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連宋 結果共1,461筆

  • 南部電台「喊統一」 師法獨派草根味

    南台灣有電台大力吹捧兩岸統一思想,開放民眾CALL IN,有聽眾就大罵馬總統,雖然號稱是蔣經國信徒,但不統不獨不武,就跟台獨沒兩樣,電台主持人以前是民進黨黨員,2004年倒戈加入連宋陣營,現在又加入中華統一促進黨,在綠油油的台南灣宣傳統一,照樣得師法獨派經營電台的草根味。
    2013/01/05 19:29
  • 〈獨家〉連戰題字行情熱 陸買家收購墨寶

    政治人物參加活動,常被要求題字,連宋登陸之後,字畫在大陸一度頗有行情,傳出連戰的落款題字,大陸可以喊到人民幣10萬元;台灣收藏家說,現在大陸買家很多,政治人物的題字確實有詢問度,有大陸買家跟他要馬總統墨寶,開價台幣5千元。
    2012/05/08 19:14
  • 藍綠喜宴團圓 李馬連宋吳呂互動玄機

    昨晚在王家長孫的喜宴上,藍綠開春就上演「大和解」的戲碼,不只李前總統和馬總統到場,前後3任副總統通通到齊!最特別是,過去10年都互不往來的李登輝和連戰,昨晚也在貴賓室拍下難得的大合照,藍綠天王同桌乾杯互動,不過也處處暗藏玄機。
    2010/01/11 18:40
  • 藍綠同桌分兩側! 李馬連宋呂互動妙

    王家婚宴的主桌,賓客相當令人矚目,不只呈現王家團圓氣氛,也是藍綠大和解。因為除了馬總統、證婚人李登輝前總統之外,王家還邀請了藍綠重量級人士,包括連宋吳,以及民進黨政府時代的閣揆,藍綠各坐一邊,婚宴主桌政治座位學,暗藏玄機。
    2010/01/10 18:19
  • 江陳會/A咖大老炮轟馬! 府:幕僚別逾分際

    海協會長陳雲林前腳才走,不過台灣政壇卻引爆藍營大老們對馬總統的「心有千千結」。外傳海基會有人說,連宋吳搶著宴請陳雲林,是「A咖對C咖」,所謂A咖大老們因此接連砲轟馬總統!連戰幕僚丁遠超說,希望馬總統更尊重連戰。對此,總統府今天講了重話,發言人王郁琦表示,總統向來尊重連戰,希望「幕僚」不要逾越分際!這話題到此為止。
    2009/12/28 13:08
  • 江陳會/陳雲林C咖說掀波 馬親上火線滅火

    傳出海基會高層暗批,連宋爭相見陳雲林是「A咖對C咖」,引發軒然大波!不但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不滿,辦公室主任丁遠超炮打國安會祕書長蘇起以及陸委會主委賴幸媛,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再度發難,批評海基會的「C咖說」,根本對兩岸情勢完全不了解,藍營大老的強烈反彈,讓總統今天再上火線滅火,回應「C咖說」是不尊重對岸的說法。
    2009/12/27 11:05
  • 江陳會/藍營大老搶宴陳雲林! A咖宴C咖?

    馬總統最近有點悶!因為江陳會前,軟性規勸泛藍大老連宋吳,不要作東主宴陳雲林,被批評溝通不佳,還被大老們嗆說「如果沒有他們當年登陸破冰,哪來今日江陳會」;對此,海基會官員私下感嘆,明明連戰、吳伯雄在大陸見的都是對等的A咖政黨領袖胡錦濤,真搞不懂為何現在搶著宴請C咖級的陳雲林。
    2009/12/26 13:32
  • 江陳會/馬限制宴陳雲林 吳伯雄:過意不去

    海協會長陳雲林這次來台,有別以往藍營高層輪流作東,而是換個位置,由地方首長當主人宴請陳雲林,連宋吳3人分別當座上賓;根據了解,這是因為政府高層認為不要勞師動眾,加上考量社會觀感,所以請3位大老當「陪客」就好,是不是因此讓大老們有微詞?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今天參加苗栗縣長劉政鴻宴請陳雲林的午宴時,就2度強調,沒辦法當東道主,對陳雲林很不好意思。
    2009/12/23 16:46
  • 2個副縣長? 傅崐萁縣長+妻副縣長

    剛上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又給政壇投下震撼彈。昨天宣布妻子擔任副縣長,今天上班的頭一天,夫妻倆沒進辦公室,而是去跑行程。傅崐萁像是在幫妻子鋪路,頻頻交代校務人員,還笑說以後有兩個傅(副)縣長,一語雙關。其實他的前妻徐榛蔚出身桃園望族,父親是前國大代表,曾任總統大選連蕭、連宋配的競選總部主委,婚前是父親的助理,婚後幫傅崐萁競選,雖然選民服務經驗多,但能不能勝任副縣長,選民都在看。
    2009/12/21 17:59
  • 故意躲媒體? 傅崐萁夫婦沒到縣府

    剛上任的花蓮縣長傅崐萁,又給政壇投下震撼彈。昨天宣布妻子擔任副縣長,今天上班的頭一天,上午夫妻倆沒到縣府,其實,傅崐萁的妻子徐榛蔚出身桃園望族,父親是前國大代表,曾任總統大選連蕭、連宋配的競選總部主委,婚前,徐榛蔚是父親的助理,婚後,協助傅崐萁競選,雖然選民服務經驗豐富,但能不能勝任副縣長,選民都在看。
    2009/12/21 12:43
  • 壓力釋放 郝龍斌開幕比手語超嗨

    籌備聽奧承受壓力太大,昨晚開幕式順利進行,台北市長郝龍斌進場時,顯得相當興奮,頻頻比出手語,連馬連宋王等藍營天王,在VIP座位上也高舉手勢,有網友說看起來很嘻哈,相較之下,綠營天王只有呂秀蓮和蔡英文到場,顯得冷清。
    2009/09/06 14:00
  • 聽奧政治學!藍營天王瘋 綠顯低調

    聽奧開幕的最高潮,就在地主隊中華隊進場時,鏡頭照到在VIP座位席,馬劉連宋王等藍營天王,每個人都非常興奮地為中華隊加油,不過相形之下,綠營天王只有呂秀蓮和蔡英文到場,相對顯得冷清,就連轉播鏡頭似乎也少了許多。而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致詞時運用中英文雙聲帶,向全世界介紹聽奧精神,突顯台北市的國際形象。
    2009/09/06 08:04
  • 龍潭案大對質 扁法庭對上辜成允

    龍潭案大對質,下午陳水扁直接對上台泥董事長辜成允,一開始扁律師質問辜成允佣金是2億元還是4億,辜成允說佣金應該是他2億、辜仲諒2億,但是辜仲諒因為2004年總統大選,押連宋勝選,所以反悔不付,他才代墊4億,不過他也說,他從未找過吳淑珍和陳水扁,一切都是辜仲諒和蔡家兄弟打理。
    2009/03/26 18:29
  • 遭通緝 劉家昌曾痛批檢不提台灣

    劉家昌因為涉嫌掏空國民黨6億黨產遭通緝,這件官司起因於當年連宋角逐總統大選的時候,劉家昌積極投入輔選的緣故,他力挺連戰,又登報又開口砲轟當時脫離國民黨參選的宋楚瑜,甚至連漢奸的字眼都說出口。後來劉家昌遭到通緝,更越洋大罵台灣司法,說他痛心連台灣兩個字都不想再提。
    2009/02/28 12:36
  • 珍好苦惱 扁家聘7律師估花百萬

    TVBS昨天獨家披露,吳淑珍心情煩悶,因為看到律師請款單,持續追蹤發現,到目前為止,扁家5名被告,一共請了7名律師,以2004年319槍擊案,連宋控告扁呂當選無效之訴,由大律師顧立雄領隊,最後花了3百萬打贏官司來估算,扁家世紀四大案,上百萬、7位數字的律師費跑不掉。
    2009/02/18 18:54
  • 珍嫂就醫遭批評 扁驗傷台大謹慎

    經歷上一回吳淑珍嫂嫂陳俊英,自稱吞藥昏倒送台大,沒有驗尿就開立診斷書,院方飽受批評,這一回陳水扁驗傷,台大要求創傷部主任柯文哲要「好好辦」,結果,柯文哲只交代了值班醫師「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也就是比照一般人驗傷程序;不過,柯文哲自稱是「墨綠色」,2000年大選挺扁不遺餘力,不改大砲性格,他認為陳水扁雖然有做錯事,但相關單位怎麼就沒辦連宋?
    2008/11/12 17:45
  • 定讞扁沒道歉 連宋擬提強制處分

    前總統陳水扁4年前的柔性政變說,當時連戰宋楚瑜控告陳水扁妨害名譽,官司今年6月定讞,陳水扁敗訴,必須在中時、聯合及自由3大報向連宋兩人道歉,不過2個多月過去了,陳水扁卻遲遲沒動作,連宋陣營律師表示,不排除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要求陳水扁道歉。
    2008/09/09 12:21
  • 步入鳥巢 「連宋」起立歡迎中華隊

    奧運會已經開始,晚間最新消息是,汶萊因為沒有幫運動員參賽註冊,晚間確定被國際奧委會取消參賽資格,參賽國家跟地區減少為204國;而中華代表隊,今天晚間在開幕式會場式,受到全場觀眾熱烈的掌聲。
    2008/08/08 22:34
  • 馬總統訪美 袁健生:建立互信開始

    新任駐美代表袁健生,7月1日開始走馬上任,他在華府會見了媒體,針對馬英九8月過境美國,袁健生表示,之前成功促成馬蕭連宋等國親高層訪美,都是美方善意的回應,至於接下來安排馬英九訪美,將會在雙方互信的基礎上做溝通。
    2008/07/01 11:27
  • 袁健生接駐美代表 全力促馬訪美

    新任駐美代表袁健生,7月1日開始走馬上任,他在華府會見了媒體,針對馬英九8月過境美國,袁健生表示,之前成功促成馬蕭連宋等國親高層訪美,都是美方善意的回應,至於接下來安排馬英九訪美,將會在雙方互信的基礎上做溝通。
    2008/07/01 10:44
  • 〈獨家〉柔性政變官司敗訴 扁首度露面

    連宋控告前總統陳水扁柔性政變的官司勝訴,讓陳前總統必須在三大報頭版刊登道歉啟事,陳前總統辦公室第一時間,只發表短短26字的聲明稿,對判決結果表示遺憾;不過TVBS今天獨家拍攝到陳前總統參加一場私人聚會,卸任後的他時間充裕,全程參加坐足2個小時,但官司敗訴有沒有影響陳前總統心情?一起來看看。
    2008/06/06 18:51
  • 「政變官司」勝訴定讞 連戰表欣慰

    4年前的「柔性政變」官司三審定讞,陳水扁前總統敗訴,必須登報向連宋道歉,晚間連戰在國賓飯店宴客,對於這個消息表示很欣慰;但陳前總統卻只透過辦公室發出僅有26個字的新聞稿表示遺憾。
    2008/06/05 22:01
  • 〈快訊〉柔性政變敗訴 扁新聞稿26字:遺憾

    陳前總統卸任後第一件定讞的訴訟,柔性政變官司敗訴,陳前總統辦公室晚間發出新聞稿,非常意外總共只有26個字,「針對最高法院今日的判決,陳前總統辦公室對此結果表示遺憾」。 由於辦公室上次發出新聞稿,長達2頁,連勇哥被送到台南等細節,都交代得鉅細靡遺,這次敗訴陳前總統必須向連宋登報道歉,新聞稿只有26個字,是不是陳前總統心情大受影響?不得而知。
    2008/06/05 20:10
  • 柔性政變定讞 扁敗訴登三報道歉

    前總統陳水扁曾指控連戰、宋楚瑜發動「七日政變」、「柔性政變」,連、宋因而提起民事求償,最高法院認定陳水扁所言沒有根據,並非「有所本」,嚴重侵害連宋名譽,因此,今天駁回前總統上訴,陳水扁應賠償連、宋各1元,而且必須在中國時報、自由時報、聯合報等三報頭版,刊登半版道歉啟事一天,全案已經定讞,陳前總統不得再上訴。
    2008/06/05 15:09
  • 博鰲論壇/陸童鮮花接連宋 熱情擁抱迎老蕭

    蕭萬長以兩岸共同市場基金會董事長的「平民身分」,出席博鰲論壇,原本預定在機場的歡迎儀式臨時取消,雖然大陸國台辦主任陳雲林,也親自到停機坪接機,但比照過去連宋訪問大陸時,機場的盛大歡迎儀式,蕭萬長下機後少了台商歡迎的場面,還是顯的有些陽春。
    2008/04/1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