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通過 結果共10,000筆

  • 出遊注意!4縣市高溫燈號恐飆36度 連假4天天氣曝光

    今(4)日是清明連假首日,雖然鋒面通過,北部、東半部降雨機會增加,但是氣象署早上也針對4縣市發布橙色高溫燈號,有連續出現36度高溫的機率。
    2024/04/04 08:38
  • 清明連假天氣出爐!南部飆36度 這3天「雷雨狂炸」全台有雨

    氣象署表示,今(4)日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多雲。氣象專家吳德榮則預估清明連假天氣概況。
    2024/04/04 07:46
  • 連假鋒面報到!中部以北轉雨 餘震頻繁避前往山區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鋒面通過,天氣轉趨不穩定,此波鋒面結構較鬆散,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部山區降雨機率增加,有局部短暫陣雨,馬祖及金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其他地區及澎湖則為多雲;氣溫預測方面,下半天因轉為東北風,北臺灣高溫稍微下降,預測高溫在北部及東半部約28至30度,中南部約32至34度,嘉義以南局部近山區或河谷有局部36度高溫發生的機率;至於各地低溫約為22到23度。
    2024/04/04 06:03
  • 泰源監獄縱放吳哲銘4假釋犯 法務部長蔡清祥命矯正署檢討

    槍殺富商的57歲重刑犯吳哲銘,因台東泰源監獄的累進處遇核分疏失,順利通過假釋審查,形同縱放判處無期徒刑的殺人犯。矯正署解釋,教悔師在召開假審會前,會預先推估分數,由於推估分數與實際分數有落差,李姓輔導員又沒有複查,才會發生這個錯誤,已對李記過處分,移送檢方追究刑責。法務部長蔡清祥表示,已要求矯正署深切檢討。
    2024/04/03 16:52
  • 以國會通過法案 賦權納坦亞胡關半島電視台

    以色列總理納坦亞胡,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要動用國會新賦予他的權力,對半島電視台在以色列的廣播頒布禁令。
    2024/04/03 13:53
  • 清明連假變天!明鋒面殺到「連下3日」驟降溫 雨勢最劇時間曝

    受暖空氣及高壓勢力增強影響,今(3)日天氣仍暖熱如夏,預估白天各地普遍為30至34度,局部會再更高,尤其中南部近山區恐飆到36度,近中午前後紫外線偏高。不過晴朗穩定的天氣隨著鋒面通過將有變化,尤其恐有劇烈天氣出現的機率,連假出遊需特別注意。
    2024/04/03 07:42
  • 鋒面大亂清明連假!2波接力「全台炸雨劇烈變天」 想外出趁這時

    今(2)日起受暖氣團影響,各地晴朗炎熱,局部地區最高溫甚至飆到36度以上,不過馬上到來的清明連假天氣,恐被2波鋒面接力通過影響大亂,屆時天氣轉不穩,恐有炸雨等劇烈天氣發生,氣溫也將驟降。
    2024/04/02 12:08
  • 以色列國會通過新法!授權總理關閉半島電視台 白宮表達關切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 )4月1日揚言關閉半島電視台(Al Jazeera),稱該電視台將不再在以色列轉播節目,並將「立即採取行動」關閉其辦事處。以色列議會同日已批准一項法案,為政府關閉電視台鋪平道路。
    2024/04/02 11:45
  • NBA/Kobe冠軍戒售出!「生涯首冠」遭父轉賣 3千萬成交破紀錄

    NBA已故傳奇、湖人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離世4年多,仍因過往事蹟引起球迷、摯友及家人無限追思,相關的商品也因此價格飆漲,足見其影響力之巨大;至於此前傳出冠軍戒遭公開拋售一事,隨著美國時間3月31日的交易截止日通過,確定以高達92.7萬美元(逾3000萬新台幣)的價格成交,也打破了歷史上「NBA冠軍戒指」的拍賣紀錄。
    2024/04/02 07:32
  • 擋路遭按喇叭不理! 男嗆「借停一下會死嗎」

    台中大里區塗城路只有兩線道,但卻出現有民眾占用一線道違停還不讓路,導致直行駕駛無法通過,雙方發生口角。
    2024/04/01 19:42
  • 德國愚人節「解禁大麻」 滿18歲可公開使用、持有與種植

    德國經過議會激烈正反方便論後,正式從今天(4/1)起,部份解禁娛樂大麻(Cannabis),並允許該國年滿18歲的成年公民,可以合法持有與種植3株以內的大麻。綜合當地報導,這項合法化草案,很早之前就已經獲得下議院(Bundestag)批准通過,在獲得聯邦上議院(Bundesrat)批准後,正式成為法律實施。雖然在最終表決前不久,仍有少部份議員提出反對的臨時動議,但該動議並沒有得到足夠票數支持而失效,讓德國的大麻合法化之路,弭平最後一道阻礙。德國解禁娛樂大麻的新規定包含:允許成年人持有至多25公克的乾燥大麻、自行種植3株以下大麻,以及在學校、幼稚園等場所100公尺範圍內禁止使用。
    2024/04/01 14:16
  • 「衛生股長」空降Google評論!點評廁間超犀利 釣出業主回應

    消費者通過Google評論,對餐廳服務、餐點或環境寫下自身感受,不僅能供店家參考,也能成為其他消費者們拜訪的依據!一位號稱「衛生股長(廁所評論家)」的網友不走尋常路,專門考察店家或景點的「廁所」,認真又充滿笑點的評論瞬間引起網友們熱議。
    2024/04/01 13:28
  • 今雨彈持續炸!週二、三鋒面遠離 一張圖看清明連假天氣

    今天(1日)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至於氣溫預測方面,各地低溫21到25度,白天北部及東半部高溫25至29度,北臺灣高溫稍轉涼,天氣較為舒適,中南部地區仍可達32至33度,體感溫暖偏熱。
    2024/04/01 11:46
  • 爬富士山要收錢了!「這天起」加收登山稅 人數、時段也管制

    今夏爬日本護國神山要收錢了!山梨縣政府3/4通過條例,將於7/1開始針對攀爬富士山的登山者徵收通行費,每人徵收2,000円(約新台幣420元),並增設人數管制,每日登山人數僅限4千人,徵收費用將用於環境保護、設施維護。而世界遺產高野山也將在2028年度前對遊客徵收「入山稅」,用於填補停車場、廁所維護費等財政缺口。
    2024/04/01 10:48
  • 不良廠商拿陸貨造飛彈 王鴻薇爆:遭停權仍換殼上市承攬國防部標案

    為提升我國海空戰力,蔡政府編列2400億的海空戰力提升計畫採購特別預算,負責採購國造艦艇以及飛彈,2022年經立法院三讀通過。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1)日爆料,曾發生委外廠商購買來自中國大陸製的飛彈原料而遭中科院解約、停權,但該廠商及同負責人的其他公司,卻仍能持續承攬國防部的標案,王鴻薇質疑,原來所謂解約,停權根本是「玩玩的」。
    2024/04/01 10:36
  • 鋒面過「雨下到午後」下半天趨緩 明後天好天氣注意防曬

    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今天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西半部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西半部地區有局部大雨,也請留意對流雨帶影響時可能伴隨瞬間陣風,預計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8:39
  • 今各地雨勢明顯!明起連熱3天恐迎「極端高溫」 連假再變天

    氣象粉專「天氣風險」表示,昨天鋒面接近臺灣北方海面帶來不穩定環境,配合鋒前西南風帶來水氣,中北部地區都有局部雷陣雨發生,帶來不小的雨勢以及瞬間強陣風。今天清晨鋒面已經通過北部地區,結構開始減弱,另外環境風向也已經改變,對北部地區來說最不穩定的時間已經過去,後續雖然還是有短暫雨機會,但像昨天那樣劇烈天氣的發生機會已經降低許多。
    2024/04/01 07:49
  • 06:00天氣即時報/打雷閃電又暴雨 對流性降雨今天還會發生 直到這時...

    中央氣象署指出,今天(1)鋒面通過,臺灣附近水氣仍偏多,白天天氣不穩定,易有對流性降雨,中部以北及東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南部、東部及東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應特別注意清晨至上午間中部以北地區有局部大雨,南部地區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晚上之後雨勢將明顯趨緩。
    2024/04/01 04:45
  • 南部狂閃電!4縣市注意「突降大雷雨」 專家示警:有點強

    因鋒面靠近台灣,中央氣象署說明,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都會迎來較大雨勢,其中北部各地短時間內更傳出路樹倒塌、停電等災情。根據最新氣象消息指出,大雷雨目前持續南下,並針對4縣市發布警報,提醒民眾小心猛烈雨勢。
    2024/03/31 20:41
  • 大雨猛灌到明早!轉乾2天繼續下 清明連假「全台濕答答」

    受鋒面通過影響,中央氣象署指出,今(31)日晚間至明日上午時段,除了中部以北將發生局部大雨之外,南部地區也有機率迎來局部較大雨勢,白天天氣較為不穩定,雨勢將會在晚上得以趨緩。至於清明連假的天氣,則有另一波鋒面靠近,降雨範圍明顯擴大,提醒民眾出門掃墓記得攜帶雨具。
    2024/03/31 19:21
  • 6年換5里長! 石頭里長王子林遭罷免通過

    桃園地方自治史上第一件里長罷免案,今天(30)投票結果出爐,中壢區石頭里里長王子林,確定遭到罷免。醫師出身的王子林表示,他願意虛心接受這個結果,未來也會把心力放在原本的工作上;不過,他也直指前任里長劉柏成,為了謀取私慾,策動罷免自己。
    2024/03/30 22:29
  • 機車族集結! 立法院前訴求廢「禁行惡法」

    行政院日前通過交通法案修法,未來有多項輕微汽機車違規,不開放檢舉,但機車族不滿,除了擔憂加劇交通亂象,也希望機車族的權益被看見,今天(30日)晚間在立法院群賢樓前集結遊行,希望能廢除禁行機車道等等法規。
    2024/03/30 22:27
  • 助芝加哥7萬無家遊民! 「提高豪宅稅」公投卻未過

    美國伊利諾州樞紐大城芝加哥,近幾年的遊民問題相當嚴重,有將近7萬名無家可歸者,露宿街頭。為了要解決這個危機,市府力推【讓芝加哥人回家】的提議,要嚴打豪宅,也就是對100萬美元以上的房產提高徵稅,將原來的0.75%房產轉讓稅率,增加到2%至3%。但這項法案卻沒有通過公投,也遭到當地建築業者強烈反對,認為市府可以隨意花用這筆鉅額稅賦。
    2024/03/30 22:01
  • 罷免里長通過!當初「得票率100%」 他被罷免發聲了

    桃園市中壢區石頭里長王子林罷免案今天舉行投票,開票結果為同意票535票,超過投票人總數1/4門檻,確定遭罷免。王子林表示,虛心接受罷免結果。
    2024/03/30 19:33
  • 半導體夯!台積電資助一億 陽明交大首屆「半導體系」招生

    世界各國爭相推動半導體產業發展,可預見未來半導體產業人才將成為市場上最夯「奇貨可居」!台積電為此也砸下近億元,助國立陽明交通大學電機學院成立「半導體工程學系」,今年首屆招生就爆滿,吸引頂尖學子報考,想通過第一階段,自英數三科至少要有兩科達頂標。
    2024/03/29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