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黎明詩通勤發錢PC出貨量裁員女歌手毒素高中安歆澐
  • 搜尋:

    進醫院 結果共592筆

  • 影音/丟丟妹台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2024/03/09 10:51
  • 快訊/丟丟妹台中街頭爆行車糾紛 男友被球棒打傷進醫院

    今(8)日下午,在台中市北區中清路和太原路口驚傳行車糾紛,網路流傳一段影片,並指出是為直播天后李明珊(丟丟妹)和男友開車外出,疑似和另一輛自小客車發生行車糾紛,對方持球棒下車揮舞,男友被打受傷,消防隊並未接獲該案件,為男方自行就醫,目前台中市第二警分局獲報後,趕抵現場,將相關人帶回派出所問訊,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4/03/08 16:51
  • 獨/孫德榮才開刀又住院!掛尿袋拚回春「做最壞打算」 緊急聯絡人是他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時常得到醫院插尿管。孫德榮上月16才做膀胱鏡手術,未料今(4)又住進醫院,從今年小年夜至今他已進出醫院第6次,對此孫德榮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語氣輕鬆地說:「什麼事我都做最壞打算,如果好的,那就是多的!」明(5)下午孫德榮將開刀,他趁禁食前點了一桌美食,要用食物來消除開刀的不安。
    2024/03/04 18:58
  • 陪友看病偷撬「繳費機」竊2萬! 自己住院也要偷

    台南安南醫院,接連一週遭小偷,其實嫌犯都是同一人,男子陪同朋友就醫,結果趁著深夜撬開自動繳費機,偷走2萬多元現金,隔天下午因病住進醫院被逮,結果一週後,又起賊心,偷了機車上的手機架。院方說,其實男子早就多次欠費,有通報警衛特別注意。
    2024/03/01 13:41
  • 外送員車禍小擦傷!回家一躺「休克醒不來」 醫嚇壞:噴血3000cc

    以為沒事,肚中卻積了3000cc的血!一名30歲外送員在送餐途中遇車禍, 想說只有輕微擦傷而已,就返家睡覺了,怎料這一睡休克,送進醫院搶救。
    2024/02/22 09:53
  • 丁噹穿紅內褲招桃花!陪爸爸過情人節卻進醫院 真實原因曝光

    丁噹工作繁忙,在年假期間終於有空好好陪伴家人,更當起「媽媽的寶貝」。談及過年趣事,她笑說在媽媽送上紅色系枕套、被套催婚前,先送自己一套紅內褲、紅內衣,自嘲說:「招桃花呀!每一年都來拜月老,每一年都還沒脫單,擔心月老都要被我煩。」
    2024/02/17 10:56
  • 孫德榮住院!人工膀胱排尿不順「全麻開刀」 被插尿管三次痛爆:撕心裂肺

    資深經紀人孫德榮2013年罹患膀胱癌,用大腸擷取作為人工膀胱,排尿時常遇到狀況,小年夜小便不順,忍到初三才就醫,不料插尿管的過程也很艱辛。昨天(15日)住進醫院,準備進行膀胱鏡檢查,開刀手術。
    2024/02/16 19:16
  • 孫德榮插尿管「失敗3次滿地血」慘叫! 人工膀胱恐纖維化開刀:別集氣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曾罹患膀胱癌3期,切除膀胱後,因擷取大腸作為人工膀胱,時常需要跑廁所,苦不堪言,這些年來他多次因人工膀胱被腸液蓋住而尿不出來,得到醫院插尿管,每次都痛到哀號,未料才剛過完年又住進醫院。孫德榮向《TVBS新聞網》透露,今(16)日下午將做膀胱鏡手術,「可能纖維化或長了息肉,沒人能告訴我是什麼,要開刀才知道,不要集氣!聽天由命,上天讓我活我就活。」
    2024/02/16 10:21
  • 馬妞罹12種疾病簽放棄急救!親揭最新病況 臉腫一圈憔悴面容曝

    56歲資深女星馬妞(馬維欣)近年來多病纏身,除了原先的乾燥症、紅斑性狼瘡、高血壓等病,沒想到日前又被送進醫院,還簽下「放棄急救」同意書,令許多人相當擔心,昨(6)日她在臉書報平安,首露面的她看起來相當憔悴。
    2024/02/07 10:56
  • 超哥點名館長、鳳梨! 轟阿貓阿狗送「超派中指」:跑過來蹭熱度

    網紅超哥因容忍不了知名實況主Toyz批判自家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於是失控將Toyz打進醫院,挨告殺人未遂、傷害等罪,並在偵訊後以5萬元交保,負面教材遭大批網友嚴厲指責,也引來椅粉(指Toyz粉絲)惡意辱罵。對此,超哥今(23)日怒火難耐,在臉書曬出「超派中指」反擊網友,還公開點名館長(陳之漢)和鳳梨(吳泓逸)。
    2024/01/23 17:06
  • 美國防部長奧斯汀驚傳動手術住院 五角大廈等4天才公布挨轟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汀(Lloyd Austin)5日驚傳因為手術期間引發併發症,在1日被送進醫院治療,這引發外界質疑為何五角大廈要等到4天後才告知公眾,對此,國防部發言人賴德(Pat Ryder)強調「這是個不斷變化的情況,我們必須考慮許多其他因素」。
    2024/01/06 14:41
  • 德州18歲少女懷孕卻在待產前一日失蹤 與男友陳屍車中

    美國德州一名懷有身孕的18歲少女薩瓦娜(Savanah Nicole Soto)準備住進醫院待產,但她卻在本月26日與22歲的男友格拉(Matthew Guerra)被發現疑似在車內身亡,警方懷疑兩人可能遭到謀殺,目前法醫仍在鑑定遺體的身分,警方將持續進行調查。
    2023/12/27 15:36
  • 切除膽囊 首試「磁力機器人手臂」全球首見

    科技日新月異,促進醫療、交通、長照等多個領域快速發展。加州一架客機完成無人起降,全程沒有機組人員在機上,而是通過遠端操作;而在紐約州,試驗AI機器人陪伴年長者,會聊天、說笑話,實施一年下來,成效不錯,長者整體健康與福祉改善了超過九成!至於智利一家醫院,則是成功完成國際第一例,採用「磁力機器人」進行的膽囊切除手術,不僅侵入性更小,效率更高,還能減少患者的術後復原時間。
    2023/12/08 19:56
  • 模仿海底撈跳「科目三!」男膝蓋爆痛2天 慘把自己跳進醫院

    中國抖音神曲「科目三」被海底撈員工跳紅,魔性舞步重點在於雙腿擺動幅度與腳踝處「足內翻」凹折度,然而近來一名中國網友模仿後,卻出現膝蓋疼痛難忍,無法下蹲狀況,就醫後被診斷為脛骨平台骨挫傷,得好好休息靜養。
    2023/12/07 15:29
  • 家屬不滿「看診序」嗆官階大 打罵三總護理師

    又發生醫護人員遇到暴力,這是三總的兩名女護理師,在門診時,一名病患家屬,不滿院方的敬老號規定,讓家人的看診順序被往後延,在現場大小聲、咆哮、還動手拉扯,護理師事後回想,留下陰影,進醫院都怕會被攻擊,對此三總表示嚴厲譴責,會循司法途徑。
    2023/11/25 20:16
  • 自創食譜!嫌網賣「大麻膏」餅乾害女吃進醫院

    日前台中警方獲報有民眾吃餅乾吃到進醫院,進一步調查餅乾裡有大麻成分,循線將主嫌逮捕,另外有民眾為了減肥,非法施打"瘦瘦針",桃園有議員要求市府加強稽查。
    2023/11/23 13:05
  • 她揭家暴「父自撞亡」!姑姑肉搜糾纏10多年:說謊害死妳爸

    家暴法修法昨(21日)三讀通過,希望可以減少社會角落的家庭悲劇,不過有名女網友發文吐露自己悲慘的經歷,多年前媽媽被打進醫院,她當時出面作證是被爸爸動手,沒想到過幾天,爸爸就因為酒駕自撞身亡,但媽媽和爸爸的親人卻從此遷怒責怪她,尤其是姑姑不斷的糾纏,無論自己和媽媽搬到哪,姑姑總能找到她們,就連準備結婚時,姑姑甚至找上男方家人,讓她婚事告吹。
    2023/11/22 19:55
  • 醫院下真有哈瑪斯地道! 影片曝「人質被帶進醫院」

    以色列攻進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為了證明他們進攻「師出有名」,特地帶國際媒體,進入醫院下方的哈瑪斯地道拍攝。另外以色列也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證實有人質被哈瑪斯帶進醫院藏匿。
    2023/11/20 22:22
  • 否認濫炸! 以軍帶外媒進醫院掀哈瑪斯巢穴

    以巴衝突至今,以色列聲稱對加薩發動4300次空襲,摧毀超過300座地道井,而以軍這幾天頻頻攻擊醫院,在國際間引爆更強大的譴責聲浪,以軍為了自清,再度大動作帶國際媒體,深入加薩市區一間醫院附近的激戰區,甚至進入醫院地下室,讓外媒看到哈瑪斯疑似曾將人質關押在這裡,不過此時,哈瑪斯釋出一段影片,說如果以色列願意停火5天,他們願意釋放50到70名人質。
    2023/11/14 22:15
  • 以軍攻到西法醫院大門口! 數百病患受困醫院難撤

    晚間最新消息,以色列地面部隊已經攻到,加薩最大醫院-西法醫院的大門口,因為醫院外攻擊不斷,數百名病患困在醫院裡面,無法撤離。西法醫院因為燃料耗盡斷電,導致6名新生兒不幸罹難,運作全面停擺,以色列聲稱,他們要把燃料送進醫院,卻因為哈瑪斯官員阻撓,醫院沒人敢接收燃料。
    2023/11/13 22:13
  • 以色列城市巷戰正式登場! 加薩20間醫院全面停擺

    以色列軍隊開始在加薩展開城市巷戰,逐步包圍關鍵醫院,目前除了加薩最大的西法醫院外,已經有20間醫院,完全無法運作。以色列出面指控,他們試圖把所需燃料送進醫院,哈瑪斯卻施壓院方,不願意接受。
    2023/11/13 20:54
  • 前AV男優開餐廳被打到進醫院 控女員工曠職還撂黑幫動粗

    AV導演圤智雨昨(9)日透露,自己到前AV男優蔡榕哲所開設的咖哩飯餐廳吃飯時,發現對方竟遭黑幫毆打!據悉,蔡榕哲店內女員工翹班曠職,還拿出假的請假證明遭拒,才會找來自稱四海當成員的羅姓男子以及勞工局洪姓法務討公道,沒想到雙方講沒幾句就在店內動手動腳,導致蔡榕哲全身多處受傷,事後警方到場將雙方帶回派出所,羅姓、洪姓男子指控蔡榕哲也有動手,先行提告傷害。
    2023/11/10 11:15
  • 王鶴棣男友力爆棚!霸氣公主抱白鹿 踹車門名場面超MAN

    白鹿、王鶴棣主演的都市情感劇《以愛為營》至開播以來熱度狂飆,最新播出王鶴棣男友力爆棚名場面,劇中鄭書意(白鹿飾)不小心扭到腳,戲精上身的她對時宴(王鶴棣飾)撒嬌要他背進醫院,口嫌體正直的王鶴棣看破不說破,全程霸氣公主抱白鹿,最後用腳關車門,讓網友大喊:「帥炸了」、「能不能跟我重演一遍」、「粉紅泡泡都要飛出來啦」。
    2023/11/07 14:24
  • 主播驚傳「喉癌身亡」!搶救不治 家屬悲痛證實

    慟別!新聞主播麥可(Mike Jackson)驚傳過世,遭證實喉癌病逝,享壽66歲。事實上,他晚年身體出嚴重問題,不僅罹患癌症,還中風送進醫院治療,如今辭世讓家屬相當痛心。
    2023/11/04 05:00
  • 上班還得帶武器自衛?男吸毒送醫失控 竟「咬斷護理師手指」

    泰國驚傳1起可怕意外,有男子在吸毒後因情緒不穩而被送進醫院治療,雖然醫護人員將他束縛在病床上,但前來探視的家屬竟自行為其鬆綁,導致這名男子在醫院內爆走,除了破壞設備與器材外,甚至將1名護理師的手指咬斷,可怕的經歷也讓受害護理師心寒地表示「難道以後上班要帶著武器自衛嗎?」。
    2023/10/27 14: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