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豆漿減肥紅麴產品烹飪深交摩鐵寶林茶室寶林黎明詩寶林中毒
  • 搜尋:

    造謠 結果共856筆

  • 資深演員遭傳健康亮紅燈「花88萬住院費」!小粉紅怒:滾回台灣

    71歲資深演員李立群,近年事業重心轉往中國,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日常的他,近期健康亮起紅燈,先是確診兩度進出醫院,後又因為免疫力下降感染性皰疹,住進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治療,頻繁進醫院,讓他無奈嘆自己不走運。李立群7月28日出院,近日,中國大陸論壇卻瘋傳,他半個月的住院費用高達20萬人民幣(約88萬元台幣),當地衛生局緊急出面駁斥,表示李立群實際花費約是2.4萬人民幣(約11萬元台幣)。
    2023/08/03 13:40
  • 李立群疑遭造謠!傳大陸住院醫藥費88萬 官方緊急出面闢謠

    藝人李立群日前在大陸因為感染性皰疹住院了兩周,網路上流傳他的醫藥費高達20萬人民幣,折合台幣約88萬元,天價的醫藥費讓不少人驚呆,大陸官方也緊急出面駁斥,回應他的醫藥費其實只有大約10.5萬台幣。
    2023/08/03 12:54
  • 傳9正副議長醞釀退黨 朱:2、3人有意見

    繼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彰化縣議長謝典林退出國民黨之後,傳出還有9位正副議長可能跟進,恐怕引發退黨潮,對此,國民黨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表示,不要製造謠言,國民黨縣市長全部力挺侯友宜,但議長的確有兩三位有意見。
    2023/08/01 19:11
  • 謝典林退黨掀骨牌效應? 朱立倫坦言:2、3位議長有意見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宣布退出國民黨,外界關注是否產生骨牌效應,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說,不要製造謠言、恐慌,藍營縣市長都一致力挺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議長部分的確有2、3位有些意見。
    2023/08/01 16:07
  • 批柯文哲造謠!真‧鍵盤手「小周老師」為保護五月天急關臉書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的演唱會「KP SHOW」昨(29)日點登場,柯文哲昨受訪表示,「我的舞群是蔡依林的,鍵盤手是五月天的」,團隊把規格搞得很大,讓他「心情焦慮」。不過,卻引來五月天keyboard手「小周老師」卻發文澄清,表示自己絕無參加民眾黨演唱會,籲柯勿造謠說謊。柯文哲競選辦公室今(30)日澄清,指柯文哲受訪時提及並感謝的是此次特別指導柯文哲歌唱技巧、合音及Keyboard 伴奏的「鄭知明」老師。
    2023/07/30 14:15
  • 網路造謠李俊昊遭罰300萬韓元 JYP零容忍開戰酸民:用盡手段提告

    不論哪國都有許多網路酸民特別喜歡針對明星留下惡意評論或造謠,有的藝人選擇隱忍,不過也有藝人選擇反擊,這幾年晉升演員大勢的李俊昊遭網友惡意留言,所屬經紀公司JYP娛樂28日公布消息,稱一位造謠的酸民遭判300萬元韓幣(約8萬元新台幣)的罰鍰。
    2023/07/28 19:09
  • 遭指「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戴瑋姍反嗆金溥聰:去上性平課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戴瑋姍今(26)日表示,像老鼠一樣逃跑的其實是侯友宜,不顧市政落跑選總統,造成社會紛亂,請金溥聰檢討侯友宜,也與總是不尊重年輕女性的侯友宜一起去修性平課。
    2023/07/26 11:57
  • 金溥聰酸戴瑋姍「漂亮女生出事如老鼠」 賴陣營:舊時父權思維

    新北市板橋日前爆發幼兒園餵藥案,不過新北檢對此案做出不起訴處分,新北市長、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執行長金溥聰批評,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不回應、賴辦發言人戴瑋姍「一個漂漂亮亮的女生發生事情就躲得跟老鼠一樣」。對此,另名賴辦發言人陳世凱回擊,戴瑋姍始終替家長發聲,反觀最該負責的侯友宜卻閃得老遠;而金溥聰在廣播中稱兒子在當時說「侯友宜連這個都做不好,怎麼能投侯友宜」,這句話一點也沒錯。
    2023/07/26 09:56
  • 不忍了!IVE遭誹謗、造謠 公司強硬發聲:追究到底

    前不久來台開唱的南韓人氣女團IVE,從出道以來數次遭受YouTube頻道「脫飯收容所」的誹謗及抹黑,所屬經紀公司STARSHIP娛樂於今(25日)發布聲明表示「已獲取該頻道經營者的資料」,對於一切惡意攻擊和造謠的行為,將以強硬的態度追究其法律責任。
    2023/07/25 18:02
  • 民眾黨批蔡政府沒財政紀律 綠:最糟糕的是柯文哲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25)日舉行記者會,批評前瞻軌道建設是地方錢坑,且中央沒有財政紀律,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提出數據嚴正駁斥,並批民眾黨及柯文哲一貫造謠抹黑,不僅毫無事實根據,更是抹煞中央及地方政府長期推動地方建設的努力;她也表示,民眾黨把財政紀律掛在嘴邊,但嚴重破壞財政紀律的就是前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
    2023/07/25 14:51
  • 韓國瑜批貪汙腐敗、謀財害命 民進黨:執政未有重大弊案

    距離總統大選僅剩不到半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近來都提到「民進黨貪汙腐敗、謀財害命」,引發論戰。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今(25)日表示,民進黨執政的清廉指數比國民黨執政時高,這是國際認證的事實;反觀侯友宜愛將涉貪、韓國瑜農舍爭議、前行政院祕書長林益世貪腐等,都代表了國民黨長期以來的貪腐文化,奉勸韓國瑜、侯友宜好好努力,而不是一再政治口水的造謠抹黑。
    2023/07/25 14:46
  • 被四叉貓指「不實資訊」 徐巧芯怒轟:造謠者

    藍營女將徐巧芯、王鴻薇,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嗎?四叉貓轉貼臉書粉專文章直指,因兩人踢爆的消息,被事實查核中心認定是不實資訊,但徐巧芯反批,是粉絲專業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真正造謠者根本是四叉貓!
    2023/07/24 18:59
  • 踢爆險簽不平等條約!遭四叉貓酸「不實訊息」 徐巧芯反擊了

    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北市議員徐巧芯本月初揭露台灣與立陶宛簽訂半導體合作備忘錄,指在立國施壓要求下,總統蔡英文要求「政治處理」補助對方約3.4億元向我國工研院買晶圓技術,且差點簽訂了「不平等條約」。有親藍臉書粉專轉發兩人的相關爆料內容並稱「政府補貼2.4億硬買5萬噸立陶宛小麥,簽不平等條約」,此則貼文近來遭事實查核中心判定為不實資訊,引來網紅四叉貓酸「這次是王鴻薇和巧芯被臉書判定不實訊息」。對此,徐巧芯今(24)日反擊,強調是「粉絲頁引用的時候理解錯誤」,並要四叉貓不要造謠。
    2023/07/24 17:21
  • 柯文哲被指仇女嗆「干我X事」 黨內女力幫贊聲

    面對近日「仇女論」發酵,民眾黨柯文哲抱怨是被綠營操作的,競選總幹事黃珊珊也發文怒批,造謠假議題代表他們真的怕了,而民眾黨內女力也發聲「捍衛主席清白」。
    2023/07/22 19:05
  • 灌醉男同事下手!3女羞認「太帥忍不住」 他揭真相籲止歪風

    出門在外,無論男女都要保護好自己!微博近日一段消息引起熱議,傳聞一名來自中國大陸浙江省杭州市的男子,被3名女同事接力灌醉後直接扛去開房,甚至在搭計程車的過程中興奮討論「餵藥車輪戰」的企圖,最終是司機報警才讓張男「倖免於難」;不過事件迅速發酵後,馬上有知情人士跳出來指稱,這並非近期發生的事件,詳細情況也並非「同事撿屍」。
    2023/07/21 08:25
  • 帶小雞起跑! 柯踩新北藍票倉、轟綠造謠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帶著自家立委參選人邱臣遠到新北中和跑行程,開始母雞帶小雞,他說無法保證民眾黨不會影響到藍綠,但小黨還是要生存,只是最近被狂打厭女,他也抨擊怎麼會有一個行業專門在害人。
    2023/07/20 14:45
  • 高雄掀「冰風暴」!有人自爆吐到出血 藍綠引爆政治口角

    高雄冰店爆發食物中毒,現在「冰風暴」擴大,有民眾說吐到沒東西吐,最後吐血,網友也發現,出包冰店,曾入選去年大港閱冰推薦名單,引來藍營議員白喬茵,狠酸市府,難道沒責任,質疑市長為什麼要叫大家,去吃有問題的冰店,但對此,市府前一晚(7/18)強力反擊,說活動期間,有嚴格把關,譴責議員言論,惡意造謠。
    2023/07/19 13:51
  • 716遊行人超少?館長霸氣揭「真相」反擊:別再造謠了

    網紅「館長」陳之漢與前立委黃國昌昨(16)日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行了「公平正義救台灣」遊行。儘管警方預估整場活動將近有3萬人進場,但不少網友卻在觀看直播,或是空拍照時發現,現場疑似「人超少」。對此,館長也在昨日晚間開直播反擊、還原現場的「盛況」,喊話有心人士「別再造謠了」!
    2023/07/17 16:36
  • 餵藥案攻防!侯陣營再要賴清德道歉 綠:新北先公布行政調查

    新北市板橋私立幼兒園疑似餵藥案風波,新北地檢署今日宣布全案偵結不起訴,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辦公室抨擊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要求24小時內道歉。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12)日傍晚表示,新北市政府及侯友宜一開始就向外界宣告說這個案子是有問題的,民進黨強力呼籲新北市政府的行政調查應盡速完成並對外公布,勿持續政治操作該案,傷害孩子和家長。
    2023/07/12 18:27
  • 蔡政府社宅跳票?賴清德辦公室:侯友宜社宅量連兩年掛0

    國民黨今(10)日透過臉書指稱,總統蔡英文的社宅政策跳票,還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的居住政見是「ㄌㄨㄚˋ謊言」。賴清德辦公室發言人陳世凱午間表示,國民黨不造謠就不會選舉的壞習慣還是改不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社宅量連續兩年掛0,還批評賴清德的居住政策?
    2023/07/11 12:53
  • 瘦子遭抹黑首露面!提告葛斯齊進度全說了 真實心情曝光

    嘻哈男神陳昱榕(瘦子)日前遭「資深狗仔」葛斯齊以及S小姐開直播造謠,他所屬本色音樂立刻提告處理,今(7)日他隨「頑童MJ116」現身本色音樂祭-水某音樂節彩排,問及官司進度以及心情,瘦子也逐一回覆。
    2023/07/07 14:52
  • 網友控高虹安「特權進北一女」挨告 檢這理由不起訴

    新竹市長高虹安在去年選舉遭到網友質疑靠特權插班進入北一女,認為是不實指控氣得提告該網友,檢方今表示是合理評論予以不起訴處分。對此高虹安今(7)受訪透露,對結果表示遺憾,檢方對於這些造謠認為是合理言論,她坦言難以接受,「應該還是要有它對人的基本尊重,不能說好像無限上綱」。
    2023/07/07 13:43
  • 李靚蕾怒了!找律師陳建州回擊王力宏 爆拿巨額財產:公然造謠

    金曲歌王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紐約法院判定2人離婚獲准,其中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卻又在美國訴訟中要求逾千萬美金(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稍早李靚蕾透過律師陳建州以4點聲明回擊,痛批王力宏顛倒是非黑白,「如果連司法的事實都能夠捏造,世界上就沒有正義可言了。」
    2023/07/05 13:07
  • 金小刀出手?等嘸賴道歉 侯辦提告加重誹謗

    新北幼園餵藥案雖然真相出爐,但依舊掀起藍綠大戰,互控對方造謠,侯陣營等不到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以及賴辦發言人戴瑋姍道歉,今天(1日)到北檢按鈴提告加重誹謗,也被視作是金溥聰加速侯陣營後首次出手,要化被動為主動。
    2023/07/01 14:08
  • 24小時到!賴清德未道歉 侯辦明早赴地檢署按鈴提告

    新北地檢署昨(29)日公布新北市幼兒園餵藥案結果,板橋幼兒園36名孩童毛髮檢驗,均未檢出「巴比妥類藥物」及「苯二氮平類藥物」。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昨(29)日出面開記者會,批評副總統、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造謠毀台灣」,應向這一個半月摧毀社會互信來負起責任,於24小時內道歉,否則將向賴清德、新北市議員戴瑋姍加重誹謗;如今24小時時限已到,侯辦預告,明(1)日早將到地檢署按鈴提告。
    2023/06/30 2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