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進水 結果共1,049筆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 女星踩空跌泳池!遭水滅頂陷入昏迷 緊急送醫搶救現況曝

    自網路發跡的創作歌手翁靖堯,日前發行首張創作專輯《Life Buoy》(救生圈),首波主打〈積水〉是翁靖堯從自由潛水過程汲取的創作靈感,其實小時候曾遭遇因溺水而昏迷的危險景況。原來翁靖堯5歲時和好友一同到游泳池戲水,那時不諳水性的她,為了撿回丟進水裡的球而踩空,一瞬間跌進高低落差很大的水池裡。
    2023/08/03 13:38
  • 每個月都「水漫道路」東港大潮積水 住戶怨幾十年

    南台灣沒列入颱風警戒範圍,但屏東東港卻積水,因為遇上超級大潮水位高漲,東港地窪地區水漫道路已經第三天了,水深一度到小腿肚,居民要上班卻因為機車停在車庫,怕進水拋錨不敢騎,住戶抱怨這兩年大潮積水更嚴重,每逢初一、十五都要忍受積水之苦。
    2023/08/03 13:31
  • 男載2幼童回家與小黃碰撞 車輪卡水溝

    經過無號誌路口真的要放慢速度,宜蘭五結發生一起事故,駕駛載著2名3、4歲兒女,回家途中在無號誌路口與計程車發生事故,小客車打轉後車輪卡進水溝,車上3個人都被送醫,還好傷勢不嚴重,不過兩輛車都毀損。
    2023/07/29 18:13
  • 杜蘇芮走了!曾文水庫降雨量不如預期 「解旱希望」恐落空

    颱風杜蘇芮在台南帶來的風雨於傍晚漸趨緩,蓄水量偏低的曾文水庫原期待靠豐沛颱風雨挹注,但今天至晚間7時為止,集水區降雨量不到30毫米,進水效益有待觀察。
    2023/07/28 19:56
  • 海洋公園纜車「電力中斷」 32遊客受困半空

    花蓮海洋公園的纜車,發生電力故障,導致32名遊客,受困半空約18分鐘,園方表示,可能是因為瞬間風速,超過安全值,系統自動觸發安全裝置,才會暫停運行。另外,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也統計各地颱風災損,停電累計超過30萬戶,停水則有7千多戶。南部水庫則是兩樣情,南化水庫快滿溢,曾文水庫卻只有18%,進水量不如預期。
    2023/07/28 18:31
  • 颱風杜蘇芮逼近 屏東高壓電線掉落、台東路樹傾倒

    中度颱風杜蘇芮逐漸逼台,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26日晚間至27日上午風雨影響最劇,目前出現小災情,包括屏東縣牡丹進水場高壓電線掉落、台東縣太麻里路樹傾倒。
    2023/07/26 06:29
  • 特斯拉「陸上行舟」車內視角曝! 黃水漫上前檔

    還記得昨天南投竹山東鄉路淹水,那輛眾人驚呼,宛如陸上行舟的特斯拉嗎?我們找到了車主現身說法,車內視角的影片,水確實很高,已經到擋風玻璃,但是,無論是前行李箱,或是車內都沒有進水!汽車達人表示,主要還是因為車子往前移動,就像船劃破水面,如果持續停著,就會進水。
    2023/07/24 20:01
  • 「天使輪」高雄外海沉沒!打撈估4至5天 將進行防污作業

    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進水沉沒,船上漂流貨櫃約500到600只,至昨晚打撈23只貨櫃上岸。另外為避免船內殘油滲出,預計下午進行沉船通氣孔封閉及抽油等防污作業。
    2023/07/22 11:39
  • 高雄港外貨輪沉沒 緊急打撈上千空貨櫃、圍設攔油索

    帛琉籍貨櫃船「天使輪」在高雄港外海進水沉沒,船上1349只貨櫃往南漂流,可能撞到中油大林廠外海浮筒,且船艙仍有逾400噸油料,高雄港已派員打撈,圍設攔油索。
    2023/07/21 15:42
  • 需要支援!1000多個空貨櫃海上漂 貨輪沉沒19人脫困

    一艘帛琉籍貨輪「天使輪」,昨天(20日)上午,下錨暫泊待命期間,船身不明原因進水,1萬6千多噸的貨輪,船體傾斜歪一邊,眼見情況危急,船長宣布棄船,請求支援,19名船員由海巡弟兄救援,雖有1人送醫,但幸無大礙,而經過一個晚上,整艘貨輪沉入海面下,搭載的1千多個空貨櫃,海上漂流。
    2023/07/21 13:03
  • 台中髮廊設計師 偷錢還給女同事飲水偷加「興奮劑」

    (台中,19日訊)一家台中北區的髮廊老闆發現店內現金短少,共計5萬多元,同時也注意到店內營收下降。經過調閱監視器,驚人的真相浮出水面:小偷竟然是髮廊內的一名男設計師。更令人震驚的是,他還在女同事的水壺內倒入不明液體。報警後,這名男設計師承認偷錢的事實,而他將不明液體倒進水壺的原因是因為在網路上購買了興奮劑,好奇其效果,才會偷偷倒進女同事的水壺中。
    2023/07/19 19:20
  • 客凌晨「想吃嫩仙草」 老闆無奈:給我1星負評

    台中一家賣嫩仙草的店家,在粉專貼出PO文,內容是有客人在打烊時間,詢問店家有沒有出餐,而且要求10分鐘內完成。這讓店家不滿回覆,要他拿商品照燒進水裡,客人看了也怒,店家表示不然給一顆星負評;不過店家經營粉專方式,也常在留言區直球對決,養出自己的粉絲;有社群行銷達人指出,像這類「有人味」的粉專,或情緒型留言,容易產生強連結,按讚、觸及數也比較高。
    2023/07/17 19:19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平板「突冒煙、火花」燒沙發 豬肉公主「嚇到彈起」

    在東門市場賣豬肉,被稱為是豬肉公主的張采婕,日前在家滑平板,在沒有充電的情況下,半夜用到一半,無故冒煙燒起來,嚇得她趕緊把平板拿去沖水降溫,還把家裡的沙發給燒壞,究竟為什麼會這樣,專家分析,有可能是機體曾經進水,或是電池老舊引起。
    2023/07/09 20:57
  • 一年兩起!美又有「鱷魚殺人」 6旬婦遛狗慘遭拖進水中喪命

    美國近日再度發生一起「鱷魚吃人」事件,一名69歲的婦女4日在當地一座高爾夫球場溜狗時,突然遭到鱷魚攻擊,被救護人員發現時已經沒有意識,一旁還有一隻3公尺長的巨鱷出現「護食」行為,導致救護人員無法靠近。最終是把鱷魚引開後才成功取回該名女子的遺體,案件細節仍有待調查。
    2023/07/05 11:12
  • 澎湖待修漁船傾斜進水 岸巡及時協處漏油未擴大

    澎湖籍「滿達福」號漁船今天在泊靠的竹灣漁港準備進塢修護,意外發生傾斜進水,還發生油料外溢。海巡署竹灣安檢所等及時鋪設攔油索與吸油棉,避免油汙擴大。
    2023/06/27 17:09
  • 有片/釣客水邊洗手 下秒鯊魚冒出「猛撲狠咬」直接拖下船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男子與友人搭船經過大沼澤地(Everglades),男子站在船邊,想把手放進水中沖洗,朋友警告他注意危險,但男子沒有理會,結果他一把手放進水裡,馬上有一隻鯊魚出現,將男子咬傷、拖入水中,船邊還留下了男子血淋淋的手印,驚險畫面全被一旁本來在錄影的朋友拍下,影片也在社群媒體上瘋傳。
    2023/06/27 11:44
  • 六旬婦騎車過彎墜溝 後座友人噴飛慘死

    本月10日下午4點多,在台中市大雅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63歲的蔡姓婦人騎機車,後座載著67歲的林姓人男友人,蔡女在騎車轉彎時,不慎摔車,兩人一起摔進水溝裡,林男較為嚴重,其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經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2023/06/14 17:19
  • 首爾邁向「氫移動城市」 機場大巴率先換氫能

    南韓力行節能減碳政策,從大眾運輸交通系統著手,首爾市政府和企業聯手,共同促進首爾成為氫移動城市,逐步將仁川機場進出首爾的機場大巴,還有市內巴士轉換成氫能巴士,首爾市長吳世勳也考慮從英國引進水上巴士,改善陸上交通。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06/13 15:54
  • 大不敬!深夜偷許願池零錢 搜刮3800元

    就在神明眼皮子底下,還敢偷錢,6日深夜11點多,一名男子鬼鬼祟祟的靠近桃園景福宮前面的許願池,確認四下無人竟然直接跨進水池裡,大肆搜刮池子內的硬幣,一共偷走3800元,而這一幕被民眾看見,連忙報警,一小時之內就被員警抓到。
    2023/06/07 18:32
  • 抽水庫「410萬公升」就為撿手機 印度官員罰款出爐

    日前印度一名官員自拍時「手滑」手機掉進水庫裡,為了撿手機,他異想天開租抽水泵抽走水庫儲水。這名官員今(31)日被要求在十日內付清共5萬3盧比的罰款和賠償,折合新台幣近2萬。
    2023/05/31 23:21
  • 悚!柬埔寨老翁慘被拖進水池 遭40隻鱷魚圍攻咬死

    柬埔寨北部暹粒(Siem Reap)警方26日指出,一名經營鱷魚養殖場的72歲老翁,疑似在被拖入鱷魚池後,遭池內40隻鱷魚襲擊殺害。暹粒附近有多間鱷魚養殖場,2019年也曾發生女童誤闖養殖池,導致喪命的憾事。
    2023/05/27 13: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