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連日 結果共5,269筆

  • 出門宛如「北極科考」 大陸山東煙台連日暴雪

    今天全台冷颼颼,中國大陸更是有將近9成的國土都呈現冰封狀態,有山東煙台的學生稱,連日暴雪,一出門宛如進入"北極科考"般的場景。
    2023/12/21 12:10
  • 南韓古蹟「景福宮」連日遭噴漆 警追3天逮2嫌、1自首

    南韓首爾知名文化古蹟「景福宮」,上周末兩度遭人惡意噴漆塗鴉,而且犯案時間相隔不到48小時。南韓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逮捕到涉嫌第一次噴漆塗鴉的年輕男女;結果另一名嫌犯隨後也向警方自首,他們3人現在可能面臨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2023/12/20 18:39
  • 日本本季最強寒流!大雪襲北海道 男開車打滑撞電線桿亡

    日本氣象協會指出,日本預計將於今(20日)晚間至23日迎來本季最強烈的寒流,靠日本海一側的地區將可能出現警報等級的大雪,預計北陸地方、中國地方、九州北部都會下雪。北海道連日來也降下大雪,導致交通中斷、路上汽車動彈不得,石狩市一名49歲男子昨(19)日晚間駕駛汽車出門時疑似因為道路結冰、車輛打滑,撞上電線桿後身亡。
    2023/12/20 12:45
  • 才爆參選現身市場拜票!本土男星催票結果出爐 企業家鐵粉力挺

    「芒果歌王」楊哲首場個唱「時也運也命也公益演唱會」將於明年1月20日台中中興大學惠蓀堂登場,開唱倒數,他邀演唱會嘉賓向蕙玲、唐儷彩排練唱,12月20日即將歡度50歲生日的他驚喜收下蛋糕,開心許願個唱將在全台與星馬開花,此外,他連日拜票奏效,票房暴衝至9成,有企業家鐵粉霸氣應允包下最後一成,讓演唱會滿座達標,楊哲直說超好心情,目前專心背歌詞,挑戰35首曲目,洗刷忘詞王封號。
    2023/12/19 12:30
  • 同時宣布離婚再婚挨轟!女星顫抖淚曝「新歡輕生」求集氣

    29歲南韓女團T-ara前成員雅凜(李雅凜)2019年嫁給大2歲企業家,婚後育有2子,日前無預警自爆和前夫正在打離婚訴訟,同時宣告等正式離婚後,要和新歡再婚喜訊。沒想到男友連日飽受惡評,被網友攻擊。她今(14)凌晨無預警淚曝,男友企圖輕生,震驚演藝圈。
    2023/12/14 11:00
  • 楊繡惠怒了!控政府縱容1事 爆氣轟:我會選你們才有鬼

    向來敢說敢言的資深女藝人楊繡惠,出道42年,不做作性格,深受粉絲喜愛。但近期照片屢遭詐騙集團盜用,氣炸在臉書連日發文,更怒轟政府,「我會選你們才有鬼」。
    2023/12/13 13:25
  • 自民黨「滅團」危機 安倍派核心組涉政治獻金

    日本執政黨自民黨近來風波不斷,前首相安倍晉三遇害後,牽扯出自民黨與宗教團體往來密切,疑似政教不分。而最新醜聞,則是自民黨內最大派系「安倍派」,被踢爆籌辦政治獻金募款餐會,多達數十名議員竟從中收取回扣,並且未如實刊載於收支報告,涉嫌侵佔公款。遭到點名的,不乏是現任閣員、黨內幹部,整體收取回扣總額,近五年達數億日圓。連日相岸田的所屬派系,也遭爆料收取回扣,讓自民黨陷入近年來最嚴重危機。
    2023/12/12 19:59
  • 疑用「白磷彈」炸黎巴嫩? 以色列:軍事行動一切合法!

    以色列擴大地面戰規模,加南、加北連日砲聲不斷,還出動戰機轟炸黎巴嫩真主黨,不過,人權組織質疑,以軍疑似在黎巴嫩使用白磷彈,以色列軍方沒有正面回應,美方雖關切但也未譴責,引發挺巴民眾不滿,美國參議院大樓就遭示威者闖入,要求以色列立即停火。
    2023/12/12 15:28
  • 滋滋滋!賭場偽裝娃機店 警攻堅開「電擊槍」

    新北市一間娃娃機店連日大門緊閉,門口擺放廢棄機台,附近的人都以為已經停業。但最近頻頻有人進出,大門還加裝密碼鎖,警方懷疑不單純,蒐證後確認是賭場,凌晨攻堅,還罕見使用電擊槍,控制現場。
    2023/12/10 19:00
  • 北加薩統統被轟! 以色列參謀長:哈瑪斯正在崩潰

    以色列軍隊連日圍攻加薩南部大城「甘尤尼斯」,除了向市區狂轟猛炸,大批戰車和直升機也都已經兵臨城下。同時,以軍也在加薩北部持續在巷戰中,強勢推進,以色列參謀總長表示,不少哈瑪斯成員接連陣亡或投降,等同哈瑪斯系統,已正在崩潰。
    2023/12/10 13:51
  • 轟藍欠黨工薪水! 柯再爆:朱立倫脫產1.8億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昨天再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就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對此朱立倫反嗆,柯文哲怎麼會相信黨產會的話呢?
    2023/12/09 12:38
  • 嗆藍營欠黨工薪水沒良心 柯文哲爆:朱立倫脫產1.8億去選舉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日批評國民黨,為何欠黨工9.8億元薪資不還,「連黨工都不照顧了,還好意思拿幾十億去選舉」。柯文哲昨晚也在榮星花園直播時爆料,國民黨主席朱立倫2015年知道黨產會開始要下手,把1.8億元轉到私人基金會先脫產了,柯斥責國民黨有錢吃香喝辣,沒有錢還退休黨工。
    2023/12/09 09:41
  • 以巴激戰2月破萬死傷 以坦克襲外媒引質疑

    以巴衝突,屆滿2個月,適逢猶太教光明節,從以色列到歐美各地都有點燈儀式,不過,這場衝突持續蔓延,以色列、黎巴嫩邊境連日砲聲不斷,總理納坦雅胡前線視察,繼續開嗆真主黨,若持續開火,不排除把黎巴嫩變成第二個加薩。同時以軍行動也遭到質疑,10月中以黎邊境一批外媒記者遭攻擊,造成1名路透社記者喪命,美國國務卿布林肯要求徹查。
    2023/12/08 15:40
  • 甩不掉假唱標籤!五月天開唱遭狂噴 大牌男星「一句秒殺陸網」

    天團五月天近期因疑似演唱會假唱遭大陸網友連日炎上,除經紀公司發聲,阿信更誠懇辯駁:「除了真唱,否則沒有其他感動你的方式。」但團體仍舊站在風口浪尖。五月天今(8)日在台灣時間凌晨直播開唱,大部分大陸網友還是不領情,甚至變本加厲抨擊阿信唱歌難聽。對此,董事長樂團貝斯手林大鈞聲援回擊,一句話秒殺黑粉。
    2023/12/08 12:35
  • 阿信唱一半!突撂話「這樣可以嗎」 丟麥克風高喊4字 

    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五月天雖然遭大陸網友指控假唱,連日來風波越燒越大,但他們在巴黎場演唱會開唱不受影響,唱及〈軋車〉時,主唱阿信更是直接丟掉麥克風,用吼的和歌迷比聲音,最後還突然喊了句「我愛你們」,讓歌迷驚喜尖叫。
    2023/12/08 04:54
  • 最新民調曝「驚人戲劇點」!郭正亮揭2關鍵:很有意義

    國民黨「侯康配」民調連日上升,反觀民眾黨柯文哲卻不斷下滑,甚至有2份最新民調跌破20%。對此,前立委郭正亮分析,柯文哲第一次在民調中落後侯友宜,戲劇點很清楚,重點在於國民黨和趙少康合了。
    2023/12/07 11:47
  • 柯文哲認了內心深綠!她痛批「民調跌又開始蹭」:噁心至極

    2024總統大選倒數,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民調連日暴跌,而昨(6)日專訪中更再度出現驚人發言,自爆「內心本質還是深綠的」,同時強調選舉仍未開始,勝敗取決於年輕族群的投票率。對此,台灣基進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痛批,「柯文哲民調下跌又開始要蹭綠,太噁心了!」
    2023/12/07 10:18
  • 「麥克風大聲點!」 賴清德選戰行程多「燒聲」了

    選戰倒數不到40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似乎也因連日來大量的選舉行程,「燒聲」了,今天(12/5)出席活動時還要求麥克風的音量大聲點,而對於萬里老家在被國民黨緊咬違建和逃漏稅爭議,賴清德也一一反駁!
    2023/12/05 20:03
  • 眼尖警官撞倒主嫌建功! 台南行刑式槍擊命案偵破

    台南市將軍區的三合院,1日傳出驚人的槍擊案,1名男子遭到行刑式開槍,臉部中彈當場身亡,警方經過連日來的埋伏,今天在學甲區陸續逮捕莊姓槍手等3名嫌犯,還有涉嫌保管槍枝的另1名嫌犯,搜出出改造槍枝及20顆子彈,過程中,員警眼尖發現槍手騎機車,順勢開車將他撞倒建功!
    2023/12/03 20:39
  • 快訊/抓到了!台南將軍槍擊案3嫌落網 一槍斃命無辜男

    台南市將軍區前(1)日發生槍擊案,43歲黃姓男子在住處遭人「行刑式槍斃」,警方初步調查,疑似因為男女感情糾紛,雙方人馬談判引發的槍擊事件,學甲分局及刑警大隊組成專案小組,連日埋伏監控終於將3名嫌犯逮捕,另溯源追查起出涉案改造槍械1枝、子彈20發,於今(3)日將莊姓槍手等3人逮捕,全案細節與動機仍待警方釐清。
    2023/12/03 14:04
  • 今午後雨彈中南部也有 週四起轉乾冷「低溫恐探12度」

    受到東北季風及華南雲雨帶水氣影響,北部、東半部以及中南部山連日都有降雨,今(3)日東北季風雖然減弱但是華南水氣增加導致北部東半部陰雨,下午還會增強,連中南部午後也也會有短暫陣雨機會。明日鋒面東過,降雨範圍更廣,中部以北、東半部都會下雨,而這波雨勢週二出現短暫空檔,週三又再次增多,週四起轉為乾冷的天氣,因此民眾要留意清晨輻射冷卻可能導致低溫最低只有12度。
    2023/12/03 10:24
  • 遭石虎啃食「身首異處」 400隻母雞嚇爆全樹上過夜

    日前在苗栗縣銅鑼鄉發生一起雞、鴨死亡的事件,一處觀光果園內放養蛋雞、還有大約10隻的小番鴨,連日以來,原主發現雞、鴨慘死,園內可以發現被啃食的痕跡,嚇得雞群得「樹上過夜」,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石虎」來覓食,涂姓園主過程分享在臉書上,強調不是為了蹭流量討拍,而希望政府、保育團體重視,在追蹤石虎狀況、保育之餘,農民的損失也能有平衡處理的機會。
    2023/12/02 10:47
  • 7旬婦連1月肚痛!她「狂排黑便」嚇壞 醫一照:胃破30個洞

    許多人在腸胃出狀況的時候,都會選擇服用胃藥來緩解不適。不過,腸胃科醫師蕭敦仁就在節目中透露,有一名70歲的老婦人因連續服用胃藥一個月,導致她連日排出「黑便」,嚇得她趕緊衝至醫院求診。不料在接受進一步檢查後,發現她已罹患嚴重胃潰瘍、胃部甚至有將近30個破洞。
    2023/12/01 20:44
  • 紐約大聖誕樹點燈 挺巴群眾包圍街道意圖破壞與警爆衝突

    以巴衝突目前暫時休戰,哈瑪斯、以色列連日釋放人質及囚犯,但全球各地挺巴、挺以的群眾仍然持續對立。《紐約郵報》報導,紐約曼哈頓洛克菲勒中心的超大聖誕樹於美東時間29日進行一年一度點燈儀式,象徵歡樂聖誕節即將到來;然而有大批挺巴勒斯坦的示威者湧入巨大聖誕樹周圍,揮舞旗幟、高喊口號,並意圖破壞點燈活動,與紐約警方發生衝突。
    2023/11/30 15:23
  • 苦抗帕金森!詹雅雯斷食善終一度失明 嘆「這日常」變極限運動

    台語歌后詹雅雯左腦中度萎縮又有腦瘤,原要三度動刀治療,豈料右腦腫瘤竟完全消失,左邊動脈瘤也變小,醫師宣布她腦部無須再做任何手術。但她罹患帕金森氏症,近來嘗試「斷食善終法」後,卻出現失明症狀,身體狀況時好時壞。今(24)日她在臉書分享近況,直呼就連日常散步對她來說,都像是做極限運動。
    2023/11/24 15: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