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逢甲商圈 結果共274筆

  • 智慧智能導入 逢甲商圈逛街將更便利

    逢甲大學調查逢甲商圈發展,發現2017年商圈的消費者平均消費金額為新台幣669.6元,商圈人潮達1160萬人次,將進行i-NightMarket計畫,將智慧智能導入商圈,提升便利性。
    2018/03/09 13:47
  • 逢甲商圈福星路人孔蓋多 立委爭取減量防滑

    台中市逢甲商圈內主要道路福星路人孔蓋多,雨天時常造成機車騎士摔傷,立委張廖萬堅爭取路平專案及減少人孔蓋數量,今天實地了解施作狀況,並要求公路總局應儘速制定防滑係數標準。
    2018/03/07 17:14
  • 逢甲商圈福星路啟動路平 有3夜要刨鋪路面

    台中市逢甲商圈交通主軸福星路,由於經年累月使用,部分路面路基損壞,台中市建設局今天指出,去年底啟動福星路路平專案,6日到8日進行路面刨鋪作業,採夜間施工,以降低交通衝擊。
    2018/03/06 15:07
  • 吃麵內用排店外 婦爭執被拉開要告「性騷」

    為了排隊動線店家跟顧客當街爭吵!24日晚上7點用餐尖峰時間,台中逢甲商圈一家鍋燒麵店用餐區客滿,一名婦人想內用卻堅持在店內排隊但店家卻要求到店外等待,雙方不滿發生口角衝突,其他店家老闆看不下去幫忙勸和,其中一名賣水果的男子伸手抓住婦人手腕,引爆對方怒火,當街揚言要提告性騷擾。
    2018/02/25 13:23
  • 開車進逢甲商圈!遭擋嗆罵路人 網友打臉

    台中一名駕駛開車到逢甲商圈,不滿行人擋路按喇叭還不讓,下車嗆罵路人,但就有網友打臉說「逢甲商圈不是行人優先嗎?」
    2018/02/14 11:33
  • 杜絕春節哄抬停車費  中市府訂收費上限

    春節期間逢甲商圈人潮多,常有民眾投訴當地停車場業者任意漲價,台中市交通局今天表示,經邀停車場業者座談協調後決定,每小時以50元為上限,單次則以300元為上限。
    2018/01/24 16:07
  • 逢甲夜市「首度」衰退 不是陸客不來原來是…

    逢甲商圈是國內外旅客造訪臺灣及中部必到之處。每年吸引超過千萬人次造訪。根據逢甲大學統計行銷研究小組調查,2015年造訪人潮達1327萬人次,2016年僅剩1218萬人次,少了109萬人次。總商機也從2015年的104.5億元,降至101.2億元,少3.3億元,首度出現衰退狀況。
    2018/01/15 12:05
  • 我來消費耶!違停遭檢舉 婦氣炸罵店員

    台中一名婦人跟朋友相約到逢甲商圈餐廳用餐,把轎車逆向違停在店家門前紅線處,遭人檢舉被警察開紅單,婦人不滿只是吃晚餐就得繳罰款,氣的跟店員理論,質疑向警方通風報信的就是店員。無論餐廳店員如何解釋都沒用,其他用餐民眾目擊感嘆「服務生也太可憐了」!
    2017/11/30 14:08
  • 一中商圈再添新地標 力拚逢甲及勤美

    台中市一中商圈將添一處新地標,這處原本是台中一中舊宿舍,經過台中市多家建商合資投入近新台幣10億元打造成商場,業者熊建忠今天表示,希望能力拚逢甲商圈與勤美商圈。
    2017/10/19 17:19
  • 西屯跨潮洋溪橋啟用  紓解逢甲商圈車流

    台中市西屯區潮洋溪橋今天啟用,市長林佳龍在啟用典禮中致詞指出,這條跨越潮洋溪的迴轉道可大量紓解西屯路的交通流量,搭配潮洋溪河川整治工程,打造水岸花都城市景觀。
    2017/10/13 21:26
  • 逢甲商圈瓦斯外漏案  中市府移送法辦

    台中逢甲商圈今年9月發生瓦斯外漏案件,住戶委託廠商施工,但廠商未申請道路挖掘許可即違法開挖,造成天然氣管線漏氣。台中市建設局除依法開罰外,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
    2017/10/12 17:53
  • 未申請許可挖破瓦斯管 中市府開罰並送辦

    台中市逢甲商圈9月間發生廠商未申請道路挖掘許可即違法開挖,且挖破瓦斯管線造成漏氣影響公共安全,台中市政府今天表示,對廠商開罰新台幣10萬元,並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
    2017/10/12 17:26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瓦斯管21日,因為汙水下水道工程施工挖斷,搶救暫時昏迷員工,事隔2天又再挖斷,這次地點還是逢甲商圈超級鬧區!23日上午10點16分,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淺埋在地下3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8:38
  • 瓦斯又洩!飯店清水溝 包商未申請挖破管線

    台中市府建設局要求逢甲商圈的飯店清理水溝雜物,找來挖土機開挖,結果施工人員一不小心就將埋在地下30公分的瓦斯管線挖斷,瓦斯臭氣大量外洩,假日逢甲商圈車多人多,好幾個民眾、店家聞到後頭暈想吐,消防隊第一時間佈水線,沖淡瓦斯味,轄區警方也加派警力管制交通限制車通行,根據欣中瓦斯公司表示,飯店清水溝開挖工程,依規定應該要申請圖資,瓦斯公司說,這次包商並沒有申請就開挖,事前也沒有查線,才會誤挖瓦斯管。
    2017/09/23 13:56
  • 逢甲商圈瓦斯外洩 欣中:無延誤

    台中市西屯區逢甲商圈今天上午傳出瓦斯外洩意外,台中市消防局獲報前往灑水戒護,並通知天然氣公司處理,居民質疑維修人員延遲到場,欣中天然氣公司表示,依規定到場無延誤。
    2017/09/23 13:06
  • 快訊/驚!逢甲商圈瓦斯大漏氣 鄰近區域封鎖中

    台中逢甲商圈,西屯、文華路口,距離明倫蛋餅不到一百公尺,工人在清除排水溝時卻不慎挖斷瓦斯管線,消防隊緊急戒護,但適逢假日瓦斯公司人員還未到場,漏氣狀況已經持續超過10分鐘,人車緊急管制進入。
    2017/09/23 10:39
  • 傻眼!凱蒂貓成「鴨嘴貓」 男花200夾山寨品

    夾娃娃機是不少人喜愛的休閒娛樂,台中有位男子和女友到逢甲商圈夾娃娃,為了討女友歡欣,男子夾了4樣凱蒂貓的商品,結果回家打開一看凱蒂貓竟然有嘴巴,而這嘴巴還是鴨子造型。
    2017/09/12 18:55
  • 逢甲店面「內縮」增擺攤區! 攤位租金逾4萬

    逢甲商圈的「樓店買賣」其實不太熱絡,因為很少有人願意拋售!畢竟光是收租金,這金額就相當可觀,大學正門兩邊騎樓下,一個小攤,租金就要3到4萬元,黃金地段像是大腸包小腸的便當街入口,或是章魚小丸子那一區的文華福星路口,一個攤位甚至5萬起跳,畢竟一年消費額超過110億元,人多商機大,這租金更是年年往上攀!
    2017/09/05 19:12
  • 逢甲建坪單價飆2000多萬? 未算「增建」坪數

    本名劉月釵的劉媽媽,自從買下台北東區店面王後,開始受到注目,靠著房地產買賣,又在帝寶法拍屋闖出更大名號,炒房炒出名氣,不過她在台中逢甲商圈也早有置產!還傳出她兒子俞昌哲的公司領頭羊最近買進一間上億店面,以建坪換算下來,一坪單價竟然高達2000多萬元!
    2017/09/05 18:14
  • 逢甲商圈命案!男自家持槍 連開2槍輕生

    台中逢甲商圈發生一起男子持槍輕生案件!一名48歲方姓男子,突然在自家門口持手槍開了2槍,其中一發擊中太陽穴,當場倒地,送醫急就宣告不治,死者的妻子表示,一回到家就發現家門反鎖,按了好久電鈴先生才來應門,沒想到才進去家裡沒多久,就聽到2聲巨響,警方調查方姓男子跟現任妻子在逢甲商圈一起經營滷味攤,沒有前科也沒幫派背景,將追查槍枝來源。
    2017/09/01 12:19
  • 快訊/逢甲商圈傳槍響 滷味攤老闆自轟貫穿太陽穴

    台中市西屯區的逢甲商圈在31日下午驚傳槍響,48歲的滷味攤方姓老闆持改造手槍,約2點41分左右在自家門前朝頭部連轟兩槍,其中一槍貫穿太陽穴。被發現時滿地血跡,家人將他緊急送到中港澄清醫院急救,最後傷重不治,警方已封鎖現場調查,釐清他自轟的原因,以及清查槍枝來源。
    2017/08/31 19:02
  • 逢甲商圈氣爆後 消基會籲推團保公共險

    台中逢甲商圈夜市氣爆,多人死傷,但是推動投保公共險遇瓶頸。消基會董事長游開雄主張,保單團體化才能提高投保率。消基會名譽董事長謝天仁並舉例,醫院已為醫生投保醫生業務責任險了。
    2017/08/10 14:38
  • 維護正義?男私自「指派」座位 公車上爆口角

    台中一名男子搭公車,疑似自稱要維護正義,私自替其他乘客安排座位爆發口角,男子跟其他乘客吵起來,司機忍不住停車制止,沒想到也遭殃被罵。公車業者表示,這名男子經常搭乘台中逢甲商圈到一中街路線的公車,之前好幾次也是因為想指派其他乘客座位引發糾紛,公車業者私下有提醒司機,盡量避免跟他發生衝突,由於以客為尊,所以只要不太過分就不會報警。警方提醒,如果其他乘客認為安全受到威脅,就算司機不報警,也可以自己蒐證撥打110。
    2017/08/09 12:30
  • 逢甲商圈氣爆 受災戶捐款助重傷老闆

    台中市逢甲商圈一家咖哩餐廳7月間發生氣爆造成2死14傷,咖哩餐廳的吳姓老闆重傷仍住院治療中,本身也是受災戶的義消邱英標今天將各界捐款20萬元轉贈吳姓老闆家人。
    2017/08/03 13:25
  • 不捨!明倫蛋餅阿公辭世 兒謝顧客:謝謝你們愛我父親

    台中逢甲商圈的知名小吃「明倫蛋餅」,創始店至今已逾數十年,獨特的Q軟滋味深受顧客歡迎,然而在今年6月底,「蛋餅阿公」張尚書卻傳出身體不適,創始店因此跟著暫時歇業的消息,讓忠實顧客超級不捨,紛紛留言集氣祝福,但蛋餅阿公的兒子今日發文證實,明倫蛋餅阿公已於7月31日安詳離世,享壽80歲。
    2017/08/02 2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