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黃子佼孟耿如Lulu婚事告吹孟耿如人事總處蔣介文爆不倫情侶黃子佼0423花蓮地震王彩樺
  • 搜尋:

    進口車 結果共617筆

  • 拒測+罰單不繳逾20萬 雙B車、透天厝遭查封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台中分署統計,轄區目前有331位義務人,欠繳罰鍰總共1億多元,年底前要強力執行,尤其針對酒駕或拒測,欠繳罰鍰超過20萬元的義務人,先強力執行,有人說自己經濟困難,無法繳罰鍰,但名下有兩輛進口車,因此被查封,還有人透天厝被貼上封條!
    2022/12/21 13:17
  • 開車2小時吃喜酒 家屬1理由要求「停遠一點」讓他超受傷

    許多人都有吃親朋好友喜酒經驗,理應是件開心的事,但若是某些細節安排不夠妥當,容易讓賓客敗興而歸。最近一名網友發文抱怨,日前開車2小時特地到中部參加同事喜宴,而且當時天候不佳一直下雨,抵達會場後準備停車時,卻被接待人員要求移車,對方理由是「這裡是給『進口車』停的,等下新人入場要拍照比較好看」,讓他瞬間心情從高興轉為失落。
    2022/12/19 21:10
  • 夫病逝婆婆來討錢!她遭逼「千萬理賠對分」:不然變嫁妝

    有一名人妻近日發文指出,自己的丈夫因病離世,留下了一輛車齡5年的進口車,以及大約1千萬的理賠金,然而婆婆卻在事後將進口車給開走,甚至還逼迫人妻「理賠對半分」,直言若讓人妻全數拿走的話,未來又會變成嫁妝,「爽到妳與別人」。
    2022/12/18 17:25
  • 「他馬力比我們小!」 進口車硬擋救護車轉送患者

    台中爆出有進口車駕駛擋救護車。副駕乘客把車窗搖下來拍抖音,一路起鬨卡救護車位子,實際訪問到救護人員,他說原本50分鐘的車程,已經很遠了,還被硬拖5分鐘。
    2022/12/14 13:53
  • 《一步一腳印》修車師脊椎傷後鑽研艾草 重拾健康自信

    莊垣昌曾經以為自己無法再正常行走和生活了。12年前一場修車意外,讓原本擔任進口車引擎部門主管的他脊椎重傷,開刀治療後一度無法站立,還在一個月後又不慎摔下病床,傷得更重…本來自豪的汽車維修工作看是無法繼續了,人生頓失目標…
    2022/12/14 11:56
  • 最高多11萬!Toyota 12車款開漲 國產頂規破百萬

    各大車廠今年普遍面臨供應鏈原料短缺狀況,除了大家耳熟的晶片慌之外,從鋼材、電池甚至是人力跟物流成本都持續漲價,Toyota總代理和泰汽車在昨日(12月2日)宣布旗下車款明年1月1日起因成本關係會正式漲價,不分國產進口只要是1月1日起生產的車款,都會面臨漲價命運,其中國產車型以Sienta漲兩萬元為價格變化最多的車款,進口車方面明年起生產的GR Supra更有著多11萬、高達4.3%的漲價幅度!
    2022/12/03 09:27
  • 想買進口車女友狂勸「國產就夠」 網聽原因全讚爆:可以娶

    不少人認為一台好車能彰顯自己的身分地位,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提到,自己近期要考駕照了,想購買一輛二手進口車當未來代步用,他表示,買這台車對生活開銷不會有太大影響,但卻遭到女友反對,無奈的他只好發文詢問網友「有什麼方式可以說服女友讓她比較不焦慮,還是我就得真的乖乖買國產車了?」
    2022/12/02 05:19
  • 零售、餐飲10月發大財!營業額創新高 經部曝疫後變化

    雖部分國家今(2022)年第3季經濟數據優於預期,惟在全球續處通膨、升息、疫情及俄烏戰爭影響下,經濟成長力道仍弛緩,IHS Markit 11月15日預估今年全球經濟成長率2.9%,較上月微調0.1%。受全球經貿成長力道趨緩影響,我國10月出口及製造業生產指數分別年減0.5%、3.4%;民間消費方面,隨疫情趨於常態化,消費人潮回流,加上部分進口車到港及週年慶集客效應,帶動10月零售及餐飲業營業額雙創歷年同月新高,分別年增2.1%及13.8%。
    2022/11/29 11:18
  • 自助洗車慣竊!開進口車假洗車 偷3次損失破萬

    彰化秀水有一間自助洗車場遭竊,而且嫌犯一連去犯案3次,業者損失破萬元,嫌犯專挑凌晨時段,開著進口轎車,假裝去洗車,實際上是拿螺絲起子,撬開一旁的零錢箱,還把洗車場打氣量壓表也偷走,警方已鎖定車牌通知到案。
    2022/11/28 13:23
  • 現在買車得排隊!車用晶片荒恐到2023下半年 進口車明年可能更貴

    年底是傳統的車子銷售旺季,加上疫情解封,買氣回升,不少人去看車,一聽等待期,會嚇一跳,部分進口車可能要等三個月起跳,甚至半年,因為全球車用晶片短缺,再加上之前疫情和烏俄戰爭影響,進口車一直有缺車的壓力,預計要到明年下半年,晶片短缺才緩解,但也因此明年進口車有漲價的壓力。
    2022/11/21 23:03
  • 42年屋賣2個月乏人問津!加送「百萬進口車」私訊暴增

    高雄仁武一名屋主,釋出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開出1280萬不二價,還送一輛「全新進口車」!真的有民眾被「買房送車吸引,不過實際到現場看,這棟屋齡已經42年,在狹窄巷弄裡,車庫尺寸不大,屋主也提到,之前賣了2個月乏人問津,才會加送車子。
    2022/10/31 18:54
  • 進口車衝撞飲料店 醉駕駛當店員面上演「落跑記」

    桃園市26日晚間九點多,一名酒駕男子失控撞進一間正在營業的飲料店,誇張的是,他就當著店家的面肇事逃逸,躲在附近的牆壁縫隙,最後還是被警察找到,他一開始謊稱,朋友開的車,但監視器拍得清清楚楚,狡辯也沒用。
    2022/10/28 19:18
  • 中國進口成車究竟有無賺頭? 網:價格對了在台有機會

    有不少台灣人的目標就是購買一輛進口車,但如果今天是直接從中國大陸進口的話,大家可能就會有些猶豫。雖然目前根據法規來看,國內並沒有辦法直接從中國全車進口導入進行販售,不過還是可以透過CKD的方式進入台灣市場。如果撇除掉資訊安全以及其他考量的話,從中國進口成車究竟有沒有搞頭?在網路上掀起話題,而不少人認為台灣其實可以真的試試看導入中國市場的車。至於要不要買將交由消費者決定,不少網友認為最終的關鍵就是價格,只要價格對了,中國車在台灣市場絕對會有機會。
    2022/10/28 15:44
  • 轉角遇到「殺手級」路障 刮花進口車!30萬維修

    台中一名女車主不滿,住處轉角有一個路障,害她剛買沒多久的進口轎車,一轉彎就被刮花,初估維修費逼近30萬,一問之下發現附近不少居民,都因為這個殺手級路障被波及。
    2022/10/24 20:14
  • 推給女友人? 進口車撞翻夜市飲料攤「鐵證曝光」

    台中昌平夜市21日傍晚發生車禍,一輛要價697萬的進口車撞上夜市飲料攤,駕駛下車後反而飆罵女店員,一度辯稱車子是副駕女乘客開的,實際回現場調監視器還原真相。
    2022/10/23 13:10
  • 小黃滿載「無號誌路口」 撞翻進口車7人傷

    台中市南屯一處新開道路發生車禍,計程車行經十字路口,高速撞上一輛進口車,進口轎車瞬間翻覆,車內夫妻自行脫困,而計程車內五人都受傷,全被送醫治療。
    2022/10/19 20:45
  • 拒割愛!豐田雙門跑車變「歹鐵仔」48年前23萬購入可買房

    很多人聽到豐田,都以為是國產車,不過台南有一名老獸醫,1974年買了一輛現在已絕版的,「Corolla二代」原裝進口車,當年以23萬台幣購入,這價格在台南市區可買一間套房,如今開了48年,板金破損漏水,沒有零件他就自己補,曾有人開價要收購,但他說不會拋售。
    2022/10/05 12:24
  • 碎玻璃降落!砸破違停進口車 車主索賠77萬

    台中一名女車主3年前,將進口車違停在一棟閒置的三角窗店面前,但店面4樓玻璃卻突然破裂,砸破轎車後擋風玻璃,回廠維修要價77萬元,保險公司向屋主求償,但屋主認為,車子違停在紅線,而且玻璃疑似遭外力破壞,認為沒有管理維護疏失,但法官認定屋主需賠37萬元。
    2022/10/03 14:37
  • 忘拿球具結果悲劇! 進口車撞斷電桿險砸騎士

    苗栗有一位男子打完高爾夫,開車裡開時發現球具忘了拿,就又急忙掉頭,結果不慎撞上電桿,雖然駕駛人沒事,但電桿被撞斷,還差點砸中機車騎士,所幸只有擦撞上,騎士身上擦傷,沒有大礙。
    2022/08/27 17:32
  • 進口車狂「逼車、蛇行」 竟又拿鐵棍要砸車

    台中霧峰區在20日上午,有一名駕駛莫名被一輛進口車逼車,對方沿路狂逼車還蛇行,在紅燈停下時,甚至還拿鐵棍下車,作勢要上前砸車,遭逼車駕駛趕緊離開,並立即去派出所報案。
    2022/08/21 12:30
  • 毒蟲不甩臨檢!猛催油門撞斷反光鏡 連人帶車墜入山溝

    本月13日晚間,在南投縣埔里鎮發生一起車輛拒撿的案件,警方在夜間擴大實施臨檢,一名58歲的陳姓男子開著一輛白色進口車,因違規被開罰,而拒絕告知身分,竟然加速逃逸,結果不慎摔入水溝內,緊急送醫治療,所幸人已無大礙,員警進一步調查後,發現男子持有毒品,且為通緝犯,將其移送法辦。
    2022/08/17 12:57
  • 汽車頭枕發皺!專家:與化學品有關、9成送修屬「副駕」

    汽車內裝最常使用的應該就是坐椅了!有電動車主PO出頭枕變質的照片,因為長得像腦袋,引發話題。專家說,其實有幾家進口車常見這種狀況,不是電動車特有,而主要是受化學物質影響,包括頭髮的定型液、女性使用的化妝品、夏天防曬乳等等,九成送修的也是副駕駛座。另外,坐椅本身也會因長期使用老化、變皺甚至破損,如果要使用椅套,專家則提醒要注意安全性。
    2022/08/01 18:39
  • 「警」跟在後!毒品前科男租進口車闖燈奪命 保大:巡邏車「剛好」經過

    持續追蹤闖燈撞人的這起車禍,開進口轎車的肇事駕駛,是33歲蘇姓男子,曾有過毒品前科,而開的進口車也是租來的,跟警方聲稱是車輛故障,煞車失靈才撞上,但目擊民眾表示他當時車速相當快,而後方還跟了一輛巡邏車,警方則強調只是執勤時,碰到有事故發生,並沒有在後頭鳴笛追趕的情況。
    2022/07/16 19:30
  • 影像曝光!進口車疑闖紅燈 撞飛騎士害不治

    台中北屯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駕駛疑似闖紅燈撞上綠燈騎士,再往前滑行,撞上另外6輛汽機車才停下來,騎士被撞飛卡進路邊一輛貨車車底,送醫不治,駕駛自稱要停紅燈時,煞車踩不下去,才會釀禍,但是否為脫罪之詞,還要調查!
    2022/07/16 19:06
  • 6月車市小幅回溫!重回3.2萬輛水準 它竄升熱銷亞軍

    經過2個月衰退之後,6月份臺灣汽車市場掛牌數終於再見「回溫」,與上月相比小幅成長5.5%,在差點失守3萬輛關卡後重回3.2萬輛水位,繳出32,631輛總掛牌數,也比去年同期增加16.8%。
    2022/07/02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