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進食 結果共762筆

  • 拖到整張嘴快爛光!40多歲老菸槍牙周病 拔到只剩3顆牙

    台南1名從事建築工作男子,因長期嚼檳榔及抽菸導致全口嚴重牙周病,直到影響進食狀況就醫時,只剩3顆牙齒可以保留,醫師採植牙搭配活動假牙治療後成功改善,體重也漸回升。
    2023/12/26 17:03
  • 長途飛行該帶啥、坐哪舒服?資深空服揭最愛位置:加價也值

    任何搭機旅行都可能帶來壓力,尤以長途飛行最令人卻步,擔心難以吃飯、睡覺、無法脫鞋、自由活動等。擁有24年經歷的英國空服員、歐洲運輸工人聯合會聯合機組人員委員會主席梅傑(Kris Major)接受《CNN》專訪,為充滿疑惑的旅客提供長途飛行的7個密技。
    2023/12/21 15:33
  • 加工食品不健康?營養師授「4招安心吃」 打破傷身迷思

    不少民眾看到食物中有大量添加物時,都會非常慌張,但非得要吃無添加、純天然的產品才可以嗎?營養師指出,有些食品是「必須」加入添加物的,不僅能延長保存期限,還能增加食物安全性,如果就是不想吃進食品添加物,平時也有4招可以避開。
    2023/12/21 11:36
  • 獨攀竹山過溪林道 鬼打牆困6天男失溫不治

    彰化一名47歲男子,這個月5日獨自到南投竹山過溪林道健行,原本沿著河床就能走到太極峽谷,沒想到他卻走不出來,就這樣在乾枯的河道上受困長達六天時間,直到11日手機出現訊號,打電話求救,但消防隊員到場救人時,他已經因為失溫加上長期沒有進食,送醫不治。
    2023/12/13 12:55
  • 吃宵夜恐罹糖尿病!營養師曝「2習慣」必做 這時間一過別進食

    台灣是整個亞洲糖尿病盛行率最高的國家,且近年甚至還有「年輕化」的趨勢。對此,營養師「嫚嫚」就發文表示,有國外研究顯示,若在晚間10時過後還吃宵夜的話,罹患二型糖尿病的機率就會跟著增高,且如果不吃早餐的話,更會對血糖、血脂、體重控制帶來負面影響,同樣也可能導致自己成為糖尿病高風險族群。
    2023/12/07 10:43
  • 湯頭熱量不容小覷!專家曝「吃鍋3技巧」 進食順序也重要

    天冷就是要吃火鍋!但一餐火鍋熱量恐破2000大卡,怎麼控管熱量?營養師建議,菜盤一上桌,不要再一股腦往湯底丟了!重新安排吃鍋順序,選對濃郁湯頭也能健康減卡。以下教你3招簡單易學吃鍋燃脂技巧,省下超多熱量。
    2023/11/29 15:10
  • 冬天嘴饞又少動!快吃「高效代謝」6食物 最完美蔬菜也入榜

    每年只要到了冬天,就容易忍不住想要大快朵頤,尤其年底的聚會、尾牙和過年過節活動多,實在讓人無法控制食慾,而過量的進食也會化做脂肪,囤積在體內害人發胖、傷害健康,對此,營養師程涵宇分享了6種食物,不但可以增強代謝,還能夠加速燃脂。
    2023/11/22 15:55
  • 哪位YTR顏值最頂?一票點名「素顏女神」:不化妝都仙

    隨著YouTuber越來越多、網紅圈競爭越來越激烈,不少網美也會透過醫美來增進自身美貌。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好奇發問,大家心目中有沒有一個女性YouTuber稱得上是「素顏女神」?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其中眾人更是一面倒點名以「大食量」聞名的美食網紅千千。
    2023/11/17 18:46
  • 擔心熱量超標?吃拉麵注意5件事 「進食順序」緩血糖飆升

    隨著天氣轉冷,不少人都想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食物,像是充滿日式風味的拉麵。不過營養師提醒,減重時吃拉麵要注意幾件事,除了熱量陷阱,透過小技巧吃法,能延緩血糖快速飆高,降低脂肪形成。
    2023/11/17 14:49
  • 颶風蹂躪墨西哥嬰兒2天沒進食 暖心女警當場哺餵母乳

    颶風歐蒂斯(Otis)侵襲墨西哥度假勝地阿卡普科(Acapulco),當地飽受風雨蹂躪,1名女警安布羅西奧(Arizbeth Ambrosio)發現受災地有1名4個月大的男嬰,已經將近48小時沒有進食,在找不到嬰兒食品的情況下,安布羅西奧當場脫下裝備、親自哺餵他母乳,照片曝光後感動許多網友,安布羅西奧後來也獲得表揚晉升。
    2023/11/09 18:00
  • 一堆人犯!專家實測吃飯「先吃這2樣」虐胰臟 糖尿病風險高 

    雖說食物下肚,都是進入胃裡全部攪在一起,但其實血糖的變化是會照著你的進食順序有所變化的,台灣營養基金會董事吳映蓉親自實測,發現先吃「2食物」,血糖便像坐雲霄飛車般波動,起伏非常大。
    2023/11/01 12:50
  • 好想姊姊!台中8旬失智翁北上尋親 血糖太低癱軟坐地警協助

    台中一名林姓老翁因為想念許久未聯繫的姊姊,在沒有告知家人的情況下,20日竟然獨自到火車站搭車直奔桃園尋親,但因老先生已有失智傾向,對於姊姊的記憶極為模糊,下車後相當茫然,加上太久沒有進食導致血糖降低,直接癱坐在地上,桃園警方發現後立即上前關心,並與台中警方合作將老翁安全護送返家。
    2023/10/22 14:01
  • 男星失控脫褲!「光滑屁股」直接見客 陳柏霖邀具俊曄5大咖出遊

    由陳柏霖帶著柴犬Afuri主持《極島森林2》,今(15)日釋出首支預告,集結具俊曄、徐若瑄、黃宣、侯彥西、王淨5位大咖及3位超高人氣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進食中、昆蟲擾西吳沁婕一同參與。
    2023/10/15 13:52
  • 6旬獨居老翁失聯 警急破門驚見「中風躺地3天」沒進食

    桃園一名褚姓女子昨(10)日向警方報案,焦急地表示她已經3天無法聯繫上獨居的65歲哥哥,警方隨後與褚女一同前往褚男住處,才發現原來褚男因為中風而躺在地上3天了,由於沒有進食導致身體相當虛弱,救護人員也立即將褚男送醫,讓他即時得到救援,順利脫離險境,褚女事後感動地向員警頻頻道謝。
    2023/10/11 16:36
  • 熟女脖子腫!突喘不過氣 就醫揪出「巨大腫瘤」卡氣管

    有一名48歲的女性,因脖子腫起來導致喘不過氣,趕忙到急診室就醫,檢查才發現,竟然是甲狀腺腫瘤壓迫到氣管,進行緊急插管,做氣切口,且因腫瘤過大,如要開除恐得摘除整個喉嚨,會無法進食、說話,最終使用基因檢測、正子掃描使用相對應的標靶藥物治療後,讓腫瘤成功順利縮小。
    2023/10/11 11:56
  • 女星「全裸被關狗籠」受虐全身傷! 挨餓遭綁桌上施法:把我當獻祭

    女星篠崎泫外型甜美,在高中時因登上PTT表特版爆紅,被封為「真實版蘿莉」。篠崎泫日前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成長經歷,從小她接觸過至少7個寄養家庭,其中一個是邪教家庭,當時男主人不但不讓她吃飯,她所有行為都被監視,甚至被關進狗籠,「我那時候是不能吃東西的,因為他們要把我當獻祭,我是不可以進食的,要保持身體的純淨。」
    2023/10/10 11:36
  • 麥當勞內煮麵!自備電煮鍋碗筷爽吃 網轟無恥:5人沒花半毛錢

    麥當勞是不少人長期盤據的地方,但禁止進食外來食物乃基本規距和禮儀。最近有網友在社交平台上傳照片,顯示5名男女竟在麥當勞內公然煮麵食,甚至自備便攜式電煮鍋、碗筷等。眾人若無其事在座位分麵,桌上也有其他小菜,猶如身處自己家飯廳般舒適。照片引來網友熱議,不少人狠批照片中男女無恥,行為難看,也有人開玩笑稱原來麥當勞也有麵食供應。
    2023/10/10 10:38
  • 楊千嬅2天暴瘦3kg!臉頰凹陷「瘦到見骨」嘆:用生命在吃

    近日在上海舉行巡迴演唱會的楊千嬅,為了保持最佳狀態,積極減肥,晚餐提早至下午5點前進食,近日她在小紅書分享到米其林麵店吃飯的影片,整個人瘦了幾個尺寸,雙頰凹陷,手臂也細到見骨,但來到著名麵店,也忍不住大快朵頤,還感嘆是「用生命吃麵」。
    2023/10/04 10:08
  • 治不了癌、花光積蓄活命選擇被奪 健保給付癌新藥等787天

    晚餐時間一到,夏先生打赤膊,打開肚子上的胃造廔管,站著,用針筒灌食。每一餐的準備和進食都需要耗費長達3個小時,太太很不捨,而夏先生一直以樂觀和堅強的態度面對這一切。
    2023/09/30 22:23
  • 大腸癌蟬聯癌王15年! 「兩城市做這事」罹腸癌機率低22%

    毛賢婷是一位大腸直腸癌患者,她的飲食選擇受到極大的限制,只能進食營養品和流質食物,而且每次進食的份量極為有限。她形容自己只能品嚐食物的味道,然後再將其吐出,因為吃下去會腹痛如絞。
    2023/09/30 22:16
  • 你吃了什麼?1歲童誤吞鈕扣電池 食道穿孔

    家裡有幼童的家長,千萬要小心,小朋友在口腔期的時候,可能會因為好奇,誤食東西。台東就有名一歲半的男童,突然出現乾嘔及呼吸困難的症狀,緊急送醫後,才發現他的喉嚨卡了一顆鈕扣電池,雖然成功取出,但食道卻嚴重受傷,住院一個月的時間,才能正常進食。
    2023/09/28 14:37
  • 家長注意!台東一歲半幼童誤食鈕扣電池 食道腐蝕穿孔

    全球每年約有數十至百萬名兒童因吞食異物而求助醫療,最常發生的年齡在6個月到6歲,約佔全部案例的7-8成。台東馬偕醫院最近收治一件一歲半的小男孩在家中突然出現乾嘔,一直流口水,呼吸困難的現象,醫師檢查後發現一枚鈕扣電池卡在孩子的食道。雖然緊急安排內視鏡將電池取出,但這枚鈕扣電池卻引發了食道腐蝕並導致食道穿孔,後來孩子住院治療了近一個月,才能正常進食返家。
    2023/09/27 17:55
  • 喝粥一口吞頸部痛爆!醫一照她嚇傻 「整片排骨」刺破食道

    現今社會大部分人生活忙碌,一日三餐總是不定時,吃飯速度也很快,才咬不到幾口就急著吞下肚,漸漸遺忘了細嚼慢嚥的好習慣。值得關注的是,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了一起誤吞意外,一名女子因喝粥太心急,瞬間把一大口排骨直接吞下去,經醫生檢查後確認,鋒利的排骨卡在食道中,甚至已經扎進食道裡。
    2023/09/27 17:43
  • 斷食善終!?各界看法不同 臺大醫師揭露「不能說的秘密」

    人的生命就是一個周期生老病死,對任何人來說都一樣,其實有更多人面臨家人來到生命末期,要如何善終!這對許多家庭來說是一個很沉重的事情,關鍵在於病人生命末期,有可能出現厭食現象,也不代表病人不想進食,而是病人的身體狀況,讓他沒有食慾,醫療團隊應適當調整病人,攝取營養目標,遇到是否插鼻胃管等重大醫療決策時,可詢問病人當下的意見或病人清醒時,曾清楚表達的意見,站在病人角度,或許可做出最好的決定!
    2023/09/25 23:02
  • 長輩吞嚥困難慘「望餅止渴」?4撇步自製介護食月餅爽吃

    中秋佳節即將到來,吃月餅是應景習俗,但許多長輩有咀嚼吞嚥困難的問題,如何讓年長者順利進食,避免噎到?中醫大新竹附醫提供運用「介護食」,透過特殊烹調方式製作月餅,可以讓老年人克服咀嚼吞嚥問題,開心吃月餅。
    2023/09/25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