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以色列蟑螂手術截肢不鏽鋼砧板套組行車紀錄器出國登錄精品中國KID賣場
  • 搜尋:

    通話 結果共1,952筆

  • 觀點/美國2024總統大選陰影下的中歐峰會

    時隔4年多,中歐峰會7日首次在北京舉行,中方對此次會議原本寄以厚望,希望藉此打破經濟困局,並離間歐洲與美國關係。然而中歐從烏戰、貿易到人權,許多問題依然分歧嚴重,期間更傳出歐洲理事會主席米歇爾提前一天返歐,原因竟是他擔心無法在不被中國監聽的情況下,與歐盟領導人通話。
    2023/12/12 14:38
  • 公認傷鄧麗君最深!成龍曝光愛恨情仇 首揭「死前通話」改變一生

    69歲武打巨星成龍憑將喜劇元素融合武學的表演風格,在國際影壇舉足輕重,更在2016年榮獲奧斯卡終身成就獎,創下首位華人抱回該獎的紀錄,近年則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日前他在自傳書籍《我是成龍》訴說精彩一生,當中提及和鄧麗君3年轟轟烈烈的戀情,不少網友認為鄧麗君被成龍傷得最深,而成龍也坦承愧對過女方,更披露錯過臨終前鄧麗君的電話,令他懊悔不已,也改變了他一生的習慣。
    2023/12/11 16:27
  • 岸田、馬克宏通話 再確認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與法國總統馬克洪,都出席在杜拜舉行的COP28峰會,原本有意當面對談,但時間無法配合。
    2023/12/04 14:32
  • 女星拍戲突倒地猝死! 「前天才通話」78歲老父慟喊:接受不了

    37歲大馬女星莊群施28日驚傳拍攝時身體不適,突頭痛嘔吐後,短短40分鐘內身亡,令親友和粉絲都錯愕又震驚,家人更是難以接受,她78歲的父親痛心表示,女兒生前很注意健康,身體也很好沒有任何異狀,也沒有特殊病史,突然就這樣離開,家人很難接受。
    2023/11/30 07:30
  • 金馬60/11歲黃梓樂「萌到全場融化」 陳澤耀暖當翻譯:要收錢

    金馬60今(24)舉入圍午宴,入圍「最佳男配角」的陳慕義、陳澤耀、傅孟柏及年僅11歲的「香港最強童星」黃梓樂出席受訪,一出場就擺出各種超萌手勢,臉頰愛心、手指愛心樣樣來,可愛模樣讓全場媒體忍不住融化,問及入圍感想,他用普通話表示:「對我來說,入圍就是贏了。」問到爸媽是否有說得獎會給什麼獎勵?黃梓樂表示媽媽知道他入圍的時候就哭了,但沒特別講要給什麼禮物:「金馬獎就是我的禮物!」而以《富都青年》入圍的大馬男星陳澤耀則主動站到他身旁,擔任他的粵語翻譯,貼心舉動引起全場讚賞,他還不忘開玩笑說:「我要收錢了。」
    2023/11/24 16:15
  • 感恩節心繫以巴 拜登與中東三方領袖通話

    就在以色列與哈瑪斯暫時停火生效前夕,美國總統拜登也分別與埃及、以色列和卡達的領導人通話。
    2023/11/24 15:32
  • 郭台銘公開3人對話!侯柯「您是我們老大」求:拜託別登記

    2024總統大選越來越近,藍白合依舊卡關,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22)日透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曾在通話中點頭,與他和民眾黨柯文哲進行3人會談,促成「藍白郭」,未料卻臨時反悔。而郭台銘隨後也貼出活動紀錄,只見柯最後回應,「我和侯兩個拜託你不要登記了,你當公親」。
    2023/11/23 07:54
  • 「郭柯侯」會談?柯辦:侯友宜仍執著民調 三方會談將淪空談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2)日突然在臉書上公布,昨晚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通話內容,透露侯同意「侯柯郭」今早進行3人會面,怎料卻又臨時反悔,堅持要柯營的民調記者會結束後,再安排3人會面。對此,侯辦表示,侯友宜並未收到通知,也不知道這件事,侯友宜人正在趕往台南行程路上。柯辦則說,若侯辦仍糾結於民調細節,將使三方會面輪空談,因此沒特別安排會面。
    2023/11/22 19:14
  • 郭台銘、侯友宜、柯文哲約今早見面 「他突反悔」通話內容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突在臉書公布,昨(21)晚與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通話內容,並透露侯同意與郭、民眾黨柯文哲今(22)早上午進行三人會面,怎料卻又臨時反悔,堅持要柯營的民調記者會結束後,再安排三人會面。
    2023/11/22 18:18
  • 爆侯友宜喊「等一整晚電話」 柯文哲:人家找這麼久保持善意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21)日開記者會透露,中午為了藍白合跟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通話,喊話柯明(22)日指派兩位民調專家學者,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前總統馬英九也各指派一位,2對2討論針對先前9份已討論的民調重新判定,並全程公開直播。柯文哲坦言侯透過不同管道說要單獨見面,為了保持善意,所以致電詢問對方看法,「還說昨晚等我一整個晚上電話,可以整合當然整合。」
    2023/11/21 18:16
  • 昔批弟不值得信賴 川普86歲法官姊驚傳陳屍紐約公寓

    外媒指出,美國前總統川普的大姊瑪麗安(Maryanne Trump Barry),13日在紐約市的住宅過世,享壽86歲,死因並未公開。瑪麗安是退休法官,儘管她過去持續對弟弟表示支持,但她於2020年和親人通話時,曾批評川普「沒有原則」、「很殘酷」、「不值得信任」,受到外界關注。
    2023/11/14 12:21
  • 陌生來電遭拒接?企業電話綁定認證 綠勾勾提升接聽意願 強化品牌信任度 電話認證一鍵申辦

    近幾年詐騙、推銷電話猖獗讓民眾不勝其擾,如何與消費者建立信任感,成為企業品牌重要課題,有鑑於此,防詐服務業者WHOSCALL推廣「商家認證號碼服務」,撥出電話能清楚顯示企業LOGO、公司名稱甚至通話目的,大幅增加接通率。
    2023/11/14 08:00
  • 白宮證實「美三歲童淪人質」 哈瑪斯研讀希特勒自傳

    美國總統拜登在跟卡達領袖通話後,得知哈瑪斯手上的人質,有一名只有三歲的美國公民,他的父母已經雙雙遇害,美國將全力爭取,將這名三歲童,列為優先釋放名單。另外以色列發現,哈瑪斯士兵研讀希特勒自傳,似乎想殺光猶太人。
    2023/11/13 20:58
  • 以軍已包圍哈瑪斯堡壘! 以色列同意「戰術性停火」

    以色列軍隊,持續朝加薩市中心推進,今天宣稱已經包圍哈瑪斯堡壘。美國總統拜登,在跟以色列總理通話後,納坦雅胡首度鬆口同意,接受美國「戰術性停火」的提議,也就是依照需要,「分區、分時」暫時性停火。
    2023/11/07 19:59
  • 以巴衝突滿月破萬人亡 48小時內恐進攻加薩

    以巴衝突,屆滿一個月,加薩死亡人數已經超過萬人,其中包括4104名孩童,聯合國秘書長痛心發聲,直言加薩已變成「孩童墓地」。儘管美方積極斡旋,拜登再度和納坦雅胡通話,協商「戰術性停火」的可能性,但以軍至今砲火不停,最大的西法醫院也遇襲,造成至少1死。目前以軍持續集結陸海空軍隊,未來48小時內,可能全面進攻加薩市。
    2023/11/07 13:47
  • 停戰有望?白宮曝拜登與納坦雅胡通話 談「戰術性暫停戰鬥」

    白宮表示,美國總統拜登和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通話,討論以色列在加薩走廊軍事行動「戰術性暫停」可能性。
    2023/11/07 10:03
  • 柯文哲立場變變變?侯友宜還原3人通話:當時幹嘛同意

    「藍白合」僵局持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3日提出「德國或日本模式」兩種新方案來決定正副總統人選,而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則拋出「比全民調誤差範圍內都願禮讓」。對此,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4)日也還原這段過程說,柯文哲當時跟朱立倫通電話時原則上接受第一個方案,但擔心他不同意,希望朱立倫說服他,他只有一句話完全尊重黨中央;不過柯文哲又對媒體說,由小雞選母雞民眾黨跟國民黨差距太懸殊,侯友宜直呼,那當時幹嘛原則上同意這個方案呢?
    2023/11/04 12:35
  • 男遭詐險砸800萬 買1kg黃金 比台銀貴4倍

    桃園中壢一名50歲張姓男子,到銀行說要匯款800多萬買黃金,行員一聽覺得奇怪,繼續追問,張姓男子說有朋友介紹,1公斤黃金才800多萬,但行員表示,台銀掛牌價一公斤才200萬,哪裡比較便宜,整整差了4倍;而台中也有一名謝姓婦人,被自稱參加以巴戰爭的軍醫騙,差點匯款25萬。
    2023/11/03 19:01
  • 被惡作劇套出真心話 義大利總理怨「烏克蘭讓人疲憊」

    義大利現任總理梅洛妮(Giorgia Meloni)今年9月遭到來自俄羅斯2人組的「惡整」,他們冒充是1位非洲的政治人物並順利與梅洛妮進行通話,後者在對話期間竟抱怨「國際社會對烏克蘭衝突感到厭倦」,還提到在處理移民問題上「義大利缺乏各界的支持」,整段訪問近日在網路上曝光並引發軒然大波。
    2023/11/02 11:56
  • 忘東忘西!「失智症12成因」曝 這樣吃大腦年輕7.5歲

    你有過掛完電話就忘記通話內容的經驗嗎?被問昨天吃什麼卻熊熊想不起來!營養師李婉萍在臉書發文示警,小心認知衰退報到,演化成不可逆的失智症。她分享失智症的12大成因及解方,喊話「以為年紀大想不起來、忘東忘西是正常的,那可就錯了!」
    2023/10/30 19:01
  • 批美防長未赴香山論壇 中國專家:可見誠意真假

    前中國人民解放軍軍事科學院副院長何雷在北京香山論壇聲稱,這次論壇邀請美國國防部官員,但遺憾的是在公開場合多次提出要與中國軍方高層通話的美國防長奧斯汀(Lloyd Austin)未出席,可見「誠意」真假。
    2023/10/30 16:24
  • 白宮:以色列有義務區別哈瑪斯和加薩平民

    在美國總統拜登與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通話前,白宮今天呼籲以色列必須區別巴勒斯坦伊斯蘭激進運動哈瑪斯集團武裝分子與平民,以保護無辜的加薩走廊居民。
    2023/10/30 06:17
  • 美國少年家中弒母還拍遺體照 冷血自首通話曝:滿地是血

    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13歲少年,近日在家中持刀刺殺母親,當時他同母異父的妹妹就躺在旁邊。外媒近日公布他向警方自首時的18分鐘錄音,稱他不僅兇殘弒母,在母親斷氣後,還疑似拍下遺體照片傳給朋友,冷血的行為令人髮指。
    2023/10/29 13:56
  • 跟上臉書腳步 X(推特)也能視訊和打電話

    特斯拉(Tesla)執行長馬斯克(Elon Musk)買下X(昔為推特)後,就不斷改造、調整規定或增加新功能,繼要讓平台跨足數位支付,馬斯克還有新的想法,他5月曾透露X將推語音和視訊通話功能,讓你不需要換電話號碼,就與全球好朋友保持聯繫。這個想法在馬斯克曝光半年後,綜合外媒報導,X終於啟用電話服務,部份用戶開始分享接獲重新設定通知,馬斯克本人也轉發推文,稱這是初期版本,未來還將持續更新與升級。也讓X成為繼臉書(Facebook)之後,另一個兼具通話功能的社群平台。
    2023/10/26 10:27
  • 公車上阿北打視訊通話!突傳「哭喊聲」 眾乘客秒靜默泛淚 

    一如既往地搭公車回家,沒想過會搭到一班「沉重的公車」。一名網友在網路分享有天搭公車時,聽見一名阿伯開著視訊與一名女子的對話,電話中的女子不斷難過哭泣、因母親躺在地上淌著血,阿伯只能不斷安慰他,所有乘客聽到都靜默不語、氣氛相當沉重。而後該名網友也分享了親身經歷,呼籲大家務必「珍惜還在身邊的父母」。  
    2023/10/26 0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