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消防局寶林破案世界新聞攝影獎食物中毒以巴衝突天價買電醫療事故捌伍添第軟體交往
  • 搜尋:

    通風 結果共945筆

  • 中保科持續求新求變 深耕ESG躍臺灣永續指數唯一入選之保全科技類股

    中興保全科技(9917)今30日召開年度股東會,通過2021年財務會報,公司合併營收為141.3億元,稅後淨利25.8億元,每股稅後盈餘(EPS)5.73元,再創歷史新高紀錄,今年依然維持每股配發5元現金股利,以中保科27日收盤價109元計算,現金殖利率約 4.59 %,這也是中保科連續34年來仍秉持穩健的配息政策,回饋股東及社會投資大眾。   中保科技集團今年股東會選在淡水教育訓練中心舉行,戶外通風良好,現場依金管會規定做好防疫規範,並已先採行電子投票,簡化議事流程,降低群聚感染之風險。
    2022/06/03 07:00
  • 高市5歲BNT開打首日!家長誤坐「快篩等候區」

    為了讓準備升小學的孩童,也有疫苗防護力,高雄專設「5歲施打站」BNT疫苗,第一天開打的是大醫院,院方設置在戶外,保持通風,也讓家長安心,不過也有家長反映,預約系統會當機,試了好幾次才成功。
    2022/05/26 14:07
  • 才5月!首爾飆破30度 南韓防疫情「夏季」復燃

    南韓確診規模趨緩,但Omicron亞變種BA.2.12.1、BA.4和BA.5都在韓現蹤,讓疫情出現變數。最近一個星期,亞變種感染者增加,專家認為很可能已進入社區傳播,目前發現的病例都只是「冰山一角」;BA.4、BA.5又有免疫逃脫能力,威脅不容小覷。南韓天氣越來越熱,昨天(23日)首爾、大田、光州都飆出破攝氏30度的高溫,氣象廳預測,接下來還會有超級熱浪來襲;南韓醫學專家就擔憂,天氣一熱,民眾喜歡待在室內吹冷氣,不通風的環境助長病毒傳播,下一波大流行恐怕會在夏季捲土重來。
    2022/05/24 19:58
  • 賓士有「咖」?夫妻吵架 老公怒開車門整路露腳 目擊駕駛:通風式開法?

    接下來這危險駕車實在危險!發生在台中,一對夫妻因為生活習慣差異,在車內吵架,沒想到坐在副駕駛座的老公,竟然一氣之下,打開車門,把腳伸出去,邊吵邊開車,就這樣開著車門,一路開了5、600公尺遠,全被後方駕駛目擊,警方表示這對夫妻危險駕車,最高可處2萬4千元以下罰鍰。
    2022/05/24 18:24
  • 不能消毒?司機「討厭酒精味」竟開門行駛

    疫情期間,用酒精消毒成為許多人的習慣,不過一名鄭先生跟媽媽10日搭乘桃園客運231號公車,上車之後,媽媽用酒精消毒手部,結果司機竟然對他們說自己不愛酒精味,不要在車上噴酒精,話說完,車門打開通風,就這樣直接發車,車子跑了一兩公里才把門關上,危險行為讓鄭先生跟媽媽實在看傻眼。
    2022/05/11 20:52
  • 居隔跟確診者住不會染疫?他曝2關鍵「無罩聊天也沒事」

    國內疫情嚴峻,昨(5)日確診數突破3萬大關,居隔人數直線上升。對此有網友指出,家人確診後在家隔離,但因為使用同個空間,導致同住的其他人也陸續染疫,好奇有相同經歷的人是否有「確診家人同處幾天,但沒有確診的嗎?」引起熱議。
    2022/05/06 11:45
  • 高雄2警涉包庇賭博「暗語通報」 檢偵結起訴

    高市2名員警涉包庇電玩業者,遭檢方偵結起訴。檢方表示,2人與業者不當往來,幫忙通風報信、規避查緝,甚至得知業者將被搜索,還告知「票請下來了,自己小心」,意圖讓檢警行動破功。
    2022/05/05 21:13
  • 北京加強公廁消毒 封控區內不許兩人同時如廁

    北京市昨天公布有一名感染者因為3次上公廁引發近40例感染者後,最新要求對公廁加強消毒通風,並指封控區內廁所不能兩人以上同時如廁。
    2022/05/04 16:00
  • 室內空氣成病毒培養皿? 台大醫:「這幾招」打造抗病毒環境

    Omicron傳染力強,專家一直呼籲,住家和辦公室的換氣相當重要,尤其開冷氣的時候、窗門緊閉,如果沒有加強換氣,充滿懸浮微粒的髒空氣會一直循環,染疫風險會大大提升。台大醫師建議民眾,在室內可以多種植抗病毒的植物,像是薄荷、紫蘇、菊花、蘭花等等,如果雜物太多,容易積灰塵、不利空氣流通,最好保持乾淨清潔,才能降低染病風險。
    2022/04/20 23:35
  • 學生確診家長好憂心 教室做這件事「染疫風險」降4%

    本土疫情緊張,疫情也持續擴大入侵校園,目前全台約有400多所學校停課,部分學校也有臨時停課的狀況。該如何減少新冠病毒在校園傳播,學生如何降低自身感染風險?
    2022/04/19 15:59
  • 洗澡沒關窗「感覺有人偷窺」!人妻一看崩潰:是公公

    洗澡竟被家人偷窺?一名女子透露,她洗澡時經常會將窗戶開著通風,但近來總覺得「窗戶外有人在看」,原以為是自己想多了,沒想到有次意外發現,站在窗戶外的人居然是公公,讓她傻眼直呼「現在洗澡都會有一種恐懼感!」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
    2022/04/17 13:12
  • 輕症在家 同住者「通風、清消、防護」避染疫

    瑞典研究,確診者的同住家人有20%到60%的染疫風險,指揮中心昨天公布居家照護指引,接下來如果輕症者在家,同住家人要怎麼自我防護?醫生建議,包括共用衛浴要確實消毒、洗衣送餐都要做好防護,居家環境也要保持通風。
    2022/04/09 14:00
  • 群聚連環爆「中和+26最多」 侯友宜示警:需小心無症狀多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日公布國內新增104例本土病例,再創今年新高紀錄。以新北市最多,一口氣再新增40例確診個案,其中中和區26例全區最多,面對中和某公寓、樹林科技廠及校園等多條傳播鏈齊發,侯友宜表示,中和環境擁擠,尤其社區裡面目前是高風險的情況,民眾一定要勤洗手、戴口罩、室內保持通風,最重要的是打疫苗。
    2022/04/01 16:16
  • 大樓群聚已8例 疑「排風系統、樓梯觸摸」傳播

    本土疫情連環爆!全台17條不明傳播鏈中,新北就占了7條最多,而中和的公寓更是已有8人確診,擴散的相關個案已累積11例,29日地方緊急設篩檢站,也再驗出2例確診,據了解2個不是住戶,但有足跡相關。至於,多人染疫的公寓怎麼傳染,有專家推測就像防疫旅館感染模式,懷疑是病毒透過排水系統、浴廁通風管道四處傳播,將請專家檢測環境釐清。
    2022/03/30 13:23
  • 新北+11!中和公寓再揪6確診 2人躲房內拒篩

    本土疫情多點爆發!新北市新增11例,尤其最讓指揮官陳時中擔憂的,是中和地區的傳播鏈,包含住在附近的台北市勞保局客服,以及一棟公寓又揪出6名確診者,所有人都在同個生活圈,而且這6人分別住在不同樓層,到底怎麼傳染的,得派環境專家檢查排水跟通風,要密切關注。
    2022/03/29 18:41
  • 飯店通風口「靈異上下竄」!女驚喊:有人要爬出 驚悚全都錄

    一名女子與家人來前往台東知本遊玩,並入住當地一間知名飯店,怎料開始出現一些離奇的事情,蓮蓬頭壞掉、排水孔塞住等,更恐怖地是凌晨天花板通風口的濾網竟然上下竄動,並發出滲人的陣陣聲響,嚇得她以為「有人要爬出來」,超級毛骨悚然。對此,業者回應了。
    2022/03/25 09:36
  • 買房哪種格局最不能接受?「這類型」過來人狂喊母湯

    想要晉升買房族,荷包勢必得有一定深度,而每個人因預算考量,對房子的格局要求也會有所取捨。一名網友指出,若預算有限,無法買到想要的房子坪數,往往會產生一些格局上的缺點,像是採光、通風不佳等,他也列出自己在選擇房子上的優先順序,並詢問廣大網友們,都如何做出取捨?
    2022/03/24 21:12
  • 什麼聲音!半夜通風蓋竟飄浮擺動 房客嚇醒

    日前有民眾一家四口,到台東知本一間知名飯店住宿,半夜十二點正要休息,突然聽到碰撞聲,抬頭一看竟然發現通風蓋整個飄浮起來,把他們嚇傻。飯店業者當下立刻協助他們換房間,實際回到飯店卻又沒有發生同樣狀況,原因還要釐清。
    2022/03/24 19:26
  • 俄羅斯25人暗殺小隊被出賣 烏克蘭邊界遭一網打盡

    根據德國媒體報導,俄羅斯派出一支25人暗殺小隊,意圖殺害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這支隊伍於21日晚間在斯洛伐克和烏克蘭邊境遭到逮捕。據悉,因為有俄羅斯內部反戰人士通風報信,導致他們的行動遭到曝光。
    2022/03/23 10:32
  • 「廁所裝木門」怕潮濕用不久 網點關鍵:30年沒發霉

    現代人買房不容易,辛苦存錢買房後,總得注意家中大大小小的配置是否有問題。近日有民眾發現,建商在房間中使用木門「連廁所也是」,並非使用常見的塑鋼門,擔心會因為潮濕而發霉,PO文發問後,意外釣出一票苦主直呼「還能換快換!」更有鄉民透露用久不發霉的關鍵。
    2022/03/10 18:08
  • 鬆綁! 防疫小黃「清消+靜置30分」可載一般客

    從今天開始防疫措施鬆綁,防疫計程車載完入境旅客,只要落實清潔消毒,接著車輛靜置通風30分鐘後,就能載運一般旅客,不過醫師擔心,如果入境旅客帶有病毒,所接觸到的座椅、把手等,如果沒確實用酒精擦拭,就可能有疫情破口,還是要非常小心。
    2022/03/07 14:30
  • 機場防疫車即起載一般客!憂搭車染疫 醫點出關鍵「落實就ok」

    新制上路!航政司表示,即日起機場的防疫車隊只要駕駛打過2劑疫苗,穿著適當防護裝備,消毒靜置30分鐘後就可以載一般旅客;對此,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感染管制中心副院長黃高彬向《TVBS新聞網表示,此措施重要的還是要看執行徹底程度,如有確實消毒、靜置半小時,就不太會有病毒,但提醒司機一定要確實戴好口罩,乘客也是,且開車時最好開窗,保持通風。
    2022/03/07 12:42
  • 5樓頂加竄火舌!女租客疑嗆傷送醫不治

    新北市三重驚傳火警!住在頂樓加蓋的52歲呂姓女子,疑似吸入過多濃煙,傷重不治,她被發現時,躲在廁所裡,起火點疑似在客廳,消防隊提醒,如果浴室的門是塑膠材質,又有通風孔,可能耐不住高溫,而且濃煙還會跑進去,如果火勢還不大,盡量還是先逃生。
    2022/03/01 14:21
  • 高雄防疫旅館員工疑清消中毒「3度送急診」 衛生局回應

    高雄某防疫旅館員工投訴因進行密集清消身體不適送醫,更診斷疑氣體所致過敏及中毒。對此衛生局回應,可能因通風不良,會要求旅館做好通風;勞工局則表示,已受理調解申請。
    2022/02/22 16:54
  • 雙北一夜14人猝死「9須知抗寒流」 4類人用電毯當心

    受到寒流影響,中央氣象局表示,今(21)日持續針對20縣市發布低溫特報,提醒民眾加強保暖,並叮嚀使用瓦斯熱水器及電暖器具應注意室內通風及用電安全。而這波寒流來襲,全台有感,長庚醫院毒物實驗室也在已故「俠醫」林杰樑臉書粉專,列出9點必看須知,呼籲民眾做好保暖工作。
    2022/02/21 08: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