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連勝武 結果共56筆

  • 謢連也謢連家人 媒體難靠近

    連戰的和平之旅,除了小女兒連詠心沒有隨行,其他3個兒女也成了媒體追逐的焦點!連惠心在爬中山陵的時候,直說「很累」,而第一次來南京的連勝武則笑稱自己是來「增廣見聞」!至於最常面對媒體的連勝文,又被問起感情事,他幽默的回應,國父應該不會關心這樣的事。
    2005/04/27 12:38
  • 不慣鎂光燈! 連勝武站台臨陣落跑

    昨天TVBS獨家專訪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小兒子連勝武,將首度單獨為親民黨的龐建國站台輔選,不過今天要正式上場,連勝武卻好像不太習慣被大批媒體包圍,帶著墨鏡在造勢舞台前直接上演「落跑記」。
    2004/10/30 12:56
  • 〈獨家〉連戰小兒子連勝武 將為親民黨站台

    國民黨主席連戰的小兒子連勝武,明天將首度單獨為親民黨的龐建國站台輔選。有點緊張的他,在接受TVBS專訪時透露,雖然連家經濟狀況很好,但是他依照自己的興趣,在外商房地產公司擔任分析師,領每個月4萬多的薪水,雖然母親連方瑀覺得心疼,但是連勝武說他很滿足。
    2004/10/29 17:43
  • 陪父母 連勝文只投總統不領公投

    320的這一天,連戰的兒女連惠心、連勝文和連勝武,一早都去投票,他們都有志一同地只投大選,不領公投票;他們也都強調,相信台灣民眾都有自己的主張,不會受到槍擊事件影響。
    2004/03/20 12:31
  • 連勝武處女秀 彰化助選人氣旺

    為了幫國親總統候選人連戰助選,連家現在是全體動員,從來沒有在公開場合露臉的連戰小兒子連勝武,最近才剛剛在美國取得碩士學位,載昨天返回台灣,不過連勝武今天就立刻加入輔選行列,他在哥哥連勝文的陪同下,一起到彰化為父親助選,只是第一次站上造勢舞台,連勝武顯得有些緊張。
    2004/03/15 18:30
  • 非洲行醫2年 連加恩會連戰談心得

    陽明醫院學院畢業生連加恩,因為服替代役到非洲布吉納法索行醫,改變了他的人生觀,更幫助了很多物資缺乏的非洲人,他的故事讓國民黨主席連戰都覺得感動,今天特別跟他相約見面。 到非洲服替代役行醫兩年,27歲的連加恩留起了大鬍子,跟國民黨主席連戰會面,連戰對他的鬍子很有興趣。連加恩跟連戰家雖然沒什麼直接淵源,但他跟連戰的兒子連勝武從小學到高中都是同學,讓連主席覺得特別親切。 連家恩兩年來在布吉納法索透過向台灣募款,蓋起了一家孤兒院,還轉介大批捐款物資。說著說著連戰還充當主持人,要他跟媒體說幾句話。 當了跟別人很不一樣的兵,豐富了人生,也幫助了需要幫助的西非人民,這樣的故事可以給台灣的年輕人不一樣的啟發。
    2003/07/11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