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逮捕 結果共10,000筆

  • 父冷眼旁觀沒阻止 巴基斯坦22歲女遭胞兄「榮譽殺人」勒斃

    巴基斯坦一名男子涉嫌錄下,其兄長親手勒死妹妹的影片,讓一起引起全國公憤的「榮譽殺人」事件曝光,當地警方日前已經尋線逮捕,拍攝男子、行兇者和他們的父親。據警方表示,死者是年僅22歲的瑪利亞(Maria Bibi),她在3月17日晚間,於旁遮普省東部的家中,遭其兄長費薩爾(Muhammad Faisal)勒死,另一名兄長謝赫巴茲(Shehbaz)則在一旁錄下殺人過程。事發當時,兩人的父親薩塔爾(Abdul Sattar)就坐在現場,但他選擇冷眼旁觀而並未加以阻止。
    2024/04/01 15:04
  • 運動賽事吸賭客下注!嫌賺5千萬藏身台中七期

    台中刑事局日前獲報有博弈集團機房,藏身在七期一間商辦大樓,動員大批警力搜證逮捕嫌犯,進一步追查嫌犯以運動賽事等,吸引賭客下注,獲利5千多萬。
    2024/04/01 14:35
  • 獨家/還想報復刑大?桃園惡匪警所轟8槍 疑曾闖警政大樓

    桃園市43歲楊姓男子,因為不滿曾遭警方逮捕,上(3)月23日晚間持槍狂轟桃園分局景福派出所狂轟八槍,在警方圍捕過程中駁火百槍,造成1名警員中彈送醫。據知情人士透露,楊男在案發當天轟完派出所,還特別前往桃園市府警政園區,一度也想闖入桃園刑大開槍,但最後未發現目標才作罷,否則傷亡不堪設想,對此桃園警方則嚴正否認。 
    2024/04/01 13:20
  • 飆車給警察追 通緝犯稱「我沒有看到你」

    高雄警方巡邏,發現一輛自小客車,車燈壞了。原欲上前提醒,駕駛卻心虛踩油門逃,警方尾隨追了1.6公里攔下車,原來駕駛毒品通緝,車上還有草莓樣式的毒品咖啡包,除了逮捕歸案,他一路連連違規,危險駕駛,還無照,罰單累計最高超過15萬。
    2024/03/31 17:50
  • 偷外送員機車為掛急診? 平頭嫌辯失憶:不知道為什麼把車騎走

    台中市大里區今(31)日凌晨發生一起竊車案,一名43歲顏姓男子,趁著洪姓外送員下車取餐未熄火的空檔,竟然直接把車騎走,接著再到17公里外的台中榮總掛急診,不久又棄車改搭計程車返回住家。霧峰分局仁化派出所獲報後循線將他逮捕,沒想到顏男卻稱「不曉得為什麼要將車騎走自己在騎車」,全案依竊盜罪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2024/03/31 15:43
  • 通緝犯遇雄警攔檢心虛狂飆!狼狽落網還搜出毒 恐吞15萬罰單

    高雄市仁武區驚傳拒檢逃逸事件!一名洪姓男子開車上路,卻因車燈損壞被警方攔查提醒,但洪男卻突然心虛逃逸,警方驚覺有異在保持安全距離的情況下,歷經1.6公里的追逐,最終將洪男逮捕歸案。這才發現原來洪男是毒品通緝犯,車上還查獲毒品咖啡包。全案訊後依毒品通緝及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而洪男在逃逸的過程中觸犯多項違規,遭開罰15萬1200元的罰鍰。
    2024/03/31 15:17
  • 日本全家店員深夜被砍脖濺血 女嫌不識被害人落網曝:被逼到絕境

    日本神奈川縣30日晚間驚傳砍人事件。一名29歲女子持刀砍向全家便利商店店員的頸部,遭警方依殺人未遂嫌疑當場逮捕。她落網後透露跟店員並不認識,因為被許多事情逼到絕境,才會動手傷人。
    2024/03/31 15:12
  • 金門首起搶案!嫌犯得手6千 「白布鞋」露餡

    金門發生第一起超商搶案!從台灣到當地工作的劉姓男子,疑似缺錢花跑去超商,假裝要叫計程車,卻等店員結帳時,趁機搶走六千元,當初,店員與嫌犯發生扭打,其他人還以為雙方有糾紛,搶匪趁亂逃跑,後來疑似酒後肚子餓了,嫌犯跑去泡麵吃時,因為穿著案發衣物和鞋子,被員警逮捕。
    2024/03/31 14:40
  • 墨8歲女童遭姦殺 家屬暴怒將女嫌拖出警車「活活打死」

    墨西哥長年治安敗壞,毒品氾濫黑幫橫行,近日更有8歲女童遭到綁架,還慘被兇手姦殺棄屍;當地警方逮捕3名嫌犯,未料家屬盛怒之下直接動用私刑,將其中一名女嫌拖出警車外「活活打死。」
    2024/03/31 11:16
  • 荷蘭酒吧挾持事件落幕!「4人質」全獲救 嫌犯持爆裂物遭逮

    荷蘭東部市鎮埃德(Ede)一家酒吧昨日稍早發生人質挾持事件,經歷數小時驚魂後平安落幕,4名人質全數獲釋。一名戴蒙面頭套的男嫌自行走出酒吧向警方投降,旋即遭逮捕。
    2024/03/31 08:18
  • 鍋甩定了?莫斯科恐攻逮第9嫌 俄官員:證據指向烏克蘭主謀

    俄羅斯首都莫斯科音樂廳恐攻,發生至今滿一周,當局宣布逮捕涉案的第9人。儘管俄國內部情資也認定,是恐怖ISIS-K策畫攻擊,但俄國調查官員卻說,包括口供、金流在內的證據,都跟烏克蘭有關係,又想甩鍋給烏克蘭。俄國外交部還幫腔說,事後美國不斷強調ISIS作案,更加啟人疑竇。
    2024/03/30 15:19
  • 基隆高中生約談判竟掏西瓜刀猛砍 他滿身血「撞見警」急送醫

    基隆市一名15歲吳姓少年,昨(30)日深夜夥同2名友人邀約14歲葉姓少年談判,不料談判未果雙方爆發口角,最終延伸肢體衝突,其中吳男竟持西瓜刀追砍葉男。警方獲報到場立即將吳逮捕帶回,並依殺人未遂等罪嫌移送少年法庭審理,至於遭砍傷的葉男送醫救治後,所幸無生命危險。
    2024/03/30 15:14
  • 男開車堵人討債 撞人又撞倒牆屋主傻眼

    日前花蓮新城鄉康樂一街,一名男子獨自走在街上,遭後方車輛衝撞,原來他與車主有金錢糾紛,對方找朋友堵人,一氣之下衝撞他,還撞倒民宅圍牆,發出巨大聲響,嚇壞屋主一家,也引起周遭住戶注意,嫌犯拔腿落跑,居無定所到處躲藏,將近一個月還是遭員警逮捕
    2024/03/29 19:08
  • 酒後衝突!冰塊引口角? 酒吧外五打一

    28日清晨4點多,台東一間酒吧外頭發生肢體衝突,疑似是因為冰塊的供應問題,顧客之間引發糾紛,五名黑衣男子舉起路邊的隔板和拖把,朝被害人的頭部猛砸。警方獲報後逮捕這五名男子。而事發地點一旁就是台東知名的山海鐵馬道,平常遊客也不少,但這附近卻時常發生衝突,讓周邊住戶相當困擾。
    2024/03/29 18:15
  • 赴日注意!原宿竹下通「惡質推銷」急增 西非男強推假貨潮T

    新冠疫情過後,日本東京知名景點原宿的竹下通再次人潮洶湧,擠滿日本年輕人與外籍旅客。但近日陸續傳出有數十位觀光客在店家強迫推銷下,不得不買下仿冒名牌商品,大部分受害者仍是學生。日本警視廳27日也逮捕一名涉嫌販賣假貨的幾內亞籍的男子。
    2024/03/29 12:35
  • 民宿老闆數發部開槍!四叉貓起底嫌 深夜急改口刪文:我理虧

    一名54歲張姓男子昨(28日)持改造手槍,闖數發部開槍射擊玻璃門,隨後遭警方逮捕。網紅「四叉貓」劉宇在臉書爆料張男黑歷史,發現對方4年前將民宿租給詐騙集團當機房,直呼「一切謎底都解開了!」;怎料今(29日)凌晨,四叉貓突然刪文並重新說明「在沒有更多證據證明張男與詐騙集團關聯時,我不應該把他們兩者做連結」,坦言自己理虧。
    2024/03/29 10:40
  • 隨機性侵UBike女!台北狼笑「看她長不錯」:醜的我還不要

    北市蔡姓男子多次猥褻女性留下前科,卻仍不知悔改上街「隨機狩獵」;並於前(2022)年深夜騎乘YouBike返家途中,眼見一名夜歸女子容貌出眾,便假借問路之名上前攀談,見對方快速離去還緊隨其後,抓準時機將其拖進暗巷侵犯得逞;所幸鄰近住戶聽見聲響火速制止,報警後才將蔡男逮捕歸案,他也因為犯後態度惡劣,二審被加重改判4年2個月。
    2024/03/28 16:45
  • 大搖大擺走進數發部!槍手囂張邊抽菸邊開槍 現場畫面曝

    數位發展部驚傳槍響!一名54歲張姓男子今(28)日上午10時許,走進數發部辦公室內後,便掏出長槍對著大門擊發3槍,玻璃門瞬間變成碎片,男子犯案後便把槍枝、隨身包包丟棄,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他控制逮捕。
    2024/03/28 14:20
  • 台南角頭挨轟!槍手欲掃射50槍糗「卡彈」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一名李姓角頭曾於2016年時遭到槍手埋伏射擊,身中兩槍後送醫撿回一命,但12日李男的住宅外又遭到槍枝射擊,鐵門上可以看見明顯彈孔,但槍手原先想掃射50槍,不料只射擊一發後就尷尬卡彈,只好急忙逃逸。警方獲報後以車追人,於14日在屏東將4名嫌犯逮捕,目前2人交保,另外2人羈押禁見。
    2024/03/28 13:53
  • 詐團盜用「亞馬遜」名義 1台人投資受騙百萬

    國際詐騙集團盜用美國電商龍頭「亞馬遜」的名義,在馬來西亞吉租屋充當營運基地,布下投資騙局,專門誘騙大陸民眾和台灣人投資。日前,一名台灣男子以為是投資亞馬遜的分公司,受騙上當,讓他損失大約200萬元,25號向馬來西亞警方報案,員警當天破獲詐團的基地,逮捕8名馬來西亞人、大陸籍6名男子和5名女子。
    2024/03/28 12:50
  • 美驚傳男子「持刀刺人」釀4死5傷 目擊者:兇手全身都是血

    美國伊利諾斯州(Illinois)驚傳持刀殺人案,有名男子闖入當地北部的住宅區後行兇,最終導致4人死亡、7人受傷,由於涉及多個犯罪現場,警方雖然已經逮捕兇手,但尚未釐清其犯案動機,目擊民眾則透露見到行兇男子時他「滿身是血」,畫面怵目驚心。
    2024/03/28 12:26
  • 兩黑衣男落網了!吳姍儒咖啡店莫名遭砸 吳宗憲發聲了

    藝人吳姍儒於北市敦化南路一段開的「無聊咖啡」昨(27日)不明原因遭兩名黑衣人闖入店內,持鋁棒毀損店內物品,更遺留球棒在現場。警方接獲報案後迅速於12小時內將兩人逮捕到案,而吳宗憲也證實此事並將於29日公開說明。
    2024/03/28 07:43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半甲刺青男酒後超失控!從3樓扔除濕機 扯女鄰居頭髮險變禿頭

    昨(26)日晚間,在台中市南區發生一起酒後失控的事件,40歲的許姓男子疑似酒後精神狀況不穩,失控將自己租屋處的東西,像是衣服、除濕機等物品,所幸沒有砸傷無辜民眾,許男孩衝到住戶家,拉扯27歲李姓鄰居的頭髮,造成女子受傷,嚇壞不少鄰居,健康派出所警力火速趕抵現場,將許男逮捕歸案。
    2024/03/27 16:18
  • 台中賊擲聖筊請示「能偷香油錢嗎」 被逮辯:媽媽、土地公同意

    台中市中區一處土地公廟功德箱於17日遭到破壞,廟方損失3百餘元的香油錢後急忙報警,警方獲報後調閱監視器,很快鎖定一名39歲曾姓慣竊,沒想到他被逮捕後,還辯稱偷錢行為「有擲聖筊,而且我有跟我媽媽說,媽媽也有匯款給我」,荒唐行徑讓警方哭笑不得。
    2024/03/27 11: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