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通話 結果共1,952筆

  • 侯孝賢因「失智症」退休!成因、解方一次看 改善生活習慣是關鍵

    你有過掛完電話就忘記通話內容的經驗?或是被問到昨天吃什麼卻想不起來?小心認知衰退報到,演化成不可逆的失智症!
    2023/10/25 10:16
  • 王毅與以色列外長通話 稱各國有自衛權但應守國際法

    當前以巴衝突,中國外交部長王毅23日和以色列外交部長柯恩(Eli Cohen)通電話。王毅說,中方「譴責一切傷害平民的行為」,並稱各國都有自衛權,但應遵守國際人道法,保護平民安全。
    2023/10/24 10:41
  • 拜登與多國領袖通話 共商中東緊張情勢

    針對以色列與哈瑪斯的衝突,美國總統持續與國際領袖展開對話,在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會談後,拜登又分別與多位西方領導人通話。
    2023/10/23 14:33
  • 李善均遭威脅「匯款近900萬元」對話曝 警將採集毛髮檢驗有無涉毒

    韓星李善均涉毒接受調查中,韓國媒體報導,原來一開始是因為警方調查聲色場所,發現李善均的名字出現在通話與帳戶紀錄,疑似遭到爆料吸毒威脅,匯了3.5億韓元,約台幣近九百萬元給對方!現在還傳出妻子田慧振五月虧本賣房變現,疑似早知情先生狀況,但說法被李善均律師駁斥。
    2023/10/23 12:29
  • 兒女遇哈瑪斯哭喊:他要殺我們 以國父親公開「求救通話」崩潰

    巴勒斯坦武裝組織哈瑪斯(Hamas)7日闖入以色列音樂節血腥殺戮,造成至少260人喪命,多國青年更被擄走至今下落不明,包含一對以國姊弟;他們的父親近日公開女兒打給他的「求救通話」,可見愛女驚恐哭喊「他們向我開槍!他要殺了我們」,再次聽到女兒撕心裂肺的求救讓他當場情緒崩潰。
    2023/10/23 10:38
  • 梵蒂岡:教宗與拜登通話 商討加薩和其他戰爭

    梵蒂岡表示,教宗方濟各和美國總統拜登今天通電話,就以色列和哈瑪斯的衝突及其他戰爭進行商討。
    2023/10/23 06:03
  • 破局?金溥聰掛柯幕僚電話 侯辦還原過程

    柯辦發言人陳智菡在藍白會前會隔天,致電給侯辦執行長金溥聰的私人手機,對此金溥聰認為雙方不認識,要他尋求雙方的溝通管道,而媒體人黃暐瀚表示,柯辦對此事感到不滿,侯辦也為此還原通話內容,學者分析這顯現出雙方互信不足。
    2023/10/22 18:30
  • 德女刺青師遭剝衣遊街 最後驚悚通話曝:哈瑪斯來了快跑

    一名德國籍以色列裔女刺青師,7日在以色列南部舉辦的音樂節遭哈瑪斯成員俘虜,被「剝衣遊街羞辱」,目前生死未卜。她的母親堅信女兒還活著,呼籲德國政府救援,近日還公布女兒的最後通話錄音,指出她直到最後一刻,仍反覆撥打電話通知朋友「哈瑪斯來了」,要對方快點逃命。
    2023/10/22 16:36
  • 喪禮半途「死去兒子突打視訊通話」 母親嚇壞急報警

    宏都拉斯近日發生離奇事件,1名以為親生兒子死亡的悲傷母親在舉行葬禮時竟意外接到「兒子來電」,對方還強調自己還活著,起初這名母親不願相信、認為只是有人在開玩笑,沒想到報警並調查後才發現棺材裡的屍體確實不是她的兒子,而還活得好好的兒子原來是離家前往美國。
    2023/10/21 15:10
  • 想談判作好抗戰準備?哈瑪斯無預警釋放人質 動機仍不明

    這波以巴衝突爆發14天,各國最關心的,還是人質的下落!法國總統馬克洪,取得和法國籍人質視訊通話的機會,只是哈瑪斯卻說,並非所有人質,都是被他們綁架的。現在哈瑪斯釋放兩位美國人質,他們究竟是釋出談判善意?還是做好和以色列對抗到底的打算?似乎還很難看出端倪。
    2023/10/21 12:04
  • 祖孫遭哈瑪斯擄走遇害 12歲童最後求救電話

    以色列一名12歲女童跟她的祖母,雙雙淪為人質,今天在邊界尋獲她們的遺體,雙雙遇害。哈瑪斯闖入她奶奶住家突襲時,女童一度打電話向媽媽求救,當時通話錄音也曝光。以色列內閣官員擔心,如果人質沒有救出,哈瑪斯地道將成為全球最大墳場。
    2023/10/20 19:04
  • 「爸爸愛你!我逃不了」 人質最後求救通話曝光

    趁著拜登到以色列訪問,不少人質家屬拿著親人照片,請求拜登幫忙救人。有一位爺爺,他的三個孫子全被哈瑪斯擄走,至今仍然下落不明。另外還有一對夫婦,女兒遭擄走前,打電話向爸爸求救,最後求救通話,聽到女兒絕望的哭聲,讓他實在難以承受。
    2023/10/19 18:24
  • 比較心態?以哈衝突南韓撤僑免費 日本民眾不滿

    以色列與哈瑪斯交戰越演越烈,各國紛紛進行撤僑活動,日本和南韓14日就安排專機撤僑,日本外務大臣上川陽子還特別針對南韓政府派遣運輸機,協助載運51名日僑離開以色列,向南韓外長朴振通話致謝。TVBS韓國特約記者楊虔豪今(19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李潔線上訪問說明,「日本僑民要搭乘包機離開以色列,每個人須支付3萬日圓的費用,才能夠搭乘日本政府安排的租用型飛機離開,而在3天前已有8名日本僑民支付這筆費用搭機離開以色列,但南韓卻是直接出動空軍運輸機前往以色列,並載送僑民離開,只不過南韓政府發現空軍運輸機的機位還有剩,於是向日方提議,可以免費提供給有需要的日本僑民搭乘,而當天甚至還有免費提供給新加坡的僑民。」
    2023/10/19 15:33
  • 岸田與中東領袖通話 提供加薩千萬美元援助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昨天晚間跟沙烏地阿拉伯王儲穆罕默德.薩爾曼(Mohammed bin Salman)等4名中東領袖進行電話會談,針對以色列、巴勒斯坦的情勢交換意見。
    2023/10/19 13:30
  • 陳奕迅開唱「歌迷1句話」他秒變臉 現場開示..換粉絲歡呼

    陳奕迅13日在澳門舉辦《FEAR AND DREAMS世界巡迴演唱會》,喜歡跟歌迷互動的他,配合著當地多數歌迷,因此使用廣東話和歌迷交流,沒料有人向台上大喊「講國語(普通話)」,讓陳奕迅一秒變臉。
    2023/10/14 18:16
  • 娛樂名嘴生前最後15分鐘通話解密! 2小時後妻子傳悲訊:墜樓了

    韓國資深娛樂記者金容浩生前以犀利爆料聞名,不過他也爆出曾以手中資料威脅名人,也身負多條誣告、性騷官司,昨(12)日傳出他在釜山海雲台的飯店輕生。金容浩生前律師好友康容碩則透露,其實金容浩生前曾打給他最後一通電話,時長約15分鐘,當時康容碩就有預感朋友即將離世,不久後就從金容浩妻子的口中得知好友墜樓消息。
    2023/10/13 16:25
  • 以色列緊急成立「戰時內閣」 30萬後備大軍邊境集結

    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今天宣布,和反對黨領袖,共同組成「戰時內閣」,同時以色列徵召的30萬後備大軍,也已經開始在邊境集結。美國總統拜登在衝突後,第四度和納坦雅胡熱線通話,同時警告伊朗不要介入衝突。
    2023/10/12 20:08
  • 談以巴衝突?外媒:中國特使擬與以色列官員通話

    路透社報導,以色列駐中國大使潘綺瑞(Irit Ben-Abba)告訴彭博(Bloomberg News),中國政府中東問題特使翟雋預計今天與以色列官員通話。
    2023/10/12 14:14
  • 能煮一桌菜、英語流利 陸小學生須8技能惹議

    現今許多家長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經常帶著小孩培養各種技能。廣東省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近日發給家長一份《華附開小學生必須掌握的八個技能》文件,卻讓外界直呼奇葩。TVBS北京特派林閔榛今(11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為了讓孩子有競爭力,不少家長會讓小孩培養不同技能,不過廣東華南師大附屬開發區實驗小學發出的文件,當中明文要求小學生掌握的8項技能,可能連許多大人都做不到,引發網路議論。首先是嫻熟掌握包含游泳在內的2種以上運動;第二在小學階段完成不低於1千萬字的閱讀量,並且包含30本古今中外人物傳記、30本純英語讀物;第三演奏1種以上樂器;第四說一口流利普通話與英語;第五是寫一手漂亮硬筆字和毛筆字;第六是積極參與科技創新活動;第七畢業前完成一項實驗,寫出一份實驗報告;最後是獨立做出一桌家常菜。」
    2023/10/11 16:29
  • 22歲女衝診所救人反遭哈瑪斯擊斃 姊心碎曝最後通話

    掌控加薩地區的伊斯蘭組織哈瑪斯,7日對以色列發動大規模攻擊,武裝分子闖入以色列南部大屠殺,並俘虜部分民眾前往加薩地區當人質。一名22歲以色列醫護人員,7日聽到警報響起,立刻衝到工作的診所,希望能夠幫助傷患,沒想到她最後卻淪為槍下亡魂。她的姊姊透露,發現情況不對聯絡妹妹時,只聽到話筒傳來駭人槍響,通話隨即斷線。
    2023/10/11 16:20
  •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未譴責哈瑪斯 拜登政府錯愕

    沙烏地阿拉伯王儲薩爾曼,與巴勒斯坦自治政府總統阿巴斯通話,表示會持續維護巴勒斯坦人的合法權益。但沙烏地並沒有表態譴責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也讓美國政府方面感到意外。
    2023/10/11 13:52
  • 英美法德義聯合聲明 譴責哈瑪斯恐怖主義行為

    英國首相蘇納克、法國總統馬克宏、德國總理蕭茲、義大利總理梅洛尼,在和美國總統拜登通話後發表聯合聲明,明確譴責哈瑪斯突襲以色列的恐怖主義行為。
    2023/10/10 14:23
  • 哈瑪斯千枚砲火突襲開炸! 英國力挺以色列:提供「任何支援」

    在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軍事組織「哈瑪斯」7日展開對以色列的攻擊後,英國首相蘇納克8日下午與以國總理尼坦雅胡通話,重申英國將堅定明確與以色列一同對抗恐怖行動,提供以方所需「任何支援」。
    2023/10/09 15:39
  • 最後通話爆槍響!以色列勇父衝「死亡音樂節」救愛女卻失蹤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突襲以色列,武裝分子隨即進行大規模攻擊,其中1場舉辦地點距離加薩地區(Gaza)不遠的音樂節頓時淪為「大屠殺」,造成超過260人死亡,而有位以國父親聽聞女兒在場後隨即駕車前往營救,沒想到就此失蹤,而家屬與這名父親的最後通話中更傳出槍響。
    2023/10/09 14:01
  • 英美領袖與以國總理通話 將討論提供軍事支援

    以巴爆發五十年來最嚴重衝突,西方國家也跟著繃緊神經,美國總統拜登以及英國首相蘇納克,都與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通話表示將提供支援。
    2023/10/09 13: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