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老公下屬辦公室戀情防備心黎明詩大福事件猥褻犯醫療疏失台大醫食品安全米酵菌酸
  • 搜尋:

    連任 結果共5,209筆

  • 豁出去? 若當選後「做不好」侯友宜:只做4年

    選前最後一天,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搶攻中台灣,一早就到台中的建國市場掃街拜票。同時也承諾,如果當選之後做得不好,他只會做四年,「誰說一定要連任?」
    2024/01/12 12:42
  • 推西瓜不一定贏! 賴清德積極回防「本命區」

    選戰已經剩下最後一個禮拜不到了,藍綠白積極在全台衝票,而其中南台灣在國民黨還有民眾的進攻下,要說這地方是賴清德的鐵票倉,已經不能這麼肯定了,尤其上一回選戰,國民黨謝龍介跟驚險連任的黃偉哲,僅有4萬多票的差距,這也讓民進黨陣營,特別繃緊神經。
    2024/01/08 22:51
  • 傳羅致政不雅片鑑定選後公布 侯友宜:既認是介選就1天內公布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新北市立委羅致政捲入不雅性愛片風波,已交檢調、刑事局調查,卻傳出基於偵查不公開,檢方不會在選前公布鑑定結果,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8)日表示既然是中共介選,那就應該趕快公布,他更下通牒,喊話檢調、刑事局在24小時內公布鑑定報告。
    2024/01/08 11:04
  • 41分鐘錄音檔助總統消災解厄、談趙怡翔駐美職務? 羅致政駁:境外介選

    繼被指控為不雅影片男主角之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7日又傳出與總統蔡英文的私下對話錄音檔外流,內容談及民俗信仰和外交部的人事布局。對此,羅致政發聲明駁斥假資訊,表示已請律師蒐證追訴不法。
    2024/01/07 19:43
  • 2024首場競選活動 拜登狂批川普「威脅」美國民主

    川普陣營不滿科羅拉多州最高法院,將川普從初選選票除名而提出上訴,現在最高法院將從2月8日起進行討論。而在國會騷亂三週年前夕,美國總統拜登連任造勢公開活動也正式起跑,拜登在賓州公開演說表示,如果川普重返白宮,民主和基本自由都將受到威脅,演說中更一度差點脫口咒罵川普。
    2024/01/06 20:06
  • 決戰中台灣!「中霸天」盧秀燕運籌帷幄 藍營新共主呼之欲出

    大選將進入倒數黃金周,政壇常言決戰中台灣,台中市長盧秀燕的角色格外引發關注,在2022年大勝對手27萬票、29區全贏連任,奠定「中霸天」地位,又是中台灣區域治理平台與女性縣市長聯盟發起人,此次輔選,盧整合各大系統,讓台中成為藍白合示範區、挺侯示範區,此一戰的成敗,奠定盧秀燕是否能成為「藍白合實質共主」的核心關鍵。
    2024/01/06 12:13
  • 跨年大轟炸 俄百種武器襲烏多城 雙方再換囚

    跨年前後這幾天,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開戰以來最大規模的聯合空襲,號稱動用上百種包括彈道飛彈與無人機等空襲武器,轟炸烏克蘭境內各大城市,目前近40人死亡,數百人受傷。所幸烏克蘭防空網奏效,擋下大部分俄軍飛彈。為了鞏固政權,連任成功,俄羅斯總統普欽不僅積極攻打烏克蘭,還將下獄的反對派大將納瓦尼移監北極。不過在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斡旋之下,隔了近5個月,烏俄終於再度換囚,雙方各有兩百多名被俘的人員,終於能返鄉。
    2024/01/04 19:52
  • 「連任」亮紅燈!全台藍綠激烈選區多...

    2024選舉進入倒數,除了總統這一仗,立法院的席次戰也是一大關鍵,畢竟國會的版圖配置,也關乎未來政壇勢力,而著眼這回選戰,有許多地方藍綠都呈現膠著的PK盤,不少現任民進黨立委陷入連任的苦戰。
    2024/01/02 23:14
  • 台中朝小野大立委僅2席 母雞盧秀燕率藍營F4拚綠地變藍天

    2022年九合一選舉,盧秀燕競選連任台中市長成功,以27萬多票擊敗蔡其昌,縱使風光拿下台中29區,但藍營在台中卻只有區區2席立委,形成另類「朝小野大」的局面。盧秀燕曾批3大建設中央一毛不給,質疑「我們的立委在哪裡?」、「現任立委在睡覺嗎?」,即將到來的2024年立委選舉,藍營推出新生代「F4」,力拚翻轉綠大藍小的立委席次,盧秀燕擔任母雞角色,成為這次輔選關鍵角色。
    2023/12/31 17:49
  • 被攻農地 柯文哲哽咽:爸爸要我回去當院長

    總統辯論會今天下午登場,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左打對手侯友宜,剛連任市長就出來選總統,也質問賴清德為了高端擋BNT疫苗,但談到新竹農地,被爆違規出租作為停車場,柯文哲解釋農地是爸爸買給他的,想要他回去做新竹醫院的院長,說著說著還一度哽咽。
    2023/12/30 20:07
  • 民進黨續「打侯冷柯」? 學者:若棄保轉向藍多

    還記得四年前蔡英文總統以817萬高票連任,民進黨二度完全執政,但同時爭議不斷,如今2024選戰進入最後關鍵期,不同於以往的藍綠對決,這回多了民眾黨的勢力,如何在其中取得勝利,在選戰不同階段,也有不同的打法。
    2023/12/29 22:52
  • 拜登民調創新低! 美國總統連任之路陷苦戰

    2024是美國總統大選年,力拼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在內政和外交都面臨重大挑戰,拜登施政滿意創新低,部分民調他還輸給共和黨民調第一的川普,這場選戰是拜登50多年政治生涯的最終戰,也將是最艱難的一戰。
    2023/12/29 19:23
  • 美墨邊境移民爆量 壓垮拜登選情 美.墨協商降移民量

    美國德州與墨西哥邊境,自12月以來每天都湧入近1萬移民,已經快達到臨界點。周三,總統拜登派國務卿布林肯與墨西哥協商,美國希望墨西哥切斷移民通往邊境的交通,並建議核發簽證,吸引移民留在當地。移民問題也成為拜登執政以來最大痛點,七成民眾不滿他的處理方式,嚴重衝擊拜登連任選情。拜登近日表態,願意做出重大讓步,同意增加邊境安全支出,以換取共和黨通過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28 19:59
  • 普欽拚連任出絕招!將納瓦尼流放北極圈無網路

    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失蹤近3周,現在終於確認,他被移送到,位在北極圈的流放地。納瓦尼現在被監禁的地方,除了天氣酷寒外,也缺乏網路系統。普欽顯然在總統大選前,要阻止他在監獄內發出反對聲音。
    2023/12/27 19:49
  • 連任4屆責任大!黃敏惠就職5週年 推動「新永續」

    嘉義市長黃敏惠,25日舉辦就職5周年記者會,喊出「新永續出發」口號,以聯合國「永續發展指標」為施政重點,同時,她也是全台第一位,連任4屆的首長,黃敏惠說,對她而言,是更重大的責任,也是大家共寫的歷史。
    2023/12/26 19:05
  • 摩爾多瓦總統尋求連任 誓言力拚加入歐盟

    摩爾多瓦總統桑杜宣布,她將投入明年總統大選尋求連任,力拚帶領摩爾多瓦加入歐盟,歐盟各國領袖,這個月稍早已同意啟動,與摩爾多瓦和鄰國烏克蘭的正式入盟談判。
    2023/12/26 13:13
  • 侯友宜拔樁成功?高雄在地綠營倒戈相挺 竟是她父親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2/23)再度南下高雄掃街拜票,在鼓山區內惟赤龍宮,出現有趣畫面,竟然有民進黨籍的人相挺,身穿背心的男子,是民進黨籍的蔡崇銘,在地方上頗有影響力,已經連任三屆里長,為侯友宜拉抬助選,大喊當選。
    2023/12/23 14:49
  • 8人獲頒榮耀典範獎!期許雲林茁壯發展

    雲林縣長張麗善連任周年,除了發表施政成績外,也舉辦典範獎頒獎典禮,要感謝來自雲林,或者對雲林有重大貢獻的人士,期許雲林可以越來越進步茁壯。
    2023/12/19 23:51
  • 埃及大選塞西連任總統 投票率66.8%創新高

    埃及選舉當局18日宣布,現任總統塞西以89.6%得票率當選,再展開為期6年的總統任期。
    2023/12/19 14:22
  • 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 盼蔡其昌連任大聯盟會長

    中華職棒會長蔡其昌3年任期到期,今天中職6球團發表聯合聲明表示,共同建請蔡其昌連任中華職棒大聯盟會長,繼續與各球團為中華職棒寫下精彩與奇蹟。
    2023/12/18 20:33
  • 1年接565通告! 葉元之遭綠委嗆「通告咖」

    板橋東區立委選舉捉對廝殺,要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就揭露國民黨立委參選人葉元之,從今年開始,一共接了565個節目通告、進帳超過280萬元,批評葉元之是「通告藝人」;而面對綠營種種質疑,國民黨今天也隨之成立「PK小組」,訴求「打貪揭弊」。
    2023/12/18 15:35
  • 士北搶「演藝票」 侯漢廷找男星劉至翰拉選情

    台北市士林北投立委選舉是激戰區,要拚連任的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先前曾找演員鄭家純助陣,今(17日)天以無黨參選的侯漢廷也找來八點檔男星劉至翰陪掃街,而國民黨的立委候選人張斯綱也預告,接下來也會找台語歌手,紛紛搶攻演藝票。
    2023/12/17 20:18
  • 川普復仇有望? 拜登7大搖擺州總統民調全輸

    美國下屆總統大選雖然尚未公佈正式人選,但社會輿論普遍認為,重演2020年戲碼的機率非常高,兩大黨非常有可能讓拜登(Joe Biden)、川普(Donald Trump)二度對決。《華盛頓時報》引述最新民調數據發現,這一份專門針對7個「搖擺州」(swing states)選民進行的調查,川普在7個行政區,支持率都超出拜登許多,平均領先5.8%,其中以北卡羅萊納(North Carolina)11%差距最大,就連賓州都有2%領先,讓拜登連任之路再次拉響警報。
    2023/12/15 11:30
  • 連任蒙陰影! 美眾院221:212通過啟動彈劾拜登

    美國眾議院週三,以221票同意、212票反對,表決通過對總統拜登啟動彈劾調查,共和黨指控拜登透過兒子杭特,在海外交易獲取不當利益,拜登則是首度,和遭哈瑪斯綁架的美國人質家屬會面,不過,CNN也說美國和以色列,目前沒要哈瑪斯重返談判。
    2023/12/14 19:01
  • 美6成選民不認同拜登 歐巴馬顧問:連任之路非常不樂觀

    現任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是民主黨假定的下屆人選,但他的年齡、施政表現與領袖魅力,卻不斷遭到挑戰和質疑,民調數據更持續不被看好。甚至在《華爾街日報》(WSJ)最新調查中,倘若拜登與川普再次對決,目前川普以47%支持率微幅領先拜登的43%。在對總統施政表現中,有高達61%比例受訪者認為拜登表現不佳,種種數據讓前總統歐巴馬的政治顧問阿克塞爾羅德(David Axelrod)很憂慮,認為拜登未來連任之路將面臨不少挑戰,情勢相當不樂觀。
    2023/12/14 11: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