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進港 結果共255筆

  • 防颱風雨! 龜吼漁港海鮮俗賣、船隻進港綁牢

    梅花颱風最快將在周日清晨發布海警,今天(10日)在龜吼漁港碰上連假買氣不錯,但攤商們擔心大雨可能影響漁獲新鮮度和買氣,加緊腳步便宜賣,漁船也陸續進港,準備防範風雨。
    2022/09/10 20:31
  • 2000漁船已返港!「最強颱風」軒嵐諾進逼 韓濟州島警戒

    強颱軒嵐諾的暴風圈,雖然還沒碰觸到朝鮮半島,不過南韓最南端的濟州島,已經開始出現風雨。濟州島西歸浦港的2000艘漁船,也已經提早進港避風;居民則是冒雨固定門窗,做好防颱準備。南韓氣象廳也預測,軒嵐諾可能會在周二早上,以「氣象觀測史最強颱風」的姿態,登陸朝鮮半島。
    2022/09/04 10:48
  • 「軒嵐諾」來襲! 5天不能出港 漁民搶包漁獲

    基隆八斗子的漁船,因為軒嵐諾颱風影響,從上個月31日進港之後,就不能再出港捕魚,而且要到5日才能再出港,近海漁船影響會最大,五六天下來總損失可能將近20萬。而至於漁獲價格,因為中秋期本來就會調漲1成左右,所以不會因為颱風再漲價。
    2022/09/02 19:24
  • 怕被共軍演訓波及 漁船東港靠岸暫不出海

    裴洛西抵台訪問,共軍宣布8月4日起,接連四天在台灣周邊6海域軍演射擊,離小琉球只有12公里,距離東港也只有28公里,因此當地漁民進港靠岸後,會暫時閃避幾天,就怕遭受波及,另外澎湖外海有成功級巡防艦戒備,遊客確實感受到緊張氣氛,但行程還是不受影響。
    2022/08/03 13:30
  • 魏如萱港都開唱! 飆唱30首歌林宥嘉助陣

    金曲歌后魏如萱,晚間在高雄巨蛋開唱,造價2千萬的旋轉舞台,原汁原味搬進港都,一連演唱30首歌,嘉賓則是找來林宥嘉,兩人逗趣的互動,讓台下歌迷笑聲不斷。
    2022/07/23 23:34
  • 想家了!2陸男赴菲欲返鄉 竟騎水上摩托車

    台東富岡漁港11日傍晚突然有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進港,海巡人員攔查,發現2名陸籍男子,他們供稱在菲律賓打工8個月,因為太想家,但海運、航運中斷,所以自己上網買橡皮艇跟水上摩托車,渡海返鄉,但卻不小心漂流了3天,還到了台東,不過兩人突然出現,到底是想偷渡,或是單純避難,還要再釐清。
    2022/06/12 13:47
  • 2陸男網購水上摩托車!想從菲律賓騎回家 故障漂到台東富岡

    台東富岡漁港的外海,昨(11)日傍晚出現一艘拖著水上摩托車的橡皮艇,海巡安檢所人員全副武裝將其帶進港內,上面古姓、崔姓2陸籍男子供稱,在菲律賓工作想回家,結果水上摩托車壞了,食物也耗盡,漂流3天剛好經過台東外海。不過附近船長指出,這個季節風浪大,不大可能單憑水上摩托車、橡皮艇返陸,懷疑應該另有隱情。
    2022/06/12 12:42
  • 返國半路船壞了?2陸男漂流3天駕橡皮艇「闖台東富岡港」

    2名中國大陸籍男子今天傍晚駕著橡皮艇拉著水上摩托車進入台東富岡港,尋求避難。上岸後2人稱,從菲律賓要返回中國大陸,因船壞了進港求援。不過海巡還要進一步調查真正原因。
    2022/06/11 22:13
  • 獨/高爾宣「吊車下海」污染墾丁港灣? 製作團隊發聲回應

    高爾宣2020年因於苗栗後龍海邊燒鋼琴,因違反空汙法遭罰款,引發軒然大波,事後在臉書發文道歉,沒想到今(9)日又傳出哥哥高爾賢,於墾丁國家公園拍攝高爾宣的MV,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導致黑油滲進港灣,引爆附近居民不滿,墾管處更踢爆,該劇組說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但拍攝內容並非縣府委託。對此,高爾宣所屬公司也回應《TVBS新聞網》,表示:「經當地居民反應擔心污染海域,製作團隊立刻從善如流終止拍攝。」
    2022/06/09 19:18
  • 獨/墾丁扔車下海!劇組拉屏縣府背鍋 遭爆在拍高爾宣MV

    日前有劇組為了拍片,將整台轎車用吊車吊進墾丁香蕉灣內,黑油因此滲進港灣中,附近居民氣炸,通報墾管處,因為該劇組供稱,是幫縣政府拍攝「屏東縣政府主題曲MV」,墾管處於是向上回報,事後查出丟車入海的,根本不是縣府的合作提案廠商,企劃裡也沒這個橋段。現在被爆出,該劇組導演是藝人高爾宣的哥哥高爾賢,當下也並非在拍縣府的案子,而是在幫弟弟拍MV。
    2022/06/09 18:23
  • 俄羅斯洗劫烏克蘭40萬噸穀物 偷運至地中海遭拒入港

    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將近3個月,烏克蘭除了死去數千平民外,境內穀物也被俄羅斯大量掠奪,可以說是搜刮地相當徹底。為了販售從烏克蘭土地取得的作物,俄羅斯一艘載滿烏克蘭約3萬噸穀物的貨船開始試水溫,欲出口至地中海沿岸各國,但由於戰爭俄羅斯早已聲名狼藉,這些沿岸國家紛紛拒絕貨船進港。
    2022/05/13 12:04
  • 另類浪漫!老夫婦布袋賞夕陽 倒車不慎墜海獲救

    有一對年邁的夫妻,開車到嘉義布袋好美里的港邊,浪漫賞夕陽,要返家時卻因為倒車不慎,小貨車墜海,這對夫婦趕緊爬上車頂呼救,海巡人員請他們將身體攀附旁邊的膠筏,慢慢拉進港邊,幫他們披上毛毯,然後安檢所喝杯熱茶,結束這場驚魂。
    2022/05/11 20:28
  • 南韓海洋警察廳船艦進高雄港修繕?港務局:僅運補作業

    這個月七日,一艘載有六名南韓公民的貨船,在澎湖外海發出求救訊號,除了我國海巡人員前往搜救,南韓也派出救難船到附近協尋,沒想到其中一艘船艦14日晚上將近九點半左右,卻悄悄出現在高雄港,經過了解,疑似俥葉受損,進港維修,不過遭到港務局的否認。
    2022/04/15 13:05
  • 俄烏蝴蝶效應?呆帳、金融流動性風險增 研究:影響台廠3682億

    全球高度關注俄烏戰爭後續發展,雖然台灣與這兩國之間貿易占比極低,但間接的貿易和金融市場衝擊恐怕難以避免。台北市進出口公會針對旗下會員進行訪查發現,目前由於俄羅斯大型銀行被剔除在SWIFT支付系統外,貨物也無法順利進港,導致已經有7成受訪的國內企業收款出現問題,甚至有業者需要資金周轉,另外還有2成廠商因為貨品暫停進出口貨卡關,恐怕爆發違約和貿易糾紛。
    2022/03/21 22:59
  • 平流霧籠罩!能見度差 基隆港今早一度封港

    基隆港在今(17)日出現平流霧,導致港區能見度降低,影響三艘船隻進出,目前已於8點10分實施封港。今日上午起床大台北地區街頭霧濛濛,基隆市更是整個被迷霧壟罩,導致基隆港進出受到影響,據了解,今日上午有一艘船要進港兩艘出港,皆受到因濃霧暫緩,為安全起見,基隆港務分公司也緊急在8點10分,暫停所有船舶申請進出港作業,依規定進行港口管制。
    2022/03/17 10:12
  •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下戰帖 獨賣香港熱銷「宇宙辣」鴨血

    台灣人愛吃辣!超市全聯統計,賣場內有近千項辣味商品,辣泡麵、麻辣火鍋湯底最受喜愛,像是韓式農心辛拉麵,一年就能賣出近300萬包,就連新東陽辣味肉醬,1年也吃掉近百萬罐;看準辣商機,業者首度獨家引進港星杜汶澤個人品牌「小杜良品」販售的麻辣鴨血,號稱全宇宙最辣,更在香港創下2小時完售2萬包紀錄,這次引進台灣,全聯首波限量2.4萬包,要來挑戰台灣人味蕾。
    2022/02/22 17:46
  • 梧棲九級陣風吹倒大榕樹 砸車插入車內

    這幾天不只天冷,海線的風也很大!台中梧棲有老榕樹被強風連根吹斷,樹幹砸到路邊停放的車輛,樹枝還插入車窗,還好車上沒人,氣象資料顯示,當時最大陣風九級,另外可能也是因為風大,台中港有一名引水人在接引貨輪進港時,不慎墜海,送醫不治。
    2022/02/21 19:01
  • 高雄港未2採陰禁入!可用港務App、健保快易通、照片證明

    因為有外籍船隻停靠導致高雄港出現群聚感染,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高雄分公司遵照疫情指揮中心指示,2月7日前未完成2次採檢者嚴格禁止入港區,港務公司為讓已完成採檢人員順利進港,以自行研發資料比對App,由港務公司人員協助輸入身分證進行比對進港人員是否依限完成篩檢,若不符合規定者不得入港,同時記錄造冊通知其所屬公司。
    2022/01/31 12:20
  • 貨櫃船猛撞台中港碼頭 交長:疑似操作有問題

    一艘新加坡籍貨櫃船昨天上午進港時撞上台中港8A碼頭尾端。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除了風向以外,在操作上疑似也有問題才會撞上碼頭。
    2021/12/27 10:57
  • 傳大陸封鎖立陶宛商品 歐盟硬起來:評估是否違世貿規則

    歐洲聯盟今天表示,傳立陶宛貨物無法在中國大陸進港清關,現與中國大陸政府聯繫了解情勢,訊息一旦屬實,歐盟將評估大陸是否違反世界貿易組織規則,另強調歐盟將與台灣持續合作交流。
    2021/12/09 09:54
  • 貨物在陸無法進港清關! 立陶宛籲歐盟「採取強烈行動」

    立陶宛允許設立台灣代表處引發大陸一連串經貿施壓,更傳出貨物無法在大陸進港清關。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6日致函歐盟官員,呼籲歐盟介入此事,採取強烈行動。
    2021/12/07 07:59
  • 美西塞港情況惡化 96艘貨輪等待破紀錄

    全球疫情影響航運物流的情況持續惡化,美國西岸在海上等待進港的貨櫃船,甚至增加到近百艘。
    2021/12/06 15:12
  • 立陶宛商品傳在中國遭下架 外長擬下週與歐盟商討

    立陶宛允許設立台灣代表處引發中國一連串經貿施壓,近日更傳出貨物無法在中國進港清關,甚至遭退運、下架。立陶宛外交部長藍斯柏吉斯今天說,計畫下週向歐盟執委會正式請求對中交涉。
    2021/12/04 10:00
  •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新冠肺炎未緩 陸再爆「鸚鵡熱」

    大陸浙江麗水市疾控中心5日通報,自九月起,該市醫院先後收治7名畏寒、發熱及全身乏力症狀病患,經基因檢測,確認為「鸚鵡熱」,其中一名患者已救治無效死亡。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7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鸚鵡熱』為人畜共通傳染病,潛伏期大約7天至15天,最常可達45天,其症狀與感冒相似,不可掉以輕心。而根據陸媒報導,『鸚鵡熱』已被列入國家傳染病之一,且有藥物可醫治,不必過度擔心,目前浙江已強化健康教育,並加強進口檢疫,避免疫情擴大。」 另外,大陸限電措施影響持續擴大,為了解決煤礦短缺問題,傳出大陸悄悄允許澳洲貨船進港,並卸載至少40萬公噸燃煤,陳韻雯表示「對此有專家認為,此作法只是為了解決現階段缺電問題,並不代表大陸政府對澳洲進口政策有大幅度改變。」
    2021/10/07 14:53
  • 逾50艘貨輪排隊!美「加州大塞港」無解 冷凍食品都缺貨

    美國民眾,現在恐怕得提早採購耶誕禮物!原來加州大塞港的狀況,持續了一個星期,至今依舊無解。每天都有超過50艘貨輪,卡在加州外海,等待進港卸貨。儘管港口方面已經加強物流運輸,不過美國現在連冷凍食品都出現斷貨情形,有餐廳反應他們的成本,已經比過去增加一倍。
    2021/10/07 1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