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強降雨醫療疏失大S氣象李智凱韓綜PRADA出血尿褲子
  • 搜尋:

    連千毅 結果共352筆

  • 滿月男嬰遭虐網求出手!連千毅「怨這點」秒拒:我能力不足

    台南新營昨(3)日驚傳虐嬰案!一名謝姓新手爸因孩子「長得像外公」且不喜歡男生,就以拳頭狂毆才剛滿月的男嬰,施暴過程全被男嬰母親拍下,男嬰胸前大片瘀青且肝指數過高,所幸目前住院治療無生命危險。不少網友見到這起虐童案,紛紛私訊直播主連千毅盼他幫忙,但連千毅抱怨一件事後秒拒絕。
    2022/05/04 08:08
  • 爆連千毅戰勾惡「警政早不爽」!小商人開大絕:再嗆背景沒關係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網紅鳳梨、藝人春風看不下去參戰,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才告一段落。日前透露檢舉信已備妥的網紅「小商人」,近日再發文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怒斥「可以再繼續嗆背景沒關係!」
    2022/05/03 10:53
  • 突直播提連千毅!館長不甩3角頭 轟勾惡「錯誤百出」曝心結

    直播主連千毅被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NFT詐騙,此戰也炸出鳳梨(吳泓逸),連地方角頭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都跳出來各占一勢力。原本事情已落幕,怎料「館長」陳之漢近日直播時提到連千毅,並點名勾惡砲轟,再開戰力曝與勾惡​​​​​​​心結。
    2022/05/03 10:37
  • 出手調停連千毅!傳奇「北盜黑金城」突震怒發聲:老子瞧不起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爆出NFT之戰,後因連千毅公開道歉暫時停火,傳出居中調停的幕後關鍵人物,正是人稱「北盜」的65歲傳奇大盜黑金城。事件告一段落後,黑金城近日又突然震怒發聲,同時解釋自己和勾惡的真實關係。
    2022/05/03 08:21
  • 連千毅又出事了!高調捐物資洗白 被抓包是「防疫破口」

    直播主連千毅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利用NFT詐騙,雙方隔空槓上,話題延燒數日,網紅鳳梨、藝人春風接連跳出來開嗆,還驚動道上大哥關切。日前連千毅透過直播道歉,坦言自己情緒衝動,取消5月5日的談判,並將3天的所得全數捐出做公益。今(2)日他貼出發放物資的照片,結果被發現沒有戴好口罩,恐成為防疫破口。
    2022/05/02 20:50
  • 連千毅縮了!鳳梨全裸照回擊 網放大驚見:19公分傳說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互槓,讓網紅鳳梨(吳泓逸)忍不住跳出來,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不要再整天製造問題」。事後連千毅不僅道歉,且願捐3日收入做公益。而鳳梨也發文疑似回應這場風波,並曬出全裸照,引網熱議。
    2022/05/02 10:30
  • 連千毅直播放軟道歉! 取消約戰勾惡大哥、刑警「緊盯」

    近期直播主連千毅,因為發行NFT,被網紅「勾惡」質疑詐騙,雙方引爆戰火,甚至連千毅還約戰談判,鳳梨曾放話要連千毅適可而止,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似乎讓不少江湖大老看不下去,出面隔空喊話,高雄刑警也發出訊息,拋出連千毅之前因直播主之亂被逮捕,五體投地的照片,連千毅在30日晚間突然直播道歉,還說取消談判之約。
    2022/05/01 12:07
  • 大哥出手!連千毅「深夜反咬」 鳳梨、春風共同發聲回擊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槓上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爆出NFT詐騙糾紛,連日來在演藝圈互嗆,引來鳳梨、春風等人加入戰局,甚至出現黑道居中調停。昨(30)日晚間連千毅開直播公開道歉,但他也反擊「局外人不了解全貌」,而鳳梨、春風深夜也同步以8字回應了。
    2022/05/01 08:06
  • 連千毅沉寂2天道歉了!大哥一出聲 他秒服軟:小弟聽就好

    直播主連千毅因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NFT詐騙,整個人直接被送上「行刑台」。此網紅一戰,直接炸出地方3大哥出來喬事情,包括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黑哥」北盜黑金城。對此,連千毅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開直播,終於服軟道歉了!
    2022/04/30 23:41
  • 連千毅狠反咬鳳梨!深夜突直播「搬出3大哥」世紀大對決

    網紅之戰再引爆!網紅鳳梨(吳泓逸)加入NFT詐騙戰局,猛嗆直播主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動盪,紛紛出來出面。對此,連千毅也刪除謾罵的發文,沉寂2天後,今(30)日深夜10點突然直播嗆鳳梨,「先檢討好自己。」
    2022/04/30 22:45
  • 【今晚熱搜】中興大學/唾液快篩/北盜黑金城/具俊曄/灰熊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中興大學」。中興大學畢聯會昨(29)日發出聲明,控訴張姓前會長利用交接前空檔,將畢聯會專用帳戶內的172萬元提領一空,導致應屆畢業生不僅拿不到畢業紀念冊,還得掏錢買下二手學士服,目前已報警處理。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30 21:02
  • 勾惡鬥連千毅!憂「直播主之亂」重演 高市刑大出手了

    網路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因NFT雙方網路交火,雖然整件事有退隱江湖的大佬協調,雙方暫各退一步,但今(30)日下午勾惡又發動態揚言「直球對決」。對此,高雄市刑大表示,有鑑連千毅先前在高雄引發的「直播主之亂」,這次與勾惡的互嗆為防止同樣戲碼再上演,已指派專人專案,對當事人及所經營的行業全面蒐證不法。
    2022/04/30 18:02
  • 連千毅完了?坐牢20年角頭「北盜黑金城」出手 勾惡再爆開戰

    直播主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用NFT詐騙,被送上公開「行刑台」,炸出各地角頭支援。其中連千毅「幕後大哥」謝育全緩頰,使得連千毅、勾惡兩方下架影片。殊不知戰爭又悄悄開啟,不只有連千毅有大哥依靠,勾惡背後也有個角頭、人稱「北盜」黑金城相挺,再手撕連千毅。
    2022/04/30 17:07
  • 遭連千毅PO同框照 台中聞人PO文聲明切割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火,連千毅不滿被斷章取義,控告勾惡妨害名譽,結果網紅鳳梨、玖壹壹團長春風接連跳出來發聲,而這起風波還牽扯台中大甲媽遶境,連千毅事後PO出跟台中聞人「羅斯」合照,被質疑藉此拉抬聲勢,不想被捲入紛爭,羅斯也PO文強調從頭到尾沒有參與其中,希望外界停止臆測。
    2022/04/30 14:44
  • 連千毅「C位照」被翻出! 鳳梨狂罵原因曝:誰跟你和解

    日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發生爭執,引起外界關注,也有許多人士紛紛跳出來講話,網紅鳳梨(吳泓逸)就是其中一位,更在直播中提到,在大甲媽活動中,連千毅自己跑來握手坐C位,還拍照發媒體讓他暴怒,現在照片被搜出,網友灌爆留言。
    2022/04/30 10:50
  • 連千毅、勾惡停戰!幕後推手「北盜黑金城」:江湖有倫理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大戰,先前鬧得沸沸揚揚,更相約出面到台中運動場對質,而連千毅卻被發現悄悄刪除文章,勾惡也將道歉影片移除,雙方暫時休兵。外傳讓兩人停手的幕後關鍵人物,就是被稱作「北盜」的黑金城。
    2022/04/30 09:49
  • 連千毅「幕後大哥」出手!他秒刪全部發文 風向大逆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因拆穿NFT詐騙,將連千毅送上「行刑台」,引來網紅鳳梨(吳泓逸)聲援「已經聯絡好台灣北中南的道上人士」,手撕連千毅。對此,擁有天道盟太陽會背景、被外界為連千毅大哥的謝育全也出手了。
    2022/04/29 12:00
  • 鳳梨嗆「聯絡道上兄弟」撕連千毅!地方人士不忍了深夜出手

    網紅連千毅近日遭到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踢爆利用NFT詐騙,氣得他猛幹譙回擊。沒想到引發案外案,網紅鳳梨(吳泓逸)直接點名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命令對方剛好就好了。對此,台中地方人士看不下去,昨(28)深夜不忍了首回應。
    2022/04/29 09:33
  • 「勾惡」首脫面具! 與連千毅之爭網紅鳳梨也開嗆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幫主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涉嫌詐騙,遭連千毅提告,雙方還約5月5日見面談,兩人之爭,網紅鳳梨吳泓逸也直播批連千毅製造社會動盪,連千毅回應,這是兩人之間的事,別人不要介入,勾惡最新影片則首度脫下面具!
    2022/04/28 19:59
  • 【今日熱搜】陳昱瑋/台電/王馨平/聯發科/逢甲大學

    今(28)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昱瑋」。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常以爆料時事為主,近日「勾惡」因談論到直播拍賣主連千毅,兩人擦出火花,甚至說要提告。許多網友也紛紛好奇主持人「勾惡」神秘的人物,到底是誰。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28 11:58
  • 火大轟爆連千毅!鳳梨狂譙三字經: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

    知名直播主連千毅近來因為不滿被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質疑NFT詐騙,不停發文嗆聲對方揚言揭開面具,並公開約對方5月5日出來談,掀起網路熱議。對此,網紅鳳梨(吳泓逸)昨(27)日深夜開直播狂轟連千毅,怒嗆「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警告他適可而止。
    2022/04/28 09:13
  • 勾惡幫主「陳昱瑋」真實身分曝光 承諾將赴約連千毅

    YouTube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影片內容大多以爆料、時事陰謀論為主題,也靠著鮮為人知的爆料走紅,近期爆料對象選上直播拍賣主連千毅,豈料連千毅反擊表示要提告,同時踢爆「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更公開邀約他見面談話,引發不少網友好奇「勾惡幫主」的真實身份,對此,「勾惡」也首次公開解答自己的身份,還承諾會赴約連千毅。
    2022/04/27 23:00
  • 遭控詐騙粉絲NFT! 連千毅告「勾惡」誹謗嗆露臉對質

    直播主連千毅又有官司!這回要告的,是同樣也身為網紅的「小丑JK」,雙方的爭執點是,日前連千毅販售個人NFT,被部分民眾質疑,根本賣不掉,YT頻道「勾起你心中的惡」也製作爆料影片,雙方隔空互槓,不甘心被斷章取義,連千毅也親自到法院,控告對方妨害名譽!
    2022/04/25 13:51
  • 連千毅曝兒學校驚人師資 超狂規劃曝光「可少奮鬥15年」

    號稱「直播天王」的網路紅人連千毅,和有「真人娜美」封號的妻子石帕玉結婚8年、育有2子,經常在網上放閃並曝光生活點滴。近日連千毅曬出牽著長子到小學註冊的照片,透露兒子學校的超狂師資及學涯規劃,直呼兒子應該可以「少奮鬥15年!」
    2022/03/21 12:53
  • 蕾絲內衣「蹦超兇E奶」合體憲哥!日文女神揭他驚人之舉

    「最辣日文老師」長瀨昆妮近期因經常參與知名直播主連千毅的直播叫賣,大方展現火辣身材,又被粉絲封為「日文女神」,臉書吸引92萬人追蹤。昨(1)日因連千毅又和「綜藝天王」吳宗憲合體,長瀨昆妮也分享了和憲哥的私下互動,直呼被憲哥驚喜到了。
    2022/03/02 11: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