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211筆

  • 昨傳被殺俄黑海司令現身 CIA專家:影片可能造假

    烏克蘭昨天宣稱,在「螃蟹陷阱」空襲行動中,殲滅34位俄軍將官,當中包括黑海艦隊指揮官。不過俄羅斯國防部公布一段新影片,畫面中看到這名指揮官,坐在會議中的角落,不過一動也不動,前CIA官員研判,影片有可能造假。
    2023/09/27 19:26
  • 等4年一場空!貴婦砸錢買手工佛像慘被騙

    台北市有男子涉嫌買空賣空,還謊報失竊!陳姓嫌犯假意賣給一名貴婦,價值三百萬的手工佛像,卻拖了好多年都沒有交貨,後來還製造假象,說佛像被偷,跑去報案,由於疑點很多,警方仔細比對資料,才發現男子為了還債設局。
    2023/09/27 14:35
  • 台農「綠黑蛋」PO文疑遭下架 男喊冤:沒造假

    一名男子買台農蛋品的國產蛋,沒想到裏頭卻是綠黑色,不過行政院長陳建仁回應這是假消息,男子再次受訪喊冤,說被質疑造假真的很無奈,臉書上的貼文也不是自己刪除,而是被社團管理員下架。
    2023/09/26 20:10
  • 杭州亞運/開幕式壯觀煙火造假?民眾到場傻眼:看了個寂寞

    杭州亞運已於23日晚間正式開幕。開幕式當晚,有民眾聽說有煙火秀,興沖沖地到現場等待後,卻發現僅有直播內看得到煙火,現場卻毫無動靜。一位網紅分享該民眾在當地拍攝的影片後,引發網友笑稱「連煙火也要造假?」
    2023/09/25 14:36
  • 墨西哥外星人遭疑造假!火速送驗稱:非地球物種

    墨西哥國會公布,疑似外星人的遺骸,遭質疑可能是造假,墨西哥為了釐清疑慮,找專家進行斷層掃描跟X光檢測,結論是,骨骼沒有拼湊造假痕跡,經過DNA比對後,依然對外宣稱,這不是地球物種。
    2023/09/21 22:21
  • 上架7.8萬顆巴西蛋!維仕捷兩度造假 最高恐罰300萬

    巴西進口蛋標示不實,引發外界疑慮。桃園市政府食安聯稽小組9月12日起展開進口雞蛋流向稽查,於15日及19日兩度查核維仕捷食品有限公司,該公司皆稱未使用進口蛋,直到20日上午才向衛生局通報8月25日至9月1日曾進貨巴西蛋7萬8640顆,衛生局針對該公司2次規避提供不實資料,將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47條規定,處新台幣3萬元以上3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09/21 21:29
  • 食安再踢爆出包!知名咖啡「造假製造日期」 淪進口蛋翻版

    法務部矯正署為了訓練受刑人謀生技能、習得一技之長與專業技術,在各監所內設立「作業業務」,分為委託加工作業及自營作業2種,其中雲林監獄,因為鄰近國內咖啡豆產區古坑,推出「幸福雲咖啡」也頗獲各界好評。但近期本刊卻收到爆料,表示收到製造日期是今年10月12日的「未來咖啡」,顯見雲監加工作業出了大問題。
    2023/09/21 15:14
  • 男星在蘋果店前「怒摔iPhone」嗆永遠不買! 這點卻露餡

    男星劉金,是大陸演員,演出多部影視作品,代表作為《夏洛特煩惱》,風格多以喜劇和反派為主,去年自爆沒戲拍,到市場賣茶葉蛋和撿回收過活,近日他的iPhone 13 Pro Max突然無法開機,送修卻產生售後糾紛,劉金直接在店家門口怒摔,還放話「永不再購買蘋果任何產品」,不過卻有網友質疑他摔手機影片造假。
    2023/09/21 08:27
  • 遭疑造假!墨西哥「千年外星人遺骸」精密檢驗結果曝光

    墨西哥國會於12日舉行「不明飛行物聽證會」,並公布了2具「外星人遺骸」,引發全球議論紛紛。由於該遺骸引發外界質疑造假,墨西哥當局18日針對該遺骸進行電腦斷層掃描和X光等檢測,判斷該遺體並非人類,也不是拼接物。
    2023/09/20 18:21
  • 救命啊!眾目睽睽 歹徒製造假車禍當街擄人

    台南傳出驚悚的假車禍真擄人案件!1名50幾歲的男子,10日晚間7點多開車返家中,在永康大灣的巷弄內遭人設局假車禍,1輛機車撞上他的車之後,趁著他下車理論時,直接把人押走,受害者當場大喊救命,居民都聽到,卻無力救援。還好警方組專案小組,抽絲剝繭追查,13日在澎湖將他救了出來。
    2023/09/14 13:49
  • 嘉義「泡水光頭」本尊神到了!家秒變150cm泳池 脖子以下全淹沒

    嘉義縣市昨(10)日晚間突然下起劇烈暴雨,不但許多條馬路瞬間成為「漂漂河」外,網路上更流傳一張光頭男子家中因嚴重淹水,導致頸部以下全泡在水中的照片。該照片曝光後,許多人皆質疑很有可能是有心人士P圖造假,不過仍有人神出照片中的主角,這才發現本尊竟是綽號「玩命光頭」的義興閣掌中劇團第三代王勇達。
    2023/09/11 17:20
  • 26歲日本女優赴港賣春!「做一次2萬」噴飛 真實年齡曝光網嚇呆 

    27歲日本AV女優愛澤乃亞日前在香港「半玩半賣」,遭喬裝成嫖客的警方當場逮捕,判服刑2個月。怎料,這些AV女優沒學乖,近日警方又捕獲一名近40歲的日本女優賣春,且在宣傳性服務時,還謊報年齡為26歲,連同在業界的年齡也造假。
    2023/09/07 12:02
  • 搭「小黃霸王車」還造假! P圖9千元匯款紀錄

    台北有一名小黃司機,原本以為載到大客戶,從台北大安開到花蓮玉里,將近九千元的車費,但23歲的女乘客卻說沒現金,只能請弟弟匯款,但等了兩個多小時,運將遲遲沒收到錢,報警處理才發現,錢根本沒匯,女乘客出示匯款紀錄是P圖P出來的。
    2023/09/06 19:22
  • 讚蔡英文升級國軍營舍!王浩宇遭爆「照片造假」 臉書道歉再發聲

    民進黨桃園市前議員王浩宇日前先是大讚,總統蔡英文任內對國軍營舍進行翻修改善,並酸國民黨時期的舊設施。不過貼文一出,卻被眼尖網友發現,其使用的圖片其實出自高雄某旅社的宣傳照,使得外界一片譁然,隨著風波持續延燒,今(5日)王浩宇親上火線道歉,同時強調「蔡英文從執政到現在,改善了一半以上志願役的居住環境,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2023/09/05 22:47
  • NONO找黑道殺手?小紅老師收「吃子彈」恐嚇撤告 霸氣報案回擊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擾時否認到底,幸好網紅「小紅老師」願意站出來召開記者會,將NONO惡行公諸於世,讓20多位受害女性勇敢發聲,NONO隨後也發文坦承罪刑,並遭控訴偵辦。豈料,小紅因首當其衝,擔任許多受害者的發言人,反而不斷收到死亡威脅,恐嚇她趕緊撤告,否則惹上殺身之禍,但小紅老師不打算退縮,蒐集證據對這些人起訴,展顯要周旋到底的決心。
    2023/09/05 15:53
  • 北檢證實「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是假的 府:錯假報導應撤除

    台北地檢署今(5日)證實《聯合報》刊載指控政府發展生物戰劑的「南海工作會議紀錄」文件確為造假。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表示,《聯合報》以造假文件炮製政府推動研製生物戰劑不實報導,不僅致國家形象與國民利益可能受到嚴重損害,該造假新聞更淪中國近日認知操作主要元素,現在既然司法已再次證實這項報導不實,並免再為錯假操作所引用,《聯合報》應立即更正、撤除相關不實報導,並向國人致歉。
    2023/09/05 14:11
  • 大陸節目又造假?《披荊斬棘》疑公然買票 瘦子排名一夜掉9名次

    大陸選秀節目又爆出黑料!瘦子近期參加《披荊斬棘的哥哥》表現亮眼,粉絲排名更衝到第五,沒想到微博流傳節目組疑似買票的對話照片,瘦子排名更在一夜之間掉到第十四名。
    2023/09/01 13:26
  • 涉放水「沒勾」這項讓易寶宏爽服外役監 北監2公務員列被告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103年間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卻被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被爆料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事後對涉嫌「放水」的雷姓科員以及鍾姓管理員各記2次申誡,據悉,廉政署已報請桃園地檢署指揮偵辦,將雷、鍾2人列為被告。
    2023/09/01 12:26
  • 殺警案易寶宏爽服外役監!北監2科員涉「放水」 最新懲處曝

    女星易淑寬兒子易寶宏,多年前犯下夜店殺警案遭判刑9年定讞,日前遭爆出在外役監服刑「做爽牢」,引發各界撻伐,事後更爆出外役監審查造假。北監日前雖然對2名承辦科員祭出申誡1次,但遭矯正署退回北監再議,據悉,北監因此二度召開考績會,對2名科員加重懲處,各記2次申誡、科長因督導不周記申誡1次。
    2023/08/31 09:40
  • 誆「給3萬」包轉職! 跨國非法仲介騙百移工

    移民署破獲,假面試真詐欺的跨國非法仲介!一名菲律賓籍的陳姓男子,取得台灣身分證後,和妻子鎖定合法外籍移工行騙,對外宣稱能幫忙轉職,找新雇主,甚至能製造假的工作經歷,從中收取費用,有被害人面試付錢後,遲遲等不到通知,才發現被騙。
    2023/08/30 20:22
  • 投資分潤不均!男追撞製造假車禍 當街噴辣椒水、棒打合夥人

    新北市22歲許姓男子,日前與33歲黃姓友人一起籌錢投資虛擬貨幣,不料卻因分潤不均,因而讓許男心生不滿,日前下午2時許,許男租車後欲找黃男談判,沿途行經中和區宜安路、景安路口時發現黃男騎機車經過,竟從後追撞製造車禍,趁著對方理論時再朝噴灑辣椒水、持棍棒痛毆後逃離現場,警方事後循線逮捕許男,全案依法偵辦。
    2023/08/28 16:37
  • 警察快來抓! 車牌「彩印浮貼、廢紙手繪」造假

    有機車騎士停紅燈時發現,前方車輛車牌歪一邊,仔細一看,車牌竟然有兩層,底下是原本的真車牌,但上頭還黏貼了一張,疑似是用列印輸出,另外還有汽車停在停車場,也被揪出,掛的是紅筆手繪的紙車牌,對此警方表示,只要在路上攔查到,都能直接依法取締,最高會吃上4800元罰單。
    2023/08/26 19:32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快訊/賴品妤跌倒再嗆聲!怒斥製造假新聞「行為不配稱記者」

    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近來身陷綠能爭議,她今(24)日出席乾眼症衛教記者會,《中天新聞》記者不斷追問綠能問題,而會後離開的行徑過程當中,賴品妤意外遭到腳架絆倒,她起身就怒斥該記者,事件引發關注。今晚賴品妤二度回應此事,並批評該記者「惡意製造假新聞」,不斷「跳針、尾隨、騷擾、肢體碰觸」等,她解釋,自己因其導致無路可走而摔倒;另外,她更稱對方「已不配稱為記者」,呼籲各界嚴正譴責這樣的行為。
    2023/08/24 20:22
  • 鬼月刺青胸口閃過鬼臉!她驚喊:有種出來 秒浮現「睜眼緊盯」

    其實無論是否處於農曆七月期間,在民俗信仰中「觸怒/招惹好兄弟」的事件也是時有所聞,儘管鬼神之說信者恆信,但大多數人依舊抱持著寧可信其有的心態,以示尊重;馬來西亞一名女刺青師分享,自己在完成顧客位於胸口的圖案後,照例拍照留存,沒想到卻意外「拍到靈動畫面」讓她錯愕到不行,也進一步表示自己平常工作很忙,根本沒時間P圖造假。
    2023/08/23 10: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