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毒品 氣象警報死亡車禍民權西路站啦啦隊減肥想見你性侵認屍槍響
  • 搜尋:

    進修 結果共551筆

  • 阻交往又斷金援!台中碩士情侶狠弒父 榔頭打死棄屍山區

    台中市發生一起殺父棄屍案!擁有碩士學歷的江姓女子(32歲)和張姓男友(34歲),日前聯手持榔頭殺害江父(57歲),再將遺體掛在機車上,載往太平山區棄屍,究竟父女倆有什麼深仇大恨,導致江女狠心弒父?原來只是因為江父反對她和張男交往,且又拒絕資助出國進修費用,才讓她動殺機。警方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檢方聲押獲准。
    2021/12/30 10:15
  • 總統喊寒暑假別太長! 學生驚:蛤不要啦

    台灣學生放太多假了嗎?總統蔡英文在致詞時提到,為了快速培育人才,教育界可考慮不要有那麼長的寒、暑假,育才應該要全年無休,但大多數學生聽到後都覺得,台灣學生放假也不是真的放假,要課輔、要進修,大學生可能還要打工,希望不要再縮短了。
    2021/12/25 13:22
  • 大陸掀考研究所熱 457萬名考生創新高

    根據2020年數據,大陸碩士以上學歷平均起薪超過人民幣7千元,而大學學歷則為人民幣5千出頭,考量到現實就業問題,再加上近年疫情關係,許多人選擇繼續進修,投入研究所考試,躲過失業,大陸掀起考研熱潮。25號到27號,就是大陸全國研究所考試,應考考生多達457萬,創新高;像是北京、上海等一線城市,大學周邊的飯店所謂的「考研房」,幾乎都被訂光,有的價格甚至漲了近7倍。
    2021/12/23 19:53
  • 「能快就快」竹竹併需修法 綠拚明年6月前三讀

    民進黨推進修法,要趕在明年六月之前,讓縣市合併升格,但竹竹合併排除苗栗縣,甚至可能將苗栗南北,分別歸到新竹跟台中,讓苗栗縣長徐耀昌怒批,根本是想消滅苗栗縣,而同樣沒被合併的花蓮縣,也擔心要是真的合併升格了,可能會拉大城鄉差距。
    2021/12/20 21:04
  • 女助理「同住區沒派員清消」 管委會怒:如孤兒

    女研究員助理確診,所到之處都進行清消,但她和男友住的社區,管委會控訴,新北衛生局沒有大規模消毒,僅有他們自己清潔,讓同社區住戶很憂心,衛生局回應感染源在實驗室不是社區,但有監督管委會清消;而指揮中心也證實,女助理曾經到過淡江進修推廣部上課,但學校位置離永康商圈很近,引起民眾憂心。
    2021/12/11 22:13
  • 快訊/中研院確診女曾到淡大! 地點就在「永康商圈」

    中研院P3實驗室前女研究員助理染疫,讓台灣維持0本土確診破功,因為這名個案,曾經前往淡江大學進修推廣部學習語文,地點就在台北市熱鬧商圈之一的永康商圈附近,稍早教育部及指揮中心,都證實這個消息。
    2021/12/11 16:02
  • 研究助理曾到淡江上日文課!接觸時間長 13師生遭匡列

    中研院P3實驗室已離職的研究助理確診,教育部今(11日)公布一名新增本土個案,來自國內大專校院,也證實此個案就是中研院的確診研究助理,但她並非學位生,而是某大學的進修推廣學員,這學期都有到該校學習語文課程,所以列為本土大專校院新增個案,目前校方也有在進行停課等相關措施,疫調也正在進行,至於是否公布校名,則由指揮中心決定。
    2021/12/11 13:15
  • 李易低調回歸校園 親民合照女粉嗨:以為《玩很大》才有

    男星李易以一手好廚藝廣為人知,2020年除了烤取中西餐丙級雙證照,更自創的美食品牌。今年年初還悄悄地考上東海大學EMBA,重返青春的大學校園進修,他日前也在社群上曝光了系所名稱,更有「玩粉」與他合照並直呼:「以為只會在玩很大看到他,居然現在人在東海!」
    2021/11/05 13:45
  • 醫院「永遠的救火隊」 韓國乾30多年無私奉獻

    因為一場關懷活動,被傳教士的無私奉獻感動不已!澎湖惠民醫院董事韓國乾,從屏東恆春搬到澎湖,協助病人復健,擔任最溫暖的陪伴,這一做就是三十多年。從復健人員到董事,但這數十年來,韓國乾還是醫院的救火隊,不斷進修,考取執照,解決人力短缺問題。
    2021/10/28 10:08
  • 最美發言人「KMT張鈞甯」洪于茜月底離職 最新去向曝

    有「KMT張鈞甯」之稱的國民黨前發言人洪于茜,在朱立倫上任黨主席之後,未獲續任黨發言人,黨務人士也透露,洪于茜將於本(10)月底離職,同時也揭她即將進入台大校園再度進修,目前洪于茜已經開始休剩餘的積假。
    2021/10/21 08:34
  • 掰了北京!哈佛轉攜手台大 「哈佛台北學院」明年啟動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的暑期中文進修計劃「哈佛北京書院」,因與中國的合作方北京語言大學越來越不友善,將改為與台大合作。明年暑假將有60名學員到台大修讀為期8週的中文課程,台灣共有包含台大在內的10所大學,與美國哈佛在內的21所大學,簽訂華語合作計畫,除了華語教學界樂觀其成,學者也表示必須善用機會,做好準備,加深國際人才對台灣的印象。
    2021/10/18 23:00
  • 華語進修捨北京就台北 哈佛:擴大師生教學體驗

    美中關係低迷之際,哈佛大學華語進修計畫預定明年從北京遷往台北。校方發言人表示,變更地點已考量一段時間,移至台北將為師生帶來擴大教學體驗的不同機會。
    2021/10/14 06:28
  • 哈佛中文進修合作台大 教長:台灣願為華語作貢獻

    哈佛大學暑期中文進修計畫改與台灣大學合作,教育部長潘文忠今天表示歡迎,並強調華語是未來的趨勢,台灣作為學術自由的民主國家,願意提供最大貢獻。
    2021/10/13 11:31
  • 快訊/搶贏北京! 明年60位哈佛生到台大讀中文

    美國哈佛大學知名的暑期中文進修計劃「哈佛北京書院」,過去都安排到北京,進行為期9周的課程,但明年起,將改為與台大合作,台大校方也證實,明年暑假,預計有60名學員,到台大修讀為期8週的中文課程。
    2021/10/13 10:25
  • 哈佛台北書院拍板啟動! 60人明年到台大學中文

    根據美國哈佛大學刊物報導,該校暑期中文進修計畫將於明年與台大合作成立「哈佛台北書院」。台大今天表示,明年暑假預計有60名哈佛學員來修讀8週中文課程。
    2021/10/12 19:27
  • 陸「戰狼外交」下 哈佛中文進修計劃明年遷至台大

    美國哈佛大學刊物「哈佛紅報」報導,該校知名暑期中文進修計劃「哈佛北京書院」因原合作方北京語言大學日益「不友善」,故自2022年起改與台灣大學合作,並更名為「哈佛台北書院」。
    2021/10/12 17:26
  • 全國首創臺中市獎勵教師帶職帶薪進修開放報名

    臺中市全國首創、獎勵高中以下教師全時國內外進修,提供比照大學教授專業領域研究進修的機會,即日起開放報名!
    2021/10/06 09:00
  • 何庭歡親吐出國原因! 憶選戰韓國瑜「最支持這點」

    韓國瑜總統大選競選團隊前總發言人何庭歡8月到美國展開留學生活,中秋佳節和應邀赴美演講的韓國瑜在芝加哥碰面,並感謝韓給她機會一起拚選戰,如今才能看見新世界的月亮,令支持者激動不已。至於這段時間常有人問她,「為何年紀一大把還出國唸書?」何庭歡也親自解答。
    2021/10/05 18:56
  • 小心痛風找上門!罪魁禍首是「它」 醫授8招助降尿酸

    台灣在5月爆發嚴重新冠肺炎,並進入三級防疫警戒,民眾經歷了一段哪兒都不能去的避疫期,只好每天都關在家裡進修「廚藝」。尤其在這段時間,各餐廳轉型推出外帶食材,大家在家狂煮美食,燉豬腳、干貝龍蝦、牛排、火鍋等,甚至有網友連佛跳牆都做出來了!只是這樣的大魚大肉要小心痛風找上門。
    2021/08/22 15:54
  • 高中免試入學續招開放報名 釋出1.6萬名額

    教育部主管的國、私立高中(含進修部)今天公告110學年度免試入學續招名額,總名額約1.6萬個,尚未錄取且報到的學生可參加,同時可報名數所學校,但僅能擇1校報到。
    2021/08/02 10:43
  • 輔大進修部學生驚傳確診! 校方火速回應

    國內疫情升溫,雙北升至3級警戒,今(16)激增206例本土案例,引民眾恐慌,而位於新北市新莊區的輔仁大學進修部今日驚傳出一名學生確診。對此,校方今晚指出,該名學生確診前2天並未到校上課,且該生上課大樓及校園都已加強消毒完畢,相關個案消息由中央公布的資訊為主。
    2021/05/16 21:35
  • 「壓到女兒身體才停」 女高中生父氣公車沒煞

    這位張姓女高中生,才16歲,精彩的高中生活正要開始,驟然離世,看過監視器的爸爸相當氣憤,痛批公車司機幾乎沒有煞車,直到壓到女兒的身體才停下,也質疑為何當時學校在路口沒有導護,但更令家人不捨的是,雖然家裡是低收入戶,但張姓女高中生相當用功,從國中就對飛機維修有興趣,高分考進嘉陽高中飛機修護科,成績都是班上第一名,學校最近才想提名她到美國進修,沒想到一切都不可能實現了。
    2021/04/30 20:28
  • 女高中生校門前遭輾身亡 肇事司機赴靈堂下跪道歉

    台中市16歲張姓女高中生今天過馬路時,在校門前遭公車輾過送醫不治,她就讀飛機修護科,升旗時本要受獎表揚,還準備赴美進修,肇事司機下午前往靈堂道歉,被依過失致死送辦。
    2021/04/30 20:11
  • 偏鄉沒人去!公費醫師服務延至10年 掀公費生逃命潮?

    台灣偏鄉離島醫療人力長期缺乏,政府為了補足缺口,近幾年重新啟動相關人才培育計畫,不過拿公費補助唸醫學系的學生,通過層層受訓後,必須綁約服務6年的規定,現在拉長到10年,醫學系老師直言,恐怕會讓原本有意報考的學生卻步。然而衛福部強調,新制度會保障公費醫師的公職身分,還提供更多元進修管道,並且允許2年的進修能納入服務年資,至於每個月15萬的薪資保障,目前仍在研議中。
    2021/04/27 23:06
  • 公務員線上課程捧「邁」挨批 高市府:已修改

    高雄市府推動公務員線上英文學習課程,結果卻被批評在拍市長陳其邁馬屁,原來網路上的單元目錄,刻意使用我美「邁」,或是「邁(My) English Class」,讓不少公務員覺得不舒服,向藍營議員檢舉,但市府也回應說,系統上線約一星期,內部就看到主動要求修改。
    2021/04/16 13: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