於雲林的北港朝天宮,在信徒的夾道歡迎之下,依循「三進三退」古禮駐駕朝天宮正殿,大批民眾感動參拜;而「白沙屯媽祖網路電視台」YouTube頻道也公開了媽祖安座後,天公爐再度驚現的「火龍奇景」。
    2023/02/18 10:42
  • 男童「手寫注音」求白沙屯媽祖一事 信徒目睹感動噴淚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第五天,已有超過11萬名信徒虔誠跟隨,創下紀錄。一名香燈腳就分享,昨(15)日眾人行經彰化時,一位跟著媽媽徒步進香的小弟弟,在他的背包上貼著親筆寫下的心願,祈求媽祖保佑阿祖快點好起來。然而,更引人關注的是,弟弟的祈福文章通篇都是用注音寫下,令原PO看了好感動,大讚「從小落實媽祖教誨,百善孝為先」。
    2023/02/16 19:48
  • 郭台銘表態選2024變威脅? 柯文哲自信回「不會」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白沙屯媽祖進香來到雲林,柯文哲說會選2024,而且要扮演關鍵第三勢力,對於郭台銘的表態,他自信的說不會對自己造成威脅,倒是他進香走了五天,雙腿肌肉僵硬,接受腳部按摩,痛到臉部表情扭曲。
    2023/02/16 18:13
  • 「粉紅超跑」突衝撞貨車! 車主曝感人內幕:媽祖顯靈了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12日凌晨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之旅。在第3天(14日)傍晚,白沙屯媽祖原本在路旁停駕讓信眾「躦轎底」,不料才進行到一半,「粉紅超跑」卻突然衝進社頭芭樂市夜市,接著對停在路邊的小貨車一陣猛撞,令信徒看傻眼,不明白媽祖的用意。沒想到事後卻有一名疑似車主的網友在影片下方留言,透露過去10年媽媽都會跟隨媽祖進香,但今年因為家中遭逢巨變沒參加,沒想到媽祖竟主動來找人,讓他又驚又喜,「這不是神蹟,什麼是神蹟?」
    2023/02/15 20:10
  • 白沙屯媽祖第4天 柯文哲背痠貼貼布喊累.曝防水泡武器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著白沙屯媽祖進香,已經進入第四天,有鑒於之前走大甲馬遶境,走到腳起水泡的經驗,柯文哲這次特別準備秘密武器,還拍了一段教學影片,教大家如何避免腳長水泡。
    2023/02/15 19:00
  • 台鐵列車長揹「求姻緣」看板 追「粉紅超跑」4天

    白沙屯媽祖南下進香,有人發現,香燈腳中有一名信徒揹著背板,寫著「求姻緣」,他說自己是台鐵列車長,愛閱讀,好餵食,還附上LINE ID,希望有共同興趣的朋友,加他好友!
    2023/02/15 18:50
  • 白沙屯媽祖急轉彎!破20年紀錄駐駕大肚 堅持待角落原因曝

    白沙屯媽祖於12日起駕,展開9天8夜進香之旅,昨(13)日進行到2天,原以為晚間會直接前往彰化,沒想到鑾轎突然「急轉彎」,前往台中大肚南榮路楓康超市總部駐駕,而該地點不僅寬敞還有遮棚,似乎是為了讓信徒好好休息。值得一提的是,這也是20多年來白沙屯媽祖第一次駐駕大肚。
    2023/02/14 11:33
  • 白沙屯媽祖鑾轎突「撞醫院玻璃」!竟為了救人命 背後原因暖哭

    苗栗拱天宮「白沙屯媽祖」12日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進香行程;怎料,昨(13)日行經台中市童綜合醫院沙鹿院區時,鑾轎突衝入院區,並撞向醫院玻璃,不斷前後搖動不離開,待了近10分鐘。廟方人員請示媽祖後,才知道這舉動是為了救人,超暖原因曝光!
    2023/02/14 08:08
  • 南下進香被認出!信徒高喊「總統」 柯文哲笑回4字

    前台北市長、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已表態參選2024總統,近來隨著白沙屯媽祖南下遶境時,就有不少支持者一路跟隨,不僅要求簽名、合照,更高喊「柯總統」、「選總統」等,他則一一親切回應,並笑說自己現在還不是總統啦,「是候選人」。
    2023/02/13 19:07
  • 「粉紅超跑」禮讓救護車先行 媽祖停駕2醫院為病患祈福

    白沙屯媽祖前往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隊伍行進中遇到救護車,鑾轎停下讓救護車先行,一旁信眾直呼「媽祖慈悲心」,沿途更停駕2家醫院,供醫護及民眾參拜祈福。
    2023/02/13 18:41
  • 白沙屯媽祖「一路口停超久」 原因曝光信徒親證:很神奇

    苗栗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於12日凌晨起駕,吸引超過11.3萬人共襄盛舉,創下歷史新高。而在第一天下午時,白沙屯媽祖突然在一個大路口停超久,原來是為了禮讓救護車先行,讓不少信徒驚呼「很神奇!」
    2023/02/13 11:08
  • 吳鳳跟白沙屯媽祖 沿路聽到「土耳其加油」

    白沙屯媽祖,粉紅超跑,今天凌晨起駕徒步進香,上午抵達台中大甲。隊伍當中還有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他說家鄉因為地震受災嚴重,特地來祈福。沿途深深感受到台灣人對土耳其的關心,相當感動。
    2023/02/12 15:20
  • 強震萬人死傷!吳鳳白沙屯媽祖進香求平安 感動曝台人暖舉

    土耳其6日爆發規模7.8強震,截至10日早上,已經超過2萬人不幸罹難。來自土耳其的藝人吳鳳就分享,11日參加白沙屯媽祖繞境為家鄉祈福時,一路上台灣人的暖舉令他感動不已。
    2023/02/12 13:31
  • 柯文哲訪美行程大致定案!4月上旬出發 造訪華府等東岸3城

    白沙屯媽祖遶境活動今(12)日凌晨起駕,台灣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今年將走完全程。柯文哲在出發前,接受白沙屯網路電視台專訪,談論進香話題,主持人最後詢問柯文哲,是否會參加今年大甲媽祖遶境,柯文哲則回說,「那個我算一算,那時候應該在美國,可能沒辦法」。民眾黨秘書長周台竹則表示,柯將在4月初出訪。
    2023/02/12 10:32
  • 白沙屯媽祖起駕進香 萬眾簇擁「粉紅超跑」長征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徒步前往雲林北港朝天宮進香,今天凌晨起駕出發,數萬名信徒簇擁「粉紅超跑」展開9天8夜宗教之旅,長長人龍緊隨媽祖鑾轎前行,盛況空前。
    2023/02/12 05:31
  • 白沙屯媽祖進香起駕倒數 蔡總統為台灣、土耳其祈福

    2023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拱天宮媽祖往北港進香12日凌晨將起駕,總統蔡英文今天前往參香祈求台灣國泰民安,也為歷經震災的土耳其祈福,盼媽祖保佑土耳其人民早日度過難關。
    2023/02/11 21:42
  • 白沙屯媽進香! 遇情人節信徒備5千顆巧克力大方送

    白沙屯媽祖9天8夜徒步進香行程,晚上就要出發。總共11萬名報名登記的「香燈腳」歷年來最多。現在拱天宮熱鬧滾滾,沿途點心站,也準備豐富的點心,還有巧克力,要祝媽祖跟香燈腳情人節快樂。
    2023/02/11 19:47
  • 白沙屯媽祖進香 總統連6年到、柯首走全程

    白沙屯媽祖12日凌晨起駕,總統蔡英文連續六年親自參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首次全程參與,綠白競相出席,也讓台灣年度的宗教盛事,不再只有大甲媽遶境。
    2023/02/11 19:41
  • 女星3度為白沙屯媽祖獻唱 錄音前先大吃一頓原因曝光

    打造白沙屯媽祖遶境主題曲〈粉紅超跑〉,白沙屯媽祖遶境是全台歷史最悠久、最傳統的進香文化,因神轎轎頂覆蓋粉紅色布簾,且進香期間移動快速,鑾轎更有「粉紅超跑」美名。她2017年為白沙屯媽祖遶境盛會獻唱而結緣,這已是雙方第3次合作,希望歌曲在進香間能鼓舞人心,並信眾們打氣,跟著歌曲開心的大步向前行。
    2023/02/10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