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造假 結果共2,211筆

  • 楊培安為李玟討公道 怒檢舉《好聲音》:不做對不起自己

    《中國好聲音》近來因黑箱作業、侮辱已逝歌手李玟遭受各界抨擊,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參賽者佐證,坐實了可「花錢買轉身」、「花錢買名次」的事實。風波延燒至今,愈來愈多節目、藝人為此發聲,宣布不再與《好聲音》合作,歌手楊培安20日也在微博透露,已寫申訴信給掌管大陸廣播電視的廣電總局,誓言為不公討公道,「我如果沒做這件事,我對不起我自己。」
    2023/08/21 16:48
  • 《好聲音》霸凌李玟脫身!官方讚:優質節目 陸網氣炸抵制

    CoCo李玟生前控訴《中國好聲音》黑箱、侮辱她的音檔,近期在網路上瘋傳,加上過去多名曾擔任導師的歌手佐證,坐實了《好聲音》比賽作假的事實。眼見風波持續延燒,浙江廣播電視集團20日曾發出聲明,強調會督促節目製作方努力改進工作,並加強節目監管;但如今卻有看不下去的內部人士爆料,節目在輿論後不僅未受影響,相關單位甚至對《好聲音》「充分肯定」,等同宣布脫身。
    2023/08/21 16:01
  • 不瞞了!23歲絕美女星爆是「2寶單親媽」:以母親和藝人身分努力

    「最終未來少女」成員之一的23歲日本女星藤咲凪,擁有精緻小臉、水汪汪大眼、白皙肌膚,無可挑剔的外表讓她一度遭懷疑是AI造假,被封為「國寶級美少女」。萬萬沒想到,年僅23歲的藤咲凪,日前在節目中自曝自己是單親媽媽,育有2女,瞬間掀起熱議。
    2023/08/21 11:24
  • 爆侯友宜對外媒自稱ROCman!侯辦喊告 胡忠信火速道歉了

    媒體人胡忠信日前在節目上稱,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接受日媒專訪時,以「Republic of China man」自我介紹,遭侯競辦駁斥是捏造假訊息,侯友宜專訪時明確以中文表達「我是中華民國國民」,要求胡忠信在3日內澄清道歉,否則將採取必要的法律行動。對此,胡忠信今(17)日在臉書發文致歉,他說,對於日前在節目上的發言造成候選人困擾表示歉意,也強調不願捲入選舉紛爭,將發言收回。
    2023/08/17 17:27
  • 網傳賴簽百億協議蓋巴國社宅 府:境外境內系統化攻勢外交部:已報案

    賴清德出訪巴拉圭,網路上流傳兩份造假文件,其中有聲稱賴清德與巴國簽署議事錄,未來5年台灣要投資3.2億美元幫助巴拉圭蓋社宅。總統府發言人表示造謠文章所使用的圖片和簽名全為偽造,經初步追查,是境外與境內協力進行系統化的假訊息攻勢。外交部則表示昨天(8/16)下午已經向刑事局報案。
    2023/08/17 14:03
  • 易寶宏獲准外役監 申請表「疑北監造假」

    殺警案嫌犯易寶宏,外役監期間違反規定,又回花蓮監獄服刑,現在又爆發,當初的資格審核有問題,審查表中的吸毒項目,居然沒有打勾,對此,承辦人除了要被行政處分,也交由廉政署調查。
    2023/08/16 14:44
  • 外役監服刑爆弊案!易寶宏「審查分數造假」 恐有更高層涉案

    涉及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的「星二代」易寶宏,獲准到外役監服刑驚爆重大弊案!本刊掌握,曾有施用毒品紀錄的易,申請外役監審查評分表中「再犯風險」欄竟未勾選毒品前科,讓他拿到滿分100分,形同保送外役監,案經法務部長蔡清祥下令政風小組會同矯正署徹查,發現承辦科員非單純疏漏,已依貪瀆罪嫌移送廉政署,且不排除有更高層人員涉案。
    2023/08/16 07:43
  • 「駕」禍「愚」人!男謊報車撞電桿詐保 警用這招戳破

    台南有1名30歲的男子,在下營區開車自撞路樹,車子凹陷、保險桿毀損,他十分緊張,忘了報案,等車子開到安平區後,想起可以申報理賠,竟然就近製造假車禍,把車開去電線桿旁,向警方謊報撞電桿,這下慘了,要被依詐欺罪送辦!
    2023/08/07 13:49
  • 港就博會大陸人也來搶! 陸教育部查大學造假就業數字

    中國大陸就業困難,甚至有人跑到香港參加就業博覽會,想搶高薪飯碗。同時,不斷傳出大學威脅、利誘應屆畢業生簽「就業協議」,好讓校方交出漂亮的就業數字,現在中國大陸教育部出面調查,喊出造假零容忍。
    2023/08/05 18:10
  • 陸華北淹水疏散近百萬人!死亡數疑造假 網PO圖諷習近平未赴災區

    受杜蘇芮颱風、卡努颱風及其他氣候因素影響,中國大陸京津冀(北京、天津、河北)等地近日連降暴雨,多處爆發洪災,超過100萬人緊急疏散。北京房山居民表示,當地村子水已淹至1公尺多高,質疑當局造假死亡人數;更有網友發布前中國領導人江澤民至災區視察影片,暗諷習近平至今未巡視災區。
    2023/08/03 12:54
  • 酸「素人像女巫」還耍大牌!王楚然發4點聲明回應 網疑證據造假

    由大陸男星楊洋、女星王楚然主演的陸劇《我的人間煙火》不斷挨轟,大批網友指責片中「亂玩滅火器調情」、「偷麻藥」等多次不良示範之情節教壞觀眾,其中,女主角王楚然私下品性也遭質疑,外傳她曾批評「素人像女巫」、搶角色,甚至仗明星風采耍大牌。對此,經紀公司也作4點澄清,但網友仍不領情,還懷疑其聲明有造假嫌疑。
    2023/08/01 10:42
  • 柯文哲與朱立倫談「藍白合」? 柯辦告《三立》求償百萬

    《三立新聞》報導,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已與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通話,並與國民黨秘書長黃健庭見面談藍白合。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今(21日)表示,該新聞內容子虛烏有,全非事實,痛批《三立》製造假新聞不是第一次,柯文哲與朱立倫已經一年沒見面,稍早她也與柯文哲競選總幹事黃珊珊、民眾黨副祕書長許甫同赴北檢提告、求償100萬。
    2023/07/21 16:05
  • 觀點/低報火化數和青年失業率 拆解中共的數字欺騙

    中國在特殊的中共體制下,政府公布的統計數字向來備受質疑;除了造假不實之外,更經常選擇性地不公布,以掩蓋問題嚴重性。
    2023/07/21 14:14
  • 原以為「師生戀」 監委曝女學生造假對話

    行政院拍板性平三法修正草案,嚴禁師生戀,而監院也糾正去年一起宜蘭某國中師生「校園性平事件」原以為是師生戀,調查發現是女學生造假對話紀錄,不過後來有多名女學生指控老師性騷,校方啟動性平會調查,但整起事件卻遭洩密,女學生隱私外流,讓監察院糾正學校以及宜蘭縣府。
    2023/07/14 20:30
  • 美國要台灣研發生物試劑? 總統府:造假內容別信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總統府發言人林聿禪今(12日)表示,連日來包括總統府、國防部及蘇貞昌前院長等已接連多次陳明,我國不會也沒有發展生物戰劑的計畫,再次呼籲《聯合報》應該立即更正,並向國人表達歉意。時任行政院長的蘇貞昌也在臉書表示,關於「南海會議」報導是假訊息,時間不對、用語不對、會議根本不存在,造假內容粗糙,請國人不要相信。
    2023/07/12 13:02
  • 媒體曝美國要求研發生物試劑會議紀錄 政院駁:顯為造假

    有媒體報導指稱,去年6月23日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主持召開南海工作會議表示,該會議紀錄並提到,依美方要求我國研發生物戰劑能力,規劃設置新建生物安全第四等級實驗室。對此,行政院發言人林子倫表示,事實上,報載日期當天為行政院第3808次院會時間,院長需主持院會,行政院及蘇貞昌前院長亦無報載相關會議,故不存在媒體刊登所謂的會議記錄。他並稱,報載內容連紀錄是由何單位產出都無列明,顯為造假。
    2023/07/12 11:10
  • 太侯急?侯友宜合體看板誤植議員名 高雄綠營酸:侯侯校稿

    根據多份民調顯示,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選情低迷,位居老三,也讓各地立委參選人是否掛上與侯合照看板,受到關注。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柏毅今(10)日在臉書PO出對手、國民黨左營楠梓立委參選人李眉蓁、侯友宜與其餘左楠國民黨市議員合照的看板,只見議員「陳麗珍」卻被誤植為「陳麗真」,李柏毅對此大酸,國民黨「侯」急喊著團結,營造假象,但麻煩先「侯侯校稿」。
    2023/07/11 13:21
  • 范范挨轟假哈佛女怒了!親弟超狂學霸背景曝 撞臉「修杰楷」

    男星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妻子范范(范瑋琪)日前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遭網友挖出證據打臉,重創夫妻形象。連范范曾陷「哈佛學歷」造假疑雲再被重提,而她親弟弟,貨真價實的「學霸背景」也被挖出,還被發現撞臉男星修杰楷。
    2023/07/04 08:34
  • 「哈佛」假的? 知名部落客遭爆「高學歷吸高端客」

    知名旅遊部落客高睿騰,去年剛創辦奢華旅遊品牌,擔任首席執行官,提供環遊世界、私人飛機等高端服務,加入會員必須要有3千萬以上的資產,每趟行程要價上百萬元,還跟國內知名旅行社雄獅是合作夥伴,原先頂著哈佛光環服務消費者,但卻被爆出假學歷,甚至花錢買學位,對此高睿騰發聲明,自己從未宣稱從哈佛商學院畢業。
    2023/06/27 19:48
  • 「哈佛」假的? 知名部落客遭爆「高學歷吸高端客」

    知名旅遊部落客高睿騰,去年剛創辦奢華旅遊品牌,擔任首席執行官,提供環遊世界、私人飛機等高端服務,加入會員必須要有3千萬以上的資產,每趟行程要價上百萬元,還跟國內知名旅行社雄獅是合作夥伴,原先頂著哈佛光環服務消費者,但卻被爆出假學歷,甚至花錢買學位。
    2023/06/27 15:42
  • 餵藥翻車!賴團隊被認證「造假」侯辦:要道歉

    針對新北板橋私幼餵藥風波,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的發言人戴瑋姍,日前的貼文被證實是假訊息,讓侯友宜辦公室怒批應道歉跟退選,而現在新北展開行政調查,衛生局稽查管制藥品目前無違規情況。
    2023/06/22 19:21
  • 為何演藝圈狂爆性騷? 74萬YTR點破「關鍵因素」:人設對了

    YouTube雙人團體「Crazy Man瘋男」憑各種玩命實測吸引74萬粉絲訂閱,近期演藝圈許多形象極佳的藝人,在捲入性騷案後,人設一夕間全瓦解。「瘋男」成員之一的Nick(王柏傑),便跳出來分析塑造假形象的風險,表示不刻意製造,就不用怕形象翻船的問題。
    2023/06/22 15:54
  • NBA/修圖狀元?西蒙斯休賽季苦練 「超帥肌肉照」遭抓包造假

    2016年選秀狀元西蒙斯(Ben Simmons)雖頂著「詹皇接班人」光環進入NBA,但他除了遲遲沒有開發出進攻能力外,近年更是飽受傷病所苦,被各界評價是「薪水小偷」。此外,西蒙斯日前在Instagram曬出休賽季的苦練照,看似展現了挽回聲譽的決心,未料卻被眼尖網友發現,他的「肌肉照」竟疑似有透過修圖誇大,再度引發熱議。
    2023/06/12 23:27
  • 觀察/不佛了!回防深藍票 侯友宜下足猛藥安撫韓粉先

    代表國民黨爭取總統大位的新北市長侯友宜,近期積極跑行程持續整合黨內聲音,不過連日以來受到板橋幼兒園餵藥案所影響,民調支持度無顯著提升,慶祝行情全消。侯友宜今(12)日出席退休警察總會活動,大打深藍牌,投其所好痛罵民進黨1450製造假消息,也點名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稱兩人私交非常好,經常通電話交流,有意消除韓粉對他的誤解與不滿。
    2023/06/12 18:15
  • 跌落神壇!國寶歌后私吞弟子錢 又爆「造假挪用公款修房」

    南韓歌手李仙姬過去憑藉演唱經典電影《王的男人》主題曲〈姻緣〉,而被封為「國寶歌后」,隸屬於經紀公司Hook娛樂,更是歌手李昇基的恩師,未料,去(2022)年Hook娛樂遭踢爆私吞李昇基上億音源收入,她恐怕也是其中一人,優質形象一夕破滅,沒想到又被爆出挪用公款裝潢自家,負面醜聞狂燒,狠狠跌落神壇下。
    2023/06/09 10: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