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211筆

  • 又是你? 「假」消防隊長亂訂90份餐、討贊助

    新北市一間連鎖麵食餐廳業者指控,一名自稱是林姓消防分隊長,透過Line訂了90份餐點,還要求贊助物資,光是罐頭和礦泉水要價將近12萬,懷疑對方是詐騙集團,求證新北消防局,查無此人,採購單據也是造假,甚至被發現同一份單據,也有南部的店家收到過。
    2023/06/08 20:00
  • 網瘋傳「再檢討我試試看」造假文 抹布水牛肉麵老闆怒提告

    台北市北投區一家牛肉麵店被爆料員工將抹布水擰入鍋中,老闆原本今(6)日要開記者會改發聲明坦承是員工疏失,他督導不周,向社會大眾致歉。怎料,今上午一張以「北投志明牛肉麵石牌分店」發文的截圖在網路瘋傳,放話「再檢討我試試看」,對此,老闆駁斥這並非他本人,已至派出所提告。
    2023/06/06 12:39
  • 德國技術施工?承包商瞎掰掛保證 馬路竟能掀起「瀝青地毯」

    近期在印度一處遭爆出現劣質工程,一條馬路實際上是一張「瀝青地毯」,徒手就能直接掀起。對於承包商向居民掛保證是使用德國技術來施工,卻得來一張地毯,此事引發當地民眾不滿,目前當局已介入調查。
    2023/06/05 05:30
  • 網紅麵包包造假罹癌! 道歉「欺騙所有人3年」老公也不知情

    網紅「麵包包」在3年前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宣稱這幾年透過運動和健身,病況逐漸好轉,不過最近卻被網友發現疑似盜圖,讓罹癌說法受到懷疑,眼見紙包不住火,麵包包社群發文坦承謊稱自己「罹癌」,認了3年來全是造假。
    2023/06/02 15:35
  • 抗癌網紅認了裝病!「欺騙所有人3年」 老公發聲:真的變智障

    網紅「麵包包」IG坐擁超過1萬粉絲追蹤,3年前曾自曝罹患胰臟癌4期,後來不斷靠運動健身恢復健康,並透過IG記錄分享,勵志抗癌歷程感動不少人。不過近日事件卻出現大反轉,有網友發現「麵包包」疑似盜圖,而她也在本月1日承認自己「謊稱罹癌」、欺騙社會大眾長達3年,身為健身教練的老公也發文自嘲,「我真的變智障」。
    2023/06/02 08:53
  • 觀點/中國懲治經濟數據造假 背後藏有什麼玄機?

    中國大陸疫情解封後,今年首季GDP官方數據增長4.5%,開局勢頭看似良好。但進入4月以來,在沒有外生衝擊的情況下,經濟卻呈現急遽降溫,CPI、PMI等多項數據都遠遜預期,且各省統計罕見一致向下。中國經濟到底出了甚麼問題?
    2023/05/31 14:00
  • 考不上醫師執照!韓男偽造行醫28年未露餡 遭判刑7年

    南韓水原市刑事法院日前做出判決,對一名偽造執照、假冒合格醫師身份行醫28年的男子,判處7年有期徒刑外加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萬6000元)罰款。根據《韓聯社》(Yonhaps)報導,主審法官在判決書中提到,考量該名男子長時間在沒有合格執照下進行醫療行為,影響眾多不知情民眾的健康,才會對他判處重刑和高額罰款;除了嫌犯本人被判刑外,他所屬的醫院內多名高層,也逐一被處以數十或數百萬韓圜罰款。
    2023/05/25 12:15
  • 「走馬燈天后」被爆晚景淒涼、兒女棄養 她現身怒斥:太傷人

    有「走馬燈天后」封號的70歲資深唱將邱蘭芬,唱紅〈龍兄虎弟〉、〈難忘七號碼頭〉、〈娶新娘〉、〈小歌迷〉、〈春宵夢〉等歌曲,近年來淡出歌壇,過著雲遊四海以及含飴弄孫的幸福生活,但日前網路卻冒出她喪夫、兒女不在身邊等晚年悽慘的影片,讓她氣得親上火線澄清。
    2023/05/23 10:45
  • TDR爭議延燒!金管會被控偽造文書害人坐牢 專家籲速修法

    如今,「金管會造假害人坐牢」、「冤獄判決侵害人權」等輿論在網路上蔓延,PTT、FB上有網友無奈表示「法規就是要搞得那麼複雜,金管會又不管,任意解讀」,有網友則大嘆「人權被侵害,立委和財委會默不吭聲,台灣沒救了」、「金管會真的以為沒人在意」。還有網友乾脆跑到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的臉粉專留言「金管會大戶不抓專抓散戶」、「法條沒寫清楚誰的責任?竟然是人民承擔後果」。
    2023/05/22 09:09
  • 「挖呀挖」老師出新歌了!1分半洗腦旋律曝光 網讚:很治癒

    中國大陸音樂老師「黃老師」,憑藉洗腦兒歌《小小花園》一夕爆紅,怎料卻因氣質甜美、天使臉孔遭網友起底真實身分,瘋傳和造謠她的實際年齡、影片造假以及整容等負面消息,深陷爭議的她也出面澄清,親自推翻所有毫無依據的言論。而她近日也更新了最新兒歌《太陽高照花兒在笑》,短短2天即飆破30萬點讚,再度掀起網友熱議。
    2023/05/16 08:48
  • 「挖呀挖」老師直播淚崩關打賞 澄清沒整形也非40歲

    因為一首兒歌而爆紅的武漢幼教老師,近期頻頻遭到網路暴力,指控她整形、影片造假、沒有教師證。對於這些流言,在休息近一星期後,「挖呀挖」老師首度直播澄清,還特地關掉了打賞功能。而因為話題頻頻上熱搜,大陸目前以「挖呀挖」註冊的公司已經多達44家。
    2023/05/15 13:40
  • 涉嫌運毒!2台灣人遭泰國警方拘捕 查獲15公斤K他命

    泰國東部北柳府(Chachoengsao province)警方日前宣佈,拘捕2名台灣男性與2名泰國公民,並從他們身上搜出15公斤K他命粉末、以及多件造假大陸公安與台灣警察制服,《Thaiger》報導提到,四人當時開車從陸地邊界通過,形跡可疑被泰國警察攔截搜查,在車上查獲15公斤、利用綠茶茶葉包裝密封的K他命粉末,外加多件造假的警察制服;調查過程中,兩名男子一度聲稱替寮國的大陸友人,帶禮物前往柬埔寨,但兩人被發現背負多起販毒、詐騙和偷渡罪名,還是詐騙集團成員之一,才讓案件出現大轉向。
    2023/05/14 12:17
  • 攝影師爆「正妹YTR人設翻車」 她認了道歉:沒想要推卸責任

    女星王思佳近日遭質疑愛馬仕包包是假貨、學歷造假等,外界輿論譁然。不過,一名攝影師指出,「大家認為王思佳人設翻車的同時,『另一位YouTuber也是人設翻車到不行』」,並接著說「自己在準備用生命給她落井下石」,被網友轉發至《Dcard》討論,其中遭網友點名的「網紅劉芒」,今(13)日發表聲明,表示自己「看見Dcard的評論,已經私訊攝影師道歉,希望可以給予機會通電話,親自為溝通不良的地方表達歉意。」
    2023/05/13 17:59
  • 遭疑謊報學歷!王思佳認「當年沒畢業」怒槓酸民:為何多插一刀?

    女星王思佳近日捲入假包事件,過去的精品全部被網友挖出來一一檢視,引起不少風波。不料,今(12)日她又被爆料大學沒畢業,學歷資料疑似造假,對此,王思佳打破沉默,在IG貼出白底黑字的限時動態,發表心聲。
    2023/05/12 16:02
  • 王思佳風波連環爆 臨時取消出席周末活動!背後真相曝光

    女星王思佳近日擁有的愛馬仕包包被質疑是「假貨」,掀起軒然大波,日前她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目前仍在等待包包的檢驗結果。不過今(12)日又被爆出學歷造假,而她原先預計在13日赴高雄出席電影《玩命關頭X》的活動,也臨時取消。
    2023/05/12 15:10
  • 「騙子議員」詐欺遭逮捕! 共和黨狂切割:辭職啦

    美國共和黨眾議員「桑托斯」先前才因為學經歷造假,遭各界撻伐,現在他還淪為階下囚,週二遭法院以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下令逮捕,共和黨人擔心拖累2024選情,紛紛切割要他辭職,但桑托斯仍堅稱自己清白,不願辭職。
    2023/05/11 13:18
  • 偽造人生經歷拒下台!美議員涉詐欺、洗錢等13項罪名被捕

    美國紐約州共和黨籍聯邦眾議員桑托斯今天被捕,面臨詐欺、洗錢及盜用公款等13項罪名指控,但他拒絕認罪。他先前曾因學經歷造假惹議,但拒絕辭去議員職務。
    2023/05/11 08:22
  • 川普判賠!性虐待加誹謗 賠償合台幣1億5千萬元

    美國前總統川普遭控性侵案件,紐約9人陪審團裁定,川普性虐待和誹謗判賠500萬美元,但駁回原告性侵的指控,由於這起案件是民事訴訟,川普不會面臨牢獄之災;這是川普相關案件中首度在陪審團前開審,另外還有十多名女性,也對他提出不當性行為訴訟。但川普同黨新科眾議員桑托斯,恐怕就難逃刑責,他遭踢爆競選期間宣稱的學經歷通通造假,陣營財務可能也有問題,將面臨刑事起訴。
    2023/05/10 19:56
  • 月賺6億假的?天后闆妹曬「千萬鐵證」反擊 陳沂再挖猛料狠酸

    網紅陳沂經常大膽評論時事,日前女星王思佳的假包疑雲燒的沸沸揚揚,就遭陳沂批評「品味差、炫富造假」,而王思佳的好友、直播主「天后闆妹」也被點名,遭爆「6億營業額假的」,對此天后闆妹也不忍直接曬出千萬鐵證回擊。
    2023/05/09 16:32
  • 再互槓!遭前夫控虐狗 小甜甜爆氣嗆「有毛病」:造假想當網紅

    38歲藝人小甜甜(張可昀)與前夫宋晉賢今年3月簽字離婚,結束僅維持2年的短命婚姻,雙方屢次在網路上隔空交火,鬧得沸沸揚揚,男方今(8)日凌晨再度指控小甜甜虐狗,引發熱議,對此,小甜甜也在社群網站上發文回擊。
    2023/05/08 11:23
  • 獨/遭陳沂嗆說謊!王思佳無言以對「真的不認識她」 感嘆招黑體質

    女星王思佳「愛馬仕包包」事件延燒,不少網友紛紛質疑她背假包,今(6)日王思佳在個人YouTube頻道公開驗包過程,結果目前尚未出爐。網紅陳沂向來愛對時事發表評論,在王思佳「愛馬仕事件」發生後,陳沂就在個人社群批評她「品味差就算了,連炫富都要造假」,王思佳當時回應記者「不知道陳沂是誰」,結果又被她轟說謊。對此,王思佳也透露自己的心情,表示目前驗包的結果尚未出爐。
    2023/05/06 23:43
  • 蛇行伯發酒瘋!自演假車禍栽贓學生 胡鬧遭警上銬壓制

    台南幾名男學生昨(3)日騎車,行經官田某路口時,險些與騎電動自行車蛇行的洪姓阿伯發生擦撞,學生按喇叭提醒,卻在下一個路口被洪男攔下,學生見他滿臉酒容,打電話報警,洪男一怒之下竟將自己的電動自行車推到一邊,製造假車禍,警方到場他也拒絕酒測,甚至再當警察的面,把其中一名學生的機車推倒,當場遭到上銬,而洪男胡鬧的畫面也隨著PO網曝光。
    2023/05/04 15:40
  • 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壞 爽詐逾千萬保險金

    雲林地檢偵破一起詐騙案,一名33歲黃姓男子,在去年購入8輛進口二手車,但一年內這8輛車都發生自撞事故,並申請保險理賠,總金額高達1千多萬,讓保險員起疑,報案搜查,才發現他都購買二手進口車,並雇用車手來當演員,製造假車禍真詐保。
    2023/05/02 19:51
  • 假車禍真詐保!雲林男買8輛二手車全撞毀 3年海撈千萬

    靠製造假車禍來詐財?雲林縣有一個以34黃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涉嫌刻意買了8輛低價的二手車,將其投保車體險後,再到人煙稀少的地方自行把車撞爛,藉此來詐領保險金,據悉每台車的入手價與理賠金差價至少50萬元以上。而黃男與其他同夥共11人2年間撞壞了8台車,詐保金額總計高達 1000 萬元,檢方依加重詐欺得利等罪嫌,將黃男等11人起訴。
    2023/05/01 12:47
  • 太瞎了!曹西平怒公開私訊截圖 轟: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

    63歲資深藝人曹西平出道41年,個性直率敢言,受不少粉絲喜愛,近年雖顯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時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日常,日前他曬出與粉絲的私訊截圖,怒斥「搞我這個過氣老藝人幹什麼?」提醒大家千萬不要受騙。
    2023/04/30 19:1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