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V黃子佼價差肉體交疊出血陳麗凌不雅片車輛油耗指南創意私房蘋果
  • 搜尋:

    連千毅 結果共352筆

  • 捧1200萬現金面交「神物」慘遭放鳥 連千毅曬照轟爆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才與YouTuber「勾惡」因NFT詐騙事件隔空交火,直到道上大哥介入調停,風波才停歇。怎料,他近來捧千萬去面交被放鳥又氣炸,點名桃園2男女應該檢討。
    2022/05/19 10:14
  • 放鳥連千毅「認了關係尷尬」 辣妹助理突合體吳宗憲現身

    直播主連千毅風波不斷,日前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後來又在直播中暴走失控,罵走辣妹助理、日文女神長瀨昆妮。儘管連千毅後來送上清冠一號賠罪,長瀨昆妮仍多日放鳥未現身直播,日前她更坦言和連千毅關係「有點尷尬」,不過今(17)日連千毅突分享自己和長瀨昆妮同框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畫面,兩人是否和好引發聯想。
    2022/05/17 16:34
  • 被連千毅當眾飆罵!辣妹助理發聲「反常1舉動」疑切割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身後的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憤而離開,引發粉絲不滿,雖然事後連千毅向她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但眼尖網友發現,長瀨昆妮原本發文都會在最後打上「連千毅愛徒」,結果吵架後的貼文卻一字未提,懷疑是否切割。
    2022/05/12 16:17
  • 連千毅又騙!偷「最強奶媽胸照」本尊飆罵 急道歉兼示愛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風波不斷,先是槓上YouTuber勾惡,又因在直播中罵走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惹議,日前他獨自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途中曬出「自家小編」的比基尼辣照,卻被抓包是盜用被封為「最強奶媽」的網紅謝薇安的照片。事後謝薇安痛罵「連先生你有什麼毛病?」而連千毅發文賠罪還當眾示愛。
    2022/05/12 09:31
  • 辣媽突拋震撼未爆彈!握「小三鐵證」 連千毅9字怒反擊

    YouTuber「勾惡」與連千毅因NFT詐騙事件,連日隔空交火,甚至道上大哥出面調停,才暫時告一段落。其中一名受害者、直播主網紅Mini蝶(謝鈴津)竟抖出「小三醜聞」內幕,對此,連千毅昨(10)日給予回應。
    2022/05/11 12:39
  • 連千毅被告了!4寶辣媽曝手握「小三鐵證」毀滅式全抖出

    直播主連千毅遭YouTube「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指控透過NFT詐騙,引發一系列後續。原本事情已落幕,育有4子的辣媽直播主Mini蝶今(10)日公開內幕,直言受害者已決定站出來報案提告,並爆料勾惡手上早已掌握連千毅「小三醜聞」證據。
    2022/05/10 21:27
  • 連千毅慘被打臉!遭放鳥苦撐5小時「昆妮裸體圍裙洩春光」

    直播主連千毅7日在直播時,當眾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引發眾多粉絲不滿認為他遷怒。事後連千毅拿清冠一號賠罪,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還約好昨(9)日要一起直播,怎料昆妮臨時放鳥,連千毅一人苦撐近5小時的直播。
    2022/05/10 12:20
  • 震撼爆退出YouTube圈!勾惡戰連千毅遭圍攻:想滅了我

    連日來和直播主連千毅因NFT詐騙風波槓上的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日前因道上大哥介入處理,連千毅宣布取消5月5日對決,事件看似告一段落。怎料今(10)日凌晨勾惡突然釋出「退出YouTube圈」的最新影片,嚇傻不少粉絲,對於單刀赴會直播當天不下車被酸龜縮,他也親上火線回應。
    2022/05/10 08:39
  • 連千毅轟沒種!鳳梨忍2天不躲了 爆炸式反咬:猴子未教化

    直播主連千毅屢次強調,不再回應勾惡(勾起你心中的惡)一事,但他似乎仍忘不了先前遭鳳梨嗆聲「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一事,在心中種下了心結;他日前深夜在臉書暗酸鳳梨沒種,「只會蹭流量」。時隔2天沉寂不忍了,鳳梨今(9)日也幹譙「冥頑不靈的猴子」回撕。
    2022/05/09 21:46
  • 暴走飆罵完「買清冠一號」賠罪!連千毅:我跟我妹子沒事

    直播主連千毅7日當著上千觀眾的面,當場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更一句話要她走人,讓長瀨昆妮爆哭黯然離開,疑似遷怒風波引發關注。今(9)日中午連千毅在臉書上曬出和長瀨昆妮私訊的截圖,內容提及「哥有買清冠一號給妳吃,來公司拿」,他也強調「我跟我妹子昆妮沒事!」
    2022/05/09 13:53
  • 連千毅「失控暴走飆罵」2內幕曝光!女神委屈走人首發聲

    直播主連千毅近來爭議不斷,先是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為NFT詐騙槓上,前日(7日)直播時,又失控飆罵辣妹助理長瀨昆妮,讓她當場爆哭走人。有網友看不下去,大爆連千毅其實是因為2件事引爆怒火,而長瀨昆妮也在事件後首發聲。
    2022/05/09 09:48
  • 連千毅直播嗆鳳梨!現場互譙「辣妹秘書」長瀨昆妮 衝突全流出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幹譙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引起地方角頭跳出來緩頰,網紅之戰也悄悄落幕。沒想到,原本已喊休戰的連千毅,今(7)日深夜直播時,突然再對嗆鳳梨只會蹭流量,「現在怎麼不來蹭了?不來講話了?」暗諷對方縮起來不敢講話;此外,他又在直播時將女秘書趕出現場,大喊「給我回去」,現場超尷尬。
    2022/05/07 23:25
  • 網紅大亂鬥!他揭勾惡「雙標黑歷史」酸:戴著面具的黃安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先前踢爆直播主連千毅發行的NFT「疑似詐騙」,雙方掀起戰火,不僅隔空開嗆,連館長(陳之漢)、鳳梨(吳泓逸)都跳出來參戰,甚至一度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對此,經常對台灣時事發表評論的波蘭網紅「斯坦」,便挖出勾惡過去言行不一的雙標言論,痛批對方根本是「戴著面具的黃安」。
    2022/05/07 17:35
  • 放鳥勾惡沒去桃園!連千毅發表「重大聲明」真實行蹤曝光

    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近日與直播主連千毅隔空交火,還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引發社會關注,原本雙方相約昨(5)日在桃園談判,連千毅隨即表明不會前往,勾惡則搭車如期赴約,沒想到晚間連千毅突發布重大聲明,曝光行蹤。
    2022/05/06 08:05
  • 交火連千毅!勾惡桃園赴約沒下車 車內直播「憂群聚」

    網紅勾起你心中的惡,和直播主連千毅,原本相約5號傍晚六點,在桃園體育館當面對質,儘管連千毅先前已經取消,但勾惡還是如期赴約,不過人到現場卻沒有下車,在車子裡直播,和粉絲解釋是避免群聚、也不想造成警方負擔,不過警方擔心會發生衝突,早已派出近50名警力到場戒備。
    2022/05/05 23:31
  • 勾惡「不甩大哥」照赴約 連千毅發聲轟爆:想紅興風作浪

    YouTuber「勾惡」與直播主連千毅連日互槓,驚動道上大哥介入調停,原本已取消今(5)日在桃園體育場的談判,怎料,勾惡今早卻震撼宣布要「單刀南下」赴約,對此,桃園警方已派人加強戒備。而連千毅也首發聲轟爆勾惡。
    2022/05/05 17:00
  • 連千毅今晚大戰!鳳梨突發聲了 開戰前4小時爆「神秘人」

    今(5)日是網紅圈世紀對決之日,雖然直播主連千毅已表明不赴約拚輸贏,但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堅持到現場,並在晚間6點一戰高下。在這個敏感時機點,原本也喊休戰的鳳梨(吳泓逸)竟然突然在臉書發聲,並提到「神秘人」致謝!
    2022/05/05 16:37
  • 連千毅之戰在今晚!警大陣仗衝現場「閃電掃黑」:全都辦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拚輸贏」的日子,雖然連千毅不願赴約,但似乎沒有破局,勾惡自爆已南下赴約。對此,刑事警察局今上午緊急召開會議,「掃黑機密」全曝光,直言對連千毅及相關直播主亂象全力偵辦。
    2022/05/05 15:36
  • 雙雄合體嗆爆勾惡!連千毅、館長「換身體聯盟」拒上梁山

    網紅大亂鬥!近日不僅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NFT之戰,日前「館長」陳之漢也在直播中指出,不僅買回三重館,鄭姓股東也已經道歉還他清白,但他話鋒一轉怒批勾惡未查證就發影片評論,且內容錯誤百出,惹得勾惡反嗆館長狂跳針。對此,連千毅發聲力挺館長,還PO出兩人「互換身體照」。
    2022/05/05 14:33
  • 如期獨自赴約 勾惡:沒要製造社會問題

    網紅勾惡質疑直播主連千毅發行NFT欺騙消費者,雙方隔空交戰,連千毅不只提告妨害名譽,還相約桃園桃園體育場談判,結果不少江湖大老陸續跳出來,連千毅決定道歉並取消談判,結果勾惡5日發文表示,中午過後會準備南下,獨自一個人現身,單純為了實現承諾,而桃園警方已經加強附近巡邏。
    2022/05/05 13:47
  • 連千毅不去了!「勾惡」嗆如期赴約 桃園警力加強戒備

    今(111)年4月,網路直播主連千毅與YouTuber勾惡引發網路糾紛,因勾惡在影片中點名連千毅是「詐騙割韭菜的精華版」,讓連千毅一怒之下提告,並且兩人相約今(5)日下午6點,在桃園體育場公開直播辯論,後來連千毅道歉並取消該場辯論,但勾惡表示自己將如期赴約,桃園警方也加強巡邏體育場周邊,若發生事端,將會嚴正處置。
    2022/05/05 12:40
  • 「去找溝惡跟水果王!」連千毅再掀戰 鳳梨火大正面對決

    直播主連千毅日前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連網紅鳳梨(吳泓逸)、藝人春風都看不下去出來參戰。儘管最後出動道上大哥,戰火看似告一段落,但連千毅連日發言仍忍不住暗諷鳳梨,要大家去找「溝惡跟水果王」,而鳳梨也親自回應了。
    2022/05/05 11:03
  • 勾惡毀滅式抖「警政機密」!連千毅正面回撕 他今火速南下輸贏

    今(5)日正是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勾惡)出來「輸贏」的日子,在「黑哥」北盜黑金城、天道盟太陽會背景的謝育全、台中地方人士羅斯共3大哥緩頰下,這場活動停止。沒想到勾惡昨(4)日再發影片開戰,甚至直言已和警政局聯繫,得到第一手資料。
    2022/05/05 08:15
  • 連千毅慘了?小商人「舉報進度曝」: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

    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簡稱勾惡)日前掀起一波NFT之戰,雙方隔空叫囂,最後出動道上大哥居中調停,戰火告一段落。另一名網紅「小商人」日前表示此事已引起警政單位不爽,並透露已交出檢舉信要警政署掃黑,昨(4)日他再曝檢舉進度,並貼出內政部長徐國勇接受立委莊瑞雄質詢承諾該辦就辦,直呼「要血流成河這不就來了嗎?」
    2022/05/05 08:04
  • 鳳梨19.5公分傳說現蹤!被楊繡惠驚人要求嚇瘋:安餒甘賀

    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加入直播主連千毅和YouTuber「勾起你心中的惡」的NFT詐騙戰局,開直播怒嗆連千毅「社會不是你在喬的啦!」事後連千毅道歉收尾,但不忘反咬鳳梨根本是局外人不了解,還酸他愛講髒話。對此,鳳梨曬出全裸泡澡照,險些讓傳說中「19.5公分的小鳳梨」現身,結果釣出女星楊繡惠大膽回應讓他嚇瘋。
    2022/05/04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