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通霄 結果共572筆

  • 超吸睛!芬蘭國鳥罕來台渡冬 苗栗通霄游泳嗨翻民眾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通霄漁港附近的魚塭,出現了一隻特殊且碩大的鳥類,像是「鵝類」, 又不太像是一般在台灣會看到的天鵝,就有專家研判,這隻鵝乃是芬蘭國鳥「黃嘴天鵝」,通常出現在東北亞,例如日本、朝鮮半島等地,會出現在台灣實屬罕見,推測應該是群體要渡冬時,迷失而停留在台灣,卻也成就另一番特殊的風景。
    2022/12/15 10:01
  • 鐵工師傅缺錢買毒走歹路 自學技術改槍販賣GG了

    有鐵工背景的37歲羅姓男子,因缺錢買毒,無師自通、上網自學改槍知識,意圖販賣改造槍械牟利。新北市刑大日前接獲情資後與苗栗警方共組專案小組,歷經4個多月蒐證,本(12)月8日循線前往苗栗通霄一處民宅及鐵工廠查緝,當場逮捕羅男,現場查扣改造手槍、改裝零件、工具等證物,全案依法偵辦。
    2022/12/13 12:09
  • 白沙屯媽祖年月曆免費送 排隊人龍綿延800公尺

    苗栗通霄白沙屯媽祖婆網站今天免費發送媽祖年曆和月曆,吸引逾千名信徒前往領取,排隊人龍綿延約800公尺,來自彰化林先生為搶先拿到媽祖年月曆,等了一天一夜,總算如願。
    2022/12/03 15:02
  • 昨晚來卡位!白沙屯媽限量月曆 數千民眾冒雨排隊喊值得

    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媽祖香火鼎盛,每逢徒步進香時,總有成千上萬信徒跟隨。白沙屯媽祖婆網站特別推出「單張年曆」、「精緻月曆」,各5000份,今(3)日上午9點,於白沙屯店仔街百年古厝「古早ㄟ厝」免費結緣發放,現場人龍綿延數百公尺,近千人冒雨排隊,就為了拿到媽祖月曆。
    2022/12/03 11:34
  • 苗栗電動機車行起火!驚傳爆裂聲燒毀10車

    苗栗通霄一家電動機車行,昨天深夜發生火災,過程中還不斷有爆裂聲響,燒毀了店家倉庫,以及10輛汽機車。
    2022/11/22 11:42
  • 徐定禎喊「開棺驗屍」賴清德力挺 鍾東錦遭點名回應了

    民進黨苗栗縣長候選人徐定禎19日下午在苗栗市玉清宮廣場辦造勢活動,宣誓當選後「開棺驗屍」清查縣內土地砂石超挖情形,站台的副總統賴清德也力挺徐。對此被點名的候選人鍾東錦驚訝老朋友徐定禎竟說出如此恐嚇、仇恨的言語,鍾說如果自己當選縣長,他會歡迎徐定禎及所有綠營的從政者,為苗栗的未來共商大計。
    2022/11/19 22:59
  • 徐耀昌感恩餐會2女為議員發禮品 苗檢偵查

    苗栗縣長徐耀昌辦理卸任感恩餐會,但檢方掌握情資,發現日前在通霄的餐會上,有2名女子到場發送小禮品,涉嫌為議員候選人拉票,已經違反選罷法,傳喚相關人到案說明,由於日前才有餐會上,發生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徐定禎的妻子,到場踢倒花籃被指控鬧事風波,事後徐定禎陣營也指控,餐會都是為特定候選人拜票,是否是因為對手指控,檢方才調查,但檢方表示查案秉持行政中立,與任何陣營的指控都無關。
    2022/11/18 13:18
  • 通霄木屋大火 丁家宜創辦人莊文陽招待所

    苗栗通霄,今天(11月15日)上午發生木屋火災,這棟木屋是富商莊文陽的招待所,燃燒面積約200平方公尺,小木屋燒光,沒人受傷,莊文陽是中國大陸知名美妝品牌丁家宜的創辦人,本人並不在台灣。
    2022/11/15 20:27
  • 苗警啟用移動式測速照相 首日取締破百

    苗栗縣警察局統計今(111)年9月至10月總計發生16件死亡交通事故,其中自撞型態交通事故就有8件(占總件數50%),警察局交通警察隊再深入分析,光是省道就發生6件,以台1線苑裡、通霄段及台13線頭屋、造橋段各2件最多、其次為台3線獅潭段、台6線新川段各1件;另外縣道140線卓蘭段及公館鄉農路亦各1件。
    2022/11/06 18:39
  • 疑被房東下毒!兩浪浪口吐白沫亡  收容愛媽氣炸提告

    日前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浪浪疑似遭毒殺的案件,一名熱心的陳愛媽曾拯救上千隻流浪狗,她租下一處廢棄的豬寮,並且在此收容流浪動物,讓無數浪浪有一個避風港,不料在今年5月,卻發現有兩隻狗被毒死,經調閱監視器後,發現疑為賴姓男房東所為,陳愛媽怒提告,目前地檢署已起訴賴男中,詳細的結果,將有待檢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1/04 17:24
  • 吃麻糬險丟命!男噎喉缺氧倒地 警「2動作」和死神搶人

    上(10)月28日中午,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食物噎住的緊急救命案例,一名65歲的陳姓男子在一間小吃店享用中餐,中間吃了一塊麻糬,當場被噎住,卡在呼吸道,缺氧倒在地上,巡邏警得知後,立即衝往現場,實施「哈姆立克急救法」和「CPR」,直到救護人員接手,成功和死神搶人。
    2022/11/01 17:54
  • 寶雅停車場遭「封印」 彰化店之後又有通霄店

    苗栗通霄鎮寶雅賣場,規劃緊鄰道路的收費停車格,但是路邊停一排車,把停車位「封印」了,根本無法進入,有人質疑,是路邊停車不想付費,不過現場是白線,又舖地磚,也讓人霧煞煞。年初寶雅彰化店,也相同狀況,最後查出,收費停車場違法。
    2022/10/28 14:22
  • 鴨霸亂停人行道封印停車格 網:在通霄付停車費簡直笑話

    日前有民眾上網發文抱怨,表示去逛寶雅要停車時,發現很多人不想付停車費,而霸停在「計費擋板」 後方,變成停在人行道,擋住真正想停車的客人沒有車位可停,引起網友抨擊「實在非常自私」,最近在苗栗縣通霄鎮的寶雅也發生同樣的事,卻有民眾支持這樣的霸停行為,表示:「在通霄這種偏鄉地區,停車要付錢簡直是笑話」,引起兩派網友戰翻。
    2022/10/28 13:10
  • 半夜被臭醒 通霄垃圾山燒了滅火要三天

    苗栗通霄,位於烏眉坑的垃圾掩埋場,19日凌晨燒了起來,下風處民眾半夜被臭醒,5公尺高的垃圾山,估計得花三天的時間才能撲滅,風吹到哪,就臭到哪,住戶說,快窒息了。
    2022/10/20 13:45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見笑轉生氣!醉男尿急西門町騎樓解放遭制止 K頭還嗆警

    喝酒還是量力而為,否則不只自己出糗、還很可能因此上警局!台北市一名歐姓男子先前和朋友到西門町喝酒喝通霄,直到早上離開準備回家,突然尿急,竟然想趁沒人發現時在「騎樓解放」。當時剛好一名工人看到出言制止,沒想到遭歐姓男子攻擊,就連警方到場也被他以三字經辱罵,失控行徑被送進派出所。
    2022/10/17 16:14
  • 鋼片離心了!拖板車轉彎 甩落20公噸鋼捲

    苗栗通霄,一輛拖板車轉彎,後方貨物甩了出去,是1捆10頓種的鋼捲,掉了2捆,連柏油路面都砸破,還好沒有砸到人車,不過善後工作也是大費周章,得出動大型吊臂,還要接罰單。
    2022/10/14 13:15
  • 30年一次!苗栗白沙屯燒王船 廟方曝「這巧合」王爺指示

    錯過還要再等30年!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五雲宮,舉辦「​​​​​​​迎聖五朝王船醮」,於本月5日開始,為期一星期,王船繞境賜福後,於今(11)日凌晨0點45分,廟方人員舉行燒王船的儀式,現場湧入許多民眾共襄盛舉,在海風吹拂的相伴之下,鳴炮恭送,信徒相信能帶走疫情,祈求平安。
    2022/10/11 12:47
  • 抓交替?苗栗苑裡再傳自撞 「血染分隔島」男斷魂台一線 

    前(5)日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台一線140公里處,發生一起駕駛酒測超標,而騎機車雙載自撞分隔島,造成1死1傷的事件,相隔27小時,今(7)日,在與前天同一處路段,一名63歲的施姓男騎士自撞,傷重宣告不治,詳細的案發原因,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07 15:31
  • 朋友「醉」雙載 自撞分隔島噴飛女子喪命

    苗栗通霄有騎士載著朋友返家途中,在台一線苑裡路段自撞分隔島,機車倒在北上車道,騎士噴飛,躺在分隔島,後座的朋友則飛到對向車道,傷重不治。兩人一死一傷,酒測值都超過一。(更正:傷者與死者是朋友,之前誤植為情侶,在此更正。)
    2022/10/06 13:23
  • 酒測值超標!朋友騎車雙載自撞 女乘客魂斷分隔島

    又是酒駕!昨(5)日晚上11點多,在苗栗縣苑裡鎮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9歲的楊姓男子騎機車,載42歲的吳姓女子,疑似因不勝酒力而自撞安全島,兩人重摔在地,經緊急送醫後,吳女宣告搶救無效死亡,經抽血檢驗後,證實兩人酒測值皆超標,為酒駕雙載。
    2022/10/06 10:02
  • 男開賓士撞檳榔攤!下秒偷機車回家拿菜刀 揮舞大鬧警局 

    昨(4)日下午5點多左右,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派出所舞刀的案件,一名37歲的呂姓男子情緒失控而開賓士衝撞附近檳榔攤,再棄車並偷走該攤負責人的機車,回家準備菜刀到附近派出所大吼警察,還不斷揮刀,員警和呂男對峙,並將其制伏逮捕後,先戒護送醫,後續將依法送辦。
    2022/10/05 10:11
  • 噴火花!國道貨櫃車遭撞 翻車狂刮分隔島

    國道3號北上苗栗通霄路段發生追撞翻車事故,一輛貨櫃車遭拖板車追撞,當場失控翻覆,貨櫃撞在安全島上,拖行刮出大量火花,最後橫躺路中央,導致全線封閉。
    2022/09/27 12:56
  • 壓力炸鍋中油油槽氣爆 抓到元凶是「土蜂」

    中油位在苗栗通霄的注儲處,一個大油槽,22日上午發生氣爆,油槽的頂蓋被炸開來,中油表示,因為土蜂築巢,塞住了氣孔,控制閥異常,造成了壓力炸鍋。
    2022/09/25 14:21
  • 鳳山遶境意外撞見「尪偷吃」 人妻抓鐵證嘆:媽祖的安排

    位在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的「粉紅超跑」拱天宮媽祖,不久前收到五甲龍成宮的邀請,特地南下至高雄鳳山遶境3天,吸引了許多民眾前來朝聖,不過共襄盛舉的同時卻伴隨著一名人妻的心碎,她當場抓包丈夫外遇劈腿,並直接在眾目睽睽下提出離婚,事後發文感嘆是「媽祖的安排」。
    2022/09/22 20: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