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連任 結果共5,227筆

  • 力挽低迷支持率 日相岸田親曝「接受拜登邀請」將赴美國是訪問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6日在舊金山表示已接受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的邀請,將前往華盛頓(Washington)進行正式的國是訪問,這將成為日本首相多年來的首次訪問,同時也是岸田文雄明年9月競選連任前最後1次的重大海外訪問,近期他的支持率逐步下跌。
    2023/11/17 18:02
  • 特赦獨派換取連任 上千民眾不滿桑傑士上街抗議

    經過幾個月的協商,西班牙總理人選終於塵埃落定,總理桑傑士週四贏得國會支持獲得連任。
    2023/11/17 12:26
  • 未獲藍綠提名台東立委參選人 劉櫂豪、許瑞貴文宣出擊

    台東立委選戰,宣布退出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劉櫂豪,今天宣布角逐連任,以「選最好的人」為競選主軸;未獲國民黨提名的許瑞貴,也提出首波參選政見,爭取民意支持。
    2023/11/15 16:16
  • 5萬輛機車未達標是否不連任 謝國樑:有討論空間

    基隆市長謝國樑選舉提出免費提供青年5萬輛電動機車,並稱做不到不連任,但至今申請不如預期。謝國樑說,如果他都有做到,最後沒有5萬名申請,是否可說他沒兌現承諾有討論空間。
    2023/11/15 16:14
  • 到底誰正誰副? 拜登又口誤「賀錦麗總統」幫屬下升官

    高齡80歲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將尋求連任,一舉一動不可避免被放大檢視,過去拜登就曾不時在公開場合失言,白宮發言人多次得針對他的發言進行更正;而他的副手賀錦麗的職位層好幾次被拜登口誤講錯,近日拜登在一場曲棍球的慶祝活動上稱賀錦麗為「總統」,賀錦麗再次意外被拜登「升官」。
    2023/11/14 14:05
  • 看膩拜登對川普 巨石強森出馬選美國總統?

    連任之路崎嶇的美國總統拜登,現在在他重要的拉丁裔族群中,也逐漸流失選票。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在關鍵的六個搖擺州,拜登僅以50%,領先前總統川普的42%,這個原本拜登大幅領先的族裔,現在差距只有8個百分點,主要是35歲以下的拉丁裔選民,對經濟負擔和犯罪猖獗不滿。其實2024總統大選,不少美國人根本不想再看到拜登對川普的老戲碼,現在傳出好萊塢影星巨石強森,獲多方人士徵詢是否願意出馬競選。
    2023/11/13 19:53
  • 林靜儀有醫界後援會相挺 顏寬恒藝陣造勢與民同樂

    爭取連任的民進黨台中第2選區立委林靜儀,今天成立醫界後援會,多名醫界人員相挺;捲土重來的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顏寬恒舉辦藝文活動,以陣頭文化吸引千名觀眾參與。
    2023/11/12 16:43
  • 賴合體立委競選看板「露3點」!北市:已違規

    選舉到路上處處可見看板,但是北市有所謂「三點不露」原則,要拚士北連任的立委吳思瑤,就被北市議員檢舉,說他和賴清德合掛的已經違反規定,露出姓名、圖像和競選項目,北市建管處看了也說後續會再依法辦理,吳思瑤則說他們本來就已經在修正中。
    2023/11/09 19:24
  • 傳普欽決定投入2024大選!有望繼續執政至2030年

    媒體報導,俄羅斯總統普欽已決定參加明年3月的總統大選,此舉將使他可繼續執政至2030年,因為這位克里姆林宮領袖認為他必須帶領俄羅斯,度過數十年來最危險的時期。
    2023/11/07 12:27
  • 拜登年輕選票跑光! 5個關鍵搖擺州民調輸川普

    以巴衝突讓美國總統拜登,陷入連任危機。根據紐約時報最新民調,六個關鍵搖擺州,拜登在當中五個,支持度都輸給川普。專家分析認為,隨著加薩死傷人數不斷增加,民主黨正在流失年輕選票。
    2023/11/06 20:55
  • 拜登連任不樂觀 美總最新民調:6關鍵州5個落後川普

    美國距離2024年總統大選進入整整1年。今天出爐的民調顯示拜登連任之路並不樂觀,2020年勝出關鍵的6個激戰州有5個落後川普,拜登原本獲多元族群支持的優勢也消褪。
    2023/11/06 12:13
  • 分析/ 綠新人小雞空降、接棒實力有差距 僅吳崢「激戰」

    2024年立委選舉,曾多次精準預測選舉結果的日本學者小笠原欣幸預估,民進黨立委恐怕難過半。據了解,綠營內部日前已完成首輪全國區域立委民調,目前分為「優勢區」、「艱困區」、「激戰區」,其中大部分艱困區,都是現任立委不再連任,接棒「新人」卻實力有差距,僅新北市立委第八選區(中和區)立委參選人吳崢從艱困區翻轉成「激戰區」,是少數有機會的新人。
    2023/11/04 13:02
  • 分析/ 國會想過半!綠營這兩人補選優勢不再 鄭運鵬也遇挑戰

    2024大選進入倒數,因藍白合成藍白歹戲拖棚,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選情暫時相對穩定,但綠營期盼的再次國會過半,目前多份民調看來不容樂觀,過去中台灣被視為決勝負的關鍵,其中備受矚目的補選上任的台中第二選區林靜儀、南投第二選區的蔡培慧,這兩人在補選時都靠「翻轉地方家族勢力」等議題攻防的空戰表現獲勝,但這次全國性的大選,個別選區難有全台的高度關注,恐無法再用上次的戰術,陸戰的地方基層組織顯得更加重要,否則尋求連任恐遇困難。
    2023/11/04 12:56
  • 侯友宜若選上2024總統!誰接棒新北市長 「這人」呼聲最高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去(2022)年在市長選舉中,高票連任新北市長,近來則投入2024總統大選,引來部分民眾不滿,背上「落跑市長」罵名,倘若侯友宜真的當選總統,那麼新北市長將面臨補選。對此,有網友好奇發問,2024新北市長會派誰出來選?
    2023/11/02 10:44
  • 以巴外還要忙總統大選 拜登恐「沒空去COP28氣候峰會」

    第28屆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COP28」預定於11月30日到12月12日在杜拜舉行,不過根據2名美國官員和另1位知情人士透露,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有極高可能不會參加這場世界領導人聚會,主因是拜登近期過於繁忙,除了以巴衝突引發的中東局勢外,明年1月也將迎來競選總統連任的關鍵時刻,種種事物都讓拜登忙到抽不了身。
    2023/11/01 10:39
  • 綠「這7席」成國會過半關鍵!高嘉瑜、賴坤成遇分票 選情不妙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80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暫居領先,不過在立委佈局上,民進黨力拼國會過半不是不可能,但有一定難度,據了解,黨內將各立委情況劃分成「現任、新人區」,在依民調分成安全、緊繃及危險組,其中國會是否能過半的關鍵落在7名現任立委身上,黨內人士也直言,連任多次的台東席次以及台北港湖區出現嚴重分票,選情恐已呈現OHCA狀態。
    2023/10/31 15:59
  • 邱毅再爆趙天麟公款幽會!摩天輪上「做愛做的事」一圈16分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外遇一名大陸籍女子黯然退選,放棄立委連任機會,政治前途被自己一手摧毀。前立委邱毅今(31)日再大爆趙天麟帶小三上「愛情摩天輪」的細節,驚爆他花公款約會,並指這段婚外情「絕對不僅限於情愛或肉慾!」
    2023/10/31 13:34
  • 趙天麟不只有小三? 柯志恩驚爆:高雄議員每個都知道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外遇陸籍女子,黯然宣布退出高雄立委選舉,不再連任。不過偷吃畫面曝光後,國民黨智庫執行長柯志恩一度以為是「大家口中的那位女子」,暗指小三另有其人,對此,柯志恩28日再針對此事稱,「高雄議員每個人都知道。」
    2023/10/29 10:33
  • 替補趙天麟選區! 黃捷證實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7:59
  • 陳建仁肯定蘇巧慧建設地方 推薦爭連任續留國會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從別人需求中看見自己責任,以前瞻基礎建設經費投入教育與地方建設;盼支持蘇巧慧連任讓國會過半,在賴清德當選總統後,協助施政。
    2023/10/28 14:48
  • 替補趙天麟選區!黃捷證實 喊願全力以赴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為桃色醜聞,被迫放棄連任,黨中央也火速尋找替補人選,而這人,就是高雄市議員黃捷,今天(10/28)黃捷北上輔選立委參選人,也親口證實此事!
    2023/10/28 13:34
  • 接棒趙天麟選立委!對手酸分贓 黃捷:我沒派系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民進黨今(28日)召開2024大選提名策略小組會議,會中決議推舉高雄市議員黃捷,11月1日中執會同意徵召。但遭國民黨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參選人陳美雅酸,這是民進黨派系布局妥協的結果,但民進黨的失敗不會因為換了黃捷而有所改變。對此,黃捷今上午受訪表示,若確定通過徵召令,一定全力以赴勇敢承擔,要為台灣隊守下這一席。至於陳美雅批派系鬥爭妥協的結果,黃捷則說,自己並沒有所謂派系,她的解讀應該是完全錯誤。
    2023/10/28 12:26
  • 黃捷接棒參選立委!趙天麟讚「優異人選」:全力支持輔選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因婚外情,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悉,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趙天麟晚間也表態,「黃捷議員是優異的接棒人選,如果確認徵召,會竭盡所能、全力支持與輔選。」
    2023/10/27 21:25
  • 快訊/民進黨執委涉幫郭台銘「賄選疑雲」高市黨部:開除黨籍

    爭取連任立委趙天麟因婚內情風波黯然退選,如今由誰接棒高雄市第六選區也引發外界討論,今(27)日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針對即將成為立委參選人,黃捷也做出回應。
    2023/10/27 18:01
  • 確定接棒趙天麟 民進黨下週提名黃捷選立委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放棄參選連任高雄市第六選區立委,據了解,民進黨南高屏提名策略小組成員達成共識,建議提名高雄市議員黃捷,最快下週二開會推舉、下週三召開中執會通過提名。
    2023/10/27 17: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