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連休3天餘震0423地震小五童墜樓施孝榮氣象地震前兆降雨
  • 搜尋:

    進醫院 結果共599筆

  • 烙5人助討債!男挨揍被打進醫院 女勇警到場制止秒聽話 

    昨(3)日晚上8點40分,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案件,34歲的黃姓男子和41歲的林姓男子發生債務糾紛,黃男烙了5個人助陣,和林男相約談判,在談判過程中,雙方談的不愉快,一言不合竟然打了起來,林男受傷送醫,路人經過看見,趕緊熱心報警,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陸續將6名男子逮捕歸案,並依法究辦。
    2023/01/04 10:35
  • 新年從搶買止瀉藥開始...陸「蒙脫石散」一夜售罄

    大陸疫情嚴重,擠不進醫院看病的,只好加入搶藥的行列,除了先前的連花清瘟和退燒藥布洛芬外,現在還傳出一款「蒙脫石散」藥物賣到斷貨。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3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彭惠筠線上訪問表示「從囤連花清瘟到搶購退燒藥布洛芬和輝瑞新冠特效藥,2023年新年大陸社群媒體上有不少網民吐槽『新年第一天從搶藥開始,一大早就買不到蒙脫石散了』。蒙脫石散是大陸一種針對消化道疾病和病菌有抑制作用的藥物,主要是用來治療腹瀉等腸胃不適,該藥非處方藥,因此在一般線上平台就能購買,但是目前包括阿里大藥房、京東健康等線上藥店,不論是兒童還是成人服用的蒙脫石散都已經售罄。除了蒙脫石散,還有些腸胃藥也成為大陸民眾的搶購新品,這項熱潮主要源自一張網路流傳圖,聲稱目前海外最強毒株是XBB1.5,該病毒株是Omicron的新變異分支,已經逐漸在部分歐美國家成為優勢毒株,XBB1.5傳播力和免疫逃逸能力都有增強,主攻心腦血管和腸胃疾病,該圖呼籲要趕快準備蒙脫石散和益生菌等乳酸菌片與腸胃藥。對此上海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主任醫師表示,約10%的確診患者可能出現消化道症狀,而近期搶購的蒙脫石散主要功能是治療腹瀉,並非專門治療病毒的藥品,因此大部分止瀉藥都有相同效果,不需要盲目囤購單一藥品。」
    2023/01/03 17:03
  • 病房內焚香為「亡夫」祈福 意外引燃氧氣面罩婦人遭送辦

    新北市新店耕莘醫院驚傳火警!89蔡姓老翁日前因心臟衰竭住進醫院,但今(30)日凌晨病情惡化,在家屬同意下放棄急救,但在醫生開立死亡證明前,蔡翁的妻子因宗教信仰,在病床旁燃點線香禱告助念,卻不慎觸碰到氧氣面罩後引發火勢,造成蔡翁臉部以及婦人雙手遭灼傷,火勢撲滅後蔡翁已無生命跡象,警方後續介入調查,依法將婦人帶回偵辦。
    2022/12/30 13:08
  • 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昨(29)日上午11點多,在台中市太平區發生一起行車糾紛,一名26歲的陳姓男子開車送便當,在過程中,疑似對路況不熟,行徑方向時常變換,讓騎車在附近的50歲美籍男子誤認為陳男在「逼車」,一氣之下鳴按喇叭,使陳男停車,將其拉下車揍了一頓,陳男身上受許多傷,目前住院觀察中,並對美籍男子提告。
    2022/12/30 10:28
  • 吃麻辣鍋打起來!4男把學生揍進醫院 遭辣椒水壓制送辦

    天冷吃火鍋!今(21)日凌晨3點,在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打架糾紛,在一間知名連鎖火鍋店內,33歲的馮姓男子等4為朋友在餐廳內吃飯、小酌,準備要離開坐電梯時,和22歲翁姓男子等7位大學生發生口角,馮男等人動手打了2位大學生,還受傷送醫,警方迅速趕抵現場後,將鬧事的人用辣椒水制伏,帶回派出所內,並依法究辦。
    2022/12/21 16:19
  • 65歲潘越雲「骨頭斷裂」送醫開刀!暴瘦剩48公斤 近況曝光

    65歲「傳奇歌后」潘越雲踏入演藝圈43年,以〈天天天藍〉、〈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等歌曲走紅,成為台灣80年代大咖歌手;怎料,潘越雲卻爆出跌倒骨折,緊急被送進醫院開刀,近況曝光了!
    2022/12/21 08:20
  • 陳淑芳「心臟驟停」真相揭曉 本人親曝開刀後現況

    金馬影后陳淑芳今(23)日受邀出席「高年級同學會樂齡旅遊嘉年華」活動,提到日前心臟驟停進醫院開刀的新聞,陳淑芳透露,當初新聞寫到她「心臟驟停14秒」,但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有驟停,「我那時候開刀在睡覺,根本沒感覺,現在傷口都已經平了,不用擔心,這是小事啦!不值得一提,不用放大報導」。
    2022/11/23 20:37
  • 上公廁遭陌生男磚頭猛砸!20歲網美「挖眼拔舌」7顆牙全斷

    整張臉全都毀掉了!20歲網紅「仙氣樂蘊」日前下午使用完公廁時,卻被一名男子尾隨,甚至持磚頭猛捶她的頭部,暴打過程約20多分鐘,她根本無力反擊,臉部嚴重骨折送進醫院急救。撿回一命的網紅痛喊「挖我眼睛、拔我舌頭」,差點死在對方手中。
    2022/11/21 09:49
  • 少女烙人將前男友打進醫院 反遭「棒球隊」砸賓士車尋仇

    今(18)日凌晨0點07分,在台中市豐原區發生一起聚眾鬥毆的案件,一名17歲的黃姓女子約同齡的董姓前男友,因情感糾紛、兩人到KTV談判卻破局,黃女烙人打了前男友一頓,將其打進醫院,員警知曉後,將黃女等人逮捕,沒想到董男的朋友們氣不過,在派出所附近大膽用球棒,將董女友人的賓士車爆打後逃逸,員警再次出動,將砸車的人等逮捕,並依法究辦。
    2022/11/18 10:13
  • 欠20萬搞消失!惡煞闖校園討債 男大生遭鐵棒卯頭斷腿

    台南一所大學發生校園討債案,一名黃姓大二生疑似積欠20多萬元的債務又避不見面,幾名黑衣人上周就到學校,透過各種方法試圖問出黃男的住宿資訊或聯絡方式,今(14)日一早黑衣人又到宿舍,意圖將黃生強押上車,最後持棍棒將黃打進醫院,右小腿也疑似骨折,新市分駐所員警獲報,抵達現場,宋嫌等4人逮捕,依照多項罪嫌移送。
    2022/11/14 18:21
  • 愛將深陷泥淖!她批郭台銘「冷眼旁觀」:不能把高虹安棄置戰場

    民眾黨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近日因為助理費風波牽扯到男友,還遭到控訴讓助理上繳加班費到她「私人小金庫」。連日來的風波使得她過度勞累,甚至住進醫院吊點滴,對此,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喊話高虹安的昔日老闆、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要郭董「不能把高虹安棄置在戰場上!」
    2022/11/11 17:30
  • 動手反送醫!同事喝醉爆衝突 引氣喘發作

    花蓮國聯二路7日深夜11點多,兩名同事原本開心的去卡拉ok喝酒,但離開後喝的醉醺醺發生口角,結果在大街上爆發肢體衝突,被打的人左臉頰輕傷,不過打人的男子,因為氣喘發作,反而被送進醫院治療。
    2022/11/10 11:44
  • 童星曝遭霸凌過往 忍數年反擊霸凌者!對方縫7針送醫

    公視人生劇展《龍魂》今(30)日在高雄電影節舉辦世界首映,林暉閔與吳翰林兩人飾演「中二」的高中生,林暉閔在片中被吳翰林霸凌,他笑說現實生活中,自己也有被霸凌過的經驗,但從中班開始練跆拳道11年的他坦言,自己到了畢業前才還手,對方還因此進醫院縫了7針。
    2022/10/30 16:54
  • 囂張!天道盟把人打進醫院 再赴急診室恐嚇家屬

    九合一大選只剩30多天,桃園市政府警察局也同步執行掃黑行動,動用825名警力,破獲4起重大案件,檢肅天道盟、竹聯幫等暴力集團,當中的案件還有被害人被打進醫院,家屬卻在急診室外又遭加害人糾眾恐嚇,而其他案件的加害人不乏暴力討債、恐嚇取財、限制人身自由等罪嫌,共26人外加21人涉犯毒品案,桃園警方也將他們全依相關法條移送。
    2022/10/24 12:33
  • 鴻海Model E赴美!官員讚台灣電池 醫療技術也吸睛

    「2022年美國台灣形象展」今(14)日於華盛頓特區雷根大廈會展中心閉幕,展覽3天共吸引超過8,300人次,包括美國各政府部門、重要買主GM、Ford、Rivian等汽車大廠及知名電信商Telamon、國家兒童醫院、約翰霍普金斯醫學院到場觀展,期間鴻海電動車、格斯鈦酸鋰電池以及台灣先進醫療設備,都讓美國官員及廠商相當感興趣。
    2022/10/15 12:27
  • 孫德榮驚爆「感染入院」!罹膀胱癌3期 虛弱認:身體強撐著

    61歲「偶像教父」孫德榮罹患膀胱癌3期,動刀摘除下體,並用50公分大腸做「人工膀胱」續命,而他也看淡生死,早已囑託好遺產;不料,他身體再爆出問題進醫院,並虛弱地坦承,身體遭到感染,發炎指數非常高。
    2022/10/08 14:43
  • 大雄哭了!彰化男駕車撞進醫院 哆啦A夢慘遭斷頭分屍

    彰化員榮醫院外今(24)日凌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自小客車,返家途中疑似精神不濟,直接開車衝撞醫院外的大門前柱,車輛零件瞬間四散,「哆啦A夢」造型石柱也遭撞毀,當場斷頭分屍,滾到馬路邊。由於案發於醫院外,車內兩人直接被送入急診室救治,所幸僅身上多處擦挫傷,並無大礙,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2/09/24 17:44
  • 戒菸數十年罹肺癌!59歲女星驚傳「吸不到空氣」送急診險死

    59歲日本性格女星廣田玲央名(広田レオナ)戒菸數十年,去年(2021)因身體疼痛就醫檢查出罹患肺癌,讓她無奈直呼「明明已經幾十年沒碰菸了,卻還是得了!」事後她還接受手術切除癌細胞,休養數月後復出,怎料昨(20)日廣田玲央名驚傳被救護車送進醫院險死。
    2022/09/21 12:03
  • 厭食症發作暴瘦剩45kg!女星「急送加護病房」近況曝

    昔因參與香港無綫電視《1988銀河接力大賽》取得女主角組冠軍入行的51歲香港三級片女星鄭豔麗,憑著混血美豔的外貌被封為「翻版李嘉欣」,在90年代紅極一時,但已息影多年。罹患厭食症的她,一度瘦到僅剩45公斤,近日她又曬出一張手上插滿針孔的照片,住進加護病房的近況曝光。
    2022/09/20 10:45
  • 曾替車禍亡者尋家屬自製海報奔走 淡水交警腎衰竭逝同袍淚

    新北市淡水分局交通分隊員警許廷瑚,已在隊上服務長達十年時間,工作認真負責,還時常收到民眾收到的感謝函,但他最近因為身體健康出了問題住進醫院,昨(13)日凌晨因腎臟衰竭,搶救不治離世,享年52歲。許廷瑚員警離世的噩耗,也讓親友和隊上同事相當難過不捨,對此新北市警局也表示,他永遠會是新北警家族的一份子。
    2022/09/14 16:25
  • 小三裸聊熱舞撩人夫!「畢竟是我性侵你」 正宮怒公布影片

    宜蘭一名高姓男子和黃姓妻子結婚近40年,卻在外與戴姓小三偷腥,戴女時常一絲不掛,打視訊電話取悅高男,訊息中寫下「性侵你,當然要負起責任」等調戲話語,直到去年4月高男中風住進醫院,外遇一事遭大女兒無意間抓包,黃妻怒將戴女裸上空的視訊片段傳上臉書,並對其求償一百萬,戴女也不甘示弱,告黃妻妨害秘密同樣求償一百萬。不過法官認定戴女侵害配偶權,應賠35萬元,還可上訴。
    2022/08/28 16:30
  • 瀕危食蛇龜「跛腳」 進醫院電腦斷層治療

    特生中心一隻食蛇龜,最近後肢突然腫脹,行動更加緩慢,因為中心缺乏設備,所以獸醫請秀傳醫院支援,透過電腦斷層掃描終於找到病因,原來與植入龜內晶片,位移到左腹有關,經治療後,保育類食蛇龜也順利恢復健康。
    2022/08/10 15:15
  • 57歲黃大煒「驚傳心臟衰竭」急送醫!女友曝現況:嚴重水腫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歌曲的57歲實力派歌手黃大煒,和經紀人兼女友Vicky相戀逾26年,日前Vicky在IG限時動態上驚曝男友進醫院,今(2)日爆出原來黃大煒因心臟衰竭導致呼吸困難,緊急被送到醫院,而他目前現況也曝光。
    2022/08/02 14:08
  • 余天累壞中風住院 醫籲注意「5大警訊」!夏天也要注意這2點

    藝人余天因中風住進醫院,妻子李亞萍透露近來他忙著助選,還要憂心女兒余苑綺的身體,累壞了!就有醫師表示,如果發現有臉歪、手腳麻痺無力、表達困難等等症狀,都可能是中風徵兆,第一時間撥打119,讓急救人員判斷,最保險。而現在正值夏天,身體缺乏水分,或者冷熱變化快速,腦中風機率也會提升。
    2022/07/26 17:48
  • 泰國首起猴痘案例逃出境 現蹤柬埔寨後送醫

    柬埔寨衛生部表示,一名感染猴痘,成為泰國首起病例的奈及利亞男子,在逃出泰國後,已在柬埔寨金邊(Phnom Penh)被人發現,目前已被送進醫院。
    2022/07/24 11: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