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連日 結果共5,269筆

  • 吳亦凡二審垂死掙扎!抹黑都美竹疑他搞鬼 本人終於發聲了

    大陸男星吳亦凡2021年遭網紅女友都美竹指控性侵8名未成年女性,自己也是受害者之一。然而,都美竹的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突然在21日爆料全是都美竹敲詐不成,陷害吳亦凡入獄,儘管都美竹連日飽受抨擊,但仍未作出回應。不過,今(24)日吳亦凡上訴二審的判決出爐,依舊是按照一審結果服刑13年附加驅逐出境,消息也轉而成為都美竹的一道東風,間接證實她的清白,為此她也終於發聲。
    2023/11/24 14:17
  • 被爆離婚NONO!朱海君神隱行蹤曝光 預告明晚現身

    台語金曲歌后朱海君慘遭老公NONO性侵風波牽連,社群幾乎噤聲,神隱多時偶爾現身商演活動,行蹤變得低調,就連日前唱片公司舉辦的活動都缺席,不過她明(25)晚將要露面,前往屏東參加「銀閃閃銀髮族藝術節」。
    2023/11/24 09:53
  • 休息鬆一下!貨櫃內傳吆喝聲 竟是運將們聚賭大玩天九牌

    新北市五股區一間貨運公司,近日來貨櫃內頻頻傳出吵雜、吆喝聲響,懷疑有人聚集進行不法情事,蘆洲警方歷經連日蒐證後,日前見時機成熟後前往查緝,竟在貨櫃車上的貨櫃內查獲5名大貨車司機正在聚賭大玩天九牌,現場查扣13萬元賭金,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23 16:21
  • 爭搶廚餘餵雞鴨!男闖鄰居雞舍連偷3次報復

    台南有一間雞舍,連續3次遭竊,被偷走8隻雞鴨,女飼主氣得報案,甚至裝設自動感應監視器要抓賊。警方經過連日追查,逮到了竊賊,原來,嫌犯自己也養雞養鴨,動手行竊,只因為不滿婦人爭搶廚餘餵雞鴨,策畫報復。
    2023/11/23 12:50
  • 「神明指示柯媽媽!」急叫柯文哲找這人 爆藍白合可望成功

    2024總統大選明(24)日即將登記截止,藍白到底合不合,就看這最後關鍵。然而連日來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多次密會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郭還爆出對話通聯,指柯、侯盼他出面當「公親」不要登記。對此,「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驚爆其實是有神明給柯媽媽下指示,他也斷言藍白合可能會峰迴路轉成功。
    2023/11/23 10:37
  • 獨/柯郭合破局!被邀民眾黨不分區第一 郭董火大:柯文哲羞辱我

    藍白合卡關之際,民眾黨主席柯文哲連日以來「三進三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家中,郭的副手賴佩霞今(22)日前往中選會領表,被解讀為「柯賴配」成形。但據了解,柯文哲昨晚再度前往郭董家中,其實是力勸郭列入民眾黨不分區第一名,豈料,柯的要求卻讓郭董暴怒,認為極其「羞辱」,隨後就將柯文哲一行人「請出去」,經過昨晚不歡而散後,今早馬上派賴佩霞出面領表,等於是對爭2024大位再表態。
    2023/11/22 17:22
  • 亞冠賽另類「國民外交」 日本球迷也瘋台灣應援!

    亞冠賽有不少台灣球迷飛到日本東京巨蛋,現場幫中華隊加油,有球迷發現,就連日本人也跟著瘋中華隊選手的應援,跳起來相當賣力,台灣球迷說日本人練了兩個禮拜,全場一起跳,相當熱情。
    2023/11/21 21:03
  • Selina爆生病「胸口長水泡」會傳染 和兒子分離自責痛哭

    任家萱(Selina)和男友小徐升格當爸媽,9月時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是個處女座寶寶,但她表示兒子起初有肺積水,胸前一度有凹陷,不僅插管治療,還住了2、3天保溫箱才離開。但她表示,其實到月子中心時,和兒子再度因病分離,讓她連日來崩潰大哭。
    2023/11/20 13:40
  • 找到人了!女山友爬喀西帕南山失聯5天 今尋獲人員平安

    花蓮縣一行登山隊伍共6人11月15日攀登喀西帕南山,但其中一名李姓女隊員卻在周圍山區疑似因為迷途而失聯,消防人員連日搜救,終於在今(20)日尋獲李女,所幸人員平安沒有大礙,花蓮縣消防局預計今日下午2時召開說明會說明詳細狀況。
    2023/11/20 12:37
  • 藍白合「隨時ready」 朱立倫:周三最後確認

    藍白合為了抽樣誤差怎麼算,連日隔空互槓,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11/19)仍然不放棄,喊話柯文哲「我們必須要合,大家持續協商,國民黨也是隨時ready」,但中選會畢竟不等人,他也向中常委透露,22日禮拜三,將作最後確認,而柯文哲則是又拿出自己的口頭禪回應說,好啦!好啦!
    2023/11/19 19:18
  • 日本餐廳賣點是「超惡劣態度」? 店員兇爆反而連日客滿

    日本許多飯店、餐館都以良好的服務態度聞名,不過日本愛知縣名古屋一家餐廳卻把「服務態度」玩出了新鮮感,以「最惡劣服務態度」餐廳引起網友關注;日本電視台報導,該餐廳的店員甚至會在顧客用餐期間,不耐煩的一直催促「快點回家」、甚至粗暴地擺放盤子等,雖然看似服務差,但沒想到這樣的用餐體驗反而吸引了一大票想要嘗鮮的顧客,讓店內接連幾天都客滿。
    2023/11/19 18:44
  • 以巴衝突3人質亡! 以軍轟炸兵工廠驚人影像曝

    以巴衝突,超過1個月,由於情資顯示西法醫院下方,可能是人質被囚禁地點,以色列連日對西法醫院,發動攻勢,也證實在醫院附近,陸續找到2名不幸罹難的人質遺體,但哈瑪斯卻撇清,只是出於人道,帶受傷人質救醫,還砲轟以色列,為大開殺戒不惜找藉口。
    2023/11/18 12:43
  • 周杰倫無預警認有新歌! 連發5張圖曬提示「好像有點明顯」

    天王周杰倫(周董)去年推出時隔6年的專輯《最偉大的作品》,讓全球歌迷陷入瘋狂,同時重啟「嘉年華」世界巡迴演唱會,今(2023)年12月8、9月將移師泰國。近期進入休息模式的他靈感爆發,連日來在IG分享多張風景美照,語帶神秘:「我覺得照片裡有新歌的提示。」引發全球歌迷熱議。
    2023/11/18 11:05
  • 台股甩尾翻紅!漲42.4點 收17171.18點

    台股今天開高震盪,盤中翻黑失守17100點,終場台積電甩尾,帶動指數上漲42.4點,法人分析,市場利空因素幾乎已掃除,台股連日上漲,近期難免有解套、獲利賣壓回吐。
    2023/11/16 15:10
  • X光看不見肺葉!32歲女住院兩個月 氣切初發聲惹哭醫護

    台中市一名32歲的陳姓女子,因連日腹痛、下肢水腫,不慎在家中跌倒就醫,經送檢查後,醫師發現其腹腔內佈滿「膿瘍」,經清創引流後,又出現敗血性休克、呼吸窘迫症狀,進一步照X光發現「整個肺都看不到」,趕緊安排「洗肺」治療、多次腹腔膿瘍引流,住院60多天,才順利康復出院。
    2023/11/14 17:53
  • 本周冷吱吱!強冷空氣周五來襲 夜晨小心低溫

    週二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今天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18度,其他地區約19至21度,白天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來北往的朋友應留意南北溫差較大;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台中以北、花東及馬祖降雨機率仍偏高,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台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10:58
  • 今北東部仍有短暫雨 明回暖但週四又有鋒面報到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持續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仍較濕涼,其他地區早晚亦涼;預測低溫在嘉義以北、花東約17到19度,其他地區約20至21度,各地高溫略回升,桃園以北及宜蘭約21、22度,竹苗及花蓮約23、24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達26至29度,南北溫差較大請注意;降雨方面,由於水氣仍多,臺中以北、花東及馬祖仍持續有降雨,其中在基隆北海岸、大臺北山區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則是多雲偶有陽光露臉;由於連日降雨,部分地區土壤水分已達飽和,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
    2023/11/14 06:11
  • 颱風鯉魚最快今生成! 入秋首波冷氣團可能周末報到

    周一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10:46
  • 東北季風發威桃園僅15度 「這幾地」豪雨特報週五轉乾冷  

    今(13)天東北季風強度達最強,各地早晚天氣較涼,中部以北及東北部低溫17到19度,其他地方20、21度,白天北部、東北部及東部氣溫回升不多,尤其桃園以北及宜蘭高溫只有19度左右,竹苗及花蓮約20至23度,至於其他地區則可以來到26至29度,南北溫差大,南來北往留意溫度變化;水氣逐漸減少,桃園以北及東半部的降雨會漸趨局部、短暫,但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雨勢有時仍較大,連日降雨明顯,部分地區已累積大量雨水,山區請慎防坍方及落石,至於新竹以南為多雲到晴。
    2023/11/13 09:45
  • 牛排PK烤大豬! 最狂buffet馬拉松「田中馬」登場

    台灣「buffet」馬拉松「田中馬」12日一早開跑,今年3萬人報名,最後是1萬7千人抽中,創下歷年最多人,當地民眾動員超過1000人,有牛排、烤乳豬等補給品,甚至連日本麝香葡萄都端出來給跑者享用。
    2023/11/12 15:33
  • 砲火猛攻梁文傑!徐巧芯當選率54.5% 許淑華緊隨其後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戰上演「雙姝對決」!擅長空戰的國民黨參選人徐巧芯連日猛攻陸委會副主委梁文傑疑與長髮辣妹同進出招待所,同一時間民進黨參選人許淑華為火災受災戶奔走,協助處理包括房屋修繕與安置等事宜。許淑華於臉書發文表示,身為民代她會盡責的守護民眾,真的沒有時間打什麼空戰,只有一個信念,就是為投票給她的民眾負責。
    2023/11/12 08:52
  • 連署、查稅多頭燒?郭台銘替妻慶生吐心聲:國家不需那麼多紛爭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連日沒有公開行程,今天出席永齡基金會舉辦的「永齡銘馨盃」舞蹈大賽,並為太太曾馨瑩慶生、獻吻。郭台銘致詞時表示,一個世界、一個國家,不需要有那麼多紛爭、混亂,愛可以征服一切與世界。
    2023/11/11 20:30
  • 美屬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訪台!盼擺脫「依賴陸客」

    美國西太平洋屬地北馬里亞納群島總督帕拉希歐日前率邦議會兩會領袖訪台,以強化雙方在觀光、航空、電力及醫療等各領域交流合作,有助北馬擺脫依賴中國觀光市場,獲北馬及關島主流媒體連日大幅報導,引發當地社會關注。
    2023/11/10 21:07
  • 怒轟賴清德有失格局! 徐春鶯親上火線:台灣獨立就棄中國籍

    民眾黨擬推派台灣新住民發展協會理事長徐春鶯參選不分區立委惹議,徐春鶯今(8)日晚間親上火線,接受專訪,直球面對連日爆料。徐春鶯表示,《中華民國憲法》涵蓋中國大陸,叫她要去哪裡放棄國籍?直言如果台灣宣布獨立,她就會去放棄中國國籍,並怒批副總統賴清德指控她是共產黨員,有失政治人物格局。
    2023/11/08 22:38
  • 日本百年來最高溫!立冬依舊赤焱焱 富士山頂「融光光」

    今(8日)雖然是立冬,但這次的立冬卻異常炎熱,不只是台灣熱,就連日本也很熱,熱到富士山山頂雪已經融化,而且這3天的富士山氣溫都在攝氏零度以上,對於富士山均溫來說算是「飆高溫」,也是罕見的現象。
    2023/11/08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