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通靈少女 結果共128筆

  • 受陳玉珊影響沒戲拍? 瑤瑤:是我想休息

    藝人郭書瑤先前被爆出已經長達9個月沒戲拍,因為老闆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不過今天她出席電影首映會站台,強烈澄清,其實是自己想休息,還有一些新計畫,覺得老闆真的很可憐被外界誤會,還向老闆道歉。
    2019/09/11 21:26
  • 受陳玉珊影響? 郭書瑤遭爆9個月沒戲拍

    瑤瑤郭書瑤2016年簽約給陳玉珊後,現在傳出她已經有9個月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跟陳玉珊在業界的一些爭議和負評有關,讓不少劇組選角時都會跳過瑤瑤。
    2019/09/03 13:33
  • 經紀人害她沒工作 郭書瑤戲約遭大元攔胡

    郭書瑤(瑤瑤)自從2016年將經紀約簽給知名製作人陳玉珊後,曾被傳和陳玉珊旗下的王大陸不合,而瑤瑤已大半年沒戲拍,據傳部分原因是因為陳玉珊在業界爭議頗大有關,因此許多戲劇女主角人選都略過瑤瑤,最近剛殺青的網路電影《打CALL天團》的女主角之前也因此被大元整碗端走。
    2019/09/02 21:22
  • 「葉素娥」入圍金鐘新人 開心到放聲大哭

    TVBS八點檔戲劇,從女兵日記到女力報到,加起來近300集,收視屢創佳績,其中演員梁舒涵,飾演宮廟通靈少女「素娥」,傻大姐的個性得人疼,入圍本屆金鐘新人獎,她興奮表示,真的不敢相信,接到電話時,就愣在路上,因為才剛拍完戲正在大街上遊走,就在大街上哭了一場。
    2019/08/28 19:16
  • 洋基隊翻譯、聯合國全英語演說 通靈少女怎辦到?

    劉柏君,也許你對這個名字感到陌生,但如果講到HBO Asia的首部中文影集《通靈少女》,也許你就有印象了。她正是影集主角——通靈少女謝雅真的原型,同時也是這部劇的文化顧問。然而,貼在劉柏君身上的標籤絕對不只有「通靈」兩個字,如同她有別於一般人的特殊體質,她人生的每一段經歷和轉折,也都充滿奇幻色彩。
    2019/08/20 18:09
  • 臭臭鍋店也能調情! 謝翔雅熱戀八三夭阿電

    2017年,謝翔雅因《通靈少女》走紅,紅了之後她的過往戀情也被扒出,原來她曾跟富邦勇士隊球星蕭順議交往多年,但2人已在2017年初分手。可疑的是,謝翔雅的新歡,竟也在同樣的時間點出現。
    2019/08/14 07:15
  • 李千那爆健康出狀況 照片曝光網心疼:要怎麼活

    藝人李千那以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跨足歌唱、戲劇領域,曾以作品《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肯定,並憑藉電視劇《通靈少女》榮獲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獎殊榮,今年更以《查某囡仔》專輯入圍金曲獎,演藝成績備受肯定,累積不少粉絲。她昨(11日)在IG上透露,自己身體出狀況,讓粉絲相當心疼。
    2019/08/12 15:46
  • 搶當「通靈少女」!謝忻鯉魚精附身起乩畫面曝光

    謝忻日前向友人訴苦時,自稱和阿翔是「乩童與桌頭」之戀,乍聽之下以為她身陷情傷語無倫次,但其實她今年3月31日就曾隨台南新港東的湄壽宮,前往大甲鎮瀾宮進香時起乩護駕,間接證實謝忻此言不假,意外的是,在隊伍裡赫然見到,謝忻的同門師妹張文綺和金曲歌后曹雅雯也在其中!
    2019/07/31 10:11
  • 媽祖託夢參選? 正港「通靈少女」:不投託夢的領導人!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宣布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並稱有接到媽祖託夢,「媽祖叫我一定要出來」。對此,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電視劇《通靈少女》原型人物劉柏君在臉書表示,成年人應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不會投票選出需要託夢或擲筊的領導人」。
    2019/04/19 22:54
  • 「我是台灣人」通靈少女號召抗議正名 聯合國真改了

    電視劇《通靈少女》的原型人物,靈媒索菲亞(劉柏君),為首位台灣棒球女主審,同時也是國際棒球裁判。4日聯合國婦女權能署(UN Women)在推特上推薦劉柏君給全球民眾,然而推特內文介紹她來自「台灣,中國的一省」,劉柏君與網友連夜發文抗議,如今得到更正,她也在臉書上更新最新情況。
    2019/04/06 08:38
  • 霸氣!通靈少女赴聯合國致詞 不帶稿外國人驚呆

    電影《通靈少女》原型人物「索非亞」劉柏君,20日獲頒「國際奧會女性與體育獎」,除了是台灣第一人,她上台致詞時更不帶稿上陣,讓外國人為之震驚,面對外國人的好奇詢問,劉柏君的霸氣回應獲得一致好評。
    2019/03/22 14:50
  • 台灣第一人! 「通靈少女」劉柏君獲國際婦女與運動獎

    台灣首位棒球女主審劉柏君今天獲頒國際奧會「2019年國際婦女與運動獎座」,為台灣第一人。劉柏君盼「三振性別歧視」,並以繼續投身社會服務為使命。
    2019/03/20 15:58
  • 通靈少女直播體驗《還願》 結束驚爆:有看到美心!

    台灣赤燭遊戲團隊19日推出心靈恐怖遊戲《還願 Devotion》,大受歡迎,不但登上Twitch熱門遊戲,更有許多遊戲實況主開台直播,而曾因《通靈少女》爆紅的退休靈媒「索非亞」,昨天(25日)晚上也開直播玩這款遊戲,但她隨後也在臉書上爆出「有看到美心站那裡」,令不少網友感到發毛!
    2019/02/26 12:37
  • 男神女神齊回歸!「2019必追劇指南」快看這

    回顧2018年爆紅的戲劇,非描述相同背景時代的古裝大戲《延禧攻略》和《如懿傳》莫屬,不過廣大劇迷可引頸期待2019,因為今年可說是電視劇「百花齊放」的1年,像是「仙女姐姐」劉亦菲睽違12年終於回歸小螢幕;《延禧》班底合體演出《皓鑭傳》;「渣隆」霍建華則在《巨匠》中,首度和楊冪搭檔演戀人。
    2019/02/07 09:00
  • 影音平台搶拍自製劇 楊謹華、宋芸樺飾母女

    國際影音平台分別進軍台灣搶拍自製影集,像是先前HBO的《通靈少女》推出第二季,Netflix則是找來賈靜雯、張孝全主演 《罪夢者》 ,現在福斯集團找來楊謹華、宋芸樺飾演跨時空母女。
    2019/01/17 18:07
  • 我錯過太多!從小扛家計 女星第一次去迪士尼...哭了

    「通靈少女」第二季近日殺青,未播出就造成網友熱烈討論,在劇中擔任女主角的郭書瑤(瑤瑤)知名度因此大增,演藝事業備受看好,但她近日替雜誌拍攝婚紗照時,透露第1次出國,就前往童年最憧憬的迪士尼樂園,然而當看到花車遊行時,竟感動到落下豆大淚珠,才驚覺自己錯過太多。
    2019/01/13 11:39
  • 咘咘媽咪生氣起來也很可怕! 新戲演新聞主管超霸氣

    短而精美的電視劇當道!《通靈少女》第二季明年播出,日前殺青,確定只拍八集,同樣也要在明年推出的還有賈靜雯的新劇,這是她睽違十五年接演台灣電視劇,還說是他出道以來流最多眼淚的一部戲。
    2018/12/19 18:44
  • 郭書瑤遭爆臭臉排擠温貞菱 耍派頭逼新人讓出化妝室

    28歲女星郭書瑤(瑤瑤)去年憑著電視劇《通靈少女》一舉入圍金鐘獎迷你視后,日前第2季開拍,加入第2女主角温貞菱,私下有靈異體質的温貞菱,因為經常發表通靈經驗,彷彿她才是正港的「通靈少女」,搶盡瑤瑤鋒頭。有週刊報導,上月28日的記者會上,瑤瑤一度希望單獨亮相,最後在投資方堅持下才和温貞菱同台,但媒體聯訪時,温貞菱的座位又被巧妙安排在角落。
    2018/12/12 10:13
  • 郭書瑤夜市拍《通靈2》 身旁鮮肉不是蔡凡熙

    去年在台灣創下高話題的電視劇《通靈少女》、傳續集傳了老半天終於開始動工,19日晚間讀者直擊郭書瑤頂著劇中著名的「仙姑頭」現身台北寧夏夜市,證實《通靈少女2》已經開拍。
    2018/11/22 15:04
  • 沒寫錯字!不想被框框侷限 她改名叫李千「那」

    34歲的歌手李千娜,2007年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唱而優則演的她,2010年以電影《茱麗葉》獲金馬獎最佳新演員,去年更以《通靈少女》奪下金鐘迷你劇集女配角獎,演藝事業蒸蒸日上;出道11年,今(22)日生日這天宣布一則特別消息「我改名了~李千『娜』變成李千『那』」。
    2018/11/22 11:09
  • 好事近了?熱戀劉書宏5個月 茵聲甜曬「婚紗照」

    網紅茵聲(鄭茵聲)從團體「這群人」出道,因拍攝搞笑影片爆紅,近年也演出《通靈少女》、《高塔公主》等夯劇,圈粉無數,人氣越飆越高。感情世界也備受外界關注的她,日前被周刊直擊,和劉書宏同進林森北路的高級住宅,互動十分親密,昨(14日)茵聲無預警地在Instagram上曬出婚紗照,立刻引起熱烈討論。
    2018/10/15 09:35
  • 和通靈少女聊人生經歷 柯P:「走投無路才選市長」

    台北市長柯文哲昨(9 日 )與電視劇《通靈少女》本尊劉柏君,以「不聊通靈X政治,今天我們談夢想」進行跨領域座談,分享他個人的人生經歷,甚至稱當年就是因為走投無路才會跑去選市長,勉勵大家「做自己,接受自己」。
    2018/09/10 17:04
  • HBO延續《通靈少女》題材 拍紀錄片談台灣鬼月習俗

    HBO Asia今天宣布,將延續戲劇《通靈少女》題材開拍全新紀錄片《通靈少女背後的神隱世界》,深入探討《通靈少女》劇中相關的台灣特有傳統習俗及文化,演員李千娜也參與拍攝。
    2018/08/29 13:42
  • 《通靈少女》確定開拍 郭書瑤證實回宮廟:心情很剉!

    2017年電視劇《通靈少女》爆紅,短短6集創下高收視率,更捧紅女主角「瑤瑤」郭書瑤,而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最近回到宮廟,證實《通靈少女》續集即將開拍,也坦言心情「很剉」,擔心不能達到觀眾期望。
    2018/08/25 18:47
  • 殺人嫌犯「卡陰」不尊重 索非亞要女鬼:跟好跟滿!

    2017年爆紅的戲劇《通靈少女》是以前靈媒索非亞為原型所發展的故事,戲劇獲大眾喜愛後,意外讓索非亞知名度大開。而日前索非亞與台北市刑事鑑識中心前主任謝松善受公視節目《誰來晚餐》邀請拜訪凶宅,其中,索非亞更透露曾經看到有人卡到陰,但因為對方相當不尊重,因此她還鼓勵女鬼「跟好跟滿」。
    2018/08/23 15: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