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愛莉莎莎爭議國中全支付意外主播山豬結婚激戰天氣
  • 搜尋:

    造勢活動 結果共1,000筆

  • 才喊「總統候選人身分戰到底」 柯文哲夜會郭台銘全被拍

    藍白合持續難產,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19日)更在KP誓師大會上宣布:「我會繼續用台灣民眾黨總統候選人的身分拚戰到底!」但本刊直擊,柯文哲結束誓師大會造勢活動後,今晚直奔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位於台北市信義區的住家密談,在藍白整合因民調認定卡關之際,柯此舉再度予人柯郭合的政治聯想。
    2023/11/19 22:36
  • 爭立院龍頭!韓國瑜點名柯建銘:多老了還在立法院

    國民黨今(18)日正式公布34席不分區立委名單,高雄市前長韓國瑜名列第一名,引發各界熱議,也激起不少藍營支持者熱情,韓國瑜18日受邀至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的造勢活動時展現戰力,點名現任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看他多老了還在立法院?」引發現場支持者激情大喊「韓院長好!」
    2023/11/19 16:28
  • 拜登:中國在習近平領導下「有問題」 稱願出手救經濟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與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第二次「拜習會」將於台灣時間明(16日)登場,已抵達舊金山(San Francisco)的拜登今(15)日在參加造勢活動時表示,中國在習近平的領導下存在「真正問題」(real problems),透露此次會晤的目標是中美雙方重拾互信。
    2023/11/15 13:56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籲「藍白合加上郭台銘」 鍾東錦:別讓民眾焦慮太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及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將到苗栗辦造勢活動,縣長鍾東錦表示,自己雖是無黨籍仍會受邀參加,他認為不僅要藍白合,還要加入郭台銘力量,別讓支持民眾焦慮太久。
    2023/10/17 14:54
  • 盧廣仲唱一半「綜藝大哥率隊衝上台」 南港劉德華也來了

    盧廣仲今(30)晚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中秋節恰巧是盧廣仲媽媽的農曆生日,他特地準備〈Moon River〉、〈月亮代表我的心〉等月亮相關組曲,替到場的盧媽媽祝壽,現場更高掛大月亮,引發粉絲搶拍。另外他更帶著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導演瞿友寧、演員群曾國城及黃鐙輝等10人進行遶場造勢活動,險些引發全場暴動。
    2023/09/30 21:01
  • 郭台銘「中常會設局」佈暗樁!朱立倫險中陰招 近柯遠郭大局定

    本刊調查,藍營之所以選擇「遠郭」,除了不滿郭台銘今年與2019年2度爭取總統提名失利都撕毀團結承諾,今年還搞出獨立參選的戲碼,更扯的是8月28日宣布參選總統的前一週中常會,挺郭派還試圖「設套」黨務高層參加郭的造勢活動,使得黨務系統對郭的最後一絲信任蕩然無存。
    2023/09/05 07:38
  • 再轟蔡政府!台男精蟲不行、女要凍卵 楊志良扯「蔡琴害的」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今(28)日接受訪問時,再轟蔡政府,並詢問記者為什麼台灣男性精蟲越來越不行,女性生殖能力越來越低、要去凍卵?「這是因為蔡琴害的」,因為台灣人吃萊豬、核食,蔡琴的歌「讀(毒)你千遍不厭倦(蔡琴歌曲)」。
    2023/08/28 14:57
  • 稱「無法修理蔡英文」才家暴!楊志良不道歉 怒嗆:有本事把我抓起來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於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並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幫忙站台,還藉此宣布他加入郭台銘競選總統智囊團。怎料,楊志良一開口即失言,談話中透露輕生、家暴等事件頻傳,主因為「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引發無數譴責,而他今(28)日也堅決不道歉,揚言「有本事把我抓起來啊!」
    2023/08/28 13:50
  • 郭台銘爭2024總統!網曝「1原因」保底250萬票:穩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全台各地舉辦造勢活動,動作頻頻引外界猜測將獨立參選,他終於在今(28)日表態了,宣布正式爭奪2024總統之位,全力投入選戰,而昨天就有網友指出,「1關鍵」郭台銘保底250萬票。
    2023/08/28 13:29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楊志良稱家暴是「無法修理蔡英文」 總統府晚間回應:為選舉口不擇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新竹場,現場也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但他致詞卻稱,台灣輕生、家暴案頻傳,是因無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而導致相當「鬱卒」。楊志良言論引發譁然,不少民進黨人士對此批評;總統府晚間也回應,嚴正譴責楊志良的言論,並要求應對此向社會大眾道歉。
    2023/08/27 22:05
  • 無法「修理蔡英文」就憂鬱家暴? 綠營砲轟楊志良:立刻道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7)日舉行2場「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在新竹場邀請到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也宣布他將加入郭台銘的智庫團隊;而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案,是因為沒有辦法去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所以「就去修理比我更弱的人,打老婆、打小孩!」言論引發譁然。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痛斥,楊志良將家暴當作政治口水內容,「請你立刻跟家暴受害人道歉」,不少民進黨人發聲批評這樣的發言;另一方面,媒體人黃揚明也表示,楊志良近年諸多言論令人不敢恭維。
    2023/08/27 21:45
  • 民眾黨造勢2度跳電!柯文哲酸「又是小動物?」 台電回應了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6)日到嘉義市參加「選哲之友會」成立大會,活動開始前,場外電線卻突然冒出火花,現場一度大停電,柯文哲開酸「這次又是小動物搞的嗎?」對此台電也說明,線路供電正常,是因為外接使用造勢活動設備,導致用電超載燒損接戶線,目前正協助復電中。
    2023/08/26 16:34
  • 黨紀當空氣?藍委、議長陪郭董金門造勢 國民黨不敢開鍘

    明日就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均將前往參加紀念活動,而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藍委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針對此舉是否有違黨紀?國民黨考紀會主委黃怡騰今受訪表示,目前認為都是當地民意代表接待外賓的舉動,會再持續觀察,但也向黨內同志喊話,現在侯、郭有競爭關係,呼籲黨員同志,在表達立場時,需支持國民黨候選人。
    2023/08/22 13:42
  • 侯友宜赴金門搶票 議長洪允典突嗆:國民黨很奇怪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連兩天前往金門,今天兩人各有行程「王不見王」。上午11點,郭台銘在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陪同下走出機場,並前往金門盈春閣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會前被問到侯友宜是否有邀請陪同?洪允典突然回應,「國民黨很奇怪」,但被追問哪裡奇怪,洪允典不願多說。
    2023/08/22 12:44
  • 黨紀為何物?郭台銘金門造勢 藍委陳玉珍、議長洪允典主桌相陪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前往金門出席主流民意大造勢活動,稍早藍委陳玉珍以及黃埔軍校團體10點多已到機場接機。今天登場的造勢活動,辦在金門金寧鄉盈春閣餐廳,席開80桌盛大造勢,主桌除了金門縣議長洪允典、陳玉珍,還有黃復興團體代表。
    2023/08/22 10:56
  • 難突破? 郭基隆造勢僅「前」藍營民代現身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天上午前往基隆舉辦造勢活動,不過同台力挺的,除了兩位已退出藍營的市議員,其餘都不具國民黨籍。而據了解,郭台銘在來到基隆之前,原先也規劃在台中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卻頻頻受阻!
    2023/08/19 19:47
  • 喊「下架國民黨」 徐耀昌返台籲藍痛定思痛

    前苗栗縣長徐耀昌,日前出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造勢活動,卻喊出「下架國民黨」,隔天徐耀昌飛大陸南京,國民黨考紀會,發函要調查不當言行,徐耀昌晚間(15日)返台,在機場說他還沒收到考紀會通知,但忍不住再次脫口,強調國民黨要痛定思痛、好好未雨綢繆!
    2023/08/15 23:37
  • 鼻酸! 侯友宜早餐會嘆「小雞辛苦都我責任」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到高雄出席造勢活動;但一早七點鐘,他就先到市黨部,與立委參選人開了將近兩小時的早餐會。會後,就有參選人透露,侯友宜在席間鬆口,小雞會這麼辛苦,「都是因為我」。
    2023/08/13 15:00
  •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遇刺 建造黨宣布副手頂替競選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9日在首都基多(Quito)參加造勢活動時遇刺身亡。他所屬政黨宣布,他的競選搭檔將在8月20日的大選中接替他角逐總統大位。
    2023/08/13 11:22
  • 徐耀昌慘了?挺郭台銘喊「下架國民黨」 朱立倫:考紀會嚴正處理

    國民黨籍前苗栗縣長徐耀昌10日晚間參加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造勢活動時,除了呼籲大家支持無黨籍的郭台銘,還脫口喊出「下架國民黨」、讓國民黨徹底反省等話,事後雖稱是「口誤」但已引發議論。對此,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1)日受訪時僅表示,「目前黨部在了解當中」;黨主席朱立倫則說,考紀會一定嚴正處理,也會了解真相。
    2023/08/11 11:35
  • 厄瓜多候選人造勢現場遇刺身亡 總統宣布進入緊急狀態

    厄瓜多總統候選人維拉維森修昨天在造勢活動現場遭暗殺身亡。總統拉梭今天宣布進入為期2個月的緊急狀態,並矢言將在本月20日如期舉行總統大選。
    2023/08/10 17:25
  • 幕後/表態選2024?郭台銘陷長考 兩大主因曝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在父親節當天盛大舉辦新書發表會,9日、10日接連前往屏東、苗栗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更傳出接下來還有10場造勢,爭總統大位意圖不言而喻。但根據《TVBS》掌握消息,郭台銘近來對參選陷長考,參選與否就在一念之間,主要兩大因素決定了郭是否參選、何時表態:一是挺郭議長憂心「四腳督」態勢恐讓民進黨賴清德得利,影響郭獨立參選意願,二來則是副手人選未定,影響了郭宣布時機點。
    2023/08/10 15:05
  • 酸在野黨喊和平如「緣木求魚」 賴清德批:拿戰爭恐嚇台灣人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6)日下午接連出席兩場造勢活動,他在「全國牙醫體系賴清德後援會」成立大會時表示,在野黨沒有辦法達成和平的目標,而是用戰爭恐嚇台灣人,且他們追求和平的方式是緣木求魚,放棄主權反而會引發戰爭;他指出,要達到和平要增強國防力量,大家肩並肩站在一起,發揮威嚇的力量。
    2023/08/06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