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週刊 結果共6,277筆

  • 頭七破案!工程師醋殺情敵 鄰居目擊「美工刀割喉」全拍下

    11年前,新竹一家清潔公司的胡姓老闆出門上班時,被一名穿迷彩服、戴安全帽的男子持電擊棒襲擊,再以美工刀割喉致死,男子犯案後騎車逃逸,案情一度陷入膠著。沒想到凶手犯案及逃逸過程被死者鄰居意外拍下,警方靠相片以車追人,加上胡妻鬆口透露丈夫有小三,最後才鎖定追求胡男小三不成的鍾姓電腦工程師犯案,在其住處搜出犯案工具,於死者頭七順利破案。
    2024/04/13 08:24
  • 妹子怒甩劈腿渣男!不到一年收「表姊喜帖」 見新郎名嚇呆

    超狗血八點檔劇情,竟活生生的搬上現實人生上!一名女網友最近於論壇發文透露,因抓到前男友劈腿憤而分手,卻沒想到分手不到一年,對方竟然要結婚了,且對象還是她的表姊,讓原PO得知後三觀全毀。
    2024/04/12 22:24
  • 藏壽司新北12店完成清查!僅3家合格 2停業、7分店缺失改善

    藏壽司近期爆發疑似食品中毒案,新北市新莊宏匯店、淡水站前店、新店威秀裕隆店3間店近期累計17例通報案件,今(12)日雖然未有新增疑似通報案件,新北衛生局已完成轄內12家分店清查,除2家(淡水站前店及新莊宏匯店)停業外,有7分店缺失改善,僅3家合格。
    2024/04/12 20:32
  • 便利商店慘變「隨便商店」!網曝奇觀:玩筆仙、剪頭髮樣樣來

    隨著台灣連鎖便利商店越來越多,有座位區也帶給民眾相當大的便利,花10元買一瓶麥香就能舒服的在座位區吹免費冷氣休息。有網友觀察到,就因為太便利,時常能目睹一些奇葩詭異的行徑,也紛紛釣出其他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的各種怪人。
    2024/04/12 20:08
  • 新北割喉案乾哥、乾妹聲押禁見!家人首發聲:進去改過自新

    新北市去年發生一起恐怖未成年殺人事件,掀起全台譁然,並要求《少年法》修法,事隔多個月,涉案的加害者「乾哥」與疑教唆者「乾妹」今(12日)被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並遭檢方向法院聲請羈押。對此,乾哥、乾妹的家人今也首度發聲,盼法院能夠秉公判決,讓他們在裡頭好好反省、改過自新。
    2024/04/12 20:01
  • 多久洗一次頭才乾淨?醫師揭頭髮保養3撇步:「這點」是關鍵

    隨著春季氣溫攀升,外出時很容易出汗,頭皮也容易因此出油、產生異味。那麼,你通常多久洗一次頭髮呢?胸腔暨重症專科醫師黃軒參考外國期刊的研究結果,從醫學角度解釋多久洗一次頭髮才算乾淨。
    2024/04/12 18:15
  • 英名醫爆性醜聞!誘女病患診間做愛換免費打肉毒

    42歲的英國知名醫師艾修(Dr Tijion Esho),曾上過各大電視通告,擁有相當名氣的他,近期卻爆出「要求女病患與他做愛,可換取免費施打肉毒桿菌」之醜聞。
    2024/04/12 18:00
  • 東京首例!吃握壽司「庫道蟲」食物中毒 18人遭殃上吐下瀉

    日本東京都近日爆發首起「庫道蟲」食物中毒事件,有18人吃了遭感染的扁口魚握壽司後,上吐下瀉。
    2024/04/12 08:19
  • 壓力山大!看搞笑影片竟「哭出來」 公務員哭訴工作緊繃且害怕

    近日,一名網友在Dcard上表示,當上公務員後在工作中承受大量壓力,甚至一度想離職,此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甚至釣出一群同樣不快樂的公務員湧入。
    2024/04/11 15:54
  • 數度被點名終入賴內閣!「教育部長」人選敲定 是高雄幫的他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昨(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賴清德與卓內閣已敲定,教育部長延攬中山大學校長鄭英耀出任,在任長達5年多的部長潘文忠將功成身退。
    2024/04/11 15:13
  • 三餐家中吃!節儉老夫妻「都罹癌」 醫揪:隔夜菜+1食品是元凶

    不少民眾生活養成節約習慣,但過度的節儉可能會帶來負面影響。中國杭州浙江大學醫學院附屬第一醫院有對老夫妻先後接連罹患大腸直腸癌,讓人不解「難道癌症也會傳染嗎?」經醫生解釋,他們罹患癌症的原因與他們的生活習慣息息相關,問題就出在兩人妻過去生活非常節儉,常常吃剩菜跟醃製食品,再加上他們偏好重口味,才導致罹癌。
    2024/04/11 11:22
  • 家道中落公主落難!女星昔鬼剃頭「靠房產翻身」:一間間買回來

    演員出身、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與先生、知名電視節目製作人孫樂欣,過去10年在台北市積極買房。孫樂欣說,鍾欣怡曾壓力大到鬼剃頭,而那一股撐著她往前走的力量,是因為她在家道中落時許願,要將家中失去的房子一間間買回來;現在,她做到了。
    2024/04/11 09:02
  • 北市擁4房產「月收破10萬」!女星曝致富心法:天天都在看房

    演員出身、現在身兼主持人及KOL身分的鍾欣怡,雖然外表有著公主長相的精緻樣,但實際上她卻吃苦耐勞、並有著不服輸的性格。與知名製作人孫樂欣結婚後,夫妻倆積極在台北市購屋、利用房產守財,鍾欣怡說,用女生的眼光選屋買屋,不怕沒房客。
    2024/04/11 08:41
  • 為拍美照喪命!俄網美翻牆自拍 「墜崖52公尺」驚悚畫面曝

    一名來自俄羅斯的39歲網美兼美容師波蘭可(Inessa Polenko),近日到阿布哈茲(Abkhazia)觀賞海岸美景,但波蘭可為了自拍美景,不惜肉身翻牆,最後墜崖52公尺慘死。
    2024/04/10 22:49
  • 黃子佼登《BBC》熱門!外媒對比差異:美國最高可判10年

    深耕演藝圈多年的主持人黃子佼,爆出涉嫌性侵、購買未成年不雅片,引發全台譁然,就連統神談論事件也因失言惹得一身腥,事件鬧得沸揚揚,如今該事件更一舉登上英國《BBC》新聞首頁,甚至成為10大熱門點閱新聞,更於稍早衝上「熱門瀏覽」區塊第2名。
    2024/04/10 21:10
  • 賴政府首任法務部長是他?鄭銘謙背景曝光 檢察界受好評

    520總統就職日倒數,總統當選人賴清德今(10日)宣布首波內閣名單,由民進黨前主席卓榮泰、前文化部長鄭麗君出任行政院正副院長,行政院秘書長則由國發會主委龔明鑫轉任。本刊進一步掌握,在任5年多的法務部長蔡清祥確定在賴清德上台後不再續任,新任部長將由台北地檢署檢察長鄭銘謙升任,接續掌管全國檢調、矯正、廉政等關鍵法務行政業務。
    2024/04/10 19:45
  • 個資遭美網拍賣!台灣7學校系統遭入侵 2萬學生資料全曝光

    上月29號,教育部發布新聞表示接獲資訊公司亞昕通知,指有駭客威脅已獲取該公司所負責的學園校務系統內的學生個資並據此索取費用,除該公司已向警方報案外,教育部也已啟動資安相關的緊急應變措施及調查作業;但本刊接獲爆料,指早在教育部發布訊息前的27號,美國知名駭客網站BF(BreachForums)上,就已經有人在兜售逾2萬筆的失竊學生個資,教育部目前的作為,恐怕只是亡羊補牢而已。
    2024/04/10 17:27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施明德曾「登高倒扁」!與綠營漸行漸遠 僅剩2高層摯友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生前被尊稱是美麗島戰神、台灣曼德拉,他早年不畏軍事審判、朗朗為理念辯護的風範,使他受人擁護,雖然施後來在政治上因堅守價值與信仰,民進黨許多人也與其漸行漸遠,但施過世後,總統蔡英文、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等都公開表達哀悼,肯定他對台灣民主、人權的貢獻,連近來深居簡出、罕有公開發言的許信良,都透過臉書、新聞稿,倡議為施明德舉行國葬。
    2024/04/10 09:49
  • 港文青女神拍拖「翻版許光漢」!深夜親暱拉手 溜家中約會煲愛

    袁澧林有「香港文青女神」之稱,曾獲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提名,日前有讀者透露,她與曾演《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貌似許光漢的男星王可元熱戀。消息飄洋過海之後,本刊直擊兩人打完排球後貌似親暱的拍拖畫面,女方還熟悉地拉了一下男方的手,然後進王家叫外送宵夜約會,就如傳言像極了甜蜜交往中的情侶。
    2024/04/10 09:16
  • 當董座滿月就夢碎!何嘉文「揪好友創業」哀吐心聲:果斷止血

    女星何嘉文上月以行銷公司董事長身分出席活動,本想邁向企業女強人之路,豈料才1個多月,公司就宣告解散,她苦笑說:「我知道聽起來很荒謬,因為我自己連勞健保都還沒辦好。」而解散原因就出在股東無法磨合。
    2024/04/10 08:58
  • 施明德後事超低調!國葬一關鍵原因卡關 知情爆:特赦扁恐更容易

    「我們的父親,施明德先生,在他生日的這一天啟程,與等待他的家人,和一同出生入死的戰友們團聚。不管是在此岸或是彼岸,他都不曾孤單。」民進黨前施明德在1月15日、他83歲生日當天過世,家屬與友人在施的病床前為他切蛋糕慶生,盼施此後「沒有忌日、只有生日」。施的兩名女兒透過其臉書帳號宣布死訊,對各界湧入的關切,施的女兒當時表示:「關於他的後事,我們會擇期發布消息。」不過至今已過了將近3個月,卻遲未有進一步訊息。
    2024/04/10 08:54
  • 李多慧爆拿解約當籌碼空降隊長?味全龍回應3爭議 列時間軸全說了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多慧今(2024)年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啦啦隊,正式成為「小龍女」,且官宣擔任隊長,但日前味全龍才宣布小映任隊長,形成「隊長鬧雙胞」尷尬局面,讓各界霧裡看花。週刊今(10)日驚爆李多慧拿解約當籌碼,雙方衝突內幕曝光。對此,味全龍第一時間回應,報導內容非事實,請將關注放到球場上一同為球員加油。味全龍下午正式回應,針對週刊稱李多慧搶先官宣、拿解約當籌碼、啦啦隊服裝等3大爭議進行說明。
    2024/04/10 08:47
  • 朱軒洋交疊吳卓源全被拍!爆急call正宮「要不分手」對話流出

    Cindy雖然不願表示想法,但本刊也掌握到她向友人訴苦的片段。她從震驚、憤怒到接受事實,但始終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另外兩人(朱軒洋、吳卓源)都不正式道歉?根據友人還原Cindy上述話中的原意是這樣的,「其實我(Cindy)最想說的是,一個25歲(朱軒洋)說自己太年輕、一個29歲(吳卓源)把自己的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事發至此兩位好像都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跟當事人我道歉,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心情?」
    2024/04/10 08:17
  • 離世近百日竟未下葬!施明德「停靈家中」 戰友倡國葬也卡關

    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1月15日逝世,享壽83歲。施明德一生充滿傳奇,他早年投身黨外運動,曾3度入獄、坐牢逾25年,是美麗島事件最著名的受難者之一;民進黨創黨後,他曾任主席,後宣布退黨,2006年發動紅衫軍倒扁運動,許多昔日同志與其決裂。施明德過世後,他的美麗島戰友、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公開倡議政府國葬施明德,以還原歷史正義,本刊掌握,國葬討論在黨內掀起一番波瀾,施明德妻女決定低調辦理後事,不設靈堂、不辦公祭,在家停靈百日後,預計於4月底火化。
    2024/04/10 0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