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通關 結果共1,156筆

  • 安檢隊伍排到樓下!寒假+選後又塞爆 桃機:1/22恢復量能

    新冠疫情結束後,國人出國潮大爆發,但最近又有網友抱怨,桃園機場各個出國設施又塞車了!有網友指出,今(15)日早上在桃園機場搭機,通關隊伍竟然從樓上排到樓下,安檢要等待1小時,許多航空公司等不到旅客,派地勤在機場中找人,桃園機場公司回應,因為第一航廈安檢線有1條正在更新,22日就會恢復8條量能。
    2024/01/15 18:25
  • 台灣石斑魚今重返大陸市場 首批24噸順利通關廈門

    根據大陸央視新聞報導,廈門海關1月11日、有23.96噸來自台灣的合格石斑魚成功通關。這是繼中國大陸海關總署2023年12月22日,重新開放台灣石斑魚進口後的首批,象徵著台灣石斑魚貿易正式重新啟動。
    2024/01/11 14:30
  • aespa唱台灣尾牙「總統級維安」核對4個資 員工親曝:總部被逼瘋

    韓國SM娛樂旗下最新女團aespa以〈Next Level〉、〈Spicy〉與〈Drama〉等夯曲斬獲人氣,沒想到她們首度來台竟不是公開演出,而是參加1月16日明基佳世達集團的尾牙活動,也成第一組現身尾牙的韓國藝人,去(2023)年一公開旋即造成話題,也不少人到處求問該如何入場。不過粉絲恐怕要失望了,這次aespa來台演出可說是總統級維安,出入尾牙會場需要核對4項資料,所有行程更是保密到家。
    2024/01/10 16:00
  • 3泰女旅行團走私!編織布藏上億毒品 共犯全程監控逃飯店

    2名泰國籍女子日前藉由參加來臺旅行團為掩護,在行李箱內以手工編織布夾藏毒品海洛因逾15公斤,市價高達上億元,而犯嫌闖關期間還有另一名泰國女共犯全程監控,不過仍被航警局及及臺北關發現託運行李影像可疑,在犯嫌欲通關時當場逮人,而另一名女共犯則是在飯店辦理報到時遭警方逮捕。
    2024/01/03 11:55
  • 登山隊玉山受困挨批「越級打怪」 玉管處幫澄清

    臉書社團有民眾發文,指出一支五人登山隊,經過玉山北峰時因為山路結冰,沒帶冰爪加上體力透支,最後請求巡山員協助,痛批他們想把直升機當UBER;對此玉管處幫忙澄清,這支登山隊原訂路線,就是八通關古道,沒有偏離原定路線,因為路面結冰才請求協助,而直升機也是巡山員評估情況危險,才考慮幫他們呼救。
    2023/12/27 18:31
  • 為了10萬泰銖!毒販誘泰男來台觀光 夾藏破億海洛因

    隨著各國間旅客及貨物交流頻繁,毒品運輸的問題愈來愈嚴峻。日前一名曾來臺擔任移工的泰國人J男不料遭運毒集團盯上,要求J男以參加旅行團方式從泰國搭機入臺,並約定事成之後給予10萬泰銖報酬,受到金錢誘惑的J男以泰國布包夾藏市值破億元且重達近14公斤毒品海洛因試圖闖關入境,所幸航警局人員及時發現,趁著J男領取行李欲通關時順利攔查逮捕,由地檢署提起公訴。
    2023/11/30 10:35
  • 台新銀攜國泰航空 推極緻「哩」遇 最優5元一里 新戶最高回饋13.5萬里數

    台新銀行今(11/28)日揭曉國泰航空聯名卡新卡友權益,以「出色有哩 即刻起飛」為主軸,帶出四大禮遇:提供卡友生日當月購票5折起(2024/1起),國泰航空官網購票5元一里回饋無上限;原先廣受歡迎的「越飛越有哩」計畫,除了最優5元一里外,首次納入LINE Pay消費,加速卡友累積里數;另外更提供市場獨家「環宇商務通關服務」一年最高4次。即日起至2024年1月31日,新戶申辦台新國泰航空聯名卡,滿額最高再享13.5萬里數,相當於可兌換巴黎特選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再加上東京經濟艙來回機票一張,邀請民眾立即上網申辦,創造更多出色旅程。
    2023/11/28 16:32
  • 卡達、埃及居中斡旋放人 納坦雅胡:實現地面戰目標

    以巴休戰,互釋人質、囚犯,並且有多達137輛人道救援物資,順利通關進入加薩,這也是以巴衝突超過一個月以來,局面有所改變。美國總統拜登、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感謝卡達、埃及居中斡旋,但也強調會繼續努力讓所有人質獲釋。
    2023/11/25 14:08
  • 畢旅挨批太貴!日本5日遊4萬7 家長怒轟

    你願意花4萬7千元,去畢業旅行嗎?新竹有間私立學校,明年一月安排學生,到日本關西畢業旅行,5天4夜的行程,就要花費4萬7千元,有些家長就覺得有點貴,但有些人認為,來回機票加上住宿交通,而且行程還有去大阪環球影城,甚至加購快速通關的票,這樣的價格,與市場行情差不多,引起兩方看法。
    2023/11/24 19:16
  • 要求4年.終於取消 大陸免除出入境旅客健康申報

    大陸海關總署公告從今天起,出入境旅客不需要再做健康申報,這項消息,對於跟大陸來往頻繁的香港,特別有感,兩地跨境通關更加順暢;另外,中國大陸與美國直飛航班,在最新冬春航季中有明顯增加,每周擴增到70班,機票價格平均下降50%。
    2023/11/01 20:00
  • 上班車多不想排隊 休旅車一路逆向撞上騎士

    新竹市公道五路交流道,上班尖峰時刻車流多,有民眾目擊一輛進口休旅車,疑似不想排隊,直接一路逆向行駛,就在路口撞上機車騎士,造成騎士全身多處擦傷,想要貪快反到發生意外。
    2023/10/25 12:33
  • 桃機論壇復辦了!智慧化提升效率 實行永續

    桃機論壇停辦了3年,今年復辦,24日早上特地邀請專業人士前來,透過跨域合作,把循環經濟的理念,融入機場營運,這幾年都以智慧轉型跟綠色營運為目標,來到桃園機場只要在機器輸入資料,自己也能托運行李,通關系統也變成自動化的,大幅提升效率。
    2023/10/24 18:20
  • 拜登:24至48小時內 首批車隊可能通關送援至加薩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指出,他相信自埃及運送人道物資的首批卡車車隊,未來2天將通過拉法關卡(Rafah crossing)至加薩(Gaza)。
    2023/10/21 06:35
  • 命案回顧/淡水20歲女遭砍176刀 剩「皮連脖子」家屬崩潰

    23年前,淡水發生了一起震驚轟動全國,兇殘冷血的情殺命案;20歲的女學生張雅玲,被人發現全身多處刀傷,棄屍在草叢中;由於現場偏僻,沒有監視器,沒有住家,死者身分難以查證,想要抓兇手更是難上加難,整起案情陷入膠著;這時,警方突然接到一通民眾打來報案的電話,讓原本沒有頭緒的命案,瞬間出現曙光;警方是如何掌握這通關鍵電話的線索,抓到這名泯滅人性的兇手。
    2023/10/19 16:37
  • 拜登斡旋有成! 以色列讓步、不阻擋埃及通關

    自從加薩走廊爆發衝突以來,現在當地依舊缺水、缺食物,但以色列不願意讓步提供物資,企圖圍困哈瑪斯武裝組織。不過最新美國總統拜登斡旋有成果,儘管以色列不同意從境內送援助,但願意讓埃及邊境拉法關卡,大量國際援助車輛進入加薩。現在國際援助組織都在邊境等待,希望能盡快開放車輛通行。
    2023/10/19 14:31
  • 九把刀窩「經濟艙」!一家3口遊東京 前胸後背都很忙

    導演九把刀今年上映的電影《請問,還有哪裡需要加強》斬獲7,000萬元票房,現正忙著籌備新片《功夫》,日前被本刊讀者目擊攜妻女一家3口飛東京,還一起窩在經濟艙,下機後九把刀切換奶爸身分,一路推著嬰兒車通關。
    2023/10/18 09:01
  • 荷包哭哭!加州、佛州迪士尼門票漲價 快速通關也變貴

    出國旅遊荷包可能又要縮水了!在全世界擁有許多鐵粉的迪士尼樂園門票將漲價,這次調整價格的是美國加州、佛州的迪士尼樂園部分時段的門票,包括加州迪士尼的熱門假日時段單日門票、佛州迪士尼的年票都受影響,調漲5美元到65美元(約新台幣160美元至2087元)不等,未來若想和米老鼠同樂可得多準備一些旅費。
    2023/10/12 18:10
  • 「8萬VIP」票嗨玩環球 雞排妹曝超狂3服務:體驗資本主義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去(2022)年11月閃婚日本醫師男友Akira,正式升格人妻。她近日去日本環球影城,因買不到快速通關,改買官方VIP團套票,入園8小時,花費8萬台幣,嗨喊「感受一下日本的資本主義服務。」並分享3大服務給粉絲們參考。
    2023/10/06 09:03
  • 港人北上消費成趨勢 「反向代購」瘋買深圳美食

    今年港澳和中國大陸恢復正常通關後,陸客旅遊港澳市場,始終未恢復到疫情前,在這次大陸國慶中秋連假中,從9月29日到10月2日四天,陸客造訪香港數量,較疫情前跌近四成。陸客沒回流,港人卻因為通關便利性和物價差距,形成北上消費趨勢,甚至還掀起「反向代購」風潮,港人搶購深圳美食。
    2023/10/05 20:00
  • 日本「台灣珍奶旋風」退燒了? 網美珍奶品牌宣告破產

    台灣的珍珠奶茶近年來在日本颳起珍奶旋風,日本更推出各式珍珠奶茶系列「黑暗料理」,例如珍奶拉麵、珍奶泡飯、珍奶麻婆豆腐等,雖然嚇壞台灣人,但也成功引發話題。然而,疫情前的珍奶熱潮似乎不再風靡全國,日本的珍奶品牌「Comma Tea」公司宣布破產,連鎖店在9月底已經通通關門大吉,消息一出令日本網友也感嘆:「珍奶旋風已經退燒了」。
    2023/10/04 13:37
  • 超商取0元包裹沒帶證件!內行人揭「隱藏秘招」速通關

    許多民眾皆有網購的習慣,其中到超商已成為現代人相當方便的取貨管道之一,不過通常取貨規定需要看證件才會讓民眾領取,若沒帶證件恐怕須跑一趟拿證件。一名網友在論壇上分享自己忘記攜帶證件要去領取零元包裹的經驗,一開始店員果斷拒絕她領取包裹,後店長出面「用一招」協助解決,讓她訝異原來還有這種方式可以取貨。
    2023/09/26 21:30
  • 外國平台「英文名」訂機票 搭國內線「查護照」

    通常民眾搭飛機到離島,就是準備身分證件跟登機證就好,但有民眾遇到,在國外訂房平台訂澎湖機加酒行程,原先只是要確認機票資訊,卻被告知要攜帶護照確認身分,讓他質疑又不是要出國,不過航空公司指出,如果旅客使用英文姓名訂機票,就得準備護照檢查,是為了航警通關系統查驗,因為中文跟英文姓名無法交叉比對。
    2023/09/24 18:01
  • 中秋雙十連假將屆!桃機估逾162萬人次 5訣竅通關更順暢

    桃園國際機場公司今天表示,中秋節及雙十國慶連假疏運期間為9月28日至10月11日,預估總運量將逾162萬人次,且中秋連假疏運的預估旅運量,已達疫情前的94.7%。 記好5訣竅通關更順暢
    2023/09/22 17:11
  • 全球首「免護照」通關! 樟宜機場改用生物辨識驗證

    新加坡政府宣布,從明年開始,樟宜機場入出境將不需使用實體護照。未來將透過生物特徵辨識,辦理通關、登機和行李託運。另外樟宜機場也使用全自動空橋,可以節省地勤人力。
    2023/09/21 20:18
  • 玉管處公告4登山路線 即起恢復開放入園

      颱風已遠颺,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簡稱玉管處公告,從(10)日起恢復玉山國家公園八通關線、南二段線、秀姑巒線及馬博拉斯橫斷線等4處生態保護區登山路線之入園活動,惟因受外圍環流及低壓影響,山區仍有降雨情形,加上地質不穩常有落石、崩塌危險,呼籲民眾入園時注意路況及自身安全。
    2023/09/15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