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造型師 結果共504筆

  • 3年看百間房! 李明川開箱女星豪宅「超狂內裝」曝光

    知名造型師李明川的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新單元「我想有個家」,近期走進女星張棋惠的家,請她分享從一個完全0經驗的房地產小白,到3年內看了100多間房後的心得,並公開3個看屋的重要points。
    2023/01/31 14:30
  • 不藏了!郭書瑤無預警拋「喜訊」 激裸辣露大片肉色超害羞

    女神郭書瑤睽違3年推出最新單曲〈膚淺〉,在疫情期間,歷經主持、綜藝和戲劇,但仍對音樂持續不懈充實自己,最值得一提的是,郭書瑤為了新歌特地換上量身打造的「滿膚寶」裝,這套與膚色同色階的造型服,展露她辛勤健身下,無與倫比的美麗小蠻腰,郭書瑤表示:「特別為新歌〈膚淺〉量身訂做造型裝,來營造與肌膚零距離的意象,造型師還給這套衣服可愛的小名~「滿膚寶」裝,希望大家更能注意到這首歌喔!」
    2023/01/12 18:37
  • 蔡依林三點全露!驚吐:出道尺度最大 1.1萬人看傻眼

    蔡依林攜「4.0版」UGLY BEAUTY魔幻大秀回歸台北小巨蛋,這次特別祭出11套華麗前衛造型、五首首唱曲目及 「UGLY BEAUTY旅程紀實」VCR 等三大驚喜彩蛋為最終章增添全新亮點,其中有一套「裸鑽尤物」乍看秀出「三點」令人害羞無法直視,但其實是造型師以鑽石亮點點綴的巧思,一登場粉絲全暴動。
    2023/01/06 22:39
  • 徐懷鈺披20萬「水鑽Bra」放送北半球 露馬甲線跳〈妙妙妙〉全場瘋了

    「平民天后」徐懷鈺跨年首唱獻給台中的粉絲,她祭出吸睛火辣戰袍,一身火紅性感的中空裝,大露事業線及六塊腹肌,白皙的肌膚與鉛筆腿一覽無遺。戰袍繡滿了水鑽,總共花了20多萬治裝,特別請到鄧紫棋的造型師量身打造,一直到昨夜凌晨還在趕工微調,就是希望能夠完美呈現平民天后的完美身材。
    2022/12/31 22:15
  • 李明川突淚灑鏡頭! 阿諾成單親媽「想給女兒留個家」逼哭他

    造型師李明川自從在YouTube頻道《李明川在這啦》開箱自己的70坪新家後,引起熱烈迴響,不僅傢俱廠商「好睡王」邀請他代言,最近還在「川川居家教室」單元中推出全新企劃「#我想有個家」,邀請好友一起分享對「家」的想像,首集來賓阿諾一句話就讓李明川淚灑現場,讓在場的人意外傻眼。
    2022/12/30 20:00
  • 大衣怎麼穿才好看?造型師曝流行要素 加1單品擺脫老氣

    最近的天氣,真心已經讓大家深切感受到冬天來了呀!尤其是最近溫度即將下探10度以下,出門大衣絕對要穿緊緊!上次我們分享了「大衣怎麼買到命定款」、「羽絨外套穿搭tips 」,還有靠3件就能超暖和的搭配法,璟毅老師也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上,傳授穿大衣更好看的撇步囉!
    2022/12/17 23:02
  • 李明川開箱70坪豪宅 高級內裝「30萬人驚呆」工地秀找上門

    造型師李明川今(2022)年8月在北投買了70坪的的房子,計劃將30年的老宅重新翻修,改造前拍成開箱影片放在「李明川在這啦」YouTube頻道,點擊率竟是他過往介紹彩妝、料理等影片的50倍,還因而接到高雄的建商邀請,以「時尚大使」身份為新建案點燈、啟售,李明川說:「帶消費者去預售屋,現場就有人下訂,感覺很新鮮!』
    2022/12/01 13:17
  • 撞衫「最強肉體」雪炫!造型師評鹿晗女友:她選錯上衣

    女星們撞衫這件事情,時不時就會發生,面對這種穿同套服裝的尷尬時刻,也就不免俗會被網友們放大檢視,看看到底是誰穿得好看,誰表現得差強人意了,而這次撞衫的,是有著「韓國最強肉體」稱號的性感女星雪炫,以及「鹿晗女友」大陸女星關曉彤,身穿同套兩截式禮服的她們,這組造型也就引起韓媒和陸媒的注意。
    2022/11/21 13:10
  • 王渝萱擦大紅唇「露牙齦燦笑」畫面尷尬 人氣彩妝師點評:要收一點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等人觀賞紅毯星光。女星王渝萱去(2021)年以《該死的阿修羅》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今(19)日也現身金馬59紅毯,不過她的妝容卻有點NG。
    2022/11/19 21:27
  • 金馬紅毯/《女大》3帥3美出爐!藍心湄懶理酸民超敢講:明年再見!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陪觀眾欣賞紅毯星光,今年的3帥3美出爐!
    2022/11/19 20:32
  • 藍教頭說紅毯/張震「小畫家造型」讓藍心湄醒了! 宋芸樺甩3怪頭銜辣出圈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可惜今年的金馬紅毯似乎沒有太多高潮,直到看到張震出場,藍心湄才大聲呼喊:「終於有個有趣的!」
    2022/11/19 19:32
  • 藍教頭說紅毯/金馬造型沒亮點「帥美好難選」 唯獨林映唯「國際高額頭」過關

    第59屆金馬頒獎典禮將於今(19)日晚間於國父紀念館登場,星光大道自下午5點開始,紅毯上星光熠熠。受不少觀眾喜愛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髮型師Wind、化妝師游絲棋、藝人紀言愷(JR)、卞慶華、王碩瀚以及影評人雀雀齊聚一堂,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1/19 18:50
  • 藍教主來了! 預測金馬紅毯黑木瞳亮眼、柯震東最帥

    第59屆金馬獎明晚登場,藝人走星光紅毯的造型,也是時尚圈關注的焦點。「時尚教主」藍心湄,將帶領達人們開直播點評,造型師們也預測今年張孝全、黑木瞳的紅毯戰袍,有望成為最帥最美。
    2022/11/18 19:38
  • 陳妍希登金雞獎! 「黑帶繞頸」挨網批:惹到造型師?

    大陸第35屆金雞獎頒獎典禮剛落幕,最佳男女主角分別由演員朱一龍、奚美娟奪下;不過有更多網友把目光聚焦在紅毯上,當天受邀的包含成龍、劉德華等人,但女星陳妍希這天以黑色紡紗禮服亮相,卻因為過於突兀的妝容被大肆批評,加上服裝剪裁問題讓整個人感覺大了一號,遭討論「是不是惹到造型師」。
    2022/11/13 13:46
  • 陳妍希腫麼了!金雞紅毯「發福認不出」 網:得罪造型師?

    39歲女星陳妍希以清純形象和精湛演技受封「國民女神」,雖然已升格當媽,但依舊維持童顏,許久未在台灣露面的她,今(12)日出席大陸第35屆金雞獎典禮,身穿一席黑色禮服亮相,但造型卻差點讓人認不出來,被網友狠酸紅毯女星倒數第一。
    2022/11/12 22:56
  • 北市長辯論/衣Q對決!3候選人穿出新高度 「他」獲封第一

    台北市長辯論會順利落幕,除了關注各候選人的政見及議題看法,「衣著」也成為另類焦點。國民黨蔣萬安、民進黨陳時中及無黨籍黃珊珊今天各自穿西裝現身,對此時尚造型師李佑群分析,相較過往辯論會,今天三人穿搭「衣Q」都相當不錯,至於心中第一名則決定頒給陳時中。
    2022/11/05 17:40
  • 北市長辯論/3強服裝大評比 王牌造型師讚:黃珊珊最亮眼

    唯一一場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今(5)日登場,三位台北市長候選人出席服裝也受注目。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一身藍西裝現身搭配太太挑選的莫蘭迪色領帶;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一身白」現身,上辯論台時戴上眼鏡;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也著一身藍西裝,搭配灰色領帶,並別上「民主前進挺18」徽章。知名造型師陳孫華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三人中黃珊珊最亮眼;蔣萬安跟陳時中是兩個世代在選擇穿衣服的差別,一個合身凸顯身材優勢,另一個則是展現親和力。
    2022/11/05 17:39
  • 瘦回10年前體重!曾寶儀授5招狂剷肉:給近半百的自己底氣

    在第57屆金鐘獎住持功力備受好評的曾寶儀,星光大道紅毯造型也被知名造型師陳孫華評為第一美,曾寶儀接近完美的好狀態,實在看不出來她年齡已近半百,今年已經49歲了!一直以來身形嬌小苗條的她,即使奔5也依然維持著好身材!為了金鐘穿上高訂禮服,更把自己瘦回10年前的體重!實在令人佩服~馬上就來看看曾寶儀維持身材的祕訣!
    2022/10/25 22:33
  • 藍心湄看到流淚!陳庭妮中空時尚胸 與劉冠廷登「最好看CP」

    第57屆電視金鐘獎「戲劇類」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準時在5點於「藍教頭說紅毯」進行直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男星JR(紀言愷)一同參與。綜觀今日的紅毯造型,令藍心湄最驚豔的是以《火神的眼淚》入圍男、女配角的「伶揚CP」劉冠廷與陳庭妮,「看了我都流淚了,感動!」。
    2022/10/22 19:36
  • 金鐘57/戲劇紅毯5點登場!藍心湄《女大》實況點評眾星造型

    第57節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將在今(22)日晚間7點隆重登場,今日的紅毯一樣星光熠熠,素有「時尚教主」之稱的藍心湄依舊在《女人我最大》棚內陪伴觀眾欣賞紅毯直播,「時尚達人」Kevin老師、李佑群老師、髮型師WIND以及男星JR(紀言愷)皆是座上賓,今晚的典禮造型仍就令人相當期待。
    2022/10/22 16:43
  • 藍教頭說紅毯/3帥出爐!AKIRA身型完勝 林柏宏露「大肌」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次分為「節目類」、「戲劇類」2天舉行,今(21)日節目類搶先登場。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再度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評選出本屆紅毯3帥。
    2022/10/21 20:27
  • 藍教頭說紅毯/3美出爐!Lulu奪冠 趙岱新「時尚胸」獲讚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並選出紅毯3美。
    2022/10/21 19:40
  • 45歲男星顏值吸睛!藍心湄嗨喊「介紹給陳美鳳」:要檢查身分證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在國父紀念館登場,萬眾注目的「藍教頭說紅毯」也在TVBS《女人我最大》臉書同步講評,主持人藍心湄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觀看紅毯實況,本屆星光略顯黯淡,讓藍心湄直言選不出3帥3美,想改選「超級8醜」。
    2022/10/21 18:37
  • 紅毯表現黯淡!藍心湄想改選「超級8醜」:看到要睡著

    第57屆電視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今(21)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這次也在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眾星的紅毯戰袍,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0/21 18:12
  • 藍教頭說紅毯/唐綺陽身型消風超驚艷 聽藍心湄這句「委屈淚崩」

    第57屆電視金鐘獎首次分為「節目類」、「戲劇類」2天舉行,今(21)日節目類搶先登場,除了獎落誰家受到矚目,星光大道也是一大看點,TVBS《女人我最大》主持人藍心湄,再度於直播「藍教頭說紅毯」中點評,領軍造型師Kevin老師、Judy老師,髮型師Wind老師,及藝人王少偉,陪觀眾一起觀看紅毯實況。
    2022/10/21 17: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