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徐巧芯 lv滅蟲劑朴信惠預算金塊侍寢韓劇韓綜苗博雅
  • 搜尋:

    連任 結果共5,227筆

  • 拜登連任又有障礙 兒子杭特再因逃稅被告最高可判17年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之子杭特(Hunter Biden),一度因為逃稅和非法持有槍枝,遭到聯邦檢查官起訴,成為共和黨攻擊父親的巨大把柄,本以為今年7月和德拉瓦州檢察官辦公室達成認罪協議後,這個鬧劇就能就此落幕。沒想到根據《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特別檢察官魏斯(David Weiss)8日再次對杭特提起訴訟,此次一口氣提告9項與稅務相關的罪名,其中三項屬於重罪,包含未申報、未繳納稅金,以及稅務申報表內容不實等,倘若全部確認有罪定讞,杭特最高將面臨17年有期徒刑。此時再次遭到起訴,恐怕會連帶拖累拜登本就不樂觀的民調支持率和選情。
    2023/12/08 14:32
  • 難民壓境.通膨飆 埃及總統塞西拚3度連任

    以哈衝突製造190萬巴勒斯坦難民,鄰國壓力巨大,尤其是同為阿拉伯國家的埃及,總統塞西(Abdel Fattah al-Sisi)鐵了心拒收巴勒斯坦難民,主因是埃及國內早已問題重重,無法負擔。埃及將在12月10日開始第一輪總統大選投票,出身軍頭的現任總統塞西要挑戰連任第三屆,2013年塞西逼退執政僅1年的民選總統後,手握埃及大權近10年,前兩次選舉都還能以各種手段逼退反對派,得到破九成得票率,但近年埃及經濟實在太糟糕,民心思變,有三個反對黨候選人至今參選不退。
    2023/12/07 19:58
  • 李多慧驚韓車來台差2倍!高嘉瑜批躺著抽稅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今(7日)到新北中和幫立委參選人吳崢輔選,在台上大酸國民黨對手張智倫,出生在富貴家庭以及土地有多達300筆,砲火相當猛烈,只是另外同樣為綠營指標激戰區的還有港湖立委高嘉瑜要拚連任,這次支持者不是要求合照「是要合唱」。
    2023/12/07 19:46
  • 「川普不參選我也可不選」!拜登首提不連任條件說

    美國總統拜登首度提出,他不競選連任的條件,那就是川普在2024不會參選,川普接受福斯電視台訪問時說,如果2016年是希拉蕊當選,早就爆發核戰。另外共和黨內,現在最有可能取代川普的,就是前聯合國大使海利。
    2023/12/06 19:31
  • 都為那男人! 拜登:若明年大選對手非川普「不確定是否競選」

    4年一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將於明年11月登場,民主黨確定由高齡81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 )競選連任,共和黨則大機率由官司纏身的前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出線;拜登近日在一場募款活動中表示,「若大選的共和黨對手不是川普,不確定是否尋求連任」,理由是不能讓川普獲勝,否則美國民主體制將危在旦夕。
    2023/12/06 13:50
  • 謝志忠控「江啟臣妻」炒房 江駁:103年已持產權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江啟臣,這回力拚連任,一早前往大馬路上拜票,不過同一時間,身為立委參選人謝志忠卻控訴,江啟臣太太疑似在新北新店炒房,從中獲利將近1千萬左右,對此,江啟臣競選辦公室也有所回應。
    2023/12/06 13:33
  • 民調/南投立委激戰 民進黨蔡培慧爭連任小輸游顥0.4%

    2024總統大選暨立委選舉倒數38天,南投縣立委第二選區最新民調出爐,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蔡培慧支持度36.9%,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顥支持度37.3%,蔡培慧小輸0.4個百分點,雙方戰況激烈。
    2023/12/06 10:56
  • 國有農地藏「歐式莊園」! 馬文君遭爆爽住獨棟豪華違建

    在南投縣第一選區尋求連任的國民黨立委馬文君,3日在埔里鎮成立競選總部,包括南投縣長許淑華、前縣長林明溱、選區鄉鎮長及民代悉數出席力挺,接連上台贈送菜頭、包子為她連任祈求好彩頭。為了準備這場競選連任的重大儀式,馬文君一早在丈夫王俊國陪伴下,提前到競選總部向支持者致意。
    2023/12/05 20:30
  • 當眾拒按「核按鈕」 普欽傳近日宣布尋六度連任

    俄羅斯總統大選,將在明年三月舉行,普欽預料近日將宣布第六度爭取連任。周一他參觀蘇聯時代核試驗展覽時,當眾拒絕按下「核按鈕」,可能是為了選舉考量,不過今天傳出,他將突破國際通緝令,本周將出訪阿聯酋和沙烏地阿拉伯。
    2023/12/05 19:19
  • 印度國會大選前哨戰 地方選舉執政黨大勝

    印度四個邦舉行地方選舉,總理莫迪所屬的印度人民黨大勝,擊敗在野黨組成的聯盟,向連任之路邁進第一步。
    2023/12/05 12:55
  • 有片/為連任暖身?普欽視察核武展覽 擊掌男童秀親民

    俄羅斯將於2024年3月舉行總統大選,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也預計於本月的年終記者會宣布參選,公開影像顯示,他近日出席一場展覽聆聽核彈設計解說,視察核試驗模擬控制面板,還和一名男童擊掌,展現親民形象,仿佛在為連任暖身。
    2023/12/05 12:28
  • 回擊柯批「侯友宜管不住趙少康」 趙:管好自己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晚(11/2)到嘉義市,與爭取連任的立委王美惠成立聯合競總,蔡英文總統也到場,強調國會要過半,才能繼續支持國防,而國民黨晚間則在台南有造勢大會,不分區立委陳以信挑戰區域立委,韓國瑜也到場力挺!
    2023/12/02 23:25
  • 保送林俊憲?同選區王家貞判緩刑 參選資格有疑義

    國民黨議員王家貞,登記參選台南市第5選區立委,原本是「藍營女戰神」,但王家貞涉及偽造文書,目前仍在緩刑期間,恐怕影響參選資格。王家貞親自回應,認為選罷法今年6月修法後,變成「惡法」,剝奪參政權。至於同一選區,民進黨推派現任立委林俊憲,有望能夠輕鬆連任。
    2023/12/02 19:34
  • 普欽12/14開年終記者會 預期宣布參選連任

    俄羅斯克里姆林宮30日表示,俄羅斯總統普欽將於12月14日,舉行年終記者會並接受民眾提問,引發外界猜測他將利用這次活動,宣布他尋求再執政6年。
    2023/12/01 14:36
  • 拜登剛滿81歲又口誤 習近平說成鄧小平、川普成國會議員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日前剛過81歲生日,自入主白宮以來多次因口誤與失言引發關注,近日他參觀南韓企業在美國設立的工廠時,先是吹噓自己擁有「可炸毀世界的密碼」,接著把連任之路上的最大競爭者川普(Donald Trump)叫成國會議員,同時還把南韓總統尹錫悅記成前總統文在寅,把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叫成鄧小平,畫面在網上瘋傳。
    2023/11/30 13:48
  • 批柯文哲沒偉大政績 趙少康:連任還差點落選

    自從國民黨宣布「侯康配」確定後,有幾份民調反超柯陣營,位居第二,副手趙少康也用空戰宣傳連續接受專訪,炮口對準柯文哲,八年來在台北市沒什麼政績,甚至當初連任台北市長時,還差點落選。
    2023/11/28 13:29
  • 喊話年輕柯粉 趙少康問:「好笑」就能當總統嗎?

    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今(28)日接受中廣節目《千秋萬世》專訪,對於不少年輕人之持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趙少康反問,年輕人覺得柯「好笑」,不過好笑就可以當總統嗎?他更指出,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差點落選,市長當8年看不出偉大政績,連台北市都弄不好,國家能弄好嗎?
    2023/11/28 10:07
  • 新北立委選舉「老將vs.新秀」 綠力保9席、藍拚破3席

    新北立委選舉共12席,民進黨力保9席,國民黨企圖突破3席。爭連任藍綠老將面臨新人挑戰,第2選區白營欲翻盤6連霸;第8選區藍白綠「三腳督」拉鋸戰,影響席次的消長。
    2023/11/25 12:23
  • 侯友宜故鄉!嘉義縣立委激戰 蔡易餘「拚3連霸」她來勢洶洶

    民進黨籍立委蔡易餘在嘉義縣第1選舉區(海區)拚連任,迎戰起步較晚的國民黨對手詹琬蓁,而民進黨籍立委陳明文想在第2選區(山區)交棒兒子陳冠廷,須闖過勁敵林國慶。
    2023/11/25 10:55
  • 才任侯友宜副手!趙少康「砲轟柯文哲」:根本沒政績

    藍白合破局,國民黨今(24日)上午召開中常會,宣布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副手人選,為戰鬥藍發起人、中廣集團董事長趙少康,2人正式組成「侯康配」,參戰2024年總統大選。趙少康自曝,他願擔任副手的關鍵是因藍白合破局,並痛批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連任市長才贏3,000票,且根本沒有政績。
    2023/11/24 14:08
  • 賴清德台南合體6立委 批藍白合:充滿算計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23日早上回到本命區台南,陪同拼連任的6名立委造勢,分屬不同派系的立委們,一起團結合作,相比之下「藍白合」很可能破局,賴清德痛批,「藍白合」就是充滿算計的一場遊戲,認為不可能獲得民眾支持,即使組合成功,也對國家進步沒有任何幫助。
    2023/11/23 15:10
  • 最具政治影響力第一夫人 美前總統卡特妻逝

    美國前總統吉米‧卡特的妻子、前第一夫人羅莎琳‧卡特週日辭世,享耆壽96歲。羅莎琳是美國最具政治影響力的第一夫人之一,卡特任內,她會定期出席國安和內閣會議,私下給予丈夫意見,還修改他的演講稿。羅莎琳進入白宮後,也形塑了現代第一夫人的形象,她向國會爭取在西廂設第一夫人辦公室,並納入聯邦級別機構。卡特與羅莎琳結縭逾77年,是美國史上結婚最久的總統夫妻,兩人鶼鰈情深,晚年兩人也分享成功婚姻秘訣:就是找到對的人,完整彼此的生命。
    2023/11/20 19:51
  • 大專體總副會長曾慶裕 連任國際大學運動總會執委

    大專院校體育總會副會長曾慶裕在瑞士日內瓦舉行的FISU會員大會參加執行委員選舉,曾慶裕首輪投票就獲得過半數支持順利連任,這也是台灣自從1999年參選FISU執委以來,連續7屆當選。
    2023/11/19 17:10
  • 林思銘拚立委連任 拋政見「基本工資調高至3.3萬」

    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新竹縣立委林思銘今天表示,為照顧民眾生活,他要爭取幫青年與勞工加薪,逐步調高基本工資到新台幣3.3萬元為目標,減輕民眾生活負擔。
    2023/11/19 15:19
  • 大家都要讓6% 高嘉瑜喊願讓吳欣岱6%求整合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現任立委高嘉瑜力拚連任,但她要迎戰強敵國民黨對手、台北市議員李彥秀,又遇到台灣基進參選人吳欣岱挑戰瓜分泛綠選票,多次民調顯示連任之路充滿變數。高嘉瑜今(19)日再拋出民調整合方案,表態願意找公正的民調公司做民調,她願意讓吳欣岱6%,期盼能夠整合。
    2023/11/19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