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進站 結果共724筆

  • 14歲國中女學生落軌 列車員跳車救人「白襯衫染紅」

    台鐵台中松竹站,下午發生一名國中女學生落軌意外,當時是列車進站,司機員一發現不對勁立即煞車,列車員趕緊跳下車將人拉起,身上的白襯衫還沾有血跡,所幸女子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3/12/16 18:46
  • 恐怖!吊臂距鐵軌「只差5步」 潮州車站險成中捷事故翻版

    台鐵屏東潮州站副站長邱旻杰昨(28)日上午巡視月台時,發現1號月台南下有一處「高空吊臂」傾斜的在月台上方,由於當時正好一輛列車進站,他趕緊用無線電通知站長注意,這段驚險畫面曝光後,讓不少網友嚇得直呼「差點變成台中捷運事故翻版」。
    2023/11/29 15:17
  • 「先上車後補票」遭拒! 乘客毆北車站務員

    台北車站發生肢體衝突,一名男乘客硬闖TPASS出口進站,當場被站務人員制止,儘管他表示要先上車後補票,還是被攔下,竟然氣得拿拖鞋攻擊對方,當下他還想直接衝上列車,一直到警方到場,他才願意乖乖買票上車。
    2023/11/27 12:59
  • 「我趕時間」男欲先上車後補票 遭攔持拖鞋毆北車站務員

    日前台北市一名洪姓男子,因為趕時間直接從台北火車站TPASS的閘門口進站,並表示之後上車再補票就好,但站務員發現後不同意洪男行為,上前將人攔下,雙方爆發嚴重衝突,洪男脫下腳上的拖鞋,朝站務員攻擊,而站務員徒手還擊也造成洪男受傷。事後鐵路警方趕抵,洪男表示願意向站務員道歉並購票進站,雙方自行和解。
    2023/11/27 12:05
  • 新北環狀線也過節! 板橋站響「進站耶誕音樂」

    迎接12月耶誕節,新北除了耶誕城之外,捷運環狀線也要一起過節,搭配耶誕城活動,新北捷運公司把列車打造的很有儀式感,原有的黃色系搭配白色、金色,每天特定時間開出,在板橋站月台,列車進站還能聽到期間限定的耶誕歌曲,以及閘門口,進出站逼卡,聲音換成Merry Christmas。
    2023/11/25 14:12
  • 看我幹嘛?出電梯擦撞爆衝突 男亮刀恐嚇

    台北市西門捷運站昨天(8)晚上九點多,在月台發生亮刀衝突,一名男子因為擦撞到其他乘客,對方看了一眼後,他相當不滿因此拿出預藏的水果刀揮舞,幸好當下馬上被保全及員警壓制,原來這已經是他第七次犯案,因為頻繁鬧事,已經成了捷運公司監控對象,只要進站就會被監控。
    2023/11/09 19:36
  • 民調/侯友宜衝上「這數字」創7月以來新高 柯文哲止跌小漲

    2024總統大選登記日將屆,而在野陣營整合出正、副總統人選是遲遲未果,然而,國民黨與民眾黨,對於整合「末班車」到底是進站、過站?亦或是要棄車?雙方儘管提出各種方案,卻仍未定論。根據《美麗島電子報》今(4)日公布第66波追蹤民調顯示,民進黨參選人賴清德仍以37.7%支持度穩居第一,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上揚到27.6%,民眾黨參選人柯文哲則是18.6%。
    2023/11/04 19:55
  • 北捷「第130億旅客」誕生! 整年捷運免費搭、爽住總統套房

    台北捷運宣布,昨晚7時左右達成第130億旅運量,該名乘客從忠孝復興進站、新店站出站,成為可搭免費捷運一整年的幸運兒;得主的前後各5名北捷會員也可獲定期票。
    2023/11/04 18:06
  • 就是你!北捷第130億乘客誕生 「免費爽搭整年」路線曝

    台北捷運130億旅運量於昨(3)日達成,為慶祝創下新里程碑,北捷公司祭出多項大禮。第130億旅客出現在晚間7時50分16秒,從板南線忠孝復興站進站,松山新店線新店站出站,可以免費搭乘1整年,並獲得價值8萬8千元的日月潭晶園渡假村總統套房住宿券1張,這位幸運得主前後5位的乘客,也能拿到都會通定期票1張。
    2023/11/04 12:12
  • 定居多年!婦人轟台火車「3麻煩點」 陸客不挺酸:妳才要進步

    一名大陸婦人現居台灣,有天搭乘火車時認為在台灣搭車很麻煩,提出三點砲轟「還要再進步」,認為大陸相較方便許多。不少人大酸是她不懂使用,也有大陸網友批評「妳才該進步」。
    2023/10/26 14:28
  • 日男喝太醉落軌!火車速進站煞停 他「躲這裡」毫髮無傷

    日本千葉縣一名男子喝醉失態,竟不慎跌落進火車軌道上。不久後一輛火車迅速駛進月台,驚險畫面令人捏一把冷汗,然而該名男子竟毫髮無傷。所幸火車接獲有人落軌消息後立刻按下停止鈕,共有4列車延誤、2700名乘客受到影響。
    2023/10/23 18:47
  • 談8年仍卡關!搭捷運不能刷iPhone 他轟:比藍白合重要

    許多北部民眾通勤常使用悠遊卡搭乘捷運,部分安卓系統的手機可用NFC SIM卡,靠手機一「嗶」進站,但蘋果(Apple)公司的iPhone目前卻遲遲無法結合悠遊卡使用此一功能。悠遊卡公司總經理李志仁今(19日)赴北市議會坦言,目前評估難度相當高,還要花費很長的時間。
    2023/10/20 15:33
  • 濃妝太嚇人!地鐵站下令「卸妝才能搭」 乘客集體洗臉變素顏

    素顏才能搭地鐵?近日有網友指出,中國廣州地鐵站進站口擺放卸妝台,並貼心提供卸妝水、卸妝棉,不少乘客在進站前開始卸妝,引發熱議。原來是因萬聖節將至,站方擔心有人頂著恐怖妝容會嚇到其他乘客,因此要求化有驚悚妝容的人要卸妝才能搭地鐵。
    2023/10/20 15:18
  • 中捷列車進站音樂將上線 盼打造不同搭乘體驗

    台中捷運專屬進站音樂徵選出爐,16日起將上線,旅客只要搭乘捷運,便可在各站聽到專屬列車進站音樂,捷運公司也將舉辦多場捷運車廂音樂會,讓往來的旅客有不同的搭乘體驗。
    2023/10/12 15:28
  • 連假排隊人潮擠爆!台中高鐵站內座椅拆了?真實原因曝

    中秋連假收假(10月1日)時,傳出在台中高鐵站排隊要搭「自由座」的旅客大爆滿,還有民眾在戶外排隊曬了2小時才排到,高鐵公司也緊急發布道歉聲明。雙十連假將要來臨,有民眾捕捉到進站候車的地方,「座椅」似乎是撤掉改為站位,對此,高鐵公司也回應,椅子數量不變,僅是因應接下來的國慶人流,調整4組椅子的位置。
    2023/10/05 17:57
  • 拖行李難行!台鐵月台梁柱障礙物 走道僅85公分

    屏東潮州火車站,有民眾上手扶梯之後,月台上有突出物,旅客沒多注意就超越地上黃線,如果又有火車進站險象環生,站務人員吹哨勸導,場站的陷阱加上旅客的不在意,說不喊絕對出事,另外高雄車站,因為地下化站體的設計,月台有支撐梁柱,但每隔4米多就一個,變成旅客通道縮減,步伐都得要格外小心。
    2023/09/29 19:08
  • 捷運電梯擠出火氣 工程師推倒乘客挨告

    搭捷運趕上班,推擠爆出火氣!一名63歲的工程師,日前從景平站進站,看到電梯內塞滿人還要擠進去,碰撞到一旁的乘客,兩人起爭執一路吵到月台,這名工程師質疑對方拿手機錄影,多次用身體阻擋他上車,最後甚至動手把人推倒在地,被依傷害罪判拘役40天。
    2023/09/21 19:07
  • 快訊/內壢火車站落軌事故!男遭列車撞上「臟器外露」當場慘死

    台鐵一輛北上114車次自強號今(7)日中午行經桃園內壢車站時,有一名年約40歲男子不明原因落軌,遭到進站的列車當場撞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該名男子臟器外露明顯死亡,初判無外力介入,後續交由鐵路警察局處理,詳細案發原因待查。
    2023/09/07 13:37
  • 火車要進站了!拖板車卻頭過身沒過 載大電纜卡樹林平交道

    真的是驚險一瞬間!新北市一名林姓駕駛昨(6)日下午開著拖板車載運多捆大型電纜線,行經樹林中山路附近時欲通過平交道,但疑似是地形問題加上車子重量過重,拖板車竟卡在鐵軌正中央、動彈不得。當下林姓駕駛正想說該怎麼辦時,突然間號誌亮起、柵欄放下,就怕火車通過會撞擊發生嚴重事故,他馬上按下緊急按鈕,這時剛好有兩名巡邏員警經過,上前協助拉起柵欄,同時聯繫附近堆高機業者,將拖板車後輪抬起後才順利排除,也因為這樣,一度造成雙向火車延誤約十分鐘。
    2023/09/07 12:34
  • 劍南站車門故障警訊 260人全下車塞滿月台

    上班時間,台北捷運文湖線出狀況,有民眾搭乘時,列車忽然停在高架軌道上,接著進站後通知車內260名乘客,必須全部下車,換乘下一班,捷運公司表示,因為出現列車車門關閉故障警訊,無法繼續載客,由於是尖峰時段,也連帶影響到其他站民眾。
    2023/09/05 13:03
  • 又是極端暴雨!浙江紹興高鐵站大漏水 旅客撐傘進站

    中國大陸目前有10多個省市發布暴雨預警,日前在浙江紹興的高鐵站,因為雨量超過站體原先設計預期,瞬間車站的天花板大漏水,害得旅客得在車站內撐傘檢票。
    2023/08/27 12:32
  • 影音/7旬婦台北火車站落軌 列車進站急煞她無呼吸

    2023/08/25 16:46
  • 台北火車站7旬婦落軌 頭部重擊當場無呼吸送醫亡

    今(25)日中午12點多,74歲劉姓婦人於台北火車站地下三樓月台等車,突然因不明原因落軌,其餘旅客發現緊急通報站務人員和鐵路警察,列車進站後也緊急停下,並未發碰撞。但劉姓婦人疑似因重擊造成頭部受傷,當場失去呼吸心跳,警消緊急將她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
    2023/08/25 12:48
  • 北捷文湖線因雷雨一度停駛 全線恢復營運如何退費看這

    文湖線停駛!今(22)日下午文湖線突然列車停駛,台北捷運APP跳出公告指出,「因號誌傳輸網路異常,影響列車運行、列車停靠及候車時間將增加。」如中途提前出站或已進站不搭乘;隨後北捷再度更新公告「,文湖線疑似遭受落雷影響,導致號誌異常,目前全線暫停營運。」16時13分文湖線全線列車恢復營運。
    2023/08/22 16:28
  • 月台撞人妻「被甩大耳光」!印度男噴飛落軌 下秒遭火車進站輾斃

    印度孟買(Mumbai)近日發生了一起相當駭人的落軌意外!一名26歲的男子迪內(Dinesh Rathod)日前在火車月台行走時,不慎撞到了身旁的一對夫妻,沒想到卻因此引發肢體衝突,並在被對方重重賞了一巴掌後,整個人噴飛至鐵軌上,遭到進站中的火車當場輾過,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2023/08/18 14: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