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連身 結果共427筆

  • 睽違10年!最騷伴娘重出江湖 蘿絲伯恩緊身高衩連身褲新Look

    由經典美劇《慾望師奶》監製安妮魏斯曼領銜打造,力邀《伴娘我最大》中比新娘還耀眼的澳洲女星蘿絲伯恩(Rose Byrne)擔綱主演《舞出新方向》。故事背景為80年代的聖地牙哥,身為議員賢內助的希拉,在看似得體風光的議員夫人(蘿絲伯恩 飾演)生活中,內心實則充滿了無人傾訴的怨懟,直到偶然接觸80年代熱潮「爵士健美操」才開始踏上自我意識的啟蒙旅程,更乘著這股「在家就能變美」的電視錄影帶(VHS)年代,錄製專屬自己的一套舞蹈。前主播簡立喆在個人YT頻道「電癮好選喆」中,就獨家專訪了蘿絲伯恩。
    2022/06/22 17:37
  • 重現貓王不朽風采!男星奧斯汀巴特勒更換90套精典服裝

    由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主演的電影《貓王艾維斯》,真實呈現了傳奇歌手貓王艾維斯普里斯萊(Elvis Presley)的精采人生,製作團隊特別找出貓王每10年間最重要的部份,以做出不同時期的風格變化,主演的美國男星奧斯汀巴特勒(Austin Butler)更在片中更換超過90套服裝,他表示:「我看著他歌涯中造型的演變,從50年代開始的蕾絲襯衫、寬長褲,到60年代的黑皮衣,我也很愛那套純白的連身衣。」
    2022/06/20 16:35
  • 辣妹看道奇球賽超嗨熱舞 胸前意外走光慘被工作人員架離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一名女球迷日前在觀眾席看比賽時,疑似因為喝醉,整個人站在座位上忘情熱舞。不料因為她當天穿著的為一件細肩帶的連身露背裝,導致在跳舞時,胸部多次意外露出,最終慘被數名工作人員架離現場,整起過程也全被現場觀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熱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洛杉磯道奇隊一名女球迷日前在觀眾席看比賽時,疑似因為喝醉,整個人站在座位上忘情熱舞。不料因為她當天穿著的為一件細肩帶的連身露背裝,導致在跳舞時,胸部多次意外露出,最終慘被數名工作人員架離現場,整起過程也全被現場觀眾拍下上傳到網路,引發熱議。
    2022/06/10 15:44
  • 《營業中》姚元浩「認真病」無解? 賽車場同樣絕不妥協

    如果,要用一個詞來形容賽車場上姚元浩,我想「認真」是最貼切的一個。若你看過節目《來吧!營業中》在廚房忙裡忙外的姚元浩,來到賽車場、穿上連身防火服、戴上全罩頭盔,只剩下雙眼露出的眼神,就和控著「老屋 La’vou」廚房時一模一樣!
    2022/05/04 22:00
  • 阿喜罕大尺度!超兇「性感戰袍」上下全空 彎腰視角洩春光

    女藝人阿喜(林育品)個性開朗,長相甜美,又因為擁有魔鬼身材被封為「宅男女神」。近日她罕見以大尺度裝扮示人,換上性感泳裝,超兇上圍一覽無遺,私密處只剩一塊布遮擋,火辣尺度掀暴動,甚至釣出男友無尊也立刻按讚。
    2022/05/01 21:33
  • 王祖賢雜誌舊照曝!穿迷你裙青澀性感 網讚:微胖天花板

    現年55歲的王祖賢雖已息影多年並移居加拿大生活,但她仍然好受粉絲喜愛,一眾網民至今仍然關注她,她亦不時會於社交網分享生活近況。近日有網友就post了王祖賢幾張陳年舊照,是她年輕時為日本雜誌拍下的靚相。相中的她身穿背心連身迷你裙,臉蛋圓潤,身材略為豐滿,而且明顯看到有小肚腩,像個懷孕的少婦,甚至沒有剃淨腋毛。
    2022/04/30 16:52
  • 40歲坤達膚況連老婆都忌妒 不藏私分享4招逆齡技巧

    不知道大家心中理想的40歲是什麼模樣呢?日前,坤達迎來40歲生日在網上曬出一系列帥照,凍齡顏值就跟二十年前Energy時期一模一樣,甚至有越活越年輕的趨勢,引來一排藍勾勾在底下紛紛直呼:「我40歲也要變這樣!」,就連老婆柯佳嬿也忌妒回:「請不要看起來比我年輕謝謝。」儘管年紀不斷增加,但坤達整個人的狀態卻完全不像實際年齡,不僅臉上鮮少歲月痕跡,就連身材也越來越精實!以下就來揭密坤達的凍齡秘密~
    2022/04/16 09:36
  • 具俊曄登台墨鏡刷碟嗨全場 小S從包廂搖上台獻擁抱

    女星大S(徐熙媛)老公具俊曄,今(16)日於北市信義區夜店「Ai Nightclub」,獻出婚後首秀,女星小S也在凌晨12點30分左右到現場力挺姐夫,與老公許雅鈞和友人坐在舞台旁的VIP包廂。具俊曄約莫在凌晨1點登台,他身穿墨綠色的連身工裝褲、戴著招牌墨鏡與藍色帽子,一出場就讓尖叫聲充滿整個夜店,而現場未見到愛妻大S的身影。
    2022/04/16 01:45
  •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營養師狂推6大排毒食物:消炎助代謝

    肝不好人生是黑白!營養師曾筱庭表示,肝臟功能眾多,如解毒及排毒都需要肝臟幫忙;但現代人日常生活中接觸的毒素太多,甚至就連身體也會自產自銷許多氧化垃圾,導致毒素累積,無法及時順利排出,建議民眾不妨從飲食中著手,食用6大天然食物幫助養肝及排毒。
    2022/04/15 20:57
  • 秘書女友解放!衣一脫濕身比基尼 鳳梨「這裡」有反應

    鳳梨(吳泓逸)風格大膽,常不時大方分享性事,不論知識還姿勢都敢講;近日他與秘書女友「歐菈」到墾丁遊玩,對方在海邊竟換上連身褲,讓他充滿疑問,結果下一秒扯開上衣領口,連他都凍未條了。
    2022/04/14 14:47
  • 友人排30分鐘快篩!回來「多1隻烤鴨」真相舒子晨笑噴

    女星舒子晨(Nikita)自《大學生了沒》出道,長相甜美的她個性活潑外向,連身材也超火辣,深受粉絲喜愛。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友人的趣事,原本好友準備去醫院做新冠肺炎的快篩檢測,未料半小時後回來只買了隻「烤鴨」,檢測卻沒做,真相曝光後超爆笑。
    2022/03/09 11:07
  • 彩券妹8秒片震暈網!低胸狂抖下秒險倒出 本尊神到了

    日前一名長髮妹到彩券行購買彩券,沒想到準備離開時,疑似腳步不穩,在門口踉蹌了一下,所幸旁人及時伸出援手拉了她一把。整段過程被拍下PO上網,身穿低胸連身裙的她「長輩狂抖」畫面曝光後,意外掀起熱議,更有人神出她的IG帳號,起底本尊身分。
    2022/03/01 05:09
  • 情人節將至!美情侶差84公分遭毒舌 無畏放閃捍衛愛情

    下個禮拜將迎來2月14日情人節,單身的朋友趕緊找個人約會先,美國一對情侶就是透過臉書約會軟體認識彼此,兩人年紀相差13歲,更令人訝異的是就連身高也差了足足84公分,走在一起恐怕要正常牽手都很困難,讓網友驚嘆「你認真?」。
    2022/02/12 18:22
  • 拒搭訕慘遭潑水!超兇正妹當街開踹 超狂身分曝光

    泰國一名正妹日前在逛街時,她身著清涼露背連身裙裝,有男子見狀主動上前搭訕,正妹表示拒絕。沒想到男方疑似惱羞成怒,竟拿水朝對方身上潑,結果這舉動反而害到自己。女子氣得對男子一陣拳打腳踢,對方連忙閃躲求饒,其他人見狀則紛紛勸架,事後了解,這名正妹是一名泰拳高手,男子惹錯對象了。
    2022/02/10 18:23
  • 獨/薔薔過年「胸前開岔」、露屁股蛋 激怒長輩:關我屁事

    女星薔薔(林嘉凌)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她穿衣風格強烈,面對傳統農曆年依然不畏長輩眼光,養眼穿搭令人大噴鼻血,她受訪時身穿黑色高衩連身衣,屁股蛋看光光,胸前更是深V開岔到肚臍,以「長輩」正面對決長輩,被問及不怕他們氣炸嗎?她直說:「關我屁事啊!」 
    2022/02/05 13:31
  • 火辣低胸裝上身 哈林19歲兒巴黎街頭炸出事業線

    庾澄慶與伊能靜的19歲兒子小哈利,去年8月以本名「庾恩利」正式出道,遺傳了父母演藝細胞的他,對造型非常有想法,換上女裝更是毫無違和感。最近他在法國巴黎街頭打卡,再度以女裝扮相電翻網友,一襲紅色低胸連身洋裝獲得不少讚賞。
    2022/01/28 09:51
  • 第一次約會在公墓毛毛的..男丟包女網友先落跑「連錢都偷」

    台北市一名李姓女子日前透過交友APP,認識了一名小自己5歲的男網友「小陳」,雙方相談甚歡,索性相約出來見面。李姓女子供稱,當時小陳問她要去哪,想說很久沒看看之前過世的毛小孩了,因此才會和對方說要去文山區的公墓園區。但到了現場,小陳表示自己先在車上等,李姓女子離開約20分鐘再回來,對方已經不見了,這時她打開包包欲拿出皮夾叫車,這才發現連身上的3000元現金都被偷,懷疑是小陳搞的鬼。
    2022/01/26 18:32
  • 啦啦隊女神曬居家照 北半球微溢出辣翻2.1萬人

    近日濕冷天氣不斷,「最正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也在社群網站發文表示「出門搞得濕濕黏黏很狼狽」,並搭配3張居家照,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細肩帶的緞面連身裙,藏不住的好身材,辣翻2.1萬名網友。
    2022/01/24 19:34
  • 陸女癱瘓床上20年全靠家人伺候 姊裝監視器戳破騙局

    「懶惰」這個惡習慣常會帶給他人困擾,但一個人究竟能懶到什麼境界,連身邊最親的家人都氣到失望。最近大陸河北一名36歲女子,她把懶惰發揮到淋漓盡致,假裝成「癱瘓」病人,在床一躺就是20年,所有生活起居全由家人照料。不料事後家人發現不對勁,裝設監視器後才發現女子癱瘓全都是假的。
    2022/01/07 22:33
  • 辣妹「無罩」買冰被拒!當場脫光抗議畫面曝 路人全看傻

    新冠肺炎疫情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出入公共場所配戴口罩已是最基本的規定,但阿根廷有一群人沒戴口罩,就想進冰淇淋店消費,被店員拒絕後,其中一名辣妹竟脫下連身裙綁在臉上,試圖充當口罩,絲毫不在意身上只剩貼身衣物,更引來一名人夫對她行注目禮。
    2022/01/04 13:01
  • 野生啦啦隊女神現身華山 胸前豐滿險炸出神秘陰影曝光

    啦啦隊女神Yuri陳怡叡29日現身華山2021「香港記憶香港情」線上影展,扮成女殺手,身穿超港風的豹紋拼接上衣、短裙搭配復古髮型,秀出逆天美腿小露香肩與鎖骨,但令人窒息的是拼接上的黑色襯衫內,緊貼的豹紋連身裙將胸前的豐滿擠出一條誘人神秘線,在寒冷的天氣中讓人血脈賁張。
    2021/12/30 15:47
  • 噴鼻血!曾莞婷頂寒流辣露「深溝」 自爆眼裡只有他

    「戲劇女神」曾莞婷在TVBS八點檔大戲《機智校園生活》中,飾演訓導主任米蘭達,她昨(27)日拍攝火辣泳裝戲,身穿性感黑色連身泳裝,展現傲人上圍,卻碰巧遇上寒流來襲,劇中暗戀的JR紀言愷也裸上身登場,讓曾莞婷羞喊:「眼裡只有紀老師。」
    2021/12/28 13:11
  • 腸胃炎怎麼顧?掌握最佳飲食原則 不只清粥連蘋果也能吃

    年末聚會一場接著一場來,不只荷包吃不消就連身體也冒警訊,因為大餐每兩三天就一場一不小心吃到腸胃炎找上門,基本上一般人都有「腸胃炎只能吃清粥、吐司」的迷思。對此,知名營養師高敏敏則表示,其實只要掌握好飲食原則、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不一定腸胃炎的那幾天都要吃清粥,不過仍有3大類食物是這段期間內應該禁止。
    2021/12/25 05:11
  • 啦啦隊女神不藏了 一彎腰超犯規「邪惡領域看光光」

    中華職棒啦啦隊樂天女孩成員巫苡萱擁有甜美外貌、火辣身材,為人氣成員之一,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透過社群媒體放送福利,近來她分享穿超短連身裙的美照,火辣曲線一覽無遺,令人看了很難不害羞。
    2021/12/11 13:52
  • 瑤瑤化身《華燈》超兇媽媽桑 衣服開太大「車頭燈見客」

    從節目《我愛黑澀會》出道的35歲女星瑤瑤(黃喬歆)擁有窈窕身材,憑著直爽性格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時不時在社群媒體分享日常生活的她,近來搭上夯劇《華燈初上》熱潮,穿上復古連身短裙化身媽媽桑,性感模樣令人大噴鼻血,「很適合妳衣服,把妳的優點都展現出來了!」
    2021/12/09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