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逞兇鬥狠 結果共88筆

  • 逞兇鬥狠! 黑道尋仇街上開槍

    台南警方破獲一起發生在九月底的槍擊案,兩幫人馬因為口角衝突,其中一方,居然有計畫地要槍殺對方,還在大馬路上飛車開槍,相當驚險,最後發現要殺的人不在車上,逃之夭夭,囂張的歹徒最後還是被逮,關進牢裡。
    2005/11/04 11:23
  • 網路遊戲「魔獸世界」 創20萬人同上線

    線上遊戲受歡迎原因,主要就是能完成生活中不可能實現的夢想!美國最大網路冒險遊戲即將在台開戰,讓民眾透過虛擬世界,體驗逞兇鬥狠的刺激。
    2005/03/07 19:39
  • 新戲《惡男宅急電》 許瑋倫、賀軍翔首次會面

    由電眼帥哥賀軍翔及美女許瑋倫領銜主演的新戲《惡男宅急電》,即將於四月中旬開拍,昨(2/16日)在TVBS媒體春酒記者會上,兩位主角首度見面,一同為公司新年開春道賀,期許今年好運能夠旺旺來。這部描述男女主角都想逃離自己家裡的黑道背景,以經營快遞公司為主軸,除了黑幫老大賀軍翔必須當個快遞伙計之外,還得逞兇鬥狠耍流氓,並且與頭一次飾演心理醫生的許瑋倫舖出一段浪漫的愛情故事。
    2005/02/16 17:38
  • 恐嚇綁架毒打開槍 6嫌暴力討債落網

    大掃黑行動今天有了斬獲,南投警方抓到6個暴力討債集團歹徒,這群歹徒相當凶狠,恐嚇綁架勒索傷害樣樣來,警告被害人的方式,就是到被害人住家開槍掃射。今天落網時,這些逞兇鬥狠的槍擊犯,每個人都還在床上,睡眼惺忪。
    2005/01/20 18:07
  • 壞蛋演員改賣餅 戲裡戲外大不同

    屏東縣內埔鄉的街頭近來出現一名電視連續劇裡的壞人,他這次不再扮演大哥身邊逞兇鬥狠的囉嘍,而是改行賣起蔥油餅來。雖然生意只夠溫飽,但螢光幕前耍狠的他,卻經常把賺來的錢拿來救濟貧困人家,善良又熱心。
    2004/12/22 18:21
  • 薛球、陳益華新竹同鄉 耍狠闖名號

    來自新竹的薛球和陳益華,10年從偷竊、闖空門到強盜,以逞兇鬥狠闖出名號。90年苗栗警匪槍戰,好不容易薛球、陳益華落網,法官卻輕判,裁定交保,兩人隨即犯下台中市議長張宏年綁架案,兩人犯案時甚至公然嗆聲,問被害人難道沒有在電視上看過他?行徑囂張。
    2004/09/23 12:03
  • 錢韋杉想當「雞」 影帝吳鎮宇傳「技」

    錢韋杉想當「雞」,影帝吳鎮宇傳授獨家法門!在香港被票選為「最具影響力的男演員」的吳鎮宇,昨(13)日隨TVBS-G《非常人物》到淡水的機場餐廳出外景,一心想擺脫「花瓶」角色的主持人錢韋杉,特別向影帝請益如何成為實力派演員,而她最想挑戰的角色就是「妓女」,吳鎮宇笑稱,沒人找錢韋杉演妓女,一定是她穿太多了,不過,他認真的表示,想演好「金雞」,第一步就是要學會如何吊男人的胃口,他還當場示範,搞笑的模樣與他在戲裡逞兇鬥狠的形象大相逕庭,令錢韋杉笑彎了腰。
    2004/07/13 19:07
  • 薛球陳益華 新竹同鄉 耍狠闖名號

    來自新竹的薛球和陳益華,10年從偷竊到闖空門到強盜,以逞兇鬥狠闖出名號,90年苗栗警匪槍戰,好不容易薛球、陳益華落網,法官卻輕判、裁定交保,2人隨即犯下當時台中市副議長張宏年綁架案,2人犯案時甚至公然嗆聲,問被害人難道沒有在電視上看過他、行徑囂張。
    2004/07/10 11:25
  • 青少年砸店傷人 囂張行為全都錄

    位在基隆南榮路上的一家檳榔店,在昨天深夜遭到一群手持刀棍的青少年砸店,而且還將老闆打成重傷,目前還在醫院觀察,這已經是這家檳榔店第二次被砸了,不過這次這群少年逞兇鬥狠的畫面,全都被監視器錄了下來。
    2004/06/22 06:59
  • 殘暴! 4古惑仔痛毆1國三生 七樓墜下

    電影古惑仔逞兇鬥狠的場面,在桃園真實上演。4名17歲少年把2名國三學生拖到一處公寓頂樓用鐵條毆打,其中1名學生趁機逃跑,另外1名學生則是被打到摔出女兒牆,4名少年還是拼命打,打到他從七樓頂摔下去為止,手段相當殘暴。
    2004/04/01 11:58
  • 古惑仔逞兇 砸店砸車又打人

    今天(24日)凌晨高雄市不平靜,有人喝霸王酒不付錢,遭遇店員攔阻,居然開槍示警,揚長而去;另外還有一群古惑仔逞兇鬥狠,到茶坊砸店砸車,還把老闆打得手骨、腳骨全都斷了。
    2004/02/24 07:16
  • 鐵竹堂前往LA 逞兇鬥狠拍MV

    標榜著新風格的哈寇曲風,阿爾發唱片的新團體「鐵竹堂」即將出片。為了他們,公司大手筆前往LA置裝兼拍音樂錄影帶,幾個成員在其中逞兇鬥狠,裡面的橋段真是擔心被禁播。
    2003/12/24 22:23
  • 逞兇20年 黑道大哥回頭賣雞蛋酥

    高雄市一位擺攤賣雞蛋酥的老闆,過去逞兇鬥狠混黑道二十幾年,曾經一個晚上豪賭輸200萬,半年前從監牢裡出來後,改頭換面,賣一個10塊錢的雞蛋酥,誰改變了他,一塊來看看。
    2003/11/13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