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連勝文 結果共2,012筆

  • 備戰辯論!蔣萬安找趙少康集訓 連勝文提醒這一點要注意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選舉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早自曝,昨天從6點到9點多陪國民黨候選人蔣萬安練習,而蔣從申論、詰問、問辯準備都很充分,態度手勢也很自然,整體表現不錯,所以他認為蔣萬安今天不會有問題。
    2022/11/05 10:00
  • 謝龍介台南競總成立 藍營大咖合體造勢輔選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競選總部昨天成立,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晚間合體,支持者湧入現場,拉抬藍營台南選戰氣勢。
    2022/10/23 08:09
  • 藍營大咖都在!謝龍介競總成立 基進黨焚藍旗燒傷警

    國民黨台南市長候選人謝龍介今(22)日晚間舉行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同時也是首場大型造勢活動,包括前總統馬英九、立委江啟臣、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等藍營大咖都到場力挺。不過現場卻傳出意外插曲,基進黨台南市議員候選人李宗霖、吳依潔等8人於附近路口焚燒國民黨旗,隨即遭維持秩序警力勸離,過程中還造成一名分局長右手臂輕微燒燙傷。
    2022/10/22 23:02
  • 首度同台蔣萬安!韓國瑜激動喊「想唱夜襲」 韓粉全暴動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會議長陳錦祥今(22)日成立競選總部,值得注意的是,曾颳起「韓流」旋風的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與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兩人首度同台。除了韓國瑜、蔣萬安,另外前黨主席吳敦義、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等藍營重量級人物也都出席。
    2022/10/22 15:37
  • 打高端赴日卡關 連勝文:民進黨、陳時中應出錢補償

    日本開放接種國際認證疫苗旅客入境自由行,但我國產高端疫苗不在認證名單上,因此國人赴日恐得多花3500元自費取得PCR證明,引爆民怨四起,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21日透露,已和高端聯繫,擬提供赴日的民眾PCR檢測費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2)日受訪表示,民進黨、高端及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就應該把募集到的龐大資金,拿出來補償這些受到影響的人。
    2022/10/22 11:39
  • 藍營大咖齊聚站台蔣萬安 透露韓國瑜「將出席重要場合」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秦慧珠、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20)日成立聯合競選總部,多位國民黨大咖均到場站台,包括前總統馬英九、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中廣董事長趙少康、前台北市市議員羅智強,以及國民黨立委費鴻泰等,營造大團結氣勢,但首矚目的韓國瑜卻未出席。
    2022/10/20 12:40
  • 「辣個男人」要回來了!列國民黨副團長 韓國瑜年底復出扛輔選

    備戰九合一地方選舉,國民黨成立中央助選團,並於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根據黨中央公佈名單,由黨主席朱立倫擔任團長、前總統馬英九等歷任主席擔任榮譽團長,值得注意的是副團長名單中,除了連勝文、夏立言等副主席層級,也包含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意味著韓可能在年底現身全台輔選縣市長、市議員候選人。
    2022/09/27 10:52
  • 備戰九合一!國民黨助選團成立 朱立倫:防台灣社會「玉」石俱焚

    國民黨為年底九合一大選成立中央助選團,今(27)日上午舉行記者會,包含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夏立言以及馬英九、吳敦義、江啟臣等歷任主席,與前副主席郝龍斌、曾永權等人都加入助選團陣容,宣示2022縣市長選舉一定要勝選。
    2022/09/27 10:06
  • 高端出國卡卡!連勝文轟陳時中詐騙 薛瑞元:人民不是傻子

    日本好不容易將對台灣開放免簽證,卻不承認高端疫苗,如果接種高端者還需要繳交PCR陰性政府,遭到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痛批,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前指揮官陳時中吹噓高端是典型詐騙集團,對此4劑都打高端的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4)日出席第八屆紫絲帶頒獎典禮前回應,講這種話有點過分,別把民眾當沒自主性的傻子。
    2022/09/24 16:07
  • 周玉蔻猛攻蔣爸緋聞 徐巧芯酸「玉時俱焚」網友補「時指緊蔻」

    媒體人周玉蔻緊咬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父親陳年緋聞,被點名的前中國小姐張淑娟喊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支持提告!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更在臉書上標註投給陳時中就是投給周玉蔻,還說選舉口號就是「玉時俱焚」。
    2022/09/24 14:46
  • 開戰周玉蔻!連勝文:這位大嬸是「重大不倫事件」參與者

    媒體人周玉蔻近日針對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猛攻,緊咬蔣萬安父親蔣孝嚴並非蔣家後代,更在其節目上爆料蔣孝嚴23年前的「晶華醜聞案」的女方身分。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4)日受訪談及此事火力全開砲轟說,「這位大嬸」就是台灣近代史上重大不倫的參與者,要博聲量討論自己就好。
    2022/09/24 12:03
  • 陳時中早就公然說謊! 連勝文批擋BNT:不是瘋子是騙子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期頻被質疑在去年為護航高端疫苗,阻擋民間購買進口BNT疫苗,陳時中日前反問「我是瘋子嗎?為什麼要擋疫苗?」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3)日表示,陳時中在去年在立院就公然說謊,這種行為不叫瘋子叫做騙子,「為什麼台灣詐騙集團這麼多?因為看到這些大官騙人還能當選、拿這麼多好處,每個人都想起而效尤」。
    2022/09/13 19:42
  • 蔡依珊曝79歲連方瑀近況 罕同框照洩「婆媳真實互動」

    43歲紅豆食府千金、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妻子蔡依珊,平常會透過社群網站分享生活日常。11日特別秀出與79歲婆婆連方瑀的合照,婆媳間的真實互動曝光。
    2022/09/13 05:59
  • 陳時中做什麼都被噓爆!網驚:和8年前「這個人」超像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近來因疫苗採購、免治馬桶宣傳片等爭議不斷,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想起,8年前連勝文選台北市長時,也被修理得很慘,對照如今陳時中的狀況,「各位認為有沒有當年連勝文的感覺?」
    2022/09/11 19:21
  • 都叫連勝文命運差很大! 毒品通緝遇攔查報亡者身份證

    高雄一輛自小客車紅燈越線,警方上前攔查,乘客眼神閃爍,一下說忘了自己名字,生日也不記得,亂編身分證字號,員警一查,是已過世者遭註銷的身份證,最後他又報另一組身份,名字竟然叫連勝文,警方一度以為眼花,後來確認他是本尊,因為毒品案被判刑,未到案而遭通緝。
    2022/09/10 18:16
  • 陳時中急了?他曝像當年北市選戰「這個人」:最後就輸了

    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代表民進黨投入台北市長選戰,陳時中積極深入基層,試圖與民眾「打成一片」,不過此舉看在媒體人謝寒冰眼裡,認為是陳時中「急了」,更直言現在的陳時中就像是2014年的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連勝文,想盡各種辦法吸年輕人選票卻無效,再加上從指揮官轉換成為參選人,暴露其容易失言的缺點,且對於台北市政的規劃又不盡人意,因為防疫又讓台北市民對其仇恨值拉高,這些都讓陳時中難以再拿到比基本盤更多的選票。
    2022/08/29 21:29
  • 藍副主席訪陸!連勝文讚忍辱負重 蘇貞昌:笑掉大牙

    正值中國軍演之際,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仍授意,由副主席夏立言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引發熱議。不過,國民黨另一位副主席連勝文昨竟表示,夏立言是忍辱負重為台灣人發聲。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批,當外敵威逼此時此刻,卻有政黨組團到敵人陣營去通敵,還講什麼「辱」、「重」真是令人笑掉大牙,連國民黨自己提名候選人都說這是投降,國民黨應該覺醒,不要與中國唱和。
    2022/08/16 11:37
  • 百分百支持夏立言訪中 連勝文:忍辱負重為台發聲

    美國眾議院議長梅洛西訪台後,中共對台海實施軍演數日,期間適逢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宣布訪中,讓黨內感到不解,認為時機不合。對此,另位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表示,裴洛西訪台後所引起的兩岸衝突中,只有3個贏家,就是共產黨、民進黨以及裴洛西本人,但最大的輸家就是無辜的台灣百姓,夏立言忍辱負重為台灣人發聲,他百分之百支持。
    2022/08/15 11:21
  • 幕後/防綠營打「抗中保台」牌 國民黨待中共軍演後再「攻堅」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旋風式訪台,中共連三天在台海進行報復性軍演,恐嚇意味濃厚,國民黨憂心綠營醞釀打「抗中保台」神主牌,在年底九合一選戰輾壓藍營,黨主席朱立倫、副主席連勝文今(4)日紛紛出面砲轟綠營不顧人民安全,操作意識形態,兩人狂打預防針。據了解,待共軍演習結束後,國民黨將再次開記者會,繼續揭發綠營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論文門後續爭議,替選情增添柴火。
    2022/08/04 16:25
  • 軍演圍台 連勝文:願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但不為台獨流血」

    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結束訪台行程,中共揚言今(4)日在台海周邊軍演,台海危機再起。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在受訪時表示,他願意用生命捍衛中華民國,但反對台獨、不會為台獨流血。
    2022/08/04 12:25
  • 消失近1個月!蔡依珊驚揭入院「做大腦MRI」病況曝光

    43歲紅豆食府二千金、連勝文妻子蔡依珊,近年來常透過社交平台和粉絲互動,然而她自上月11日在臉書發文後就消失,直到今(2)日才證實身體出現狀況,還因此入院就醫,病況全曝光。
    2022/08/02 15:44
  • 陸清零政策下台商返鄉 鎖定台青拋利多

    海峽論壇以及雙城論壇落幕不久,大陸今天(21日)在北京又舉辦一場兩岸青年峰會,邀請超過120名台商台青以及台生,還有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參加。
    2022/07/21 17:56
  • 連戰上月洗頭小中風 連方瑀曝:若當時「這樣做」恐天人永隔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6月中因小中風而住進台大加護病房,所幸之後復原良好,連戰太太連方瑀以「奇蹟」為題寫下事發經過,某次與連戰游泳完到髮廊洗頭,連戰卻突然倒下,所幸遇到「俠女」台大教授陳嫦芬仗義協助、醫護人員仁心仁術,才化險為夷。連方瑀也提及,兒子連勝文同樣曾歷生死劫難,讓她領悟、感謝天父眷顧及神蹟。
    2022/07/17 09:49
  • 「造神失敗的候選人」轉身落跑 連勝文嗆綠營:會有報應

    本土疫情未歇,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質疑蔡政府刻意淡化疫情的衝擊,「真的很不希望當權者為了選舉,想讓他們造神失敗的候選人,有個華麗轉身落跑的機會」,甚至造成社會大眾一種疫情緩和的錯誤印象,最後因為私心反而害了更多無辜的百姓,「倉促決定要與病毒共存,結果導致不曉得多少人因此受災受難;多少家庭因此而破碎!做出這些傷天害理的事情,我相信一定會有報應!」。
    2022/06/25 14:44
  • 去年惡性腫瘤開刀!連戰驚傳住院 連辦證實:逐漸康復中

    高齡85歲的前副總統連戰,驚傳因心血管疾病,10日住進台大醫院加護病房。對此,連戰辦公室回應,現在確定在台大醫院,就是在療養中,上禮拜身體不舒服,然後有就醫,現在在調養中,身體狀況逐漸康復中,其餘屬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2022/06/18 0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