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大醫Lydia找零米酵菌酸友誼硬幣寶林茶室尊巴辦公室戀情黎明詩
  • 搜尋:

    進食 結果共758筆

  • 登山巧遇「山神百步蛇」!一口吞松鼠畫面曝 網驚:吃到撐開

    台灣6大毒蛇之一的「百步蛇」,頭部尖端突出物宛如短小的鱗角,身體大多為灰或棕色為主,還有明顯三角形紋路,而攻擊方式也與其牠毒蛇不同,不僅沒有任何警告動作,注毒量更是強大到足以致命。一名網友日前分享,有朋友登山時看見了百步蛇,進食中的百步蛇就此曝光,掀起網友熱議,「難得看到變形的山神!」
    2023/06/02 11:59
  • 怎麼翻都睡不著?專家推「7好眠食物」 讓你安穩到天亮

    失眠是不少人的困擾,但是吃安眠藥治療失眠,又擔心上癮。外媒報導,專家建議攝取7種類型的食物,靠吃東西也能夠簡單讓人獲得更好的睡眠,不過,專家也提醒,睡前2小時盡量避免進食,消化不良、血糖和體溫升高都會影響睡眠。
    2023/05/28 19:14
  • 狼吞虎嚥容易肥3原因曝!「4招」改變進食速度 快改筷子小口吃

    你知道進食太快是導致變胖的元兇嗎?雖然飲食控制對於減重是很重要的,但是進食速度更是重要的關鍵,放慢速度不只可以保護腸胃之外,也較容易產生飽足感,營養師高敏敏建議可以用筷子吃飯,小口小口吃就能改善!
    2023/05/23 05:10
  • 只喝汽水撐17年!他罹怪病認「很久沒吃飯」:看到食物就想吐

    完全不進食活了17年之久?伊朗一名罹患怪病的男子透露,由於看到食物就會想吐,導致自己已經有長達17年的時間未曾進食,表示只要喝碳酸飲料就能補充能量、讓自己不會有任何飢餓感。而針對自己的病情,男子也透露自己已經換過許多醫生,但始終沒有辦法得知自己到底是受什麼病症所苦。
    2023/05/15 17:04
  • 新冠解封脫口罩後這群人免疫力變差?! 醫:這病毒開始流行....

    新冠疫情三年來,民眾不分大小嚴格執行勤洗手,戴口罩,除了為了預防新冠病毒傳播,但也同時減少很多常見的呼吸道傳染疾病的散佈。隨著疫情鬆綁,最近無論是門診或是住院都可見到發燒的兒童變多了,有表現出高燒將近一星期的腺病毒,有發燒及全身痠痛的流感病毒或副流感病毒,咽喉潰瘍無法進食的腸病毒也現身,還有容易讓嬰幼兒呼吸急促嚴重咳嗽的呼吸道融合病毒或人類間質肺炎病毒。
    2023/05/08 22:48
  •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2023/05/08 07:50
  • 7人拚吃到飽!狂嗑「3百隻螃蟹+40盒榴槤」神扯畫面曝

    可以自由夾取食物,選擇多元且無限量供應的吃到飽,一直是許多人聚餐首選,不少人抱著「回本」的心態,鑽研用餐攻略,發揮胃容量的極大值。大陸有名男子和朋友共7人前往一家自助餐廳吃飯,4個小時下來成果驚人,總計吃了300多隻螃蟹、80碗楊枝甘露、超過40盒榴槤以及無數海鮮,杯盤狼藉的畫面讓網友全都看傻了眼。
    2023/05/07 09:44
  • 澳洲男大生誤食老鼠藥 父母離台前拍片致謝

    澳洲男大生日前已經返回澳洲,他的爸爸接受檢方調查後,在桃園機場拍了一段影片,謝謝幫助的所有人。而男大生疑似喝了添加老鼠藥的果汁,才會中毒。其實一般藥局就有賣液態老鼠藥,也沒有購買限制,藥師表示一般液態的都是有色無味,要加進食物引誘老鼠,但因為是濃縮,劑量一多效果就比較強。
    2023/05/06 12:57
  • 基因害人發胖? 醫揭殘酷真相:會讓人特別愛吃

    許多人因為想要保持精實、苗條身材,會選擇降低自己的飲食頻率,不過要小心,有時候會低估了食物熱量;此外,有肥胖基因的人,到底會不會影響身材的變化,也是人們經常會有的疑問。對此,復健科醫師王思恒整理出不同主題的科學研究,通通指向同一個結論,肥胖的產生就是「吃太多」。
    2023/05/05 10:44
  • 進食順序超重要!餐前先喝湯 「3族群」宜攝取半份澱粉

    過完連假,是否發現自己吃到臉又腫起來?為了避免囤積過多熱量,營養師建議可以利用「擇食」方式控制進食量,調整飯量、用餐順序來避免攝取過多熱量。
    2023/05/05 05:00
  • 香港男星暴肥18公斤「狼吞虎嚥」瘋狂進食 驚人模樣曝光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4月16日舉行頒獎典禮,衛視電影台將於4月10日到4月16日期間,每晚9點祭出金像獎大片包括:《正義迴廊》、《神探大戰》、《飯戲攻心》、《我不是藥神》、《奇門遁甲》、《艋舺》及《風聲》等。其中《正義迴廊》一片除了日前勇奪第29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年度推薦電影」外,更入圍本屆香港電影金像獎16項入圍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2023/04/09 19:01
  • 74歲張小燕1年鏟肉10KG 曝「黃金進食時段」道別脂肪

    74歲綜藝教母張小燕日前出席音樂人黃國倫生日會,一現身引起眾人驚豔!原來小燕姐成功減肥10公斤,整個人除了臉變小外,身體也變得更輕盈,更有活力,而小燕姐也不藏私公開減肥祕招,竟然全靠1招!
    2023/04/04 13:09
  • 爽吃Buffet不怕胖! 醫揭最佳「用餐順序」:划算又健康

    清明連假來臨,不少民眾會選擇到高級Buffet吃到飽享用山珍海味,但大魚大肉常伴隨著高熱量,成為讓人望之卻步的原因,不過減重醫師蕭捷健就傳授「Buffet最佳用餐順序」,先從水(湯)→肉(蛋白質)→菜(纖維)→飯(醣類)進食,按照這個步驟,就能增加飽足感,既健康又能吃回本。
    2023/04/02 05:30
  • 美女主播上吐下瀉!吃「這1食物」慘染病毒 直呼:不敢再吃了

    前新聞主播蕭彤雯日前透露自己久違抱病,昨(28)日在臉書透露自己身體狀況不是很好,自從週日晚餐後已超過40小時沒有進食,嚴重上吐下瀉,一度住進醫院,但還不清楚真正的病因是什麼。稍早揭曉謎底,確認染上了目前台灣很少見的「沙波病毒」,透露因吃「1食物」引起,直呼「我應該短期內不敢再吃了」。
    2023/03/29 13:23
  • 一人中標全家慘!諾羅傳染力強噴酒精無效 陳仙梅兒喝水都吐

    最近很多家長哀號,家裡的小朋友上吐下瀉虛累累!台中某國小330人上吐下瀉請假,女星陳仙梅的小兒子也因「腸胃型感冒」昏睡兩天沒進食,就連吃下去的藥也吐了出來,醫師提醒,諾羅病毒從春節以後就沒停歇,開學後至今更因群聚有擴大趨勢,諾羅病毒傳染力強,往往1人得、全家遭殃,家長在清潔嘔吐物、排泄物時,一定要戴手套,以免大人也被傳染。
    2023/03/28 17:24
  • 減肥靠168斷食法有用? 最新研究揭:控制「這」更重要

    不少愛美的民眾,想減肥都會實行168斷食法,認為有助於改善肥胖和脂肪肝,不過最新的研究顯示,168斷食法不能進一步改善體重、體脂和代謝風險因子。林口長庚醫院胃腸肝膽科醫師李柏賢分享,最重要的還是每天的熱量攝取的控制,而非進食時間。
    2023/03/27 10:06
  • 20多歲女「狂流口水」嘴痛張不開 醫一抽:整管黃綠膿液

    一名20多歲女生嘴巴不停流口水,嘴巴張不開一個禮拜,連喝水都痛,到急診檢查發現是「扁桃腺旁膿瘍症」,從嘴巴抽出15CC以上的黃綠色膿液後,疼痛感才舒緩。
    2023/03/26 14:51
  • 病毒大魔王!本土劇一姐兒送醫 吊點滴「昏睡2天」喝水都吐

    47歲「本土劇一姐」陳仙梅2014年結婚後,就淡出演藝圈,時隔7年才復出拍八點檔,擔任女主角的她忙著軋戲;怎料,她的小兒子中了這一波「恐怖病毒」,送進醫院治療,昏睡長達2天都沒有進食。
    2023/03/26 14:00
  • 不吃澱粉才難瘦?營養師認「體重易卡關」 曝1招最有效

    天氣熱就像一面「照妖鏡」!由於冬天容易增加進食慾望,倘若沒有配合穩定的運動、正常的作息,可能因此增加肥胖風險,加上由於身上衣著逐漸減少,也會讓本就猖狂的小腹再難掩飾,對此營養師劉怡里透露,除了常見的戒澱粉消肚子、仰臥起坐瘦小腹並不能有效減肥之外,其實「補充蛋白質」才是最快的方法。
    2023/03/23 08:38
  • 治胃食道逆流靠偏方 印度男28年來竟「只吃椰子」

    印度一名64歲男子過去飽受「胃食道逆流」(Gastroesophageal reflux disease, GERD)所苦,難以進食就醫也沒效之下,決定嘗試「吃椰子」偏方緩解不舒服狀況,熟料還真的出現異想不到的效果,因此他椰子一吃就是28年,且成為他唯一的食物,震驚外界。
    2023/03/13 14:50
  • 登山怕便秘!睡眠品質也會影響排便 營養師授6招改善

    登高山過夜的人常有便秘的困擾,營養師指出,其中原因包含作息改變、飲食侷限、進食量少和缺乏水份等,建議登山愛好者平時就要保持規律排便、攜帶纖維補充品和益生菌、登山大休息時補充足夠水份、並且安排排便時間,以及確保良好的睡眠品質。
    2023/03/09 11:13
  • 打點滴等於喝大罐生理食鹽水? 隨意亂打恐傷腎或致死

    大部分的人都有過打點滴的經驗,但點滴裡面到底裝了什麼,什麼時候才需要打,卻不一定每個人都清楚。醫師表示,其實大部分的點滴只是營養補充品,能吃就不用打,因為透過打點滴來補充營養,效果不一定會更好,但若遇到無法進食、嚴重脫水,大量出血等情況,才有打點滴的必要性。
    2023/03/07 23:13
  • 抗發炎又護腦!醫揭黑胡椒8大功效 控血糖還可促進消化

    黑胡椒是餐桌上極為常見的調味料之一,其辛辣味能起到增進食慾、去腥解膩等效果,但你知道黑胡椒除了能滿足口腹之慾外,還可以對健康帶來許多好處嗎?以下就來細談黑胡椒的八大功效。 
    2023/03/06 11:38
  • 實習醫師誤把「食道當氣管」 插管插錯位置害女病患枉死

    英國發生一起不該出現的醫療疏失案件!一名女子因癲癇發作,緊急被送往醫院,當時院方評估要進行一次全身檢查。不料實習醫生在插管時,沒有其他資深醫師一旁照看,結果過程中管子「插錯位置」,原本該插進氣管卻插進食道,結果導致女子搶救不及身亡。
    2023/02/28 19:59
  • 誤診盲腸炎!少年「吃飯就發燒」還狂吐 醫驚:怎麼是血癌

    馬來西亞近日通報一起醫療案例引起關注,當地一名12歲男童只要進食就會出現「發熱」、「嘔吐」的症狀,由於初期症狀與盲腸炎過於相似,導致男童還白白做了一場手術;不過就在手術報告出爐後才驚覺,竟是罹患血癌,目前積極接受治療。
    2023/02/28 16: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