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好市多生鮮冷凍生鮮車震于美人莎莉夫人出國登錄冷凍雞肉矽利康截肢公園概念股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211筆

  • 疑不雅片網瘋傳 羅致政:內容農場的偽造

    民進黨立委羅致政在2017年的桃色緋聞,疑似有續集,因為有網路媒體報導,一名貌似羅致政男子的不雅影片,在網路瘋傳,不過羅致政否認自己是影片中的主角,更指控影片是深偽造假,且是境外網軍操控介選,而他在昨天(1/2)深夜,已到新北調查處告發!
    2024/01/03 13:42
  • 羅致政爆性愛片自拍外流怒告 賴清德控:中國介選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昨(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他聲明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並表示今(3日)將提告。民進黨主席、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也回應,強調羅是影片的受害者,「由這個事件可以看得出來,中國介入這場選舉是無所不用其極。」
    2024/01/03 09:30
  • 驚傳「性愛自拍」外流? 羅致政:深偽造假片!明將提告

    民進黨新北立委第七選區候選人羅致政,今(2)日傳出性愛自拍片外流。羅致政稍早聲明回應,影片為深偽(Deepfake)造假片並他非本人;至於有「假冒版壹傳媒」報載此事,羅致政明(3日)將提告,籲檢調儘速揪出幕後黑手。
    2024/01/02 22:22
  • 又有網紅翻車!陸直播主編「造假人設」 帶貨騙千萬遭判刑3年

    中國網紅趙靈兒和曲布藉虛假人設編劇情拍影音,打造供應農產品變現產業鏈,牟利逾人民幣(下同)300萬(約新台幣1300萬元)被判刑逾3年。此前北京當局宣布,掃蕩消費大眾同情心的造假影片。
    2023/12/30 15:16
  • 「給小費影片」遭疑造假!博恩崩潰回應喊需要幫助 爆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藝人博恩,把代言費回饋給給外送員小費的影片引發軒然大波,頻頻被質疑影片的真實度,疑點重重!博恩今天(30)上午再度發文回應,沒找演員、沒寫劇本、沒收錢做這件事,還坦言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需要幫助」。
    2023/12/30 14:37
  • 博恩崩潰了!親吐:花錢買贖罪券被騙 驚曝「還有更扯的事」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30)日他再度發文,表示還有更扯的事,並情緒激動指出自己從來沒有這麼難過,更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
    2023/12/30 10:15
  • 博恩挨轟造假不忍反擊了「是我被騙!」 好友志祺揭真相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近日分享新影片,曝光曾將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其中一位外送員自稱退休飛官,背後故事賺人熱淚。不過該外送員卻被踢爆造假身分,空軍也回應並無此人。而針對該事,博恩昨在臉書上發聲明表示已下架影片,但仍無法平息輿論,而今早他也親上火線留言回應網友的質疑。
    2023/12/30 09:47
  • 國三生命案 綠指市府專業人力「未達標準」

    新北校園發生割喉案,民進黨中央今(29)天也召開記者會,批評侯友宜擔任市長期間,新北市專業人力進用率,未達衛福部標準。新北市府回應,社工人力目前是全國最高,要有心人士不要企圖製造假訊息。
    2023/12/29 23:23
  • 外送員身分成謎團! 博恩神隱3小時「為他發聲」:別沾這渾水

    脫口秀喜劇演員博恩憑諷刺時事的笑話圈粉無數,近日他拆分10萬Foodpanda代言費贈予數名外送員作為小費回報,而有名外送員自述是退伍軍官,稱因喪妻緣故,得扛下3個小孩和癱瘓在床的母親,悽慘經歷惹哭眾人;然而該名外送員被踢爆謊報身分,空軍單位也回應並沒有這號人物,博恩意外釀禍。不過,前台北市議員呱吉(邱威傑)就逆風力挺,「你就是剛好遇到一個奇幻阿伯而已」。
    2023/12/29 16:36
  • 博恩給退役飛官外送員5萬小費疑造假 foodpanda:影片非業務合作

    喜劇演員博恩12月28日推出新影片,影片內容卻引發爭議,在片中他把代言費5萬當小費送給外送員,這名外送員自稱10多年前墜機掉入新竹外海的退役飛官,現在罹癌又獨自扶養3個孩子和癱瘓的母親,但空軍卻表示查無此人,被質疑影片內容造假,博恩趕緊將影片下架,foodpanda則強調該影片並非業務合作,目前正釐清中。
    2023/12/29 15:21
  • 動搖「日本品質」!大發造假醜聞 工廠全停影響8千廠商

    被發現安全數據造假的日本豐田汽車旗下的大發工業,今天(26日)日本國內四家工廠全面停工,生產線喊卡,所有車款也停止出貨。儘管東南亞的馬來西亞和印尼廠,已經恢復出貨,但日本的產業供應鏈大受影響,據統計,與大發直接或間接交易的廠商超過八千家,營業額相當台幣4800億,現在大發產線停擺,中小企業的訂單也跟著泡湯;下游的經銷商也接獲不少車主詢問,有消費者更乾脆取消下訂的新車訂單。
    2023/12/26 19:59
  • 綠揪賴宅航照圖「比例不同」 新北:絕對值定位

    新北市府昨天公布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萬里老家的航測圖,指出房屋是92年新增建,不過卻被民進黨怒批造假,還指出航照圖比例不同,對此新北市府回應,採用絕對值的「座標」進行比對。
    2023/12/26 14:29
  • 談「中共介選」 柯文哲:選綠增戰爭風險、投藍被大陸買掉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25)日晚間,針對中國大陸介選議題,特別在其YouTube頻道開直播討論,有關台中地檢近期接獲台中市調處舉報,網媒記者涉受中共褔建省委員指示,配合製作假民調。柯文哲對此表示,中國大陸替國民黨「侯康配」製造假民調是在操作棄保,並指「選國民黨,直接被大陸買掉」,又批評選民進黨增加戰爭風險,他自己講:「想一想還是選柯文哲比較安全」。
    2023/12/25 23:52
  • 豐田子公司大發工業造假醜聞延燒 日本4工廠相繼停工

    日本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 Motor)使用造假的資料取得國家認證問題持續延燒,今天起相繼停止日本國內所有4間工廠的運作。
    2023/12/25 14:28
  • 受中國指示做假民調!「這組合」灌水領先 記者遭羈押

    網路媒體林姓記者涉嫌接受中國官員指示,委由蘇男製作「侯康配」領先的假民調發布在網站上,檢方偵辦後,今天依反滲透法等罪聲押2人,法院裁定林男羈押、蘇男請回,針對蘇男部份檢方將提起抗告。
    2023/12/22 20:40
  • 不受造假案影響 Toyota Raize「二手價狂漲」超越新車價

    日本豐田集團旗下的Daihatsu在2023年12月20日發出聲明,表示之前車輛測試造假案件,在獨立第三方單位調查後,確認25項檢測項目中,有174例違規行為,涵蓋3種引擎動力單元(包括已生產、開發中和停產),共64款車型受到影響,使得有雙生車合作關係的Toyota、Subaru與Mazda都被波及,日本境內與部分海外市場新車將暫停生產銷售,不過和泰汽車也正式發出聲明,確認台灣與此事件無關。
    2023/12/22 15:48
  • 在美召回百萬車!測試爆造假 豐田市值蒸發四千億

    豐田汽車宣布,在美國召回100萬輛車,主因是感測器失靈,會導致安全氣囊無法運。另外豐田旗下的大發工業,被踢爆「衝擊安全測試」造假,接連利空消息,讓豐田股價暴跌5.6%,市值一度蒸發兩兆日幣,大約四千多億台幣。
    2023/12/21 20:11
  • 豐田子公司「大發」 造假衝撞數據.全球停售

    日本汽車製造業對全球車市投下一顆震撼彈。豐田汽車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因上半年數據造假接受外部調查,沒想到竟發現旗下高達64款車,與部分車款引擎都沒有經過必要的衝撞安全測試,而是以假資料蒙混過關,造假紀錄可追溯到1989年。目前大發已暫停海內外所有車款販售;不過,因大發也接受委託代工,包括豐田、馬自達等車廠都受到影響。
    2023/12/21 19:51
  • 子公司安全測試造假 害豐田股價重挫、市值蒸發4千億

    日本大型車廠豐田(Toyota)集團,近日因為旗下子公司大發(Daihatsu),涉嫌造假車輛撞擊測試數據,不只被要求停止販售所有車款,其中多達64款車輛出現問題,讓這樁醜聞嚴重衝擊豐田汽車的形象。公司股價21日一度下挫5.6%,核算市值等於蒸發約2兆日圓(約新台幣4369億5000萬元),最終收盤時下跌4.03%坐收。同時豐田本身也宣佈,召回110萬輛豐田與凌志(Lexus)品牌車輛,因為這批車輛內存在乘客側邊安全氣囊的問題,擔心造成人身安全才下令召回。
    2023/12/21 17:42
  • 豐田旗下大發汽車碰撞安全測試造假 國內外全面車款暫停出貨

    日本豐田汽車(TOYOTA)旗下子公司「大發工業(Daihatsu)」爆出在汽車碰撞安全測試中造假,先前已確認有6款車有造假事實,如今傳出大發工業負責的所有車款幾乎都有造假之嫌,除了豐田汽車之外,大發為MAZDA、SUBARU代工的汽車也受到波及,大發今(20日)宣布停止向國內外所有汽車的出貨。
    2023/12/20 14:12
  • 控製造「未禮讓」假象!害罰6千 駕駛不服申訴

    住在桃園一名劉先生,從事食品業務,常常要跑來跑去,先前來到新北新莊五工路附近的圓環,被民眾檢舉未禮讓行人,而檢舉看到影像後,他相當生氣,認為行人疑似製造假象,害得他收到一張6千元罰單、被記違規3點,接下來將依程序,申訴撤單。
    2023/12/19 18:54
  • 阿滴昔日「返鄉影片」遭竄改 被印挺柯LOGO

    知名網紅阿滴,2019年曾串聯其他YOUTUBER拍攝「返鄉投票影片」,鼓勵青年回家投票。不過這支近期在網路上流傳,不只阿滴聲音經過竄改、影片左上角還壓上「唯一選哲」挺柯LOGO,被網友認為是「造假影片」。
    2023/12/19 13:11
  • CNN:台官員稱中國惡意假消息 欲破壞信任替動武找理由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台灣在2024年大選之前面臨來自中國各種惡意造假的消息,官員說,這可能不只要破壞民眾對政府的信任,北京似乎也在練習用假消息替軍事行動製造藉口。
    2023/12/16 17:19
  • 楊貴媚哽咽哭了!離家「小孩」無預警回歸 爆遭圈內人質疑節目造假

    楊貴媚領軍的實境節目《阮三个》,將於華視重播第二、三季內容,她今(13)日與搭檔范少勳出席餐會,分享當時的拍攝心情,直呼節目走過的地方都有「家」的回憶,讓她印象最深的是第二季替一對同志戀人舉辦婚禮,看到范少勳和索艾克忙進忙出,第一季的夥伴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更驚喜現身,讓她想起忍不住哽咽,淚眼汪汪地說:「離家出去的小孩回家了!軒睿抱著我眼眶都紅了,我說『你們回家真好!』《阮三个》就像一個家。」
    2023/12/13 18:30
  • 齊攻賴 柯稱違建關乎誠信、黃國昌駁造假

    民眾黨從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到底下的小雞們,紛紛把目標鎖定在民進黨賴清德,不只黃國昌再率領立委參選人開記者會抨擊新潮流貪腐、他的賴清德萬里老家違建空照圖被指造假,他也秀證據反擊,至於柯文哲也加碼轟,賴清德的違建已經關乎誠信問題。
    2023/12/11 20: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