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進博會 結果共31筆

  • 貿戰中也不放手! 中進博會.美180廠商搶進

    中國大陸正在舉行的國際進口博覽會,美國企業就來了180家參展,數量在整個博覽會名列第三,這顯示了中國市場對他們依然保有影響力。在參展之列的美國大廠包括,近期傳言將重返大陸市場的搜尋引擎谷歌,還有目前在大陸被封鎖的Facebook,另外,網路巨頭微軟不只設有展區,而且創辦人比爾蓋茲更參加論壇登台演說。他特別肯定中國開放巿場的作為,為全球經濟帶來巨大發展空間。
    2018/11/06 19:50
  • 主場外交封關之作 陸辦首屆進口博覽會

    中國大陸首度舉辦的國際進口博覽會,今天(5日)登場,這場被視為大陸迎接年底封關的重要主場外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開幕式演說就超過30分鐘,他的發言也被外界解讀,頗有暗諷美方的意味。為期5天的進博會,大陸宣示的,是新一輪的對外開放,也要藉此樹立進口大國的形象。
    2018/11/05 20:29
  • 進博會面向全球貿易 大陸展示:不靠美吃飯

    和美國貿易摩擦尚未平息之際,中國大陸廣發130多個國家地區3千家廠商,來參加第一屆的國際進口博覽會。今天早上在上海拉開序幕,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登台致詞,親口重申擴大開放,提出將再進一步降低關稅等政策。致詞時,他有許多話都在暗諷美國,像是說「弱肉強食、贏者通吃是一條越走越窄的死胡同」,同時也無不在宣示,中國將以更大的開放,對抗美國的貿易保護主義。儘管美國沒有派任何官員、經貿代表出席,參展數量仍然名列進博會的第三位。
    2018/11/05 19:57
  • 進口博覽會開幕!習近平宣布 將降低關稅

    大陸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來自世界130多個國家企業參展,其中包括了105家台商,上午的開幕式由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主持,宣布將進一步降低關稅,顯示擴大開放決心,尤其在美中貿易戰下,擴大進口緩解貿易摩擦。
    2018/11/05 15:45
  • 上海國際進博會下月開幕 歐亞非3千企業登陸

    現在是美中貿易戰依舊持續的時刻,中國大陸展開擴大開放的政策,舉辦了第一屆國際進口博覽會(簡稱:進博會),廣發英雄帖給130個國家和地區,多達3千多家企業參展,其中第一個跟進博會簽約的國家是立陶宛,總統還將親自率團前往參加。這場盛會將在下個月5號開幕,許多標榜世界最先進的產品紛紛運抵會場,包括斯洛伐克的飛天車、芬蘭的生物概念車,以及由德國生產,目前世界最大金牛座龍門銑機床。就從這場博覽會開始,中國大陸更訂下擴大開放的時間表,要在未來五年,進口10兆美元的貨品與服務。
    2018/10/30 19:53
  • 陸首屆進博會倒數! 模擬反恐、消防演練

    美中貿易戰持續延燒,就在近日雙邊關係緊張之際,大陸將舉辦首屆國際進口博覽會,宣告支持貿易全球化和經濟自由化,重點是大陸主導。這個國際進口博覽會,邀請了130幾個國家參展,大陸官方相當重視,距離開幕倒數30天,主辦方大規模實施安全演練。
    2018/10/05 19: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