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最高法院出軌大S全台下雨變天暴雨抽籤捷運徐巧芯 lv鋒面
  • 搜尋:

    進水 結果共1,046筆

  • 世界最老觀賞魚!92歲「魚瑞」二戰前住進水族館 最愛被摸肚

    大部分的魚壽命約在2至20年,美國加州斯坦哈特水族館(Steinhart Aquarium)竟有一條據信已高齡92歲至101歲的雌性澳洲肺魚(Australian lungfish)「瑪土撒拉」(Methuselah),1938年便被帶到美國飼養,當時二戰甚至尚未開打;平時喜歡被摸肚子的牠,是「現存最老觀賞魚!」
    2023/09/28 11:56
  • 4.2公尺巨鱷「口叼女屍」逛大街 死者身分曝光

    美國佛羅里達州發生一起駭人的鱷魚出沒事件,1隻約4.2公尺長的巨大鱷魚近日在社區街頭出沒,口中還咬著一具男性屍體,試圖拖進水中,目睹的民眾見狀,嚇得急忙通報消防單位。
    2023/09/25 10:27
  • 相信陳零九投資JPEX!Toyz苦嘆存款全沒了 開噴:賭場得意

    陳零九過去曾擔任虛擬貨幣交易平台「JPEX」代言人,日前「JPEX」遭香港證監會警告並未獲證監會發牌,傳出涉及詐騙可能,而且JPEX在東區SOGO旁的公司早已人去樓空,受害民眾完全找不到人,等於錢就進水裡,即便陳零九合約已經到期,但仍有許多人是因為陳零九的關係投資,知名電競主播Toyz(劉偉健)也是其中一個,他就開直播狂噴陳零九,並大酸他「情場、賭場兩得意」。
    2023/09/19 11:21
  • 高雄時雨量逾70毫米 道路積水半個輪胎棧貳庫現「瀑布」

    高雄市區15日晚上六點多突然降下大雨,除了造成市區多處路面積水,還有餐廳差點進水,就連高雄知名景點棧貳庫,都因為雨水從冷氣排水管倒灌,在室內出現瀑布,導致兩家冷飲店有設備及原物料損壞,一度無法營業。
    2023/09/16 13:18
  • 疑沒看到!2車路口撞 黑車翻進水溝「四腳朝天」

    彰化市有兩台車在路口擦撞,其中一台黑色轎車,衝進排水溝裡翻車,整台車四腳朝天,還不斷冒煙,所幸駕駛自行脫困,沒有生命危險。
    2023/09/16 13:08
  • 您的外送卡半路!雨彈狂炸台南 市區道路幾乎全淹

    今天(9/7)傍晚6點左右,台南下暴雨,市區道路淹超過半個輪胎高,許多車輛卡在半路無法通行,小東地下道淹接近2米高,幸好已經預警性封閉,而安南區淹的更誇張,駕駛不知情開進去,嚇到從窗戶爬出來,市府水利局緊急出動抽水機,大約過了兩小時,水位才漸漸退去,不過許多民宅已經進水。
    2023/09/07 23:26
  • 颱風遇上這種事 強風吹落磁磚砸破窗有家歸不得

    高雄鳳山一名林小姐控訴,她住家透天厝窗戶,在颱風天晚上,被對面大樓掉落的磁磚砸破,導致雨水直接灌進屋內,連電器都進水,當晚有家歸不得,還要去住旅館,林小姐控訴社區管委會事後踢皮球,社區總幹事澄清,已經請廠商報價修繕,需要時間進行相關流程。
    2023/09/06 20:10
  • 月薪40K!他「分60期牽賓士」 竹科哥搖頭:腦袋進水嗎? 

    買車是不少人的夢想,但是當每個月要支出大筆的費用,恐怕會存不到錢。近日,就有一名網友發問文透露,從竹科回桃園老家看到弟弟的車貸帳單,「60期,月繳2萬4000元」,弟弟月賺4萬多,現在用掉一半以上的錢在車貸上,無奈表示「搞不懂我弟在想什麼,腦袋裝水嗎?」,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09/06 09:54
  • 偶像心智發展遲緩被霸凌 慘遭鬼「拖進水中」恐怖畫面曝光

    泰國恐怖電影《鬼偶》由人氣偶像普姆帕特伊安查芒主演,在片中挑戰高難度角色,演出心智發展遲緩的少年,卻不時被村莊中的村民及小和尚們嘲笑欺負,遭到歧視和霸凌,但他仍是跟著男主角普明·丹薩優開心的跑來跑去,但很容易受到驚嚇,不時會大喊大叫,從預告中可以見到他竟被鬼拖進水中,普姆帕特說:「要在鬼片中,要詮飾出一種超越正常人的感受,真的是一大挑戰。」
    2023/08/31 18:34
  • 年度大潮還沒完!市場內「涉水買菜」淹腳踝

    受到大潮影響,高雄旗津連日積水,31日一早更是來到新高,不但碼頭水位比陸地高,騎士一下船就得牽車,還有不少車輛故障熄火,附近住家進水,家具家電受損,還有一間單車租車店,疑似電池泡水短路起火,低窪的巷子內甚至積水淹到大腿。
    2023/08/31 13:16
  • 颱風沒來船沉了!? 疑抽水設備生鏽船艙進水

    颱風還沒來,船竟然就沉了,在宜蘭頭城大溪漁港,29日早上11點,一艘停靠漁港的漁船,突然沉入海中,疑似太久沒出航,底部抽水設備生鏽,導致船艙進水沉沒,緊急調派機具拖住漁船;而漁船毀損的不只一起,澎湖的全福昇號漁船,23日在新竹外海出航時遭到一艘外籍貨輪撞到船頭,但對方卻直接開走,船長冒險返航,24日清晨才回到澎湖,漁船毀損嚴重。
    2023/08/30 13:17
  • 專挑東協移工偷錢扒手被警追 贓物全丟水溝

    台中火車站和東協廣場週邊,近日接連有移工身上的財物,被扒手偷走向警方報案,員警調閱監視器,發現是一名52年次扒手,戴著帽子假裝路人,趁著人潮擁擠時下手行竊,員警鎖定身份要抓人時,扒手為了湮滅證據,還把身上偷來的東西全部丟進水溝裡,最後仍被警方挖了出來。
    2023/08/30 13:05
  • 專偷移工血汗錢!男2萬到手皮夾亂扔 警苦趴水溝撈證物

    本月中旬,在台中市中區發生一起連續竊盜事件,60歲的唐姓男子時常在火車站附近閒晃,專門鎖定「移工」,在人潮擁擠的街上,伸手拿走皮夾,在得手後就把錢抽走、皮夾丟進水溝,警方獲報後,鎖定唐男並且進行包抄逮捕,並移送法辦,後續警方趴在水溝苦撈,才慢慢將皮夾證物給找出。
    2023/08/30 10:26
  • 核廢水入海! 漁港攤商憂:海鮮恐含氚、生意變差

    日本福島24日中午開始排放核廢水到海中,氣象中模擬洋流流向,流進水裡的廢水應該會隨著黑潮、以及北太平洋環流往太平洋東側走,政府單位也都有在監測台灣周遭海域的含氚量,漁港附近的攤商以及漁民難免還是會擔心,不過趁著海水還沒進來、以及開學前最後一個周末,家長帶著孩子把握機會出來玩。
    2023/08/26 14:24
  • 騎士路口闖紅燈遭撞!連人帶車掉進水溝

    台中大雅區一處路口發生驚悚車禍,一名機車騎士違規闖紅燈,被另一側直行騎士撞上,連人帶車掉進水溝裡,幸好當時水溝有水,減緩撞擊力道,兩名騎士只有輕傷,送醫治療沒有大礙。
    2023/08/25 13:44
  • 蘭恩轉熱帶低壓 外圍雨帶持續肆虐日本

    第7號颱風貫穿日本近畿地方後,進入日本海往東北前進,目前已在北海道西部海面轉為熱帶低氣壓。而颱風外圍環流持續引進水氣,鳥取縣形成線狀對流,單日雨量為8月平均的2.5倍,打破觀測史紀錄;大雨沖斷道路、橋樑,當地數個村落成為孤島,缺水、斷糧,等待救援。颱風鋒面延伸到靜岡一帶,出現龍捲風與暴雨,造成新幹線嚴重誤點,影響超過30萬人。
    2023/08/17 19:56
  • 救命!父為救10歲兒 體力不支溺斃深潭 

    新北市雙溪區清水橋附近,14日下午,1家6口來這裡玩,10歲兒子跌進深水區,媽媽趕緊拿了一旁的救生圈丟到水裡,第一時間兒子有抓到,但還是被水流沖走,爸爸為了救孩子跳進水裡,卻因為體力不支溺斃,送醫宣告不治,這條溪的確是可以戲水的,但有貼公告警告民眾,一旦發布颱風警報,就不能來玩水,附近又沒有救生員,容易發生危險。
    2023/08/15 15:57
  • 台南持續降雨 曾文水庫蓄水6成逾3億噸、南化蓄滿溢流

    西南風影響,台南今天持續降雨,主要水庫集水區雨勢雖小,但仍緩步進水,曾文水庫蓄水率已達6成,有效蓄水量逾3億公噸,南化水庫仍蓄滿溢流。
    2023/08/11 12:02
  • 苗栗台3線重機過彎失控撞進水溝 23歲騎士不治

    桃園一名23歲男子,跟朋友騎著紅牌重機一路南下,在經過台三線苗栗路段,過彎時不慎失控撞上路邊駁坎摔進水溝,雖然騎士戴著安全帽,也有穿著全套防摔車衣,但他頭部傷勢嚴重,緊急送醫後宣告傷重不治。專業重機部品業者表示,安全帽防摔衣都是緩衝功能,撞擊力道超過還是可能造成損害,也建議騎士在突發況時,都要記得人車分離,並用四肢蜷縮身體,降低傷害。
    2023/08/09 18:53
  • 掰了!手機放「防水袋」玩SUP 遺失墾丁大海

    有民眾在連鎖運動用品店,買了199元的"滑扣式"手機防水袋,但帶去海邊玩SUP,手機整支消失,只剩下塑膠扣環。還有人是帶去游泳池拍照,防水袋進水,手機泡湯。對此業者表示,目前沒有收到消費者的反映,只要有相關需求,都能向官方平台反映。
    2023/08/08 19:25
  • 男子海上漂流2天!驚見水母、鯊魚 船進水半沉仍奇蹟獲救

    美國一名25歲男子格雷戈里(Charles Gregory)曾多次到佛羅里達州的聖奧古斯丁海岸釣魚,日前他同樣搭船出海釣魚,但他錯估潮水上漲的速度,乘坐的小船被海浪擊中,格雷戈里順勢被沖到海中,雖然他趕緊設法回到船上,但很快就被帶出海。格雷戈里的家人發現他到了晚上還未回家,立刻聯繫了相關當局,結果美國海岸警衛隊展開搜救後,奇蹟似的尋獲格雷戈里,他的船有部份已被海水淹沒,但仍撿回一條命。
    2023/08/07 14:43
  • 曾文水庫大進補!3天進帳1.4億頓水 蓄水率回升破5成

    颱風卡努帶來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山區連日降雨,曾文水庫集水區迎來今年最豐沛一波雨水挹注,4日至今天進水超過1億4000萬立方公尺,蓄水率突破5成,可望再往上升。
    2023/08/07 10:53
  • BMW失控「撞電桿又撞車」 害廂型車翻1圈飛越分隔島

    台南麻豆區,發生3車連撞車禍,一輛曳引車疑似變換車道不慎,擦撞百萬轎車,結果轎車失控,先是撞到路邊電線桿,後來又追撞前方的銀色廂型車,最後衝進水泥廠才停下。一團混亂中,害的廂型車也打滑,一路飛越分隔島,車子翻了360度,車禍總共4人受傷。
    2023/08/06 19:53
  • 刷一排刮痕!親水公園開幕首日 逾10名孩童掛彩

    高雄市位於亞灣區的星光水岸公園,5號啟用,第一天醫護站就湧進不少傷兵,小朋友們玩溜滑梯,會直接滑進水深20公分的水池,結果一堆人掛彩,從膝蓋到腳踝,滿滿都是擦傷,讓家長看了很心疼,當天至少有10幾名小朋友受傷,市府工務局也發現問題,已經暫時將公園封閉整修。
    2023/08/06 19:41
  • 卡車當沙包擋水護路 杜蘇芮致陸東北洪災

    杜蘇芮颱風颱風帶來的豪雨,這兩天一陸衝擊到大陸東北的黑龍江省,由於洪水太過湍急,在黑龍江省會哈爾濱,為了避免道路被沖垮,當地施工人員還不惜把大卡車開進水裡,用車體抵擋洪流,來保護路基。
    2023/08/04 20: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